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3-03
第三十一冊 第二章 大環晶 下

  好在雷星峰已經脫離了這場戰鬥,如果還繼續下去,天知道能不能保住性命,戰場上什麼情況都有,並並不僅僅是靠著實力就能活下來的,有時候運氣更重要,當然,最好的保命手段就是不要去。

  雷星峰這段時間過的很好,午陽已經在戰場上失蹤,被定為已經死亡,失蹤的人太多了,少一個午陽根本就不會引起人注意,雷星峰可不想讓祖師爺繼續冒險,他們的目的已經達到,雷星峰順利混入明澤盟,讓午陽繼續留在大軍中,就太過愚蠢了,秘門總共就這麼一個道君老祖,萬一有什麼閃失,整個秘門都受不了。

  所有的禁制師和隨員,跟著青岩大人,來到禁制圈內,在一座山峰下停住腳步,這裡有一座高塔,還有一片建築群落,雷星峰立即就明白了,禁制樞紐一定會佈置這裡,不是在防禦高塔上,就是放在某一棟建築內,這種長期使用的大型複合型禁制,禁制樞紐是必須經常維護的,一旦能量不足,就要及時更換。

  所以禁制樞紐這個核心必須得到嚴密的保護,這是放在明處的禁制樞紐,也是一般大禁制的作法。

  雷星峰住進一座建築中,他可沒有休息,一直跟著青岩和海元朗等人,看著禁制樞紐是如何佈置的,這方面,禁制總堂的高層是不會阻擋的,想要學習,那是最好的態度,在禁制總堂,就怕你不學,只要你肯學習,任何高階的禁制師都很歡迎,這點讓雷星峰很滿意,這裡沒有保密的意識。

  想想也就釋然了,作為明澤盟這樣的龐然大物,他們根本就不怕你偷學,也不怕混入幾個別有用心的人,當實力達到一定程度的時候,他們已經忽視這些人和事,因為你無論怎麼做,對於明澤盟這樣龐大的勢力和實力,你根本就不算什麼。

  這是結合了迷幻、防禦、殺陣的大型複合禁制,可以阻隔殺傷試圖進入的人,不過,對於雷星峰而言,這個禁制陣毫無用處,他已經在禁制圈內留下座標,並且挖好的藏身之所,只要想進來,他隨時都可以進入其中。

  這裡是雷星峰留給小妹的禮物,這個進出口,可以隨時採摘各種靈草靈藥,當然,雷星峰是不會讓小妹來冒險的,他只要有機會,自己會親自來採摘,要知道他可以看到各種寶物,這雙眼就是得到的寶物的保證。

  青岩佈置禁制樞紐的時候,雷星峰就在邊上,他盯著青岩的一舉一動,看他是如何設置禁制樞紐的,至於艾七他們這幫人,早就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,他們根本沒打算跟著青岩,自己一幫人在一起,才自在活躍,和青岩大人一起?開玩笑了,這可不就是要有被虐的覺悟?

  禁制樞紐相當複雜,雷星峰發現,青岩設計的禁制樞紐相當笨拙,禁制在轉換期間,有相當大的空隙期,若是厲害懂行的人,完全可以利用這種空隙,最讓他關注的是,青岩使用的能量晶體。

  現在雷星峰知道,這世界有各種各樣的晶體,包括最早見的印環就是一種晶體,還有聖晶,天衍之晶,大雷晶,冰晶之類的,都是能量晶體,而青岩用的晶體,他竟然不知道。

  等青岩休息的時候,雷星峰問道:「青岩大人,你用的是什麼晶體?」

  青岩有點意外的看了他一眼,說道:「這是一種複合晶體,全名叫多層夾脊大環晶,是幾種天然晶石合煉而成的,簡稱大環晶,是我們禁制師常用的能量源,嗯,大環晶也有品質不同,我現在用的就是高階的大環晶。」

  雷星峰不由得苦笑,他說道:「我沒有接觸過這種晶體啊,大環晶,似乎很厲害的樣子。」

  海元朗道:「大環晶是我們明澤盟特有的,別的地方是沒有這種晶體,這個發明是總堂一個禁制大宗師發明的,只要高級禁制師都會煉製,只不過這種晶體煉製,需要一點點悟性,不然很難成功。」

  青岩隨手拿出一頁星蟒錄,說道:「你自己記錄一下,大環晶的煉製不是什麼秘密,不過,能力不夠的人,還是不要嘗試了,這玩意煉製不好的話,會爆炸的。」

  雷星峰急忙接過星蟒錄,他連聲道謝,青岩道:「這是你這次完成任務的獎勵,你願意嗎?」

  當然願意,雷星峰不停的點頭,開玩笑了,獎勵什麼的,他一點都不在意,但是換成這個,他是絕對的滿意,說道:「願意,我願意,就這個獎勵就好!」

  青岩這才鬆手,雷星峰拿著星蟒錄,立即開始複製了一份,將原本還給青岩,這才仔細觀看。

  大環晶需要十種材料,其中包涵了幾種晶體,還有幾種輔材,煉製起來也不複雜,關鍵是煉製的火候時機,還有份量和經驗,這一關難住很多的禁制師,雷星峰對於煉製東西,相當感興趣,所以只是粗略的看了一下,就知道,只要自己小心謹慎,就一定能夠煉製出來大環晶。

  大環晶分為四種,一種是最低級的大環晶,一種是普通大環晶,一種是高級大環晶,最後一種就比較少見了,偶然才會煉製出來,就是完美級的大環晶。

  煉製大環晶的材料並不是特別昂貴稀缺貨,雷星峰只是簡單掃了一眼,就知道秘門中就有這些材料,而且數量還不少,其中有兩樣主要材料,還就是在尾槍大陸的礦區,他們偷偷挖掘的礦區就有大量產出,一開始,雷星峰還不知道這玩意用在這上面,有機會回去,一定要提醒午陽他們多多挖掘。

  雷星峰道:「海老,你有沒有大環晶,讓我見識一下嘛。」

  海元朗隨手拿出四顆大環晶,說道:「這四種大環晶,你自己看,嗯,算是我送給你的。」

  這時候,雷星峰總算有了直觀的印象,最低級的大環晶,就像是五彩的玉石,完全不透明,表面很光滑,非常的漂亮,普通大環晶,有點像是裹了一層玻璃,雖然不透明,但是彩光四射,更是美麗。

  而高階大環晶,半透明,泛出七彩光華,就想是打磨過的晶體,看過星蟒錄的記載,雷星峰知道,這是煉製後自然形成,不是刻意打磨的,一般以六角形或者八角形出現。

  完美級的大環晶,只有手指頭大小,完全透明,直接從內部泛出七彩光華,按照雷星峰的眼光,這玩意很像是切割好的鑽石,和鑽石不同的是,鑽石在沒有光線的照耀下,是不會發出光來,而完美級大環晶,就算在黑暗中,也閃爍著七彩光華,非常的精緻,非常美麗。

  雷星峰拿著完美級大環晶,忍不住說道:「漂亮!這玩意價值很高吧?」

  青岩道:「在明澤盟,這就是硬通貨,可以換各種材料。」

  海元朗道:「只有禁制師才能煉製,因為煉製這東西,需要懂得禁制方面的知識。」

  青岩道:「我給你星蟒錄的記載,裡面有如何煉製,你自己琢磨吧。」

  這個收穫讓雷星峰滿意之極,沒想到來一趟會有那麼大的收穫。

  大約十來天後,所有的禁制都佈置完畢,禁制樞紐也完全設置好,青岩打算試著啟動,這種大型的複合型禁制陣,啟動後需要一定時間的調試,還需要不少人來專門的測試禁制大陣的威力,不過,一旦啟動,海元朗等人的任務就完成了,青岩大人會繼續留在這裡,但是其他人就可以離開了。

  當整個複合型大陣啟動後,雷星峰才驚訝的發現,這座大陣相當不簡單,雖然比不上曾經見過的大禁地的禁制,但是威力已經相當不凡了。

  通過秘門,雷星峰跟著海元朗回到明澤大陸,這個任務算是完成了,雷星峰除了得到大環晶煉製方法的獎勵外,還有煉藥總堂的獎勵,十支高級療傷藥劑,雷星峰隨手就給了庫奇等四人,每人兩支,讓四個傢伙樂的合不攏嘴。

  在督戰隊可沒有那麼好的待遇,除非立下大功,才有可能得到高級藥劑,這次也就是去了一趟外大陸,什麼也沒有幹,就得到兩支高級藥劑,四人都非常的滿意。

  休息了兩天,雷星峰又來到海元朗的住所,他還有一個任務要完成。

  海元朗這次帶了十來個禁制師,作為禁制大師,他只要願意,可以接到很多的任務,當然,禁制總堂的禁制師,很少會多爭取任務,他們賺錢的方式無數,是賺取材料的方式無數,這裡沒有什麼錢的概念,大都是以物易物,不過,明澤盟中也有硬通貨,交換什麼都可以,禁制總堂就是大環晶,煉藥總堂,就是藥劑。

  雷星峰見到海元朗,笑道:「海老,這次是什麼任務?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20 13:19 編輯

[BOOK: 0043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5:21:4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