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3-10
第三十一冊 第六章 高塔禁制(上)

  雷星峰就憑著這種感覺,就可以掌控材料的使用,用來補強雷印。

  收集的材料快速被消耗掉,雷印一直在吞噬著,雷星峰並不知道別人的印會怎麼樣,但是自從他得到了雷印的煉製方式後,除了一開始需要將雷印煉製外,以後只是調整了幾次,再次修煉後,就不需要操心了,只管將材料拿出來,喂給雷印吞下就好。

  靠著這裡無窮無盡的雷電,可以迅速將雷印中的材料煉化,被雷印補強自身,當真是全自動帶智能的,不用他操心雷印會怎麼樣。

  雷星峰眼看著輪藏空間中的材料大量減少,然後感受到了雷印變強,心裡相當的喜悅。

  當雷印達到某種程度的時候,雷印就停止吞下材料,不管雷星峰拿出什麼材料,雷印都不理會,這時候,雷星峰就知道,雷印已經達到某種極限,如果自己身體跟不上去,雷印是不會繼續吞吃材料的。

  也就是說,雷星峰要晉級了,初級天君晉級到中級天君,只要達到某些條件,晉級是很自然的事情,不會像真君晉級天君,天君晉級道君那樣,充滿了種種變數,是一個巨大的門檻。

  一個龐大的虛影出現,雷星峰調出了自己的真身,瞬間,無數雷電打在上面,整個虛影開始凝實。

  真身淬煉,這是一條必須走的路,有時候雷星峰也在奇怪,如果沒有磁暴山脈,估計他這輩子都要追逐雷雨天去,就算如此,也很難晉級到天君,雷系修煉實在是太過困難了,但是擁有了磁暴山脈,那麼他的修煉反而非常容易,修為突飛猛進。

  當真身完全凝結後,雷星峰感覺到整個人都融入其中,現在他可以用真身視角看周圍,他的身體高達十米以上,成為一個龐大的巨人,伸出巨大的手臂,直接插入劈斬下來的雷電,那種感覺實在是太好了。

  大約過了半天左右,雷印猛地震盪起來,片刻,雷星峰就已經順利的晉級到中級天君,並且修為繼續暴漲,一直達到快要晉級高階天君才算停滯下來。

  按照雷星峰的估計,再來磁暴山脈修煉幾次,估計就可以晉級到高階天君。

  雷星峰收回真身,起身回到石屋,他坐在雷池邊,仔細回想剛才的晉級,然後再次檢查輪藏空間,這才驚訝的發現,他特意用來晉級的材料,基本上消耗一空,還有一些珍貴的材料,也同樣消耗大半,其中甚至有靈物,就是從明澤盟打下的礦區,挖掘到的靈物,竟然被他消耗掉四分之一。

  雷星峰心裡又驚又喜,驚的是雷印竟然連靈物也能吸收了,這消耗就有點可怕了,喜的是雷印吸收靈物後,明顯變得更加智能,更加強大了,原本他打算晉級到中階後就可以了,沒想到一直快要達到高階天君的程度,估計就是靈物的作用,暗自嘆口氣,以後晉級,材料更是不好找了。

  以後在明澤盟要好好混了,材料方面,還是明澤盟的出產更靠譜,秘門雖然可以偷偷在明澤盟身上吸血,可是論到底蘊,秘門不知道差明澤盟多少,尤其是高階修煉者的材料,明澤盟才是真正的選擇,他們擁有的材料,從這次兌換就可以看到,就算極為稀少的雷系材料都有很多。

  坐在石屋思索了很久,雷星峰這才起身,找到雷暴修煉的平台,這時候,雷暴也結束了修煉,回到石屋,他看到雷星峰坐在裡面,驚訝道:「阿峰,你怎麼來了?」

  緊接著雷暴就發現了雷星峰已經晉級,笑道:「到這裡來晉級的啊,哈哈,不錯,中階天君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阿爺不是也晉級了嘛。」

  雷暴搖頭道:「比你差遠了,我幾乎有空就回來修煉,你是經常不在,修煉的時間也比我短,以後,我很難跟上你的步伐了。」畢竟他的年齡很大了,要不是最後晉級到天君,估計他也撐不住了,晉級到天君後,幾乎等於脫胎換骨了一次,生命力明顯得到的提升。

  就像是金大亞一樣,原本已經等死了,沒想到靠著天材地寶,強行晉級後,整個身體也有極大的變化,雖然比不了那些資質潛質好的人,可一旦晉級後,身體就得到了極大的增強,生命力也回到體內來,又可以活很久了。

  雷暴道:「我很想到下面的山谷中去,可是修為還是不夠,現在看來,需要達到道君老祖的程度,才可以下去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磁暴山脈真正的秘密應該就在山谷中,如果能夠深入其中,也許會有大發現。」

  雷暴道:「你要鞏固一下,剛剛晉級,先別急著走,這裡雷電很管用,如果回去鞏固,花費的時間就多了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我知道,不過,我在這裡不能耽擱太久,一旦鞏固修為,我就直接回明澤盟了。」

  雷暴道:「可惜,我們混不進去,明澤盟,我也很好奇啊。」

  雷星峰感慨道:「非常強大的聯盟,這種強大和底蘊沉厚,可以讓人絕望,如果他們內部穩定,幾乎沒有什麼可以撼動他們,除非他們內亂,才有可能分崩離析。」

  和雷暴交換了一下各種情報和信息,雷暴這才離開。

  雷星峰繼續留在磁暴山脈,鞏固自己的修為,停留差不多三天時間,雷星峰從鏡之界中轉,回到了明澤盟的禁制總堂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

  回到自己的住宅,就看到艾七從裡面出來,雷星峰驚訝道:「艾七,你怎麼在這裡?」

  艾七看到雷星峰,頓時滿臉都是笑,說道:「哎呀,終於等到你了,我都來了三四次了,都說你不在,也不知道你跑到哪裡去了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找我有事?進去說話。」他將艾七讓到會客廳,庫奇幾個人都在,剛才應該是他們在招待艾七的。

  庫奇看到雷星峰進來,一個個上前行禮,雷星峰笑道:「沒事,沒事,你們忙你們的去,別管我們。」庫奇四人這才告退離開,其實也沒有真的離開,而是退到一邊等待,畢竟是護衛,如果雷星峰在,他們就負責安全,只是這裡是明澤盟的總部,安全基本上不會有問題。

  雷星峰和艾七落座,雷星峰問道:「什麼事情?要親自跑三四次,派人來通知一下就好了。」

  艾七道:「唉,是有事情想要讓兄弟幫忙啊!」

  雷星峰暗道:「果然,沒事不上門,有事叫兄弟,這傢伙也不知道有什麼事。」他說道:「說吧,什麼事情?」

  艾七道:「還不是青岩那個老傢伙!」

  雷星峰奇道:「青岩大人怎麼了?」

  青岩是禁制總堂的宗師級禁制師,負責很大一部分的禁制師,權利相當的大,在禁制總堂也算是一個高層人物了,他要為難艾七,這傢伙的日子就不會好過。

  艾七道:「唉,派我去尾槍大陸!最近在圍攻一個外族人的堡壘,需要幾個攻擊型禁制,就是建造在高塔上的禁制,讓我去負責三座高塔的禁制設置……可那種禁制,我完全不懂啊!」

  雷星峰一聽尾槍大陸,寒毛都豎起來了,雖說他就是從尾槍大陸發跡的,幸運的進入禁制總堂,如果讓他再去,他可是一點都不想。

  「那地方可危險,我就是從那裡回來的,死人無數啊!」

  艾七愁眉苦臉道:「危險倒是沒有什麼危險,我有很多高手保護,關鍵是這次佈置的禁制,我完全不懂啊,如果拒絕,我就會被降級啊,要命了,青岩這個老傢伙和我有仇啊……我怎麼這麼倒霉!」

  雷星峰道:「要你自己設計攻擊禁制?」高塔禁制,雷星峰自己也不熟悉,那種外放攻擊的禁制,他在大禁地見過,卻沒有看過相關的禁制設計,一樣也不知道如何設計。

  艾七道:「當然不是我自己設計,有現成的設計圖的。」

  雷星峰奇道:「有現成的設計圖,你還發什麼愁,按照圖佈置不就行了?」他心裡已經開始癢癢了,高塔禁制啊,如果能夠看到圖就好了。

  艾七道:「太複雜了啊,而且佈置起來非常麻煩,不是大師級禁制師,怎麼能夠佈置好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既然要大師級禁制師才能佈置,你可以拒絕接受啊!」

  艾七苦著臉,說道:「兄弟啊,我,我,你也知道,我這方面有點弱啊……這個兄弟,這次能不能幫忙啊,我出大報酬!一定不讓兄弟吃虧,怎麼樣?」

  雷星峰心裡暗喜,他倒不是為了幫忙,而是對高塔的禁制設計特別有興趣,沉吟了片刻,他一副猶豫的模樣,說道:「要是讓青岩大人發現,那就不好了吧,再說……報酬什麼就算了吧……」

  艾七心裡大喜,他聽出了雷星峰有鬆口的味道,連聲道:「報酬一定要的,我已經找到了兩樣好東西,保證比紅綾焰要強啊!」

  當初他可是給了雷星峰一朵紅綾焰異火,可想而知,這傢伙的門路有多野,上次見到的艾凡斯就是艾七的長輩,一個君王級高手,明澤盟的長老,這人的背景相當深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23 21:41 編輯

[BOOK: 0044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0:58:2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