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2-02
第30冊 第七章 測試考核(下)

  海元朗道:「你,你,還有你,回去再多學點,什麼都不行,跑來測試一個屁啊,我一個老頭子,忙裡忙外的,事情多的不得了,還他媽的過來看你們出醜漏怪的!你們三人留下測試下一項,還有你……嗯,雷星峰,繼續測試。」

  雷星峰知道第一項算是過關了,其實他不知道的是,第二項也過關了。

  一個測試官小聲道:「海老,是不是單獨測試他?」

  另一個測試官也說道:「是啊,他的水平明顯要高多了,這幾樣測試,估計難不住他。」

  雷星峰心裡嘀咕,暗道:「這是要為難我?」

  一幫人帶著雷星峰四個人,來到一處野草叢生的地方,其中一個測試官迅速離開,片刻後回來。

  雷星峰心裡好笑,他已經看到了一個禁制開啟,各種禁制節點快速傳遞能量,在他的眼裡根本就無所遁形,很快他又發現了一個不起眼的小禁制,就在左側不遠的地方,這個禁制沒有任何威脅,更像是一個惡作劇,一旦碰到這個禁制,就會發生一聲巨響,爆炸開來,當然,這種程度的爆炸對於一個天君而言,沒有任何威脅性,最多會被嚇一跳。

  海元朗說道:「雷星峰,你知道這裡有幾個禁制?」

  雷星峰拿出星蟒錄來就要記錄,海元朗道:「不用記錄,直接告訴我們!」

  三個測試的人都有點幸災樂禍的看著雷星峰,這裡他們可是知道的,是什麼禁制也很清楚。

  雷星峰道:「兩個禁制,一大一小,大的是禁制陷阱,小的是……嗯,簡單的爆炸禁制,威力很小的那種,嗯,也算一種禁制陷阱吧。」

  海元朗道:「嗯,這一步你合格了,下一步測試,你破掉這個禁制陷阱,小的禁制陷阱就算了,將大的禁制陷阱破掉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破掉?」

  海元朗沒好氣道:「對,破掉,不懂嗎?」

  雷星峰看了他一眼,不明白這老頭為什麼突然變得那麼不高興,他點頭道:「沒問題。」

  走到禁制陷阱面前,定睛看去,這是一個方圓不到百米的禁制陷阱,開啟後,禁制的各個節點都展露無遺,他很快就找到關鍵的節點,這個點只要破壞,整個禁制就失靈了。

  卡啦啦……轟!

  一道水桶粗閃電憑空出現,陡然劈斬在禁制節點上,這準確性,讓海元朗眼皮直跳,這人也太變態了,他都不用繼續看,就知道這個禁制被一擊破掉。

  三個測試的修煉者,滿臉都是茫然,他們都看不出來,禁制已經被破掉。

  海元朗不得不佩服,他說道:「嗯,這一關算是過了,下面就要你設立一個禁制,嗯,隨便設立一座禁制,讓我們看看,你真實的水平。」

  雷星峰頓時犯難了,這要設計佈置一個禁制,以他一個人的力量是很難的,不過,他手裡有一整套禁制構件,那就是先前用的禁制殺陣,由於威力巨大,所以他留了一個心眼,當初多煉製了不少構件,這樣隨時都可以佈置禁制殺陣。

  他說道:「什麼禁制都可以嗎?」

  海元朗心裡奇怪,說道:「當然……呃,不對,類似禁制陷阱的,就不用佈置了,規模要稍微大一點的。」

  雷星峰四周看看,說道:「就在這裡布置嗎?」

  海元朗點頭道:「沒錯,就在這裡布置。」

  其他人心裡也是好奇,不論是測試者,還是測試官,都想著雷星峰會佈置什麼樣的禁制陣法。

  雷星峰道:「如果現在煉製禁制構件的話,時間就太長了,我手裡有一套現成的禁制構件,能夠用嗎?」

  海元朗和幾個測試官商量了一下,點頭道:「可以用,這次給你的時間,是半天。」

  雷星峰仔細盤算了,將禁制殺陣重新構思了一遍,消減和簡化了禁制殺陣,這才開始修改幾個構件,然後開始佈置禁制殺陣。

  佈置起來已經熟門熟路了,在先前的戰爭中,雷星峰已經佈置了不少次,每次都有改進,所以對於這個雷殺陣,他非常的熟悉,這次又是簡單化,因此佈置起來更容易,他只花費了三個多小時,就佈置完畢,出來的時候,他已經啟動的殺陣,只不過暫時還沒有什麼東西觸發大陣的攻擊。

  雷星峰走到海元朗身邊,說道:「已經佈置好了。」

  海元朗的眼光還是不錯的,他畢竟是禁制大師級人物,說道:「是殺陣?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說道:「是的,是殺陣,只是沒法檢驗了。」他總不能讓人衝陣。

  海元朗說道:「去叫力士堂的人過來。」

  雷星峰好奇道:「力士堂是什麼地方?」剛說完,腦海中突然想起晶紫雅曾經說過的力士,那不就是人偶獸嗎?

  海元朗道:「力士就是人偶,是專門製作人偶的工坊堂,隸屬於我們禁制總堂,是我們的下屬單位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用人偶來測試禁制威力?」

  海元朗道:「難道要用人來測試嗎?當然只能用人偶來測試。」

  片刻,幾個修煉者過來,都是真人級的修煉者,他們過來後,就給幾個禁制師施禮,海元朗擺手道:「好了,趕緊把力士拿出來。」

  其中一個人問道:「海老,要多少具人偶?」

  海元朗道:「來十具人偶,嗯,給一個防護性好點的。」

  十具人偶,放了出來。

  雷星峰有點失望,這玩意還不如人偶獸,看上很像是普通人,走路也不夠流暢,還要人來指揮。

  海元朗見雷星峰露出一絲不屑,說道:「這又不是戰鬥人偶,這是普通的搬運力士,幹體力活的,不過,拿來測試的人偶,身體都經過特別處理,身體的強度,比很多戰鬥人偶還要強,有少部分的人偶,甚至可以抵擋道君老祖的一擊。」

  雷星峰心裡有點吃驚,可以抵擋道君老祖的一擊,這已經非常了不起了,他手上人偶獸也很強,可如果被道君老祖一擊,估計就碎成粉末了,這點應該不如這裡人偶的堅韌。

  海元朗說道:「好了,你們派一個人偶過去,看到沒?就前面那塊空地。」

  力士堂的人驅動一具人偶,搖搖擺擺的走了過去,雷星峰心裡充滿鄙夷,這東西簡直太笨拙了,和他的人偶獸完全無法相比。

  剛剛踏入禁制殺陣,只見一道雷電憑空出現。

  卡啦啦……轟!

  一道雷電伴隨著炸雷,轟擊到人偶身上,瞬間就將人偶化為灰燼,就連燃燒的機會都沒有,直接化作一團煙塵,消失的無影無踪。

  所有的人都張大嘴巴,這也太誇張了,這是什麼殺陣?怎麼這麼變態?

  海元朗說道:「送五具人偶進去!」

  力士堂的人,臉上露出一絲不捨,他們都看明白了,這禁制殺陣的威力絕對不凡,不過,海元朗的命令,他們還不敢違抗,挑出五具人偶,驅動著向禁制殺陣走去。

  所有人都盯著人偶,剛才是一具人偶,這次五具,應該能夠分散殺陣的攻擊了吧?

  五具人偶剛剛踏入禁制殺陣,瞬間,五道雷電落下,結果是一模一樣,五具人偶在瞬間化為灰燼。

  海元朗還想多派遣一些人偶進去。

  雷星峰忍不住勸阻道:「不用再派遣人偶了,這禁制殺陣,在戰陣中實用過。」

  海元朗道:「就是現在爭奪大陸的戰爭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嗯,就是那場戰爭,就因為這座禁制殺陣,我被推薦到明澤盟的禁制總堂來。」

  海元朗好奇道:「哦?殺傷了多少外族人?」

  雷星峰撓撓頭,仔細想了一下,搖頭道:「我算不清了。」

  邊上有個測試官道:「有幾百人了吧!」

  雷星峰不好意思摸摸下巴,說道:「不止那麼多……」

  另一個測試官道:「最多也就千把人,不會再多了,不然禁制會崩潰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止的……」

  海元朗道:「那是多少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大概有幾萬人吧……這個,我沒有仔細算計過……」

  眾人啞口無言,幾萬人?開玩笑嗎?

  雷星峰有點無奈道:「有戰報的,我是白德大人推薦來的。」

  眾人看他的眼光頓時有點不一樣了,禁制殺上萬的外族人,這個成績有點嚇人,而且還是君王級的高手推薦,這身份地位就有點不同了。

  海元朗說道:「沒想到那麼強,你禁制中樞用的什麼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大雷晶。」

  海元朗頓時無語了,大雷晶就算在禁制總堂也是一類屬性晶體,雖然和靈物相比相差很多,可是在晶體中,也是非常少見的珍品了,這傢伙隨便就用大雷晶做禁制樞紐,難怪威力如此巨大。

  半晌,海元朗說道:「這就難怪了,大雷晶比較罕見,作為殺陣的樞紐動力,的確可以殺傷無數的人,好了,這一關算你過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考核結束了?我可以得到禁制師的稱號了吧?」他很是期待的看著海元朗。

  海元朗道:「你現在考核的可不是禁制師,而是高級禁制師!」

  雷星峰心裡琢磨:「高級禁制師?似乎比禁制師還有厲害的樣子。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16 15:18 編輯

[BOOK: 0042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02:45:0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