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2-01
主題推薦
第30冊 第七章 測試考核(上)

  禁制總堂不涉及戰鬥方面,他們主要的任務,就是設置禁制,不用親自去戰鬥,地位和製藥總堂差不多,甚至還要高一點,在明澤盟中,屬於相對特殊的部門。

  庫奇和伯益之所以願意跟著雷星峰,他們心裡都明白,禁制總堂的人,危險要不知道比督戰隊小多少,這是一個養人的地方,不是什麼人都可以進去的,哪怕他是道君老祖也沒有用。

  很快,四人就進入禁制總堂,這是一個很大的廳,有精緻的傢俱,幾個女性修煉者坐著閒聊,見到四人進來,其中一個站起來,問道:「請問,有什麼事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來報到的,要找誰辦理?」他有一種混亂的感覺,就像是前世入職前一樣,進入公司前的各種手續。

  那女人頓時滿臉都是笑容,其他的女修煉者也站起來,圍攏過來。

  竟然有人直接進入禁制總堂報到,這人一定很厲害,在禁制總堂,禁制師的地位極高,他們可不是服務人員,而是禁制總堂的中堅力量。

  各種登記,各種詢問,雷星峰沉著應對,要知道他的來路可是有點問題的,一大堆手續辦完,那個女修煉者說道:「在正式入職前,需要進行一次考核,以決定你在禁制總堂的等級地位,先要安排大人的住所,我們這裡有專門招待禁制師的地方,請跟我來。」

  來到後面的院子中,這裡有幾排別墅式的居所,雷星峰被迎入一座很漂亮的小樓前,那個女修煉者說道:「先休息兩天,然後會有人來通知大人,去參加總堂的測試。」

  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項後,這女修煉者這才離開。

  格勒波告辭離去,雷星峰留下了他的住址,他從現在起,就要注意交際,慢慢培養自己的人脈,格勒波當然非常樂意,一個禁制師的朋友,對於他是有幫助的,他很滿意雷星峰的態度,留下地址後,很是開心的離開。

  雷星峰帶著庫奇和伯益進入小樓,這小樓建造的美輪美奐,而且有專門的人負責清潔打掃,這裡雷星峰見到了幾個普通人,一個個恭恭敬敬的行禮,口稱老爺。

  庫奇悄悄道:「這裡的侍者都是普通人,但他們大都擁有一定的背景,家裡一定有人在總部工作,對待他們,不要太過嚴厲。」

  這就是有人提醒的好處,當然,雷星峰從來都沒有歧視過任何普通人,前世的平等觀念,一直對他有影響,笑著安撫了幾句,那幾個普通人明顯鬆口氣,一個好的主人,對於他們很重要,就算家裡有人是修煉者,他們也不敢對禁制師有任何怠慢,一旦發生糾紛,他們會被立即調走,甚至被處罰。

  小樓共兩層,下面就是一個客廳,樓上有兩個臥室,庫奇和伯益住一間,雷星峰住一間,好在是臨時的,等到考核後,就會擁有正式的身份和住房。

  休息了兩天,第三天有人來通知,去參加禁制總堂的測試。

  帶著庫奇和伯益,雷星峰跟著來人去測試地。

  測試地點放在一片空地上,雷星峰進入的時候,就看到一堆的人站在場地上,這時候他才知道,測試的可不僅僅是他一個人。

  庫奇道:「這應該是禁制堂自己培養的禁制師進行測試,好像有不少人。」

  有人上來問道:「你就是雷星峰?新來測試的人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是,我是新來測試的,需要準備什麼嗎?」他完全不懂要測試什麼。

  那人說道:「我是依波斯,是禁制總堂的執事,負責這次測試工作,請跟我來,你們兩位是他的護衛?」

  庫奇道:「是,我們是督戰隊轉過來的,現在護衛雷星峰大人。」

  依波斯驚訝道:「督戰隊啊!真是難得,好了,你們在邊上看著,等測試完畢,就可以一起離開了。」

  明澤盟的修煉者對於督戰隊可沒有什麼太好的印象,他們就是一群野獸,戰力超強,只知道打打殺殺,作為禁制總堂的人,對於督戰隊一向帶有某種鄙視。

  庫奇和伯益默默站到一邊,庫奇小聲道:「阿峰,加油!」經過這段時間接觸,兩人都明白,雷星峰是一個很平和的人,兩人對雷星峰觀感相當的好。

  雷星峰點點頭,跟著依波斯進入場地。

  場地上有一排考官,都是禁制總堂的禁制師,為首的是一個老人,滿臉的皺紋,顯得很是蒼老,不過,從穿著上看,這人有禁制大師的水平,他叫海元朗,修為並不高,只是初級天君實力,其他人也有高級禁制師的水平,這次考核,就是擁有禁制師水平的修煉者。

  參加測試的人,有六個本地培養的修煉者,加上雷星峰就是七個,修為倒是雷星峰最好,其他參加測試的修煉者,最好的修為,也只是巔峰級真君,當然,在禁制總堂,修為並不算重要,最重要的是禁制的水平有多高,在這裡,一個真君級的禁制師,身邊往往有幾個道君級護衛。

  在明澤盟中,不論是禁制師,還是煉藥師,地位都很高,他們不但擁有極高的待遇,還有權優先取得各種資源,專門戰鬥的修煉者,是完全無法和他們相比的。

  七個人站成一排,測試第一步,就是尋找場地上已經啟動的禁制,就在空場地的右側,這裡沒有站人,第一步,就是分辨出,有多少個禁制。

  這對於雷星峰而言,幾乎就是一目瞭然的事情,掃了一眼,他就已經得出結論了。

  每個人都發了一頁星蟒錄,需要將結果記錄在星蟒錄上,雷星峰迅速將禁制的數量和類型記錄好,這時候他才發現,其他六人各自拿出一些古怪的東西,開始檢測。

  六個忙碌著,只有雷星峰站著不動。

  海元朗奇道:「你怎麼站著不動?」

  雷星峰暗自苦笑,他可沒有什麼測試的工具,憑借一雙眼睛,他就能分辨,就算裝模作樣,他也拿不出什麼測試工具來,沒辦法他只好說道:「我已經完成了。」

  這話一出,所有人的眼光全都射了過來,那眼神全是不信和質疑,還忙著測試禁制的六個人中,其中一個扭頭看了他一眼,嘴裡發出一聲嗤笑,不過,他很快就忙著自己的事情,測試要緊,現在可不是嘲笑人的時候。

  海元朗伸手道:「既然你完成了,將記錄給我看。」

  雷星峰將星蟒錄遞了過去,說道:「大人請!」

  海元朗接過星蟒錄,他心裡其實是不相信的,沒有任何探測,沒有任何動作,甚至雷星峰都沒有移動腳步,而禁制雖然啟動了,但沒有觸發前,誰知道是什麼禁制?有幾個禁制?是什麼類型?

  可他閱讀了一下星蟒錄,不由得驚呆了,一點沒有錯誤,全對,一共七個禁制,全部標注出來,方位和範圍,佔地多大,是什麼類型的禁制,甚至還標識出禁制的弱點,也就是可以攻擊的節點,這都不是這一步的測試,而是下一步測試的內容,雷星峰竟然全部記錄下來,也就是說,這水平不比禁制大師差,某些地方甚至超過禁制大師。

  愣了半晌,海元朗心裡閃過一個念頭,是不是有人洩露了考題?這個念頭剛剛閃過,他自己就否定了,要知道雷星峰是外來的修煉者,第一次進入禁制總堂,他能從哪裡得到測試題目?

  邊上有別的測試官好奇的看著海元朗的臉色,這臉色就像是便秘,一副怪異模樣,有測試官忍不住上前,說道:「大人,如何?」

  海元朗自己也不知道說什麼,他將手中的星蟒錄遞給那個測試官,說道:「自己看!」

  一幫測試官傳遞了一遍,最後這星蟒錄傳回到海元朗手裡,每個人的表情都很怪異,這是他們從來都沒有見過的,竟然什麼動作也沒有做,就將準確的回答了測試問題,甚至還沒有測試的內容,人家也準備的回答了,這還是要來測試禁制師的人?這水平就算是參加禁制大師的測試,大概也足夠了。

  好在各位測試官的心理素質不錯,雖然臉上一副怪異的表情,倒是沒有說什麼,一個個不時的看看雷星峰,又看看場上測試的修煉者,兩者的距離已經無形拉開了。

  等到六個測試者交上自己的答案,由於有了雷星峰的新標桿,這六人的答案就讓這些測試官皺起眉頭,差太遠了,總共七個禁制,其中有兩個比較隱秘,竟然只有一個人答案正確,其他五人的答案,不是六個就是五個,還有一個更是讓人無語,他就找到三個禁制。

  海元朗黑著臉,這可是他們總部培養的禁制學徒,竟然如此差勁,讓他心裡極度不爽,他說道:「下一步,將這幾個禁制的類型標注出來!」

  接下來的答案讓海元朗徹底黑了臉,六個禁制學徒個個戰戰兢兢,只有雷星峰依舊不動神色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16 15:14 編輯

[BOOK: 0042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23 18:17:2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