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2-05
第三十冊 第九章 潛伏計劃 (上)

  雷星峰從鏡之界家中的院子裡出來,竟然只看到幾個侍者,沒精打采的亂晃,他招手叫來一個人,說道:「怎麼沒人了?」

  那個侍者道:「大人啊,都去挖礦了,全都去了,家家戶戶都空了,家裡現在很冷清啊,金大人也不在這裡,我們吃飯都是吃的乾糧,大人,家裡已經很久沒有來人了……」他哇啦哇啦的說了一大通,大概很久沒有和人說話,竟然和雷星峰嘮叨起來。

  雷星峰打斷他的話頭,說道:「停,停,所有的人都去挖礦了?沒有人留守?」

  那侍者說道:「我,我也不知道啊,反正最近很冷清。」

  雷星峰擺擺手,說道:「好了,我知道了,午陽祖師爺回來過沒有?」

  那侍者說道:「回來過,回來過,十幾天前回來過,然後馬上就離開了。」

  雷星峰下意識道:「去哪裡了?」

  那侍者說道:「這個,那個……我也不知道啊……」

  雷星峰也知道問這個侍者,實在是問道於盲,他不可能知道秘門高層的去處,說道:「好吧,你去忙吧,沒你事了。」

  瞬息間,雷星峰就通過鏡之界來到了礦區,很快就找到正在忙碌挖掘的人群。

  所有的人全在,包括午陽、古奇、雷暴、高野、唐雅、金大亞、金大胖、瘋鷹、嗜虎,還有臘子那一批真君,外加師兄弟和他們的護衛,滿滿噹噹的都在奮力挖礦。

  雷星峰看的目瞪口呆,他突然想起前世的時候,有一個朋友,這傢伙就是喜歡偷別人果樹上的果實,反而對買來的水果毫無興趣,說是親手採摘的果實才好吃,他感覺在這裡偷礦,也是一個道理,這玩意絶對會上癮的。

  地下發掘已經縱橫交錯全是通道,以雷星峰一開始挖掘的地方為中心,在雷星峰指導過的方位挖掘下去,不但可以收穫這裡的礦石,還可以挖掘到別的礦區。

  雷星峰到來,秘門高層立即聚攏過來。

  午陽先過來,他說道:「阿峰,怎麼樣?混進明澤盟中的感覺如何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已經進了禁制總堂,我在明澤盟的身份,是高級禁制師。」

  古奇和唐雅走過來,古奇道:「什麼高級禁制師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一個職位,在明澤盟的一個職位。」

  金大亞等人也跑了過來,漸漸地將雷星峰圍成一圈,很快,大家一起動手,各自拿出自己椅子,金大亞放出一張大桌,他叫道:「大胖,大胖……」

  金大胖說道:「來了,來了。」他知道金大亞找自己幹什麼,他的輪藏空間中,食物佔據了百分之九十的位置,所以找吃的,一定要找金大胖。

  也不用人吩咐,金大胖就擺滿一桌吃食,都是各種冷食。

  每個人其實都相當累,不管是高階還是低階修煉者都一樣,在這裡挖礦,實在是刺激無比,每個人都非常努力的將出現在眼前的礦石挖掘出來,等到礦石快要填滿輪藏空間,就集合一批人回到鏡之界,將礦石卸出後再回到礦區去挖掘。

  僅僅這段時間,就將一大片礦區採掘一空,他們就是用暴力手段挖掘,其中浪費不在少數,可誰也不會在意,在這裡挖掘,就是偷,在主人發現前,必須多偷一點,一旦被發現,他們會毫不猶豫的撤回鏡之界。

  有人問道:「阿峰,高級禁制師是什麼概念?」

  雷星峰抬頭望去,不由得笑道:「臘子師叔,在明澤盟,禁制師是一個地位很高的職業,專門有一個部門,叫做禁制總堂,負責整個明澤盟的禁制,有禁制學徒、禁制助師、禁制師、中級禁制師、高級禁制師、禁制大師、禁制宗師等職位,我通過測試考核,得到的是高級禁制師的職位。」

  臘子驚訝道:「內部竟然有如此細緻的職業劃分!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以明澤盟這樣的龐然大物,如果沒有如此細緻的職業劃分,我倒是奇怪了,這便於管理運用人才。」

  雷暴道:「高級禁制師似乎地位很不錯啊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嗯,只是一個職業稱呼,卻沒有什麼實權,先在裡面混一段時間,看看有什麼好處,嘿嘿。」

  眾人都笑。

  午陽嘆口氣道:「明澤盟實在太強大了,強到令人絶望的程度。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說道:「是啊,在我們這裡,道君老祖,就是頂級戰力,、頂級領導者,在明澤盟,只能算是中堅戰力和中層領導者,差距真的很大,我是高級禁制師,卻給我配備了四名道君老祖……只是護衛,還有天君和真君,反正給我一個人的護衛,就比我們秘門的實力都要強,太可怕了。」

  眾人驚嘆不已。

  午陽道:「明澤盟的道君老祖都不值錢,君王級才擁有真正的地位,我記得,我們當初過來的時候,秘門中有人晉級到君王級,也僅僅只有兩三人吧,根本就無濟於事,明澤盟還不知道擁有多少君王級的高手,難怪我們以前失敗,不得不從域外星空大陸轉進,結果走了一趟天橋,死傷無數,搞得元氣大傷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慢慢來吧,明澤盟都不知道發展了多少時間,才擁有如此龐大的勢力,我們才到這個世界來,暗中發展是最明智的辦法。」

  擁有了鏡之界作為基地,午陽的秘門就有了發展的基礎,但是想要發展壯大,還需要很長的時間,一點點的累積,一點點積蓄,如果魯莽從事,沒等秘門發展起來,估計就被人滅掉了。

  午陽道:「現在的任務,就是挖空下面的礦,對了,阿峰,我打算在下一場戰鬥中失蹤,悄悄回到鏡之界,暫時就不去發生戰鬥的大陸,鏡之界有很多事情要處理,我沒有時間繼續在那裡為明澤盟戰鬥了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離開也好,那地方死人實在太容易了,一個不小心就可能死在戰鬥中。」

  午陽點頭道:「大家也這麼勸我,嗯,的確不適合繼續留在那裡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打算把達列霸調到禁制總堂來,祖師爺問問他有沒有興趣來。」

  午陽道:「做你護衛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與其在戰爭中掙扎,不如到我這裡來享福,嘿嘿,我相信,他會答應的。」

  午陽道:「你原來……是不是打算也調我過去?」

  雷星峰嘿嘿了兩聲,其實他還真有這種想法,午陽道:「算了,我去了作用不大,還被牽制在明澤盟,以後,我們秘門在暗,你在明,相互配合吧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,這樣好,我們的實力還是不夠,等秘門籌集到足夠材料,我設法在明澤盟,和別人兌換晉級材料,想辦法將大家晉級的材料都備齊,以後我們最少有天君的實力,才能出去活動。」

  古奇點頭道:「沒錯,我相信,我們秘門中的人,在這個世界中,晉級的速度一定不同。」

  在這裡,真君和天君算是普通貨,除非你有特殊技能,比如像雷星峰這樣的,擁有高級禁制師的稱號,而道君才算擁有別人尊敬的資格,君王級位高權重,擁有極高的社會地位和勢力範圍。

  君王級的高手,只要你能達到這種高度,自然而然就成為明澤盟的長老級人物,擁有大量的資源,明澤盟真正富裕的人,就是君王級的高手,其他人都比不了,這些君王級的高手,富可敵國,準備說是應該富比門派,一般中大型門派,其財富未必有一個君王級修煉者多。

  雷星峰問道:「這次挖掘了多少礦石?」

  午陽道:「你沒有去鏡之界看看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是回鏡之界了,可是沒有看到礦石啊。」他是急匆匆進,又急匆匆出來,當然沒有看到堆積礦石的地方。

  古奇笑道:「已經堆成了山,原來打算開設倉庫的,可是倉庫一下就填滿了,最後只好堆在露天,好在都是礦石,無所謂放在哪裡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大家注意點,下面挖空的礦道,要有組織的回填,雖然不能完全消除痕跡,但是可以暫時迷惑一下明澤盟,而且這次我們不要太過貪婪,將重要的礦石挖走就可以了,其他的就算了,以後還有機會的。」

  午陽思索了片刻,點頭道:「嗯,明澤盟現在還沒有恢復生產,暫時不會注意到這裡,等到他們開始恢復生產,我們就撤出去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對,就算他們發現下面一層礦被挖掘了,他們也不可能懷疑到外人頭上,這是一筆糊塗賬,怎麼也不可能算得清楚,可如果我們的人被發現了,他們就知道,這裡有外人,以明澤盟的實力,天知道會不會找到我們,還是要小心謹慎點。」

  眾人都贊同雷星峰觀點,由於明澤盟實在太強大了,沒有人敢大意。

  午陽道:「阿峰,既然你來了,也給大家指點一下挖掘的方位,我都繞糊塗了。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老肥,過來,把桌子收拾一下。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17 11:29 編輯

[BOOK: 0042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1 00:26:2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