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4-03
第31冊 第七章 重新設計(下)

  這就是禁制師的權利,在任務中,夾雜著自己需要的材料,這也是禁制總堂的潛規則,沒人會為這個來理論,一個禁制師,就是一個超級耗材大戶,若是不做一些手腳,誰能玩得起禁制?

  艾七睡了一會兒,還是覺得不定心,他又跑到了雷星峰身邊,看著他煉製構件,讓他異常沮喪的是,他竟然看不懂,雷星峰心裡好笑,看艾七一臉困惑的模樣,就知道這傢伙根本就不懂雷系的東西。

  過了看了片刻,艾七又跑到邊上躺一會兒,這傢伙就像是猴子一般,跑來跑去,晃得雷星峰都覺得不耐煩,說道:「你就不能好好坐著?要麼就去睡覺,晃來晃去的,讓我也不定心!」

  艾七連連道歉,這時候要得罪雷星峰,那不是找不痛快?一直等到雷星峰煉製完畢,他才湊過來道:「阿峰,結束了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才煉製完畢,我還需要調試,嗯,先佈置吧。」

  艾七道:「要我幫忙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用,我自己來。」第一次佈置高塔禁制,他怎麼可能假借別人的手,佈置的每個禁制構件,都可以加深對禁制的理解。

  艾七也樂得清閒,他見幫不上忙,也不想學習高塔禁制,就躲到一邊,掏出各種美食吃了起來。

  雷星峰的心思全在禁制上,他很認真的測算,極其嚴格的控制禁制構件的位置,彼此勾連,算計節點,這是一個非常複雜的過程,尤其是他將整個高塔禁制修改了,原來的設計圖,就等於廢了一大半,必須要靠著他自己的計算來。

  用雷電打出一個個的空洞,然後將構件嵌入其中,隨著雷星峰的佈置,高塔上端的禁制就要成型,雷星峰不眠不休的佈置著,艾七幫不上忙,不過,這傢伙也會做人,時不時拿出美食了,走到雷星峰身邊,直接就塞入他的嘴裡。

  雷星峰也不說話,他注意力全在禁制上,到嘴的食物他就下意識的吃下去,沒有他也不會要。

  還有幾個大的禁制構件,被安裝在高塔的底部,最後,雷星峰開始佈置禁制樞紐,這禁制樞紐就安排在高塔底部,早就製作了一個金屬空間,很小的一個空間,雷星峰勉強可以進入,將禁制佈置完畢,雷星峰開始測試。

  啟動後,讓禁制引而不發,雷星峰開始查看禁制節點,這個是他最拿手的,別人看不到的禁制節點,需要各種算計和接觸,他直接就可以看到,這樣就能及時發現錯誤,然後進行調整。

  整個禁制的禁制節點出現,雷星峰調整完畢後,發現了幾處設計不合理的地方,當然,運轉禁制完全沒有問題,威力也比原來設計的高,至於發現的不合理,他是不會再做調整,而是準備在另一座高塔中試驗。

  雷星峰道:「老艾,好了,要不要驗證一下,讓高塔攻擊一次?」

  艾七急忙阻止道:「千萬別試啊!這高塔攻擊,要在大戰發起的時候才會用,這時候試驗,就會被外族人發現了,有了防備就不好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也罷,我要佈置另外一座高塔的禁制。」

  艾七開心道:「總算完成了,我都快要無聊死了。」

  雷星峰翻了一個白眼,說道:「是啊,你都快要無聊死了,我可是快要累死了!」

  艾七道:「兄弟,兄弟,放心,只管放心啊,會補償你的,一定不會讓你失望啊……兄弟!」這傢伙現在全是甜言蜜語,說的一定比唱的還要好。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好吧,倒是看你的了。」

  艾七道:「我們去下一座高塔!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好,我們過去,要抓緊時間了。」

  艾七道:「是啊,是啊,馬上就要發起總攻了,想想就有氣啊,給我那麼短的時間,就要佈置三座高塔,簡直要人命嘛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了,別抱怨了!」兩人快步下了高塔,來到另外一座高塔中。

  高塔呈倒三角狀排列,這次雷星峰去的高塔和剛才佈置的高塔呈一條線,這兩座高塔距離外族人最近,後面還有一座高塔,和前面兩座拉開一段距離,這座高塔才是關鍵,雷星峰先佈置前面的兩座高塔,後面的高塔,因為禁制改動,所以設計上最為困難,需要雷星峰最後來解決。

  現在這座高塔,和剛才佈置的高塔,完全一樣的禁制,雷星峰只是修改了一點點,佈置起來也很快捷,一天時間就解決了。

  兩人來到最後一座高塔,雷星峰道:「這座高塔,是禁制樞紐的關鍵,可以控制前面兩座高塔的禁制,所以要花費多一點的時間,我需要再次設計,這牽涉到前面兩座高塔的禁制攻擊威力。」

  這個艾七懂,也就是他們只要控制這座禁制高塔,就控制了前面兩座的禁制高塔。

  艾七進入高塔後,依舊找了一個角落睡覺去了。

  雷星峰忙著重新設計,構想早就有了,可這次得到的禁制構件,都需要大量的修改,配合各種材料,雷星峰忙著煉製禁制構件。

  時間已經很緊迫了,他必須在幾天內佈置完畢,不然就趕不上總攻擊了。

  好在已經佈置了兩個禁制高塔,雷星峰的經驗也豐富多了,很多難題被解決,這個禁制就順理成章的設計出來,他主要花費的精力,都在重新煉製上,為此,他讓艾七取來大量的材料。

  在艾納的支持下,海量的材料取來,雷星峰藉此練手學習。

  這些材料,其中大半會被雷星峰收入囊中,只有一小部分可以用上,雷系材料,這是雷星峰重點追求的,藉著這個機會,他搞了不少好東西。

  經過不眠不休的煉製構件,佈置禁制,兩天多的時間,雷星峰就基本上完成了高塔的禁制佈置,就差檢驗了。

  這天,艾納進入高塔中,他來到雷星峰身前,說道:「怎麼樣?還需要多少時間?」

  就在這時候,艾納突然看到艾七在角落裡呼呼大睡,臉色頓時就青了,他走到艾七身邊,狠狠的踹了他一腳,將他踢得連續翻了幾個跟頭,這傢伙猛地跳起,大喝道:「誰他媽的踢我!」說完才睜開眼,立即就看到艾納鐵青著臉,死死的瞪著他,頓時嚇得手腳發軟。

  艾納道:「我踢的!」

  艾七腿軟腳軟,他結結巴巴道:「大……大大,大伯……伯爺啊,你老怎麼來了?」

  艾納心裡不爽,上前又是一腳,說道:「我不能來嗎?」

  艾七不敢躲避,硬生生的挨上一腳,賠笑道:「大伯爺啊,當然,當然能來啊……」他一副憊懶樣子,搞得艾納一點脾氣也沒有。

  雷星峰急忙插話道:「禁制基本上佈置完畢了,啟動應該沒有問題,但是我沒法驗證。」

  艾納的注意力被雷星峰吸引,不再理會艾七,他說道:「為什麼沒法驗證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預啟動和實際啟動有一定的差別,預啟動成功,未必代表實際啟動的效果,嗯,老艾知道的。」

  艾七急忙解釋了一下,艾納道:「你修改了高塔禁制,好吧,這個風險,最終還是我承擔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相信,禁制啟動和攻擊都沒有問題,只是我考慮的是,攻擊大小的問題。」

  艾納道:「比原來設計的攻擊力小?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不,是比原來設計的攻擊力大,只是大多少,我就沒有把握了。」

  艾納頓時鬆口氣,他說道:「好吧,你厲害,我還以為三個高塔禁制會比設計的攻擊力低,原來是高啊,讓人意外,行了,只要高就好,哈哈。」

  原來的設計是經過真實檢驗過的,也就是說,在明澤盟的禁制總堂中,一定也搭建了一個高塔,然後設計驗證,試驗攻擊,最終高塔禁制陣法成型,如果按照原來的設計圖,只要嚴格安裝,就不會有啟動不了,或者攻擊發不出來的問題。

  而雷星峰的修改圖就有一點點疑問了,因為最大的問題,他沒有試驗過,也就是說沒有啟動高塔禁制,發起過攻擊,誰知道總攻開始的時候,這三座高塔會不會出什麼問題,萬一無法發出高塔攻擊,那麼就會嚴重影響艾納率領的大軍。

  不過,這裡實在是不能試驗,如果全力啟動禁制,發起高塔攻擊,那麼就打亂了整個戰爭的進程,這也是艾七阻擋的原因。

  艾納道:「很好,只要我這裡發起攻擊前,你的高塔可以先一步發起攻擊,只要說得過去,就一切都好,如果成功了,那麼我會給你獎勵,因為這次你是代替小七完成任務,所以任務獎勵全部給你,我另外再獎勵你一份!」

  雷星峰當然明白這其中的道理,只要成功,這次就算大賺了,如果失敗,他根本就沒有想過失敗,對於他而言,做到這一步,是對他理論和實踐的檢驗,他深信自己的水平,絕對不會出現高塔無法攻擊的問題,至於其他的小問題,已經不重要了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25 09:53 編輯

[BOOK: 0044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5:39:3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