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1-01
主題推薦
第三十冊 第二章 誘餌 ( 上)

  對於長著長長尾巴的外族人,雷星峰沒有什麼心理負擔,對於他來說,這些外族人不能算是人,而且死在他們手上的修煉者,當真太多了,這種仇恨,應該算是天然的,根本就不需要鼓動,就像是修煉者若是被外族人抓住的話,活下來的可能性為零,不但會被分屍,甚至可能會被吃掉。

  雷星峰道:「這樣啊,奇怪了,這任務越來越輕鬆了啊!」

  寧厄阿巴笑道:「也許看我們立下功勞的份上,給一點輕鬆的任務吧。」

  大隊人馬開拔,修煉者大軍有一個好處,就是沒有什麼輜重,所有的東西都是個人攜帶,無論是武器還是帳篷和食物,都是隨身帶著,有了輪藏空間,哪怕是真人級修煉者,都可以攜帶大量的東西。

  隊伍也和雷星峰上一世的軍隊不同,行軍也沒有隊列,三三兩兩的一起走,與其說是軍隊,還不如說是郊遊的隊伍。

  午陽和達列霸的隊伍在最後,稀稀落落的行走在路上,這次要經過一座秘門,才能抵達戰場,這段路並不長,大約走了兩個多小時,就看到一片巨大的空地,空地上,有七座傳送秘門豎立,很多隊伍都彙集到這裡。

  整個空地擠滿了人群,午陽和達列霸得到命令,他們要經過的秘門就在空地右側,已經聚集了很多的人。

  從這裡出發,據說可以跨過半個大陸,經過秘門過去,是非常快捷的,也就一個多小時,就輪到午陽和達列霸的隊伍,雷星峰跟著走入秘門中,用秘門來趕路,是最快捷的辦法,幾乎一瞬間,進入的人就從另外一端出來。

  這裡是一片類似戈壁灘的地方,沒有什麼植物,氣溫相當高,非常的乾燥,地面上只有一些枯黃的雜草,沒有任何樹木,一片荒涼景象。

  雷星峰道:「這裡是外族人的居住區?不像啊,這裡可不宜居。」

  午陽道:「應該不是這裡,估計要趕路了。」

  果然,前面的隊伍向著南邊走去,達列霸大聲呼喝道:「跟上,都跟上!」

  雷星峰眼中銀芒吞吐,午陽道:「有什麼發現嗎?」

  午陽知道雷星峰的特殊技能,一旦他的眼中銀芒吞吐,就代表著他在尋找寶物。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有些零碎的礦,不過,沒什麼意思。」他的眼光已經很刁鑽了,一般的礦脈大都看不上眼,這一片雖然有點礦,可無論是品質,還是材料的等級,都可以忽視了。

  午陽道:「也是,若是這裡是礦區,估計早就有外族人把守和挖掘了。」

  一陣狂風吹來,捲起無數的砂石塵土,鋪天蓋地的壓了下來,頓時,每個修煉者都灰頭土臉,沒人會花費力量阻擋。

  雷星峰呸呸幾聲,吐掉嘴裡的沙子,說道:「這條路……估計不好走,奇怪了,秘門出來的地方,為什麼不靠近點,還不知道要走多久。」

  午陽搖頭道:「走吧,這種艱苦不算什麼。」

  大約走了半天時間,就看到遠處綠色的山脈,不是那種很高的山,而是連綿不絕低矮山丘,最多也就四五百米,隨著前進的步伐,地面上出現一道道溪流,流入砂礫地面後迅速消失,不過周圍出現綠色的雜草和低矮的灌木,遠處可以看到森林。

  雷星峰笑道:「這還差不多,居住區總是要水源的。」

  很多修煉者都在溪流邊駐足,順便洗漱一下,喝點溪水,有人傳達命令,在這裡整頓一下隊伍。

  按照雷星峰的提議,午陽和達列霸將隊伍編成小組,一個小組,必定有一個道君,兩個或者四個天君,這樣高低搭配,人員不容易損傷,總是有高手會照顧手下,這比一窩蜂的攻擊,要有條理的多。

  小組編成後,午陽和達列霸指揮隊伍跟上大隊,一路向著山裡走去。

  隊伍散開,午陽、達列霸和另外一隊人,向著小路從西側走,另外三隊向東側,其餘兩隊向著南面而去。

  到達攻擊的發起地後,三隊也各自分開,從這裡已經可以看到外族人居住區域。

  大概早就探查過了,這一帶有很多懸崖峭壁,都不算高的懸崖,最多不超過三百米,這裡崖壁極多,上面密密麻麻全是洞口,崖壁上有金屬柱子嵌入崖壁上,金屬柱子上鋪陳著木板,形成一條條的棧道。

  三支攻擊隊伍也分散開來,午陽的隊伍負責一條山谷中的所有外族人住所,達列霸負責隔壁一條山谷的外族人居所。

  午陽發佈戰鬥命令,他說道:「這次不用任何顧忌,殺就好了,手段不禁,最重要的是可以飛!」

  現在的戰鬥,很少可以飛起來,這和單打獨鬥不同,都是大部隊進行攻擊,一旦飛高,那就是靶子,不論是修煉者,還是外族人,遠程進攻的能力都很強大,如果不想被集火攻擊,那麼就不要飛起來,這次就不同了,對方是居民區,真正厲害的高手都被抽調一空,裡面就算有高手,也只是小貓兩三隻,形不成威脅,所以午陽才下令,可以飛起來攻擊。

  一千人,聽起來不算多,但是真正聚在一起,可是一大群,當午陽下令開始攻擊,隊伍中,各個小組,分工合作,散開來,向著山谷衝去。

  午陽作為隊長並沒有動手,雷星峰也同樣沒有動手,兩人還保留了家鄉的習慣,不願意向太弱小的存在攻擊,這純粹是習慣而已,而且這樣的攻擊已經足夠,多兩人和少兩人區別不大,兩人樂的偷懶。

  殺人放火,在哪裡都一樣,就像是雷星峰前世,只要戰亂,殺人放火就是很平常的事情,更何況這是對付外族人,一開始修煉者就呈現壓倒一切的實力。

  午陽和雷星峰飛到崖壁上端,兩人靜靜地看著下方的殺戮。

  半晌,午陽說道:「這種殺戮,我不喜歡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我也不喜歡,可是不得不承認,這是一種極其有效的辦法,一則打擊對方的士氣,二則削弱敵方的根基,我覺得明澤盟還是很厲害的。」

  山谷中,偶然也會出現幾個天君級的高手,只不過都是老的快要動不了的傢伙,被修煉者合圍群毆,瞬間就解決掉。

  也就片刻工夫,整個山谷就被清理一空,午陽立即帶著隊伍向著另外一個山谷飛去。

  這一片區域有著無數的居住點。

  一個山谷一個山谷的清理,一路推殺過去,當真殺得血流成河,午陽他們並不知道,這裡是外族人的一個重要居住點,這樣的居住點,在這個大陸上,一共也就六七處,明澤盟同時派遣隊伍過去絞殺,給外族人極其慘痛的打擊。

  外族人越殺越多,居住點也越來越大,等深入山區中,大型的居住點更多,最後幾個大隊合作才能快速殺戮和清理。

  阻力也越來越大,每個修煉者都顯出疲態,雖然整個殺戮,沒有多少修煉者死亡,但是這種殺戮,修煉者明顯不是很適應,不過這些不適被跟著過來的督戰隊所壓制,連續十幾日的殺戮,其中沒有什麼時間休息,抵抗雖然弱,可畢竟還是有抵抗,越是到了後期,反抗的力度越大,可這些外族人的實力,實在是太次了,根本就擋不住修煉者的大軍碾壓。

  整整殺了二十多天,總算是完成了任務,每個人都疲憊至極,隊伍撤到山區外休整。

  休息不到一天,雷星峰就感覺到不安,他找到午陽說道:「這裡不是久留之地啊,我們為什麼不撤退離開?我們只是偷襲,二十多天,對方應該得到了情報,這時候不能留在這裡了。」

  午陽有點無奈道:「我們不是決策者,不能決定是否撤退啊!」

  達列霸道:「要不,我們向上面反映一下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如果你的老巢被打滅了,你會怎麼樣?」

  午陽和達列霸同時道:「當然要報復!」說完不由得面面相覷,兩人立即起身離開,去找隊伍的首領。

  雷星峰不由得苦笑,他估計兩人去勸說的效果,應該不怎麼樣,反正他對明澤盟沒有什麼信心,這群傢伙有時候會故意忽視一些細節,形成某種錯誤,而這種錯誤的後果,就由那些炮灰承擔。

  果然,午陽和達列霸回來,兩人的臉色都不太好,命令竟然是休整三天,沒人意識到三天時間,報復的大軍就可能趕上來,也許明澤盟是故意如此的。

  午陽道:「大隊長也意識到這個問題,剛才和我們兩人一起去了督戰隊,他們得到的命令,就是休整三天,這期間不許離開。」

  雷星峰心都涼了,這又是一次坑人啊!半晌,他說道:「如果我們被圍住,會發生什麼?」

  達列霸道:「我們會被外族人不計代價的撕成粉碎!」

  午陽點頭道:「如果我是外族人,一定用最慘烈的方式報仇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行,我們不能坐以待斃,要想辦法自保!」

  達列霸道:「怎麼自保,建立禁制圈嗎?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10 11:02 編輯

[BOOK: 0041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4:20:2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