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4-01
主題推薦
第三十一冊 第六章 高塔禁制(下)

  雷星峰道:「這樣吧,你將圖給我看一下,我看看能不能幫上忙,如果我也不會,你可不能埋怨我不幫你。」話先說清楚,他可一點也不想得罪艾七。

  艾七一疊聲的答應,他已經找了不少人幫忙,不是沒人想幫他,只是他的朋友大都水平有點問題,如果找禁制大師幫忙,這個代價就太高了,可高級禁制師,水平也是有高低之分的,他的朋友,所謂狐朋狗友、酒肉朋友居多,這就讓他抓瞎了。

  好不容易想起雷星峰,總算找到了救命稻草,可是連續來了三四次都沒有找到,讓他都快要絕望了,沒想到總算找到人了,所以不管什麼要求,他都會答應,火燒眉毛,什麼都顧不得了。

  拿出星蟒錄遞給了雷星峰,艾七說道:「非常複雜的圖,也不知道哪個混蛋設計的,搞得那麼複雜,我看得頭都疼!」
  
  雷星峰接過星蟒錄,仔細觀看。

  真的是一份非常複雜的設計圖,以雷星峰的學識,已經可以勉強看的懂了,從這一點可以看出,的確是青岩在為難艾七,不過,這份圖還不能讓雷星峰束手無策,前段時間學習基礎禁制理論的他,對於這份圖就有了一點把握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還有多久出發?我需要點時間研究一下。」

  艾七大喜過望,他知道,雷星峰看懂了這份圖,也就意味著,這傢伙很有可能佈置出這個複雜的禁制,他喜道:「兄弟,你是我的救星,我的大救星啊!」

  雷星峰沒有說話,只是盯著他看。

  艾七猛然反應過來,急忙道:「啊,這個還有兩三天時間,不知道夠不夠啊?」他很是忐忑的看著雷星峰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兩三天啊……」這時間有點急了,不過,他心裡還是有點把握的。

  看到雷星峰遲疑,艾七就急了,說道:「兄弟,兄弟,時間雖然有點緊張,應該還來得及,我們去尾槍大陸,就算到了那裡,還是有點點時間可以拖延的啊,幫忙啊,兄弟!」

  雷星峰又看看圖,半晌,他說道:「能不能給我找一些資料來參考一下?」

  艾七頓時又精神了,他說道:「兄弟,你說!要什麼!我都給你搞來!」

  雷星峰心裡偷笑,他說道:「主要是幾種高階禁制圖錄,嗯,我現在沒有獎勵,不能進入大師級資料間……」這是要用獎勵來兌換的學習機會。

  艾七起身道:「你給我目錄,我去找來!」

  雷星峰將目錄給他,說道:「行不行啊?」

  艾七拍著胸脯道:「都交給我了!」說著就飛快的跑了出去。

  雷星峰微微一笑,心道:「不用白不用啊,嘿嘿,沒想到禁制總堂還有這種寶貝人物。」他轉身去了自己房間,開始複製星蟒錄的設計圖。

  高塔的禁制設計,是一個單獨的門類,雷星峰以前一直沒有接觸過,不過他曾經得到過一個地下資料庫,學習過一些知識,加上到了明澤盟的禁制總堂後,很是紮實的學習了禁制基礎,對於禁制的理解,相當的深刻,他還有一個很犀利的技能,就是他的眼睛與眾不同,可以看到很多別人看不到的東西,比如禁制節點,比如禁制的寶光,那麼禁制還沒有啟動,他也能夠發現其中的奧秘。

  這份高塔攻擊禁制,設計的相當複雜,雷星峰一點點推測,一點點驗證,他堅信只要理解了,佈置出來完全沒有問題。

  僅僅是佈置出來,雷星峰就不用那麼用功了,他要理解其中的設計理念,這樣他自己也可以設計出高塔攻擊禁制。

  禁制分為很多的類型,比如大部分修煉者都能掌握的簡單禁制,主要用來儲存物品的禁制,印的禁制,身體防禦的禁制,煉製劍印的禁制,至於禁制大陣,就必須專門去學習和掌握,其複雜的程度,就不是簡單的禁制可以相提並論了,而高塔禁制,就算是一種相對高級的禁制,一般的禁制師,根本就接觸不到這一塊。

  半天不到時間,雷星峰已經搞明白了這個高塔禁制,這是一個遠程攻擊型的高塔禁制,火系高塔禁制,僅僅是材料就涉及到上千種,不過,應該是已經煉製好了禁制構件,只要放置位置準確,就可以順利啟動。

  不過,高塔禁制中,有不少地方,雷星峰無法理解,需要學習更高級的禁制學。

  庫奇在門外說道:「艾七來了,他在會客廳等待。」

  雷星峰起身,他已經決定去一趟尾槍大陸,就衝著這份設計圖,他值得去一趟了,等到他親手佈置出來,相信能夠更加深刻的理解這座攻擊禁制。

  來到會客廳,就見艾七在客廳中繞圈走,這傢伙見到雷星峰,就像是見到親人一般撲了過來,連聲道:「你要的我都找了!怎麼樣?有把握佈置嗎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有點把握了,只是還有一些地方不太明白,需要一點參考。」給艾七一點希望,這樣他就能夠更加盡力了。

  艾七大喜,心裡壓著沉甸甸的石頭,終於落地,只要雷星峰有把握佈置好高塔禁制,那麼他就算對付過這次危機。

  拿出八頁星蟒錄,艾七道:「這是原件,帶給你複製,我還要盡快還回去!免得被發現。」

  雷星峰不由得咂舌這傢伙的膽大,竟然直接將原件帶出來,他說道:「好,你等著。」他立即拿出自己的星蟒錄,開始複製起來。

  八份星蟒錄,雷星峰都沒有來得及仔細查看,就一股腦的複製到自己的星蟒錄中,花費了幾個小時才複製完畢,雷星峰雖然沒有仔細查看,但是他知道,這八份星蟒錄記載的內容,遠遠要超過自己給的目錄內容。

  艾七接過原件,匆匆忙忙離開。

  雷星峰這才回到房間,打開第一頁星蟒錄,高塔禁制基礎,這裡記載著高塔禁制的基礎知識,雷星峰立即沉浸其中。

  兩天後,雷​​星峰只是看了高塔禁制有關的內容,其他部分,讓雷星峰也是驚訝了一下,這八份星蟒錄記載的內容,遠遠超出他的想像,不僅僅是高塔禁制,還有其他各種高階禁制內容,讓雷星峰大喜過望,這些都是寶貝,以前根本就無法得到的禁制學內容。

  暫時沒有時間學習了,不過,雷星峰已經徹底掌握了艾七要佈置的高塔禁制,現在再看這個高塔禁制,一點神秘的感覺也沒有,他甚至還發現幾處設計有問題的地方,這幾個地方改動一下,高塔的攻擊禁制,威力最少提升一倍以上。

  第三天,艾七帶著一大幫人過來,他親自來請雷星峰一起去尾槍大陸。

  雷星峰帶著庫奇、伯益、大波波和達列霸,跟著艾七離開了明澤大陸。

  當雷星峰嗅到熟悉的血腥味,就知道自己再次來到這個恐怖的大陸,一大群人迎接艾七,這傢伙神采飛揚,一副耀武揚威的模樣,看的雷星峰徹底無語了。

  最好的營地,最好的待遇,雷星峰總算知道,禁制師在明澤盟中的地位,難怪艾七不惜一切代價,也要保住自己高級禁制師的地位。

  三座高塔已經建設完畢了,就差佈置攻擊禁制,當禁制佈置完畢,估計就是修煉者發起攻擊的時候。

  雷星峰站在營地望去,只見高塔林立,目光所及的範圍,雷星峰估計,最少有十幾座高塔。

  營地中人山人海,無數的修煉者擁擠在營地中,真君、天君、道君老祖,甚至還有少數幾個君王級高手,每次雷星峰見到修煉者大軍,都忍不住要感慨一下明澤盟龐大的實力。

  雷星峰好奇的問道:「老艾,這裡有多少修煉者?」

  艾七賠笑道:「兄弟,這個……我哪裡知道啊,等一下啊。」他立即招手叫來一個道君老祖,問道:「這裡有多少修煉者?」

  那個道君老祖很是恭敬的回答:「我們這個營地,有五萬多人。」

  艾七扭頭道:「五萬多……」

  雷星峰很是無語的看著他,然後對那個道君老祖道:「我是問,整個圍困外族人的修煉者有多少?」

  那個道君老祖道:「大人,我不是很清楚,不過,最少四十萬人是應該有的。」

  雷星峰不由得苦笑,最少四十萬修煉者!當真是嚇人。

  邊上一個道君老祖說道:「艾大人,請跟我來。」

  艾七知道要去報到一下,他說道:「走,我們過去。」

  這個營地的指揮官是一個君王級的高手,他身邊還有一個同級修煉者,兩人負責這個營地的修煉者,對於艾七和雷星峰,這個指揮官顯得相當客氣,而且很明顯的,艾七認識這個營地的指揮官,因為他的稱呼不是大人,而是叫大伯爺。

  這個指揮官名叫艾納!

  艾納留下艾七和雷星峰,讓其他人退出他的營帳。

  艾納說道:「小七,這次麻煩了吧!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24 10:42 編輯

[BOOK: 0044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8:35:3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