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2-06
第三十冊 第九章 潛伏計劃 (下)

  金大胖急忙上前收拾桌子,雷星峰彎腰拿起幾塊礦石,說道:「是這樣的,這裡是主礦脈,其實是很多條礦脈匯聚,我們在這個位置……」說著他放下一塊礦石。

  「這裡是我們的位置,這裡是主礦脈彙集的地方,差不多有千多米的距離,我們要順着這個方位挖掘,我估計有幾天就可以挖到礦脈彙集的地方,那裡才有真正的好東西,另外,大家要注意,有異常波動,異常光亮的礦,優先挖掘,並且存放好,這很可能是靈物,如果混在一般礦石中,就太可惜了。」

  午陽他們對於靈物是知道的,只是不知道這裡有什麼靈物產生。

  雷暴說道:「阿峰,有沒有實物,給大家看看。」

  雷星峰取出一些金色顆粒來,說道:「這就是本地礦生產的靈物,嗯,大家各自拿一顆,以後有懷疑的話,就比對一下。」

  這些金色靈物極小,也就是米粒大,每人取走一顆,雷星峰收起剩下的,說道:「這東西,無論是煉製自己的印,還是製作禁制,都是極好的材料,希望大家不要遺漏了。」

  古奇站起來,說道:「好了,大家繼續挖,按照阿峰的交待,別的方位也就算了,向礦脈彙集的地方挖!」

  眾人散開,繼續去挖掘礦石,只有午陽、古奇、雷暴還坐著,高野等人都離開去挖掘。

  午陽道:「大三門,我們也徹底放棄了,不再回去,只要你能站住腳跟就好了,大三門這次去大陸的人,基本上都死光了,寧厄阿巴也死了。」

  雷星峰一呆,說道:「死了?」

  午陽道:「發生了一次遭遇戰,我不在那裡,結果全軍覆沒,死的一個都不剩,就是因為這個,我打算離開那裡,實在是太危險了,甚至都來不及逃。」

  雷星峰苦笑道:「真是恐怖,那麼多修煉者死掉,看樣子,為了佔據一個大陸,不死傷幾十萬修煉者,不算完啊,還是離開遠點,太危險了。」

  古奇嘆道:「這麼多的人力物力,簡直不可想像,太浪費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有限的資源是不可能給那麼多的修煉者使用,而且這次抽掉的修煉者,大部分都是沒有潛力繼續前進的人,這些人每年要消耗多少資源?明澤盟乾脆廢物利用,不但可以佔領新的資源大陸,還能耗掉這些修煉者,看似對這些修煉者不公平,可是明澤盟就可以繼續發展壯大。」

  古奇不停的苦笑,他們得到一個真君就寶貝的不得了,明澤盟卻毫不猶豫消耗掉成千上萬的真君和天君,就算是道君老祖,也毫不猶豫的打發到戰場去,不帶一點憐憫,冷酷而無情,這大概就是聯盟長盛不衰的秘密。

  雷星峰拿出在明澤盟禁制總堂得到的禁制方面的基礎記錄,遞給午陽道:「這是禁制基礎,我們也要培養自己的禁制師,至於煉藥師,就讓瑤瑤來負責吧,早點成立,早點收益。」

  午陽點頭道:「嗯,我們要向明澤盟學習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以後,我會慢慢從禁制總堂偷取資料,然後拿回來。」這個偷就是強行記憶後,重新整理記錄,這樣就可以讓秘門的修煉者學習成長。

  午陽道:「我們也要派人出去,嗯,以你為中心,設法進入明澤盟!」

  古奇贊同道:「是啊,借助明澤盟的力量,壯大我們!」

  雷星峰贊同道:「嗯,這要看我在明澤盟的發展了。」

  雷暴道:「不錯的主意,若是有機會,我也可以參加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主要是我們的兩個大陸基地的普通人,積極培養後備力量,尤其是那些擁有潛力的孩子,這是我們秘門的希望。」

  在礦區的下層,秘門的幾個高層定下了以後秘門行動的基調,規劃了秘門發展的目標。

  雷星峰問道:「祖師爺,有沒有別的秘門消息?」

  午陽道:「很少,接到一點消息,不過,他們過的並不好,所在大陸,往往資源匱乏,修煉的環境也不好,按照我的估計,經過一些時間,他們就很難支撐下去,如果去有主的大陸,根本很難生存,這次見識到了明澤盟的厲害,我想,任何秘門都無法應對,尤其是他們還沒有鏡之界這樣的隱藏地,一旦和本地勢力衝突,他們跑都沒有地方跑。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如果他們不能融入當地修煉者的社會,就一定會徹底消亡,就算有些人活下來,整個組織也就徹底沒有了。」

  午陽點頭道:「是啊,不適應就淘汰,我都覺得這次大遷徙,他們的選擇未必好,但是對我們秘門,卻是一個好消息,還是阿峰的功勞,最關鍵的時候,得到了鏡之界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運氣好罷了。」

  古奇忍不住笑罵道:「你這小傢伙,我怎麼沒有這樣的運氣,就你厲害。」

  雷星峰嘿嘿直笑,在午陽和古奇的秘門,他真正找到了家的感覺,所以他才如此努力維護。

  午陽道:「你也別嫉妒了,阿峰的運氣,我們這裡誰人能夠比?真正是讓人無語的好運啊。」

  古奇道:「我這不是嫉妒,我這是高興,哈哈。」

  雷暴笑嘻嘻的看著他們,心裡很是欣慰,孫子能夠得到如此重視,他臉上也有光彩。

  雷星峰道:「我這次是偷着回來的,馬上就要回去,有什麼要交代我做的事情嗎?」

  午陽和古奇思索了片刻,兩人一起搖頭,午陽道:「沒有別的事情,只有一件事……你自己小心,在明澤盟初期的時候,儘量低調,然後慢慢結識周圍的人,一點點擴大人脈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我知道,除了我要去磁暴山脈修煉外,我只要有空,就回來看看。」

  古奇道:「自己要小心,尤其是進出鏡之界,更是要小心翼翼,沒有把握,寧願不要回來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沒事的,好歹我也是高級禁制師,在明澤盟可是有相當高的地位,一般人應該不會來惹我。」

  雷暴道:「去吧,自己小心。」

  雷星峰這才回到鏡之界,然後直接就回到了禁制總堂的住所,黑鳥呱呱亂叫着想要跟上雷星峰,只是它不知道,雷星峰現在不能有任何破綻,而且現在帶上一隻黑鳥,在明澤盟總部並不合適。

  只用了大半天時間,所以雷星峰沒有引起任何人的懷疑,第二天,雷星峰再次去了禁制總堂的資料庫。

  阿掛看到雷星峰,腿都有點軟了,這人喜歡泡在資料間中,往往幾天不吃不喝,跟着他絶對是一件苦差事,可是他根本就不能拒絶,還要陪着笑容,一路監看。

  雷星峰也沒有多話,直接就進入了學徒用基礎禁制的資料間,拿起一份資料,一屁股就坐在地上,開始默默記憶。

  各種各樣古時流傳下來的原始記錄,讓雷星峰得到非常多的啟發,這裡的記錄應該是明澤盟大力收集的,其中很多還涉及到煉製器物,雷星峰甚至還發現一些記錄,都是敘述印的結構,當然,這些東西,幾乎無人看,學徒級的修煉者,本身修為就不高,當然看不懂,而高階的修煉者,是不屑一顧的,他們根本就不會到這裡來收集資料。

  雷星峰很是興奮,他開始注意那些沉積了厚厚灰塵的資料,這些資料往往對他有直接的幫助。

  阿掛實在忍不住心裡的好奇,因為他看了半天,雷星峰都是在翻看那些早就沒有人問津的資料,他小聲道:「大人,這些資料都沒有人看,難道有什麼寶貝?」

  雷星峰不由得笑了,他說道:「如果真的有那麼好的資料,你以為……這些資料還會在這裡嗎?」

  阿掛的腦袋搖的像是波浪鼓一般,他說道:「這,這不可能的!」

  雷星峰道:「當然是不可能的,真正的高級功法,絶對不會放在這裡,這裡都是一些基礎資料。」

  阿掛不解道:「那,那大人還看的那麼認真?」

  雷星峰微微搖頭,說道:「這是我的需要。」

  阿掛頓時不敢繼續追問了,他退到一邊,滿頭霧水的看著雷星峰。

  雷星峰懶得和他解釋,基礎的重要性,在前世他就非常明白,在這個世界,可沒有人給你總結發展,在這裡,只有自己用功努力,專研基礎,這樣對於他的好處可就大了,對於秘門也非常重要,只要總結出基礎規律,以後的修煉就有脈絡可循,而現在的資料,就給他一個機會,一個總結的機會。

  去蕪存菁,總結規律,這種學術思想,是這裡的人所不具備的。

  雷星峰突然回頭問道:「阿掛,除了這一間的資料外,還有其他類似的資料間嗎?」

  阿掛連聲道:「有,有,一共有三間這樣的地方,存放都是收集來的基礎資料,不過,另外兩間基本上沒有人去的,這裡資料都是基礎適用的資料,另外兩間,很多弟子都看不懂,所以很少有人去。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17 11:32 編輯

[BOOK: 0042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18:44:3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