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2-09
第三十冊 第十章 記錄地形(下)

雷星峰上前行禮道:“林大嫂好,我是雷星峰。”

林大嫂也是天君,她笑道:“很面生啊,小兄弟是剛來的?”

看樣子她對禁制總堂的人很熟悉,海元朗說道:“沒錯,剛進入禁制總堂沒多久,很有禁制方面的天賦,一開始測試就被定為高級禁制師,很有發展前途。”

林大嫂笑道:“很不錯哦,這次禁制佈置,是羅布大人所設計,從來沒有過的龐大設計,我們煉藥總堂都派出很多的人來協助,這次我是來協助你的,可要幫我們好好佈置,這裡很很重要的。”

海元朗笑道:“沒問題,我這邊沒有一點問題,一定會盡心盡力的。”

林大嫂道:“放心,這次佈置禁制,雖然沒有什麼獎勵,但是我們煉藥總堂會私下拿出一部分獎勵,給主要的禁制師。”

海元朗道:“哦?是什麼獎勵?”

雷星峰頓時豎起耳朵來聽。

林大嫂說道:“我們煉藥總堂還能給出什麼獎勵,一定就是藥劑,別的我們也拿不出手啊。”

雷星峰一聽就沒有什麼興趣,現在他的小妹,早就可以煉製很多種藥劑了,甚至高階的藥劑也不在話下,只要有合適的材料就行。

當然,更高級的藥劑,雷星瑤還是無法煉製,限於修為和學識,她目前能夠煉製的都是高級藥劑,這已經是很了不起的事情,整個秘門的藥劑,都是雷星瑤提供的,這要得益於,整個秘門得到的靈草靈藥,都給她一個人使用,大量的資源堆在一個人身上,那麼她就算再笨,也能成功,更何況雷星瑤可一點不笨,她非常的聰明。

海元朗道:“什麼時候開始?”

林大嫂道:“很快,你們先休息一下,晚上禁制設計圖就會送過來,明天應該就可以開始了。”

海元朗點頭道:“好,那我們先去休息,明天再說吧。”

林大嫂叫來一群弟子,都是十五六歲的小姑娘,木屬性一般以女性為多,煉藥總堂中,都是以女性為主,不論是最高層還是學徒,這些小姑娘都是剛剛開始修煉,臨時抽調來,負責招待禁制總堂的禁制師,當然,這種招待就是端水送飯之類的,這些小姑娘被保護的相當不錯。

雷星峰由於是高級禁制師,所以他有一座樹屋。

這樹屋就是搭建在古樹上的木質房屋,借助古樹上的樹洞,就可以形成一個很不錯的居所,外面的平台也很大,都掩映在茂密的樹枝樹葉中,由於處在古樹的上半段,這裡微風習習,很是舒適。

雷星峰道:“你們在這裡等我,我去森林中散步去。”

大波波道:“我們還是跟着吧……”

雷星峰擺手道:“難道還怕我迷路嗎?不用了,我一會兒就回來。”說完就跳下樹去。

大波波猶豫了一下,說道:“庫奇,咋辦?”

庫奇看看四周,說道:“這裡是煉藥總堂的專屬大陸,別人也進不來,沒事的,我們在這裡等吧。”

雷星峰一路閒逛,向着森林深處走去。

這傢伙都快要流口水了,滿地都是各種靈草靈藥,他想像不出,真正要佈置禁制,圈起來的培植園會有多少好東西,如果小妹過來,絶對會興奮不已。

雷星峰強忍着沒有去採摘,他只是在觀察,看看靈草的密度,藥材的品種,他發現這裡真的是植物寶庫,都不知道明澤盟是怎麼找到這樣的大陸,僅僅這個大陸,就足以供應整個聯盟煉藥的材料。

走了沒有多遠,幾個修煉者出現,其中一個說道:“你是剛來的禁制師?”

雷星峰站着,說道:“嗯,是的。”

那個修煉者說道:“這裡有規矩,不得大規模的破壞林木,尤其是古木更是不允許破壞。”

雷星峰道:“如果我要採摘一些草藥,是不是可以?”

邊上一個修煉者不由得笑了,他說道:“你認識這裡的藥材?呵呵,如果你想要採摘的話,沒有問題,只是別破壞就行了。”

雷星峰大喜,說道:“真的可以採摘啊,我還在猶豫,不知道給不給采,哈哈,謝了。”

一個修煉者道:“大人,你是禁制師,又不是煉藥師,要這些藥材幹什麼?”

雷星峰笑嘻嘻道:“我也會一點簡單的煉藥,沒事也會試着煉製一點,當然需要藥材了。”他沒有胡說八道,要說煉藥,他也下過一些工夫,煉製出一些初級藥劑,只可惜他的屬性實在不適合煉藥,無論如何用功,也不可能煉製出中級藥劑,他這才徹底放棄,但當初學習的一些知識還在,也認識大量的藥材和靈草。

那幾個修煉者面面相覷,這可是禁制師啊,怎麼還會煉製藥劑?這也太誇張了。

雷星峰好奇道:“你們在這裡守護?”

那幾個修煉者笑了,其中一人說道:“這裡是營地,當然要有人守護。”

雷星峰恍然,心道:“要是整個大陸都有如此嚴密的防護,那也太誇張了。”他說道:“嗯,我只是散散步,很快就回營地了。”既然不限制挖掘藥材,他也就不急了,轉了一圈,就回到自己居住的樹屋。

這個地方不適合標註進入的坐標,雷星峰打算設置禁制的時候,再進行標註坐標,這樣就可以通過鏡之界過來。

第二天清晨,海元朗帶隊離開。

這裡距離培植園大約一個多小時,飛過去是很快的,雷星峰注意到,培植園所在的位置,是山區,按照設置的禁制圈,雷星峰發現,這個禁制圈超級龐大,占地有幾千平方公里,難怪要那麼多禁制師來設置禁制。

僅僅是海元朗的團隊,就需要負責長達幾十公里的禁制建構,這任務一點也不簡單,其中有幾處相當的複雜,而且這次佈置的禁制,是複合型禁制,其中需要精準的眼光,還要找到準確的位置,分配給海元朗的地段,地形相當的複雜。

這段禁制的佈置,雷星峰也負責了一塊,長約十來公里,所有的構件都是現成的,早就已經煉製好了,禁制師所要做的工作,就是按照星蟒錄記載的位置,逐個將構件打入地下,這個任務說簡單,很簡單,但是要合乎要求,其困難度並不小,一般的禁制師還不一定能夠做到。

雷星峰沒有要助手,他就帶著四個護衛,完成任務的時間也給了他,一共二十天,也就是說,二十天後,就有人來檢查,如果完成,那麼就徹底完成這次任務,如果要返工的話,那就等於白幹。

這要禁制師有相當高的水平,海元朗帶來的團隊,最少也是中級禁制師,這個任務的完成應該沒有問題。

交接了任務,接受了大量的禁制構件,並且拿到一份禁制設計的總圖,海元朗就帶著其他人離開,這裡有一座臨時搭建的木屋,就是雷星峰五人居住的地方,至於吃飯什麼的,都要自己解決,這對於修煉者而言,不是什麼難事。

雷星峰說道:“大家幫忙,將周圍的地形完全記錄下來,然後到我這裡來彙總,我進去查看一下。”

庫奇道:“沒問題,這個我們可以完成。”四人分工了一下,各自選定一個位置,開始記錄,必須記錄十來公里的所有地形特徵,這是一個長達十幾公里,寬達將近兩公里的地形,僅僅是這個任務,就需要他們四人忙兩天。

這兩天的時間就是雷星峰給自己的探索時間,他想要瞭解,為什麼明澤盟會將這裡當成培植園,而且花費如此巨大的代價,製作和設置複合型的禁制大陣,既然混到這裡來,對於雷星峰而言,這就是一個極好的機會。

等四人離開去查看和記錄地形,這時間也就兩天,雷星峰要抓緊時間了。

站在崖壁上,四處張望,雷星峰眼裡吞吐出尺長的銀芒,這次他是全力將雷電湧入眼中,他想要看看,這裡的資源到底有多好,隨着修為的上升,他已經很少全力驅動雙眼去看了,這次他可是不管不顧了。

這一眼,就讓雷星峰徹底驚呆了,他想像不出,還有什麼地方有如此眾多的靈草靈藥了,那泛起的光芒,強烈而又耀眼,都已經連成一片了,他立即就明白,這裡一定有靈物存在,不然不會泛出如此強烈的光。

心臟都開始嘭嘭亂跳,這可是機會,一個可以潛入的機會,當然,他沒有傻到現在去採摘,這又能採摘多少?

一望無際的起伏山巒,一望無際的大片光芒,雷星峰擦擦眼淚,縱身躍下山崖,他甚至在山崖上,也看到幾株珍稀的靈草,落到懸崖下,這裡是一條狹窄的石縫,下面有水聲傳來。

這條石縫要不是有水聲傳來,雷星峰都不知道這裡有石縫,他順着只有一人多寬的石縫下去,就看到一條彎彎曲曲的暗道,底部就是一道溪水,雷星峰滿意的點頭,這裡是一個很好的坐標點。

瞬間,雷星峰就回到鏡之界。 本帖最後由 abset 於 2014-12-18 10:17 編輯

[BOOK: 0042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08:31:0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