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2-03
第三十冊 第八章 高級禁制師 (上)

  另外三個參加測試的弟子驚呆了,高級禁制師!這人竟然是測試高級禁制師,難怪他們看不出深淺,原來這人比他們強太多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高級禁制師……和禁制師的區別是什麼?」他其實也猜到了,只是來的太突然,忍不住就問了一聲,先確定一下再說。

  這次海元朗沒有不耐煩,耐心的解說道:「我們這裡最低的是剛招收來的弟子,他們學習禁制,成為禁制堂的禁制學徒,當有一定水平的時候,就可以考核成為禁制師,禁制師在我們禁制堂,就算擁有正式的位置了,可以去各個大陸,為小門派建造禁制,是禁制堂最基礎的力量。」

  「禁制師學習和實踐一段時間後,就可以參加考核中級禁制師,然後就是高級禁制師,嗯,高級禁制師,在禁制總堂,身份和地位都相當的高,可以負責一些事務性管理,當然,也可以專門研究禁制,這點看個人的選擇。」

  雷星峰好奇道:「高級禁制師,上面還有什麼職位?」

  海元朗說道:「禁制大師,禁制宗師,如果你有本事,完全可以得到這個稱號。」

  邊上一個測試官說道:「海老就是禁制大師,想要達到禁制大師程度,就不是測試考核就可以獲得的,需要很多附加的條件,我們禁制總堂,也不過幾百個禁制大師。」

  禁制師在明澤盟是遠遠不夠用的,之所以禁制師有如此高的地位,是因為不夠用,尤其是禁制大師以上的修煉者,更是稀少,這也是為什麼雷星峰可以順利進入禁制總堂,他展現出來的禁制殺陣,實在是太厲害了。

  雷星峰很想考什麼禁制大師的,可是禁制大師不完全是考出來的,能夠考核測試的,最高也就是高級禁制師,這次算是問題不大了,他問道:「還要考什麼?」

  海元朗沒好氣道:「考完了,還能考什麼?已經足夠了,大家來簽名!」說著拿出一頁星蟒錄來,讓大家留下印記,這代表着考核結束,他是主考官,其他人只是見證而已。

  雷星峰頓時開心了,這就考完了,感覺也不難的樣子,如果他要這樣說的話,估計要被人罵死。

  海元朗道:「雷星峰,跟我去總堂,登記,領取你的東西,其他人,嗯,你來負責另外三人的考核。」

  那三個測試的傢伙臉上頓時露出喜色,誰不知道海元朗的考核嚴格認真,少有不慎就會被他趕走,先前三人就吃了這個苦頭。

  雷星峰跟着海元朗向外走去。

  看到庫奇和伯益迎上來,雷星峰點頭道:「考過了。」

  庫奇連聲恭喜,伯益臉上也露出笑容,若是雷星峰不能進入禁制總堂,他們就要重回督戰隊,而雷星峰考過了,那麼他們就可以名正言順的留下,以後的任務就是護衛雷星峰了,不用再到戰場上廝殺,沒人喜歡天天在生死中打滾,有一個好去處,是明澤盟修煉者的心願。

  海元朗僅僅是一個天君級修煉者,可是他的架子比庫奇和伯益大多了,而且也不大看得起兩人,要知道禁制大師的地位,在明澤盟是非常特殊的,他說道:「就你們兩個護衛是不夠的,雷星峰這次通過的是高級禁制師,還要增加護衛人手。」

  庫奇和伯益驚訝的看了一眼雷星峰,不過,兩人眼光發亮,一個人總是有幾個好友的,讓好友過來當護衛,這就是一個大大的人情。

  雷星峰道:「高級禁制師,能有多少護衛?」

  庫奇道:「四個道君老祖,八個天君級修煉者,可以擁有一個五十人的真君小隊。」

  雷星峰驚訝道:「那麼多護衛?」他心裡駭然,就一個高級禁制師的護衛,比午陽的秘門都要強很多,這也太誇張了。

  庫奇道:「應該是這個規定吧。」

  海元朗道:「這些人也算護衛也不算,平時算是保護禁制師的,但他們還有一項重要的任務,就是為禁制師收集需要的材料,雖然禁制總堂的材料庫有很多禁制用的材料,可很多特定的材料,還是需要禁制師自己去收集。」

  雷星峰頓時理解了,難怪要那麼強悍的護衛實力,原來是為了要尋找材料的原因,這就可以解釋了。他說道:「原來材料還要自己找啊?」

  海元朗道:「廢話,當然要自己找了,不然誰供應的起?」

  雷星峰苦笑道:「這禁製材料使用的數量很大的,自己找……很困難吧。」

  海元朗道:「這分為兩種,一種是公事,讓你去某個門派佈置禁制,那麼所有的材料都是禁制總堂安排,不用你掏一份材料,完成後,你會有一筆酬勞,這酬勞是可以換取材料的,如果你完成的任務多,可以領取的酬勞也多,換取的材料也一樣的多。」

  「還有一種就是私人行動,比如你要自己做實驗,設計禁制,這些就不是禁制總堂可以管的了,當然,你也可以接受私活,比如某個門派找來,想要設立禁制大陣,那麼材料就可以由他們出,結束後,還會酬謝一筆材料,如果在設立禁制的時候,動動手腳,嗯,這個是大部分禁制師喜歡幹的。」

  雷星峰暗道:「這也是我喜歡幹的,沒想到禁制師也有那麼多的名堂。」

  庫奇和伯益兩人臉上一直掛着笑容,自從得知雷星峰竟然是高級禁制師後,兩人就樂的合不攏嘴,可以提攜朋友來,兩個道君老祖名額,雷星峰應該不會拒絶。

  跟着海元朗進入禁制總堂,來到一處建築前,海元朗說道:「跟我來。」

  門口幾個守衛都是道君老祖級的高手,看到海元朗過來,一個個躬身施禮道:「見過海老。」

  雷星峰看著有點發蒙,要知道海元朗只是天君級的修煉者,竟然讓道君老祖主動施禮,原來明澤盟不太看重修煉者的等級?雷星峰也不清楚這裡的情況,他跟着海元朗進去。

  庫奇和伯益留在外面等候。

  走入房間,裡面坐著幾個人,見到海元朗進來,一個個站起來,很是慇勤的招呼:「海老來了!」

  「快,快請海老坐!」

  「海老,今天怎麼有空來這裡?」

  「這是新進的禁制師?」

  海元朗到了這裡才露出笑容,說道:「你們幾個兔崽子,沒事都跑到這裡來幹什麼?」

  雷星峰冷眼看去,這幾個都是真君級修煉者,修為並不高,但是海元朗對待他們的態度,和對待看守大門的道君老祖,完全不一樣,顯得很親切,說話也很隨意。

  海元朗道:「這可是新進的高級禁制師,可不是禁制師,來,雷星峰,給你介紹一下,這幾位都是禁制總堂的禁制師。」

  雷星峰上前道:「見過各位,以後我也在這裡和大家混了,多多關照吧。」

  那幾個禁制師聽說雷星峰竟然是高級禁制師,頓時說話就客氣了許多,各自介紹了一下,海元朗說道:「莎莎到哪裡去了?」

  一個禁制師說道:「莎莎有事出去了,讓我們在這裡看著。」

  海元朗道:「這丫頭,又亂跑,好了,趕緊給雷星峰辦手續。」

  幾人答應了一聲,忙着給雷星峰辦理入職手續,各種大箱子拿出來,各種登記手續,還有就是一些獎勵材料,作為新入職的賞賜,是禁制總堂給的賞賜,按照職位的大小,由於雷星峰是高級禁制師,所以東西也格外的多。

  一個禁制師拿出一頁星蟒錄,說道:「這裡有住宅圖,你想要居住在哪裡?在星蟒錄上標識一下,這就安排你去居住。」

  雷星峰將東西收入輪藏空間,換了一身高級禁制師的衣褲,這是特定的服裝,有嚴格的標誌,只要你穿著這樣的服裝,別人就知道你是一個高級禁制師,掛上身份牌,一個新鮮的高級禁制師就此出爐。

  這意味着雷星峰順利在明澤盟站住腳跟,最少沒有任何身份問題了。

  雷星峰仔細看了一下星蟒錄,他想要找一處僻靜點的地方,選擇了一下,他找到了禁制堂北面的居住點,這裡已經是居住區的邊緣,而且這裡的房子明顯要大一點,占地也比別的住宅也多,和別的住宅距離稍遠,他說道:「我選這一座房子。」

  那個禁制師說道:「這裡是住宅區的邊緣了,很冷清的,一般人是不願意選擇這裡……確定要這裡嗎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嗯,我確定,對了,問一聲,我可以在住宅地,設置禁制嗎?」

  海元朗笑道:「當然可以,不過要有提示,告知外人,這裡有禁制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可以。」禁制師在家裡設置禁制非常的普通,只要是禁制師,一般都會這麼做。

  全部手續完成,雷星峰終於問了自己一直關心的一個問題,他說道:「學習禁制,要去哪裡?」

  海元朗道:「禁制總堂有專門學習的地方,已經給你的一份星蟒錄,記錄了整個明澤盟所在地的地形和建築,都有標識,找到相關的地方,你用身份牌就可以進去找了,不過,若是要找禁制大師才能看的資料,就需要付出一定的代價。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16 15:21 編輯

[BOOK: 0042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12:52:0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