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1-04
第592章 人海戰術 (下)

  午陽道:「如果不撤退,我們後面休息的隊伍壓上,加上督戰隊,就可以反衝鋒了。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承認這話有道理,說道:「反衝鋒的確可以,不過,你看!」說著指著遠方。

  午陽只是一眼,就忍不住罵道:「還讓不讓人活了,怎麼這麼多的外族人?」

  從山區又湧出大股大股的外族人,密密麻麻就像是螞蟻群一般,只是片刻工夫,那人數就比先前還多,所有的修煉者都啞口無言,一個個臉色發白,對方都不用打,用人潮就可以淹沒他們,太多了。

  午陽道:「不行,我要去找督戰隊,如果沒有增援,我們死定了……」他突然放低聲音道:「他們死定了!」一旦守不住,逃都沒有辦法逃,唯一的辦法就是和雷星峰躲入鏡之界中,那他兩就算戰死在這裡,沒法子和明澤盟有交集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我相信,督戰隊也是要保命的。」

  午陽和達列霸找到泰德斯,三人一起去找督戰隊,以午陽和達列霸的地位,還不能直接和督戰隊對話。

  雷星峰和寧厄阿巴坐在一起,兩人都有點發呆,半晌,寧厄阿巴說道:「這次,很難逃脫了,沒想到會死在這裡啊!」

  周圍的修煉者,每個人都有了必死的覺悟,這裡根本就無處可逃,明澤盟也不許人逃,這裡就是一塊死地,想要活命就千難萬難了。

  有人說道:「我們為什麼傻乎乎在這裡,可以撤退啊!」

  「是啊,為什麼那麼傻,指揮官難道是笨蛋嗎?明知道必死的情況,還要堅持,我們就那麼不值錢嗎?」

  「你很值錢,可是值錢有個屁用,你的價值在於能夠殺掉多少外族人!至於會不會死掉,就不是那些大佬考慮的了,反正修煉者多得是!」

  「他媽的混蛋!」

  一陣陣咒罵響起,雷星峰苦笑道:「都明白這裡是死地啊!」

  寧厄阿巴道:「又不是傻子,是人都能看出來,只是不知道上面怎麼想的,畢竟有兩萬多人,現在最少還有一萬八九千,這麼多修煉者都放棄?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等一等吧,也許有什麼消息也說不定。」

  過了大約一個小時,午陽和達列霸回來。

  雷星峰迎上去說道:「怎麼樣?」

  午陽道:「兩天時間,要堅持兩天時間。」

  雷星峰不由得苦笑,這時間不長不短,守也許守得住,可死傷就有點慘了,他說道:「兩天後會怎麼樣?有援兵嗎?」

  達列霸道:「援兵不好說,他們只說是兩天後,任務就完成了,哪怕你開啟秘門逃跑,也沒有問題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裡開啟秘門,隨便攻擊一下就完蛋了,唔,我們有禁制殺陣,倒是問題不大,大不了捨棄了禁制殺陣,有這玩意支撐,倒是可以用秘門跑路了。」

  達列霸道:「嗯,我就是這個原因,才沒有多說,這兩天可不好過,就怕對方發狂連續攻擊,我們很難抵擋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讓大家準備好,一旦抵擋不住,發生崩潰,我們的人不要亂,交替掩護,進入禁制殺陣,禁制所在地,大家都知道吧?」

  午陽道:「這是保命的地方,當然知道。」

  達列霸道:「我已經讓大家保密了,這個消息不能外傳,一旦崩潰,我們的人優先,不然地方就那麼大,可容不下多少人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是啊,這是一個安全島,我們最後的保障,而且一旦有了撤退命令,我們就可以依託這個禁制,順利脫身,所以保證我們的人進入,就是最重要的事情。」

  寧厄阿巴問道:「馬上的戰鬥,是如何佈置的?」

  午陽道:「四道防線!」

  雷星峰奇道:「別逗了,我們這點人手,如何能夠有四道防線,能有兩道就很勉強了。」

  午陽道:「不是真正的四道防線,而是輪流後退,由兩道防禦線形成,第一道防禦線若是抵擋不住,就退到第二道防禦線後面,暫時休息整頓,這個時間也許極短,當第二道防禦線的修煉者抵擋不住的時候,他們會退到身後新建防禦線後,這樣交替,按照估計,最多也就交替一次而已,這樣就形成了四道防禦線,第四道防禦線,由兩道防禦線的修煉者合併而成,那時候,要麼到兩天時間,完成任務,要麼就全軍覆沒。」

  雷星峰苦笑一聲,說道:「聽著都沒有信心。」

  達列霸道:「其實,我也沒有任何信心,這是一場消耗戰,當我們的隊伍消耗的差不多了,大概也就有兩天時間了,就算完成任務,估計也死的差不多了,就看誰的運氣好,也許能夠撿到一條命回去。」

  午陽道:「沒有那麼嚴重,對於我們來說,活命的機會更大,只是他們……夠嗆了。」他望向那些還在休息的修煉者,這次他們兩支隊伍,位置在第二條防線,堅持不住就退到第四條防線,他也不知道隊伍中有多少人能夠活著回到禁制殺陣中,如果能夠順利的退到禁制殺陣,活命的機會,成倍增加。

  雷星峰道:「儘量組織好,有序比無序的活命機會大。」

  午陽道:「按照你的編排小組的方式,戰鬥力的確提高不少,而且有高手照顧,死傷的情況也比別的隊伍輕的多,嗯,時間也來不及了,沒法再提醒一下,只要他們按照先前的準備的去做,我相信,他們應該沒有問題。」

  這時候有人催促,讓隊伍進入第二道防線。

  午陽和達列霸組織隊伍,來到了第二道防線,其實,第二道防線,距離第一道防線,不過百米的距離,對於修煉者而言,也就是幾息的時間,就可以跨越的距離,實在是很近了。

  第一道防線的修煉者有將近一萬人,第二道也差不多,這副架勢擺出來,雷星峰一看就明白,這就是拼消耗,外族人依仗人多,而修煉者依仗實力稍高,外加一條防禦禁制幫助。

  外族人還在聚集,大量的外族人從山區湧出,人數很快就恢復到之前的數量,可是依舊沒有停止,還在大量的從山區出來。

  雷星峰道:「簡直令人絕望啊!沒完沒了……外族人要調集多少兵力才算結束?」

  午陽道:「他們想要一口氣打垮我們,然後開始瘋狂報復。」

  修煉者的士氣相當低落,因為對手還在不停的增兵,原本一個人要對付兩三人,現在也許要對付五六人了,逃也逃不掉,打的話,幾乎看不到贏的希望,所有的修煉者都在煎熬中。

  這一戰沒人想打,可是不打還不行,雷星峰冷眼旁觀,心裡也知道不好了,他說道:「我們的任務是一條戰線抵擋半天時間,我看夠嗆啊,別說半天了,幾個小時都很困難,大家都沒有死戰的覺悟。」

  午陽微微搖頭,說道:「都是從各門派調來的人,彼此不夠熟悉,也沒有團結協作的精神,我們這支隊伍還好點,畢竟磨合了一段時間,也分成了小組,其他隊伍就天知道了。」

  戰鬥在一個多小時後打響,外族人再次發揮人數眾多的優勢,一波波的壓上來,這次第一道戰線上的修煉者,明顯沒有了銳氣,僅僅戰鬥了兩個多小時,就直接崩潰了,猶如潮水般的向後退去。

  雷星峰、午陽、達列霸的臉色全變了,雷星峰喝道:「別讓他們衝擊隊伍!」

  督戰隊也吼聲連連,逼迫崩潰的修煉者回頭戰鬥,他們連殺不少後退的修煉者,同時也向著外族人發起攻擊。

  只是督戰隊的人數太少了,幾息間,第一道戰線的修煉者就到了第二條戰線。

  無論如何也不能讓潰兵衝擊戰線,所以泰德斯毫不猶豫下達攻擊命令,頓時哀嚎一片,不論是外族人還是撤退的修煉者大片大片的倒下,就在這一刻,將近一萬的修煉者,最少死掉一半,還有一些眼看不對,只能掉頭殺去,他們立即就被淹沒在外族人的人潮中。

  第一條戰線的修煉者,沒等退到第三條戰線,就已經損失大半了,只剩下少數天君道君還在戰鬥,畢竟實力不同,至於天君以下的修煉者,基本上死傷的差不多了。

  戰鬥迅速白熱化,那些天君和道君,由於實力強悍,所以很快就進入第二條戰線的隊伍中,他們根本就沒可能休整,只能咬牙繼續戰鬥,倒是將第二條戰線補強。

  督戰隊同樣也加入第二條戰線,這時候已經無所謂督戰不督戰了,一旦敗了,他們也一樣逃不掉。

  由於有天君和道君加入,加上督戰隊清一色的道君老祖,整個第二條戰線算是穩定下來,這些修煉者全都拚命了,眼看著前一條戰線的人,死傷是如此慘重,他們根本就沒有任何逃的心思,唯一的念頭,就是殺光眼前的外族人。

  雷星峰這邊,一個個戰鬥小組,大呼酣戰,彼此相互支援,午陽等道君老祖,就是救火隊,哪裡不行,他們就衝到哪裡去解圍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11 11:17 編輯

[BOOK: 0041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08:57:2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