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3-06
第31章冊 第四章 幽藍火(上)

  風葉凌道:「我帶你們去一個地方,沒有那麼熱,應該比較適合煉製禁制構件。」

  不論是海元朗,還是雷星峰,對於這裡實在有點不適應,能夠離開這裡,找一個不那麼熱的地方煉製構件,兩人當然樂意,跟著風葉凌飛了出去,片刻就來到一個空間中,這裡明顯要涼爽一些,而且還有一個比較大一點平台。

  雷星峰落在平台上,才發現這個平台不是天然形成的。

  風葉凌道:「這是我整理出來的平台,特意給你們準備的。」

  看得出來,風葉凌早就做好的準備,他說道:「材料我準備了不少,上次小海給了我一份材料清單,都是冰系禁制需要的,你們看看。」

  說著放出一堆材料,各種瓶瓶罐罐,還有木盒玉盒之類的,都是冰系禁制需要的材料。

  海元朗和雷星峰上前檢查,很快,雷星峰就發現不對,這材料多出了很多,按照現在的數量,製作三個冰系禁制還有剩,他看了一眼海元朗,見他神情自若,心裡立即就反應過來,估計明澤盟的禁制師,給任何人製作禁制,也許都是虛報材料,他甚至還看到不少,不是冰系禁制的材料,很明顯,應該是海元朗自己需要的材料。

  海元朗很快就將所有的材料放入自己的輪藏空間中,他看了一眼雷星峰,見他也是一副若無其事的模樣,不由得暗讚雷星峰機靈,這就是禁制師的潛規則,沒有哪個禁制師會老老實實報出需要的材料,他們向來都是要多報,一個禁制,材料最少也要翻倍,有些心狠的禁制師,甚至將材料翻幾倍甚至十幾倍。

  這也是禁制師的權利,不然禁制師的花費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。

  海元朗又拿出星蟒錄,說道:「阿峰,一共六百多個禁制構件,你打算煉製多少?」兩人必須分擔著煉製構件,一個人煉製就太慢了。

  雷星峰接過星蟒錄,然後在上面標識自己可以煉製的構件,片刻,他說道:「三分之一吧,若是我完成,則繼續分擔一些。」

  海元朗看了一下星蟒錄,滿意的點頭道:「好!」他從標識中就可以看出來,雷星峰並沒有偷懶,風葉凌等三人在周圍守護,海元朗和雷星峰開始煉製禁制構件。

  各種材料堆在兩人身前,雷星峰選擇自己需要的,放在手邊,他開始快速煉製禁制構件。

  煉製禁制構件是一件很枯燥的事情,也相當耗費精力,雷星峰煉製的構件,往往會多煉製一件作為配件,這也是禁制師的一種手段,雇主根本沒話說,如果煉製構件的禁制師手段高明,廢件少,成品多,那麼禁制構件就是他的了。

  六百多禁制構件,煉製起來是很快的,都不是特別複雜的構件,兩天後,基本上就煉製完畢。

  海元朗和雷星峰檢查了幾遍,將煉製好的禁制構件,挑選了一套,其中包括隔離禁制的構件,海元朗起身道:「大人,都好了。」

  風葉凌喜道:「好,休息一下,我們去佈置禁制。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吃點東西,喝點水。」兩人匆匆忙忙的填飽肚子,這裡已經顧不得好吃不好吃了,吃飽就行。風葉凌三人很耐心的等著,一直等到兩人吃喝完畢,這才帶著兩人重新回到原來的地方,風葉凌道:「小海,這次全靠你了。」

  海元朗直到這時候,才有了把握,他說道:「沒問題,阿峰,我們開始。」

  佈置禁制是很快的,所有東西都是現成的,只要找對地方,將禁制構件打入其中就行了,主要是方位和節點要準確,有了雷星峰的把關,這點完全沒有問題,更何況還有一個禁制大師在,一個簡單的複合型禁制陣法快速成型。

  半天時間,基本上就完成了佈置任務。

  海元朗開始設置禁制樞紐,好在風葉凌給的材料極好,都是高品質的材料,禁制樞紐中的晶體,也是冰系最好的晶體之一,那玩意,雷星峰甚至沒有見過,叫寒玄晶,一共給了三塊,用在禁制樞紐中,也就一塊寒玄晶,其他都是海元朗的收穫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可以開啟試一下了。」

  海元朗點頭道:「我知道,大家注意了,我先開啟隔離禁制,然後才是冰系禁制。」

  隔離禁制打開,雷星峰就感覺不到那股炙熱的氣息,緊接著冰系禁制開啟,瞬間,無數細碎的冰粒憑空出現,沙啦啦的落下,騰起一股股細小的白霧。

  海元朗立即關閉,這裡若是長時間開啟冰系禁制,環境會發生急速的變化,不到使用的時候,還是盡量少啟動。

  雷星峰笑道:「完成了!」海元朗點頭道:「沒錯,完成了,大人,下面我們就等在這裡,你們去抓捕靈火吧。」

  風葉凌精神大振,說道:「很好,我們走!」三個大高手,立即就衝了出去,海元朗和雷星峰就站在隔離禁制內,看著三人遠去,海元朗道:「靈火啊,不知道是那個等級的靈火,這玩意若是被一個火系修煉者得到,實力可以大幅度提升,也就是他們這種高手,才有可能得到靈火。」

  靈火也分很多種,有高檔的也有普通的,當然,任何靈火都比異火要強,雷星峰道:「這裡應該特產很多異火和靈火吧,可是一個寶地啊!」海元朗道:「別想糊塗心思了,我們根本就過不來,就算過來,也沒有用,這裡要是沒有人護持,就算道君老祖都很難生存,我都不知道這是哪裡。」

  雷星峰心道:「我有這裡的坐標,通過鏡之界,隨時都可以回來,只是我的修為還遠遠不夠,等我晉級道君老祖,這裡還是可以來的。」

  他忍不住露出一絲笑意,這就是擁有鏡之界的好處,只要來過一次,他就可以經常來。

  以雷星峰的眼光,這裡到處都泛著寶光,也就是說,這裡有很多火系礦,以後不是不能來挖掘。

  別人的障礙,可不是他的障礙,這裡應該是一個非常棒的大陸。海元朗說道:「阿峰,這次你幫了大忙,掙到的材料,我分一份給你,獎勵也會給你一部分。」

  這次來,也讓他看清楚雷星峰的實力,尤其雷星峰點出的那個缺陷,他有一種感覺,雷星峰的禁制,並不比他差多少,以他現在的水平,未必能夠達到大師級,但其禁制的學問,已經很接近禁制大師了。

  兩人先是站著說話,等了很久也沒有人來,兩人就坐下閒扯,一邊說話,一邊等待,他們也不敢離開,萬一在離開的時候,三個君王大人回來,那就慘了。

  遠處隱隱傳來一陣呼嘯聲,海元朗道:「來了!」雷星峰側耳傾聽,半晌,他說道:「應該還有點時間,不過,可以準備了。」

  兩人如臨大敵,就站在禁制樞紐邊,隨時準備啟動,雷星峰盯著風葉凌等人離開的方向,說道:「我來觀察,海老,你來啟動!」海元朗道:「好,我聽你的指令,千萬別搞錯了,提前和落後,一旦啟動時間不對,那就麻煩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放心吧,有我在就不會錯!」這點信心他還是有的,就憑著他一雙眼​​睛,他根本就不怕看錯。三個嘯聲傳來,一聲雄渾有力,一聲尖利急促,還有一聲怪異絕倫,三種聲音混合在一起,就連遠在禁制邊的海元朗和雷星峰都覺得渾身不適,雷星峰隱約覺得,這聲音應該隱藏著什麼秘密技能,不過,他還無法窺探君王級高手的秘密。

  漸漸地聲音越來越響,然後,雷星峰首先看到一片紅光,向著他們所在的地方湧來,那光來的極快,瞬間,就從紅色變成了刺眼的白色,那股巨大熱流讓兩人加強了自身防禦,就算這樣,兩人也滿頭大汗。

  雷星峰死死盯著遠處看,他看到三條人影,還有一條白色的東西,來回盤旋,三人一直快速退回,宇思退的最快,已經可以看到清晰的人影,這是在高溫下,整個身影猶如昇騰的火焰,扭曲著很不真實。海元朗緊張的說道:「來了,來了!要不要開啟禁制?阿峰,要不要開啟?」他的聲音急促,話裡全是焦躁不安。

  雷星峰突然明白了,海元朗根本就沒有戰鬥經驗,他急忙阻止道:「別,千萬別開啟,聽我的命令!」他的口氣也急促起來,要知道,海元朗一旦開始,那絕對是前功盡棄,這種最簡單的錯誤,怎麼能夠讓他發生。海元朗焦躁不安,他幾乎就沒有經歷過戰鬥,一旦遇到危險,整個人都不對了。

  雷星峰暗自嘆息,他沉穩的說道:「聽……我的……命令!」這聲音之大,就連風葉凌他們三人都回頭查看。

  海元朗被震懾住了,他下意識道:「是,好的,我,我聽你的!」雷星峰穩穩的站在他身邊,說道:「放心,有我在,就沒有問題,大不了我陪你一塊死!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21 20:18 編輯

[BOOK: 0043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7:37:4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