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1-02
第三十冊 第二章 誘餌 (下)

  雷星峰思索了片刻,說道:「時間有點緊張,不過,也不是不可以,我有現成的禁制構件,只要佈置起來,就能起作用。」午陽道:「能起多大作用?如果外族人上來,那絕對會用優勢兵力壓垮我們。」

  達列霸道:「有總比沒有強!最少我們可以震懾對方,讓敵人不敢肆無忌憚的攻擊。」午陽道:「也罷,阿峰,搞吧,我的感覺也非常不好,我有一種被當成誘餌的感覺。」

  達列霸:「憑藉我們的隊伍,兩千人,實力太弱了,根本起不了什麼作用。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動員一下大隊長,我相信他也不想死!」午陽點頭道:「嗯,剛才大隊長的臉色也不好看,估計也反應過來了,達列霸,我們再去一趟,不管如何,我們要加強自己的力量,不然死都不知道怎麼死的!」

  達列霸道:「是啊,我們這樣的話,遲早一天會明澤盟玩死!還是要機靈點才行!」雖然雷星峰和午陽隨時可以離開,但是吃到了明澤盟的甜頭,兩人也不想離開,盡可能利用明澤盟就是兩人的目的,僅僅是一個礦區佔領,秘門就得到了極大的好處,所以盡可能留下來,而不被明澤盟搞死,就是兩人竭力要做的。

  午陽和達列霸再次去找大隊長,不管怎麼說,有準備和沒有準備是兩樣的。

  乞令長鬍走了過來,說道:「隊長去哪裡了?」雷星峰道:「去找大隊長了。」乞令長鬍很是敏感,說道:「有什麼事情發生嗎?」雷星峰道:「估計我們在這裡有危險。」乞令長鬍道:「什麼危險?」雷星峰道:「休整時間太長了……」他忍不住嘆口氣。

  乞令長鬍疑惑道:「什麼意思?」他根本就反應不過來,休整時間長有什麼危險?雷星峰道:「外族人的援兵應該快到了。」

  乞令長鬍駭然道:「哎,那趕快走啊!」雷星峰苦笑道:「走不了的!」乞令長鬍疑惑道:「為什麼走不了?還有人會不讓我們走?」雷星峰道:「明澤盟。」

  乞令長鬍恨得牙癢,這句話一出,他什麼都明白了,忍不住低聲咒罵一句,心裡滿是無奈,他說道:「搞不死我們,明澤盟不甘心啊。」

  午陽、達列霸帶著一個人走了過來,雷星峰認識,那人就是這支隊伍的大隊長,中級道君老祖,名叫泰德斯,很厲害的傢伙,這支隊伍,以他的武力最強。

  很顯然,午陽和達列霸已經說服了他,知道目前局勢很危急,若是沒有準備,絕對會吃上大虧,泰德斯也不得不重視,就算他實力高強,但是外族人的報復一旦降臨,他也受不了。

  泰德斯認識雷星峰,說道:「阿峰,你打算怎麼辦?」雷星峰心裡嘀咕,我打算怎麼辦?這是你的責任啊,他說道:「既然不讓走,那就佈置禁制好了,讓大家出一些材料,我來製作佈置。」

  泰德斯驚訝道:「你是禁制師?」雷星峰道:「懂一點,學過一些,雖然不算厲害,但是夠用了。」

  泰德斯心裡相當驚訝,一般而言,如果是禁制師的話,明澤盟是會邀請加入的,基本上明澤盟壟斷這類技能,他說道:「好,會佈置禁制的話,我們就準備一下,至於材料,我來籌措。」

  督戰隊同樣下令備戰,原本休整的隊伍頓時忙碌起來,而且明澤盟派來兩個禁制師,佈置起來一個大型的防禦陣,一天後就離開了。

  雷星峰等人冷眼看待,很快,他們就明白了,這是要做誘餌。

  明澤盟眼看瞞不過這支隊伍的修煉者,他們也是乾脆,加強力量,明確任務,佈置禁制防禦陣,增派隊伍,第二天,又來了一支隊伍,八千人的隊伍,他們加入後,隊伍就有一萬六千多修煉者,眾人心裡的底氣稍強。

  第三天,又來五千多修煉者,明澤盟一共調來一萬三千多人,加起來的人數已經達到了兩萬多人。

  變化實在太快,雷星峰忙著佈置禁制殺陣,有了防禦大陣的掩護,泰德斯、午陽、達列霸和雷星峰討論後,決定將禁制殺陣佈置他們隊伍的中間,作為危險時候的殺手鐧,​​這事情並沒有報給明澤盟。

  明澤盟的兩個禁制師佈置好防禦陣後,立即就有專人護送離開,他們佈置禁制陣的構件都是現成的,只要佈置下去,啟動就可以了,簡單實用,他們可不會像雷星峰那樣現場製作禁制構件。

  雷星峰其實也在悄悄收集和煉製各種禁制構件,一個禁制陣法,有不少構件是相通的,可以預先煉製好,放在身邊,隨時取用,除了極少部分需要現場煉製外,一個禁制陣是可以用極快的速度佈置,雷星峰也在慢慢的摸索中。

  有了在戰場的經驗,雷星峰開始思索如何才能將禁制隨身攜帶,不論是大禁制,還是小禁制,都能快速佈置,這樣他就擁有了一種特殊的力量,只要給他一點時間佈置,就多了一件恐怖的輔助武器。

  泰德斯自從知道了雷星峰會佈置禁制,就經常跑來閒扯,拉近和雷星峰的關係,誰都知道,一個禁制師,明澤盟是不可能無視的,先搞好關係再說。

  午陽、達列霸,還有泰德斯陪著雷星峰,佈置完成了雷電禁制殺陣,這材料是整個大隊的人湊起來的,無論如何,沒有理由讓雷星峰出工出力,還要自掏腰包,這點倒是沒有人有怨言,都知道一個禁制陣對自己有多大的幫助。

  這次雷星峰佈置了圈形的禁制殺陣,所謂圈形,就是中間空地有將近一千平米的空地,外圈是殺陣,這樣一旦到了危急的時候,修煉者是可以退到殺陣中央來躲避,而且圈外的範圍也不算大,最多幾十米,這幾十米寬的一個圓圈,只要進入,就會被雷電攻擊,當敵人真正衝入圈內的時候,以逸待勞的修煉者就可以直接攻擊了。

  這是一個縮小版的駐地禁制殺陣,這樣雷星峰就節約了大量的材料,這種禁制殺陣,雷星峰佈置了兩個,一個禁制殺陣在隊伍的中央,一個佈置在營地的外面,就在戈壁和山區的交界處,這裡是撤退的必經之路。

  這是幾人商量的結果,他們心裡根本就沒有把握抵擋住外族人的報復,需要在撤退時候有一個庇護所,可以拖延一點時間。

  明澤盟佈置的防禦禁制,籠罩的範圍很大,雷星峰佈置的兩個禁制殺陣,一個在禁制防禦陣的裡面,一個在禁制防禦陣的外面。外面的禁制殺陣先佈置完畢,裡面的禁制殺陣到第四天的時候才佈置完畢,這事情是瞞著督戰隊進行的。

  營地的氣氛越來越緊張,休整到了第四天,命令不是撤退,而是堅守,作為誘餌的隊伍,所有的修煉者都明白了,下面一場大戰已經是不可避免,又是一場消耗大戰,對於這點,雷星峰也很無奈,想要進入明澤盟,就必須堅守,一旦他和午陽溜走,就再也別想進入明澤盟了。

  每個人都抓緊時間修煉,準備各自的武器,現在還能享受難得的戰前清淨,等到發狂的外族人到來,他們就要搏命了。

  這期間,雷星峰將戰鬥小組的經驗,推廣到泰德斯的大隊中,能夠增強隊伍的戰鬥力,雷星峰是不會藏拙的,他現在也知道,憑藉個人的力量,在戰場中是很難有作為的,除非你是君王級高手,可一般而言,君王級高手是不會出現的,這點默契大家都有,因為君王級的高手,破壞力實在太大了。

  一直等到第六天,外族人的隊伍才追踪過來,當他們發現了修煉者隊伍,頓時就紅了眼。

  這次清剿外族人的居住地,修煉者太過狠辣,基本上是滅絕性的殺戮,外族人調集了大量的隊伍,展開報復行動,發誓要殺滅所有修煉者。雷星峰看到一條黑線,從山區湧了出來,密密麻麻的黑點,竟然無法計數,外族人太多了。

  所有看到外族人大軍的修煉者,都從心裡冒出一股寒氣,這要多少人才能形成如此規模的大軍?午陽小聲道:「這次也不知道要死掉多少人!」雷星峰道:「我算不出來了多少外族人,都沒法估計了,太多了,他們大概把周圍所有的隊伍都調集過來吧?」

  達列霸道:「如果是我們的老巢被殺戮一空,我也會發狂的,估計只要是外族人都無法忍受,這一戰難打了。」

  泰德斯的隊伍因為先期完成了殺戮任務,所以這次戰鬥,他們的隊伍都擺在後面,前面的隊伍都是後續增援的修煉者,一萬三千多人,拉出一道戰鬥鋒線,這鋒線就在禁制防禦陣的後面一點點。

  戰鬥打響,瞬間就進入白熱化程度,所有的外族人都悍不畏死的衝鋒,他們沒有準備,沒有隊形,就這麼筆直的衝擊上來,彷彿大浪一般,一浪接著一浪的撲擊過來。幸好有了防禦禁制陣,衝擊過來的外族人,被稍稍遲滯了行動,而站在禁制內的修煉者,拼命發起自己的攻擊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10 15:24 編輯

[BOOK: 0041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21:40:0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