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0-09
第30章冊 第一章 君王級高手 上

  人山人海,兌換點在一片巨大的空場地上,裡面密密麻麻的全是人,雷星峰稍稍估算了一下,沒有三五萬也有兩三萬的修煉者,就像是一個巨大的市場一般,午陽目瞪口呆道:「這人也太多了吧?」

  雷星峰苦笑道:「都不知道明澤盟控制了多少修煉者啊!可怕的!」

  達列霸道:「大門大派不多,中型門派應該有上萬,小型門派無數,分散到各個大陸不顯眼,可一旦集中,這僅僅是一小部分而已。」

  雷星峰看到上千個木棚,走近了看才知道,兌換也劃分區域,比如兌換藥劑的,兌換功法,兌換材料的,最少有幾十個區域。

  午陽和雷星峰對於兌換藥劑沒有興趣,兩人對修煉功法,還有晉級材料有興趣,很快隊伍就散開了,三三兩兩的人分頭尋找自己感興趣的東西,每人都有不少的初級提純的礦石,應該可以兌換不少自己喜歡需要的東西。

  午陽和雷星峰路過兌換藥劑的木棚,一大排木棚全是兌換各種藥劑的,雷星峰好奇的走過去觀看,這才發現,都是初級藥劑,療傷藥劑最多,其次就是解毒藥劑,增強戰力的藥劑等等,清一色都是低級藥劑。

  然後看修煉者兌換,這才驚訝的發現,這種兌換幾乎就等於搶劫,一瓶最普通的初級療傷藥劑,竟然可以換一噸初步提純的礦,很嚇人的兌換,雷星峰忍不住搖頭,說道:「這也太狠了!」邊上一個修煉者聽到,不由得嗤笑道:「狠?有的換就不錯了,這還是在戰場,若是平時,就算你有東西,也不給換。」

  雷星峰頓時無語,他都想要在這裡開一個兌換點,這賺的不是一般多,當然,他心裡很明白,若是自己敢開兌換點,估計馬上就有人來清理了,這個權利是明澤盟的。

  藥劑兌換點的隔壁就是修煉功法的兌換。

  雷星峰和午陽興致勃勃的觀看可以兌換的功法,雷星峰搶到一頁星蟒錄,上面有各種功法的兌換方式。

  看了片刻,雷星峰很無語的遞給了午陽。

  午陽看完不由得咋舌道:「好傢伙,這誰兌換的起?」

  雷星峰道:「而且兌換的太多的話,他們該懷疑了。」他的聲音很小,又道:「我們倒是兌換的起,只是……不能這麼兌換!否則會惹禍的。」

  將秘門引入地下礦區挖掘,雷星峰預計可以得到大量的初步提純的礦,用這個的確可以兌換,可如此巨大的數量,是個人都會懷疑,這麼多礦,哪裡來的?

  午陽道:「將需要的記錄下來,我們委託人來換取!」兩人商量了一下,決定先換幾樣,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基礎功法,這里基礎功法非常全面,兌換的雖然有點坑,但是兩人都能承受的起,至於進階功法,那需要兌換的提純物就太多了,這要先等一下了。

  片刻,就將需要的基礎功法,只要是秘門缺乏的,都兌換了一份。這就將兩人輪藏空間的提純物耗去大半,一直到兌換完畢,雷星峰都在嘀咕不停:「太黑了,太他媽的黑了,簡直黑到家了!」

  午陽笑嘻嘻道:「別不滿意了,這些東西,就算你有礦石也換不到的!」其他晉級材料,兩人搜羅了一下存儲的礦石提純物,也不由得苦笑了,剩下的東西,可兌換不到多少了,午陽建議道:「有幾樣就換幾樣,有些東西,我們根本就搞不到的。」

  雷星峰答應了一聲,兩人找到兌換晉級材料的地方,看了一遍星蟒錄的記載,兩人只能搖頭嘆氣,最多也就換幾樣東西,就徹底耗盡兩人先前挖掘的所有礦石提純物,當然,金色靈物不算,那東西根本就不能拿出來。

  雷星峰兌換完了後,說道:「回去努力挖吧,我就不信,會不夠!」他暗自發狠,有整個秘門幫助挖掘,他打算找人幫忙兌換。

  達列霸興高采烈的回來,他說道:「我換到一樣……一直在找的晉級材料,哈哈,這次算是賺到了!可惜,還有幾樣材料,我現在的礦石遠遠不夠,你們換好了沒有,若是換好了,我們快點回去挖礦去!」

  得到了好處,興趣就大了,雖然這收穫大部分被明澤盟拿走,但是這種拿走的方式,絕大部分的修煉者都能承受,至於少部分人,誰會理會?雷星峰是這麼想的,誰知道他剛想完,就聽有人咆哮。

  「你他媽的混蛋!這是什麼兌換方式?你來搶比較快!」「你換不換,不換就滾!別擋著其他人換!」「老子忍很久了,你個小小真君敢和我這樣說話,我他媽的揍你!」劈啪!雷星峰一聽就知道這是打耳光的聲音,人是好奇動物,所以人群立即向著爭吵的方向擁擠過去。

  午陽道:「去看看!」達列霸說道:「打起來了!去看看,發生什麼事情了!」雷星峰同樣好奇,跟著人流就衝了過去。

  兩個人,猶如鬥雞般對峙,其中一個臉色赤紅,明顯的兩個巴掌印痕,只是他的氣勢一點不比對手弱,而對手則是一個道君老祖。

  雷星峰驚嘆道:「這人牛叉啊,一個真君對上道君老祖,氣勢一點也不弱!厲害!了不起!」達列霸輕輕道:「仗勢欺人而已。」

  那個真君道:「你敢打我?你敢打我!」那個道君老祖一臉憤怒模樣,說道:「我為什麼不敢打你?老子揍你!」說著衝了過去,一陣拳打腳踢,揍得那個真君鼻青眼紫。

  雷星峰卻看出蹊蹺來,這道君老祖,若是真的動手,估計一下子就幹掉對方了,但是這傢伙手腳明顯收攝勁力,拳腳雖然極其有力,但是作為一個真君還是能夠撐住的,不會因此而送命。

  有人說道:「這是豹爺啊,怎麼會和明澤盟的人幹起來了?」還有人說道:「他就是豹爺啊,很有名啊,我很早就聽說過他……很是仗義的一個人!」

  眾人議論紛紛,雷星峰問身邊一個修煉者,說道:「豹爺,是誰?」那人沒好氣道:「豹爺就是豹爺,還能是誰?」邊上一個人說道:「豹爺可是一條好漢子,為人沒有說的。」

  聽得雷星峰還以為前世所說的江湖好漢,這人竟然有那麼多修煉者認識,看上去很了不起的樣子。

  豹爺狠揍了那個真君,然後退後幾步,說道:「大家評評理,一份霍紅石,竟然要我兩噸提純的牙色鋼,就差了那麼幾斤,就是不讓換,媽的,不換也就算了,竟然讓老子滾!你他媽的一個小小真君,當真翻天了!」

  那個真君爬起來,依舊趾高氣揚,他昂著腦袋,說道:「打得好!你有本事,你有本事就打死我!」有人喊道:「幹掉那個混蛋!」緊接著很多人起哄:「殺了他!殺了這傢伙!」那個真君臉色顯露出一絲慌亂,那麼多人喊殺,是他完全沒有想到的。

  豹爺也知道糾纏下去會吃虧,他轉身就走,說道:「殺這種混蛋,我丟不起這個臉!」雷星峰小聲道:「這豹爺聰明的很。」

  達列霸道:「他走不了的!」雷星峰道:「有人會阻擋?」達列霸道:「他打得可是明澤盟下來的人,嫡系子弟,怎麼可能被人欺辱。」雷星峰道:「打了還不就打了,又沒有殺掉他。」

  達列霸淡淡的說道:「不信,就看吧。」果然,豹爺還沒有走幾步,就聽人群中有人說道:「這樣就走了嗎?」一個老傢伙走了出來,他弓著身體,顯得相當的蒼老,而且身上毫無氣勢可言,一副無害的模樣。

  但是豹爺卻毫毛豎起,他站住,緩緩轉身,說道:「想要怎麼樣?」語氣中明顯透出一絲畏懼。

  整個圍攏的人群陡然向外擴散,立即就形成了一個很大的空圈,就站著老人,豹爺和那個真君。

  雷星峰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,他只是單純的覺得這老頭不簡單,但是午陽的感覺就完全不同了,他和達列霸臉上露出極其凝重的神情,午陽輕聲道:「超越道君的存在!」達列霸道:「君王級高手!」雷星峰道:「什麼?什麼君王級高手?」

  達列霸輕聲道:「巔峰道君,如果還能晉級的話,就是君王級!」

  雷星峰心都涼了,這種高手出現,明澤盟還真是厲害,一個小小真君被揍了一頓,就出來一個君王級的高手,這是要立威的節奏啊!所有的人都向後退,大部分都知道這是君王級高手,這是大型宗門才有的高手,任何中小型門派,一旦產生這樣的高手,立即就會被明澤盟調走,給予極其豐厚的待遇,沒有哪個修煉者可以無視這樣的待遇,要知道,越是修煉等級高,需要的資源就越是恐怖,他們就算是修煉,也要耗去大量的資源。

  所以,只要有君王級的高手出現,他就一定是明澤盟的長老級人物,他們實力強悍,權利很大,可以決定屬下生死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9 10:33 編輯

[BOOK: 0040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9:07:0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