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1-09
第30章冊 第六章 禁制總堂 (上)

  就算是禁制殺陣全力開啟,外族人依舊向著禁制殺陣湧入,不管不顧,就算前面都是狂暴的雷電,他們也一樣瘋狂衝入其中,哪怕立即被雷電打得灰飛煙滅,也一樣向裡面衝擊。這一下死傷的外族人就多了,同樣雷星峰也覺得不好,因為全力發動之下,大雷晶的消耗飛快,他不停的回頭看秘門。

  這時候,秘門開始發出淡淡的光芒,緊接著一群人從秘門中走出。

  阿齊伽大喜,他迎上去,見到為首的修煉者,這人氣勢逼人,僅僅站在那裡,就讓雷星峰有種透不過氣來的感覺,他立即就明白了,這是君王級高手,這人絕對厲害。

  那人說道:「阿齊伽,怎麼樣?這次辛苦你了。」

  阿齊伽說道:「白德大人,請帶人……幫忙抵擋一下,所有人都快要不行了。」

  連續不斷湧出的人群,迅速​​接替了先前的修煉者,不過他們沒有動,因為面前就是雷電的世界。

  白德驚訝道:「這個禁制是誰佈置的?威力很大啊!唔,相當不錯,怪不得你能支撐那麼久,應該就是這個禁制的功勞吧!」

  阿齊伽笑道:「也算是意外之喜了,有一個小傢伙,竟然精通禁制,最可貴的是,他在之前就​​預料到了結果,事先悄悄佈置,被我趁機利用了,哈哈,結果就是這樣,原本,我以為這次督戰隊要傷亡殆盡了,沒想到憑藉這個禁制,我的人最少活下來一半,哈哈。」

  白德道:「很好,非常好,這次我們要讓豎尾人死乾淨!」這是雷星峰第一次聽到外族人的名稱,叫什麼豎尾人,他​​現在已經不管禁制了,反正全力發動後,一直到耗盡大雷晶,這禁制是停不下來的,所以他的注意力就集中在白德身上,這傢伙給人的感覺,就是無比厲害的高手。

  很快秘門中就傳送過來兩千多人,都是道君老祖,這種實力,看的午陽和雷星峰目瞪口呆,這先頭部隊可就變態了,道君老祖的厲害,誰都知道,一個小型門派,擁有一個道君老祖,那就是一件了不得的事情了,這裡隨隨便便就出來兩千多,明澤盟有多大的底蘊,從這點就看出來了。

  兩千多的道君老祖,其中有十幾人開始在邊上搭建秘門,一次就搭建三座。

  雷星峰突然大聲道:「禁制就要停止了,整個禁制殺陣馬上就要崩潰,大家注意敵人!」這次禁制最後的爆發時間意外的長,威力十足,持續了三分鐘還沒有結束,讓白德都暗自吃驚,他可是見過太多的禁制師了,還沒有見過哪個禁制師,能夠佈置如此變態的禁制殺陣。

  很快,禁制圈內就人滿為患了,人挨人,人擠人,很小的一個地方,就擠了一堆的人。阿齊伽問道:「阿峰,還有多久結束?人太多了!」

  雷星峰道:「隨時都會結束,這時間就連我也沒有想到會那麼長!」話音剛落,禁制嘎然而止,瞬息間,所有的人耳邊都突然清淨下來,彷彿天地間所有的聲音都消失了,剛才的雷電轟鳴,在習慣後,突然消失,就會出現這種奇怪的狀況。

  白德說道:「殺出去!攻擊,攻擊!」新來的修煉者立即向著四面八方攻擊,其犀利的程度難以想像,瞬間,就將那些還在禁制圈的外族人殺死,就算是外族人的道君老祖也不例外,禁制圈內的人,彷彿炸開了一般,向著四面八方衝去,而秘門中依舊源源不斷的出現修煉者。雷星峰一屁股坐下,他雖然沒有參加戰鬥,但是比參加戰鬥還要疲勞。

  午陽等人也一樣癱坐在地,這次戰鬥,讓所有的人都有從死神手裡逃脫的感覺,不​​但讓人恐懼,也讓人感覺到無比刺激,他們在禁制圈中,就像是走鋼絲,稍有不慎,就萬劫不復了。阿齊伽依舊腰板挺的筆直,這種戰鬥對他影響不大,他參加過無數次戰鬥,生死之間,早就習以為常了。

  白德指揮新過來的隊伍,向著外族人發起一次次的攻擊,由道君老祖組成的突擊隊,在外族人群中切割肆虐,隨著兵力越來越多,白德將附近的外族人一掃而空,三座大型秘門的建成,讓白德有更多的人手殺入外族人的隊伍。

  雷星峰就連看都不想看,他低著腦袋,慢慢讓自己平靜下來。

  沒有人想要說話,所有堅守的人都躺在或者坐在地上,一個個雙目無光,這次戰鬥一波三折,每個人都在暗自慶幸,總算活了下來。

  暫時沒有人來管理他們,雷星峰拿出一塊熟肉,慢慢撕咬,這時候他感覺到極度的飢餓。

  午陽說道:「給我一塊。」

  雷星峰遞給他一塊,午陽吃了一口,不由得驚訝的看了雷星峰一眼,因為這是一塊星獸肉,是最好的補充體力和精神的食物。

  達列霸也走了過來,一屁股坐在雷星峰身邊,他有氣無力道:「也給我一塊肉吃,餓死了啊!」雷星峰也給了他一塊肉,達列霸吃了一口,同樣驚訝不已,他剛想說話,雷星峰將手指豎在嘴邊,說道:「吃吧,吃吧,先休息一下再說。」

  達列霸可是知道這是什麼,他也是偶然的一個機會,吃過一點點星獸肉,知道這玩意絕對是恢復身體的好東西。

  悶頭吃掉手中的星獸肉,他這才拿出自己的乾糧吃了起來,星獸肉是可以媲美藥劑的效果,還不會奢侈到用來填飽肚皮,當然,雷星峰曾經就這麼幹過,用星獸肉製作美味,當做普通食物來吃,浪費了不少星獸肉。

  阿齊伽在四座秘門邊,他負責這四座秘門的安全,隨著修煉者從秘門中湧出,這裡越發安全了。

  外圍修煉者大軍的擠壓,裡面修煉者向外攻擊,外族人的大軍全線動搖,他們開始向著山區突圍,整個戰場打得一片混亂,不過,這和雷星峰他們已經沒有關係了,這場戰鬥在秘門開啟後,他們的任務就算完成了。

  雷星峰等人通過秘門回到大營地的時候,外族人已經徹底敗退了,這次外族人傷亡慘重,其實修煉者也差不多,死傷了很多人,可明澤盟控制的大陸很多,人力資源龐大,不僅武力強大,就連人數也穩壓外族人,勝利也就順理成章了。

  雷星峰回到大營地,所有人放假三天,他們一個個都找地方呼呼大睡,三天的假期,就睡了三天。

  第三天,雷星峰才起來,大營地的房屋都是木板屋,非常的簡陋,房間極小,可以躺幾個人而已,什麼東西都沒有,還能聞到木頭的味道,坐在房間裡發了一陣呆,雷星峰這才來到隔壁午陽的房間。

  午陽已經睡醒,他甚至悄悄回了一趟鏡之界,見雷星峰進來,笑道:「阿峰,睡夠了吧。」

  雷星峰抹了一把臉,使勁揉搓了一下,說道:「是啊,睡夠了,這次夠累了。」午陽笑道:「收穫也大啊,嘿嘿,我回去了一趟,也去了一下礦區,他們已經挖到別的礦區下面了。」

  雷星峰也不由得笑了,說道:「這次算是發財了。」

  午陽說道:「我想很快就會有人邀請你加入明澤盟,以後,我們就要分開行事了,好在有鏡之界,隨時可以聯絡,你打算怎麼辦?」

  雷星峰沉吟了片刻,說道:「不管如何,我們悶聲大發財就對了,盡量低調,不要引起別人的注意,尤其是明澤盟,他們若是發現我們的小動作,那就麻煩了,明澤盟的實力,我們僅僅是看到冰山一角,他們的實力太過龐大,和他們相比,我們就連小螞蟻都不算,要盡可能避開和明澤盟的衝突,這對我們秘門非常重要。」

  午陽點頭道:「是啊,我們連小螞蟻都不算,我都不知道他們擁有多少道君老祖,簡直可怕啊。」

  上千的道君老祖,明澤盟可以很隨意的派遣出來,而午陽的秘門忙到現在,也不過只有午陽一個道君老祖,差的太遠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太多的門派匯集一起,又佔據了那麼多的大陸,這種門派的控制和聯合,手段的確非凡,我們不能對抗,那就依附上去,賺點便宜還是可以的。」

  兩人的心思一樣,就是吸明澤盟的血,當然,要暗中進行,藉此壯大自己的秘門,就算以後比不了明澤盟這種龐然大物,也能在域外星空中生存下去。

  按照雷星峰的推測,當初通過天橋的秘門,現在估計沒有幾家存在了,也許還有某些實力超強的秘門苟延殘喘,不過他對這些秘門不抱信心,本土的修煉者實在太強大了,就算當初秘門中有人晉級到君王級高手,可如果遇上明澤盟這種勢力,根本就無法抵擋。

  按照午陽的猜測,雷星峰很快就會進入明澤盟,果然,沒有兩天,雷星峰就被人叫走,臨走的時候,雷星峰比劃了一下,午陽明白,他讓自己隨時和雷星峰聯絡,到現在為止,雷星峰需要單打獨鬥了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14 13:04 編輯

[BOOK: 0041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5:12:4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