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1-03
第30章冊 第三章 人海戰術 上

  沒有休息,沒有猶豫,也沒有任何懼怕,潮水一般的外族人進行了最瘋狂的攻擊,瞬間,就有上千的外族人被殺掉,但是後面的外族人根本就像是沒有看到,一波接著一波的繼續向修煉者衝鋒,嘴裡發出不明意義的嗚嗚聲。

  很快,修煉者就出現傷亡,對方甚至用了很多同歸於盡的手段,那氣勢簡直強悍到了極點,那種攻擊姿態,就是那怕是死,也要咬你一口,整個修煉者的防禦防線,都開始動搖起來。

  彷彿永遠不會停歇一般,大量的外族人繼續衝擊著,由於被防禦大陣所阻礙,他們一旦進入禁制陣,整個身形和行動的能力被大幅度削弱,這就成為了修煉者的靶子。

  劍印橫飛,巴掌亂打,各種技能,比如屬性攻擊,更是讓整個鋒線呈現一道死亡帶,大量的外族人死在這條無形的攻擊線上,一旦倒下,留下的屍體,很快就會被後續的攻擊打得粉碎,當真是血肉橫飛。雷星峰等人站在後面,他們就是預備隊了,一旦前面崩潰,他們就要頂上去。

  外族人一口氣狂攻了半個小時,就這半個小時,就死亡了八九千人,修煉者靠著防禦禁制,也死傷了一千多人,直到這時候,外族人才在一陣陣呼嘯聲中,逐漸停止了攻擊,只有少數外族人依舊紅著眼,衝擊過來,毫無疑問的被修煉者迅速殺死。

  雷星峰長長舒出一口氣,說道:「真的是發狂了啊!」

  午陽道:「沒有組織的衝鋒,還是不行啊,估計這次撤退,他們要組織起來,下面一場戰鬥,就困難了。」

  泰德斯得到命令,他的隊伍上前,午陽和達列霸都暗自咒罵,這一陣可不好打,還不能啟動禁制殺陣,只能憑藉修煉者自身的實力去阻擋,因為禁制殺陣可不在這裡,而是在身後千米遠的地方。

  替換前方的隊伍,大量的傷員撤了下來,這時候,督戰隊發下了療傷藥劑,大概他們也沒有想到會有那麼多的外族人過來,現在的實力遠遠不夠,若不是靠著禁制防禦大陣,估計一開始的衝鋒,隊伍就崩潰了,所以他們也不敢消耗太多自己的人。

  每個受傷的修煉者,都得到了兩支療傷藥劑,當然,這是最低等級的療傷藥劑,一般而言,輕傷的人,只要服用一支這種藥劑,在很短的時間就能痊癒,重傷的需要兩支可以緩和傷勢,如果有一段時間休養,就能完全恢復,當然這時間未必就有。

  午陽和達列霸各自指揮隊伍進入陣地,一千人的隊伍,有很多的戰鬥小組,各自負責一小段的陣地,雷星峰建議,每一個修煉者小組,身後都有另外一組,作為預備隊,一旦前面一組的人堅持不住,後面的人就會上前,若是戰鬥不激烈,那麼就可以輪換著戰鬥。

  整整等待了兩個小時左右,外族人再次發起攻擊。

  這一次就有章法多了,外族人一隊隊的人集合,可以清晰的看到,他們分為十幾支隊伍,雷星峰苦笑道:「其實還是老樣子,就是一波接著一波的衝鋒,這玩意雖然死人多,但沒有一點勇氣,可擋不住這樣的衝鋒。」

  午陽道:「希望能夠守住!」雷星峰道:「我不到萬不得已,不會出手,就算出手,也盡量不用雷電,太引人注目了。」

  他言下之意很明確,不想招惹太多外族人注意,在戰場上,你越是威風,死的也是越快,尤其是雷星峰的雷電,若是打成電網落下,可以讓一批人僵直麻木,這樣其他人就可以趁機殺敵,可如此一來,他就會引起外族人中的高手注意,他這種人一旦出現,外族人就算有再大傷亡,也要幹掉他才能放心。

  午陽點頭道:「你用赤霞劍印就行了,跟著我,不用操心太多,你的任務在後面的禁制中,那才是你發揮的地方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希望用不上,一旦用上了,估計我們的隊伍也差不多了。」

  達列霸道:「敵人上來了!」吶喊著衝鋒,第一隊外族人就有四五千人,剛剛衝出陣地,緊接著第二隊又跟著發起衝鋒,一波又一波,連續不斷的向前衝鋒,前面的隊伍還沒有抵達修煉者的防禦陣地,後面已經有三隊人馬開始衝鋒了。

  防守的一方,每個修煉者臉上都露出緊張的神情,就連道君老祖也不例外,一個個心裡忐忑不安,對方人數太多了,他們在前面的就只有八千人,還有一道防禦禁制,其他什麼也沒有,敵人還沒有到面前,就已經發動了四波衝鋒的隊伍,每一波人數都有四五千人,四波就是兩萬多外族人,看上去黑壓壓的都是腦袋,還有一根根豎起尾巴,就像是一桿桿豎起的長槍,真的很嚇人。

  那腦袋和豎起的尾巴,隨著地勢的起伏而起伏,真的非常像是洶湧的波浪,向著修煉者隊伍湧來。

  當外族人形成的人潮距離還有兩百多米的時候,有人呼喊道:「打!狠狠打!」無數遠程攻擊,從修煉者隊伍中飛出,瘋狂打向人潮,瞬息間,就有上千的外族人倒地,可人潮依舊洶湧,隨著吶喊,終於撞在了防禦禁制上。

  由於人數太多,整個防禦禁制都震顫了一下,然後雷星峰他們這些修煉者就看到原本靈活凶悍的外族人,速度一下就慢了,彷彿撞進一層厚厚的泥漿中,無論是動作還是表情,都慢了下來。

  在戰鬥中,突然速度緩慢下來,對於任何人來說,都是致命的,前排的修煉者立即瘋狂攻擊,瞬息間,撞入防禦陣的外族人就被殺掉一層,又是一次血肉橫飛,慘叫聲響成一片。

  沒有一個修煉者會手軟,這時候就是你死我活的戰鬥,誰慈悲,誰送命,一個個發了瘋一般猛攻。

  雷星峰的劍印轟擊出去,一道血胡同出現,午陽巨大的手掌飛出,狠狠的拍擊在人牆上,轟然就砸開一個缺口,每個人都在竭盡所能,盡可能多的殺死對手。

  外族人的第一隊五千人,很快就被修煉者幹掉,沒等修煉者鬆口氣,第二波的攻擊就到了。

  讓人喘不過氣來的攻擊,修煉者的力量也不是永遠用不完的,幾波攻擊後,修煉者就顯露出疲態,尤其是真人級和真君級的修煉者,更是如此,現在的攻擊,大部分都被天君和道君阻擋,只是天君道君的人數太少,相對於大隊人馬,天君和道君只是極少部分。

  當第三波的外族人被殺戮一空的時候,第四波攻擊也到了,這時候,修煉者的隊伍開始出現傷亡,而且一旦出現,就是大批的修煉者倒下,根本就很難阻擋。

  高階修煉者全都上去,拼命阻擋,就算雷星峰也不得不用雷電的手段,他前面的壓力實在是太大了。

  好不容易消滅了第四波攻擊,第五波跟著上來。

  雷星峰都忍不住哀嚎:「這他媽的就是用命填啊!這些外族人都瘋掉了!」就在這八千修煉者隊伍快要崩潰之際,督戰隊突然上來,督戰隊的人數並不多,只有區區六百多人,可清一色都是道君老祖,其中不乏巔峰級的道君老祖,這波支援來的非常及時,若是再沒有援助,八千的隊伍就要崩潰了。

  瞬間就穩住了戰線,第五波的外族人被消滅,第六波上來,在後面休息的隊伍,天君道君全都衝上來戰鬥,他們也知道,一旦這八千人崩潰,他們也逃不掉。

  齊心合力之下,第六波外族人被消滅,所有的人都殺的手腳發軟,終於,外族人退卻了,第七波的人還沒有衝上來,就聽到遠處的陣陣呼嘯聲,那第七波的外族人掉頭回去。

  雷星峰一屁股坐下,說道:「我,我都殺的……殺的全身發軟了!」

  午陽也挨著他坐下,喘息道:「過癮,過癮……從來沒有這樣戰鬥過……我,我也軟了!」

  癱倒的修煉者一大片,督戰隊是最後上來,一個個神氣活現的大叫道:「別躺著,趕緊修煉,這時候修煉的效果最好!」雷星峰等人立即坐起,這一戰,身上的力量耗去七七八八,剩下的不多,尤其是他的雷印,更是消耗的厲害,用了一點雷液電漿,還用了一顆大雷晶,他幾乎立即就恢復過來,這就是擁有寶物的好處。

  如果沒有寶物,那就慢慢的吸收外界的力量,這種恢復的速度就很慢了。

  午陽看看遠處來回亂竄的督戰隊,他低聲道:「這次若不是督戰隊上來,估計我們的隊伍,最少死掉一半以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就奇怪,外族人為什麼不繼續攻擊,再攻擊下去,誰都受不了啊!」

  午陽抬手指指遠方,說道:「你自己看!」原本密密麻麻的人頭和長槍一般林立的尾巴,經過兩場戰鬥,人數已經少了很多,稀稀落落的外族人,雖然散佈在遠處,但是很明顯缺乏了一開始瘋狂的氛圍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11 11:12 編輯

[BOOK: 0041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4:49:5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