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3-07
第三十一冊 第四章 幽蘭火 下

  有人陪著就要好多了,這次海元朗幸虧帶了雷星峰過來,不然真的就誤了大事了,這傢伙什麼時間見識過如此激烈的戰鬥,三個君王級高手,圍困靈火,其凶險之處,難以言述,讓他心搖神動,恐懼之下,什麼都不利索了。

  雷星峰也想不到海元朗會這樣,他說道:「我來啟動,你來觀察吧!」

  海元朗全身顫抖著站開一步,他一句話的沒有說,行動就已經贊同了,雷星峰暗自鬆口氣,萬一海元朗硬撐,那就麻煩了,這個禁制樞紐是他看著海元朗煉製的,如何啟動,早就明明白白了。

  當風葉凌三人接近禁制區,這裡已經有如火山噴發了,那股巨大的熱能衝擊過來,雷星峰和海元朗只能苦苦抵擋,太熱了,簡直全身都要燒起來,雷星峰眼裡卻是一片冷靜,這是不能出錯,一點錯都不能有,而且他還有一個驚人的發現。

  靈火不是一朵,而是三朵,就算風葉凌三人是君王級超級高手,也相當的吃力了,三人一邊挑逗著靈火,一邊緩緩退卻,漸漸地踏入了禁制區域,整個天地都燒了起來。

  海元朗是禁制大師,不是戰鬥級大師,他抵禦瘋狂的燒灼,明顯已經力不從心了,雷星峰還好,他的寶貝多,雷印更是厲害,到現在為止,他還能抵擋住,不過也將雷印放了出來,全身都繚繞著一顆顆碩大的雷球,將巨量的熱能抵擋在外。

  眼看著海元朗就燒起來了,他衣褲都在冒著濃濃的煙,這傢伙沒有一點辦法,只是忍不住嚎叫起來。

  雷星峰一把拉住他,雷印升高了一點,將他也籠罩進來,他低喝道:「穩住了,不然沒有命回去!」

  海元朗進入雷星峰的防禦區域,明顯鬆口氣,他戰戰兢兢道:「我,我大意了……我,我……」

  雷星峰道:「穩住了,開啟自己最大的防禦,堅持幾分鐘就行!」

  風葉凌都看在眼裡,他心裡已經後悔萬分,因為他完全沒有想到海元朗會抵擋不住,其實到了這一步,他才反應過來,這裡可不是一個天君活動的地方,他們無所謂的熱量,對於天君而言,就是抵擋不住的危險,由於忙著控制、挑逗靈火,他們根本就來不及保護,現在只能聽天由命了。

  不過,雷星峰的表現讓三人眼前一亮,都知道要抓緊時間了,如果稍稍拖延一點時間,估計兩個禁制師就燒成灰燼了。

  三人心裡也著急上火,這事辦的有點不地道,讓兩個禁制師都陷入死地,三人加快了挑逗的速度。

  雷星峰死死抵禦著炙熱的火焰,這火和一般的火都不同,看上去竟然是白色的,三朵靈火速度快若閃電,就算風葉凌三人再厲害,也不敢直接抓取,這火焰的溫度簡直高不可攀。

  眼看著三人進入禁制圈,雷星峰盯著三朵靈火,隨著三人的挑逗,終於,靈火衝入這片區域。

  雷星峰感覺全身都燒起來了,那種感覺的確不好,看著三朵靈火進入,他立即開啟隔離禁制,瞬間,周圍的溫度突然下降,他大叫道:「擋住去路!」

  風葉凌應聲而動,瞬間就擋住可能逃逸的線路,海元朗已經快要暈了,他不停的晃動身體,半晌都說不出話來,更別提有所動作了。

  瞬間,雷星峰就看到三朵靈火進入了冰系禁制中,他大喝道:「啟動啦!」

  一股寒氣突然出現,整個空氣都開始波波亂響,大股大股的白霧還沒有升騰起來,就化作冰粒亂飛。

  三朵靈火頓時失去了快速移動的能力,被酷寒釘在原地。

  風葉凌長笑一聲,他臉上露出興奮的神情,手上出現一個油燈狀的物品,快速來到靈火邊,只見那油燈狀的物品,剛剛靠近,一股強大的吸力就將靈火吸住,那靈火爆出一股巨熱,可到了這個時候,再也不可能逃脫了。

  眼看著那靈火就被吸住,然後乖乖的在燈盞上搖曳,再也逃不掉了。

  三個君王,每人一朵,倒是很公平。

  海元朗終於算是得了命了,他被寒冷一激,總算清醒過來,剛好看到三人收取靈火,他說道:「阿峰,成功了?」之前的事情,他幾乎什麼也不知道。

  收起靈火,風葉凌道:「我們離開這裡,小海似乎不太好。」

  海元朗沮喪道:「我也沒有想到會這樣,要不是阿峰在,這次要失敗了。」

  雷星峰關閉禁制陣,這個複合型禁制還能使用,不過,沒有價值收回了,雷星峰關閉後,就不再管這個禁制,放在這裡,以後也許會用到。

  風葉凌安慰道:「小海,已經很好了,不用自責。」

  海元朗苦笑一聲,說道:「我們禁制師缺乏戰鬥經驗啊,這次教訓真是深刻。」

  風葉凌不以為然道:「你們本來就不用戰鬥嘛,好了,我們走,回去再說,這裡太危險了。」

  五人通過風葉凌的秘門,迅速回到了明澤大陸。

  風葉凌安排海元朗和雷星峰去休息,讓兩人先恢復一下,尤其是海元朗,這傢伙暈暈乎乎,幾乎什麼事情也幹不了,這次給他的驚嚇極大,估計沒有幾天是緩不過來的,而且,風葉凌等人還要對靈火進行處理。

  雷星峰同樣感到精疲力竭,先前的危險,也是他沒有想到的,竟然威脅到他的生命,差點就逃入鏡之界,幸好經歷的戰鬥多,見識也不凡,對自己的實力,又有清醒的認識,才算沒有出現什麼失誤。

  兩人各自回房睡覺,雷星峰還去洗了一個澡,這才躺在厚實的皮毛上呼呼大睡。

  休息了三天,才有人來請兩人,去風葉凌所在的會客廳。

  海元朗和雷星峰走入會客廳,這是裡面沒有太多的人,只有風葉凌三人坐著,邊上還有幾個侍者。

  風葉凌問道:「休息的怎麼樣?還好吧?」

  現在想想,三個君王級高手還要冒冷汗,這次要不是雷星峰,估計靈火就跑掉了,最後靠著雷星峰啟動冰系陣法,才算成功,而看到海元朗的慘狀,這傢伙頭髮和眉毛全都燒光了,差一點就死在地下。

  海元朗和雷星峰都笑道:「休息好了。」

  風葉凌說道:「好,都坐下。」有人端來椅子,讓兩人坐下。

  艾凡斯道:「阿峰不錯,這次你的功勞不小,海元朗,小海也不用自責,這事是我們考慮不周,差點出了大問題,你的功勞同樣不小。」

  宇思也說道:「是啊,小海和阿峰都不錯,這次任務完成的很好。」

  海元朗苦笑道:「我也沒有想到會這樣,一下子就被熱糊塗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僥倖,僥倖而已。」他只能謙虛一下,不然就得罪人了。

  海元朗道:「要不是阿峰護住我……」說著他認真道謝了一聲,當初雷星峰拉了他一把,將他拖入雷印的保護下,那時候他雖然暈頭暈腦,但這點還是很明白的。

  雷星峰擺擺手道:「我們是一夥的嘛,我怎麼可能不動?」

  風葉凌道:「好了,這次任務完成,所以你們的獎勵,今天就給,每人兩朵異火。」

  艾凡斯拿出四個圓柱形玉盒,說道:「一人兩個,這異火都是從赤紅大陸得到的,一個品種,幽藍火,每人兩朵,這火無論是給火系修煉者也好,佈置禁制,作為禁制樞紐也好,都是極其珍貴的。」

  海元朗和雷星峰上前道謝,各自取走兩盒。

  雷星峰打開圓柱形的盒子,這是一朵藍黑色的火焰,只有手指頭大小,搖曳不定,由於玉盒有簡單禁制,所以他沒有感覺到任何溫度。

  海元朗也打開來察看,半晌,他說道:「這火的品質相當不錯,如果用在火系禁制上,作為禁制樞紐,可以讓禁制提升幾倍的威力。」

  風葉凌道:「還有一些別的東西,待會兒有人會送給你們,另外,我給你們兩人的任務錄中,記上一筆,這樣你們就算完成了明年的總堂任務。」

  海元朗大喜,連聲道謝,明澤盟的禁制總堂,每年都有強制性的任務,每個禁制師都要完成後,才能忙別的事情,每一個禁制師都不喜歡這種任務,卻有不得不參加,這是禁制師的考核任務之一,幾次不參加,或者不能完成任務的話,就要降職或者剝奪禁制師的稱號,這可關係到大筆的材料,沒人敢亂來。

  能夠免除兩人明年的總堂任務,可想而知,這三人的權利相當的大,在明澤盟總部有很大的勢力,雷星峰打定主意,以後和這種人多聯絡才能更好的保護自己。

  大量的任務獎勵發下來,雷星峰這才發現,在明澤盟,資源的確豐厚,其中他將一部分獎勵調換了一下,得到了一些雷系的材料,這裡雷系材料有不少,但是換取的人並不多,雷系修煉者,可說是極少數。

  這些材料,都是雷星峰晉級需要的材料,主要用來升級雷印的。

  資源,一切都是為了資源,這是修煉者的命根子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22 11:22 編輯

[BOOK: 0043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23 16:36:4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