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4-06
第三十一冊 第九章 大魅人 (上)

  艾七完全無法理解,因為艾納在指揮大廳中的話,那是破釜沉舟的味道,彷彿勝利就在眼前,怎麼突然又要撤退了?這算怎麼回事!

  雷星峰道:「沒有什麼好驚訝的,戰場上,什麼事情都可以發生,好了,我要設計一個爆裂禁制,你不要打擾我。」說著他找了一個角落坐下,取出一頁星蟒錄,開始進行設計。

  爆裂禁制,說白了就是一個爆炸的禁制,將兩個不同的禁制復合在一起,一旦啟動,兩者必須相剋,這樣就會引起巨大的爆炸,這個原理雷星峰早就掌握,最現成的就是冰火兩種禁制混合,剛好他也可以試驗一下。

  冰系禁制,雷星峰已經很熟悉了,火系也接觸了不少,其實,禁制使用的最多就是火系,他真正厲害的禁制是雷系,而雷系才是禁制中比較偏門的,禁制中,最為普遍的是火系、土系和金系,相對比較少的是水系和木系,比較罕見的冰系、雷系,還有真正極少見到的就是光系和暗系,真正厲害而又見不到的,就是空間系,這玩意才恐怖,只是流傳太過稀少,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計。

  冰系和火系,雷星峰選擇了這兩種屬性,開始設計,他用的都是極端化的設計,讓兩個屬性的禁制直接碰撞,其威力他也無法猜測,一次性的復合禁制,讓他充滿了挑戰的感覺。

  艾七在高塔上端不停的打轉,他還在震驚為什麼要撤退,這不合理,這太無厘頭了,不可思議。

  雷星峰抬頭道:「老艾,去給我找材料,清單在你大伯爺手裡,你看著辦吧,多搞點材料來!」

  艾七急忙答應了一聲,帶著手下飛快離開。

  雷星峰繼續琢磨禁制,他設計的很快,都是熟悉的禁制,只是需要適合的融合辦法,當然不是真正的融合,而是激起兩者的衝突。

  一個難題一個難題解決,其中也讓他有了將兩者真正融合,發揮兩種禁制匯合的威力,如果能夠成功,這種復合禁制的威力會提升幾倍甚至十幾倍,一直到了第二天,雷星峰才嘆口氣,復合的爆裂禁制不難,但是融合兩個禁制,並且還能發起攻擊,就千難萬難了。

  艾七見雷星峰抬頭,急忙道:「兄弟,材料拿回來了,一共六份,若是不夠,我再去找!」

  原本要了五份材料,沒想到艾七直接拿來六份,若是他省着點用,就可以節省下三份材料,這就算是他的福利了。

  雷星峰接受材料,這才開始煉製禁制構件。

  這事艾七能夠幫忙,雷星峰將不重要的一些構件給他煉製,本來就是一次性的,所以不用太嚴格,只要不影響啟動就好了,威力主要來自於能量,冰系和火系能量越是充足,兩者衝突越是大,爆發的威力也就越是驚人。

  雷星峰檢查了一下材料,也不由得感慨艾納和艾七的手段,全是高品質的材料,按照艾七的說法,這些材料只要申請就能拿到,要不是太倉促了,他還能搞到更好的材料。

  將一部分禁制構件交給了艾七來煉製,這傢伙雖然極其懶惰,但是這事他可不敢偷懶,也不敢胡亂應付,最少他心裡明白,雷星峰這是為幫助自己,按照雷星峰說法,這玩意搞好了,最少保命的希望可以大一半,這種保命的事情,艾七從來都很認真。

  兩人聯手煉製,好在禁制構件不算多,因為這個禁制本來就不複雜,複雜的是如何設計,雷星峰已經解決,僅僅是煉製和佈置禁制,就容易多了。

  總共就十天時間,雷星峰花費一天多來設計禁制,和艾七兩人用了三天時間煉製禁制構件,因為並不算很匆忙,所以兩人都沒有拚命趕工,該吃飯就吃飯,該睡覺就睡覺,其餘時間就用來煉製禁制構件,三天多時間足夠了。

  雷星峰也不敢耽擱,不能艾納說十天,他就傻乎乎忙十天,最好就是提前完成,這樣安心放心。

  這次雷星峰不讓艾七閒着了,好歹也是一個高級禁制師,就算達不到高級禁制師的程度,但是一般照着圖佈陣問題不大,所以他帶著艾七,兩人開始忙碌起來。

  總共佈置三個爆裂禁制,雷星峰不但將禁制高塔佈置在爆裂禁制中間,而且將四周的土地也籠罩在爆裂禁制範圍,按照雷星峰的想法,要麼不搞,要搞就搞大的,就算炸不死你,也要嚇死你,加上這次試用的材料相當不錯,又有充足的能量補充,這三個爆裂禁制就比較恐怖了。

  兩個人忙的不亦樂乎,雖然身後都跟着人,可是都幫不上忙,兩人必須親自動手,一個爆裂禁制要忙一天多,三個禁制忙了五天時間,總算全部佈置完畢。

  這些天,源源不斷的修煉者加入到隊伍中來,雷星峰都奇怪,不是要撤退了嗎?怎麼還有人過來,送死嗎?他完全想不明白明澤盟要幹什麼。

  不過,這些都不是雷星峰需要操心的事情,他和艾七,帶著各自護衛,就住在了高塔上,這裡風景好,還很清淨,不像下面的營地,嘈雜紛亂,就像是一個巨大的菜市場。

  啟動高塔禁制發起攻擊,十幾座高塔的禁制同時發起攻擊,再次出現了漫天的火球,彷彿雨點般的落向遠方,一團團猶如水缸大小的火球,划過天空,帶出一道道白色煙霧,呼嘯着飛過眾多修煉者的頭頂,每個修煉者都很自豪的看著。

  雷星峰控制的三座高塔禁制,瘋狂的傾瀉着火球,他這次根本就沒有什麼保留,全力啟動下,禁制發出的火球又多又急。

  艾七說道:「阿峰,我怎麼也不覺得……我們會輸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管他是輸還是贏,我們盡自己的力量就好。」

  爆炸聲傳來,大量的火球落下,衝天火光升起,雷星峰感覺就像是前世的炮火準備,他深信這火球,絶對不次於前世的大口徑火炮的威力,甚至可能威力更大。

  也不知道外族人用什麼抵禦如此轟擊,高塔禁制足足打了十來分鐘,這才得到命令,停止禁制攻擊。

  艾七雙手搭在高塔護欄上,伸着腦袋向外看去,他說道:「下面的隊伍動了!」

  雷星峰來到他身邊,向下看去,只見人頭攢動,彷彿波浪般向前湧去,他說道:「真是一點也看不出來……」

  艾七道:「看不出什麼?」

  雷星峰搖頭,暗自嘀咕,這種規模的修煉者隊伍,怎麼可能會敗?可艾納發出的信息是如此清晰,他相信自己不會猜錯,雖然沒有明說,但是他不會認為艾納會開這種玩笑,何況建立爆裂禁制,可是艾納提供的材料。

  所以雷星峰毫不懷疑,修煉者隊伍一定會敗,至於原因,他是真的猜測不出。

  按照雷星峰現在發動禁制的手法,就連艾七也看出來,他說道:「哇,你太過了?這樣發射的速度,禁制會崩潰的!」最大輸出,完全不管禁制樞紐能不能承受,作為一個二半吊子的高級禁制師,他看的非常明白。

  雷星峰笑道:「是啊,太過了,你讓手下準備好啊,一旦不對,我們要立即逃跑!」

  艾七都傻了,他說道:「啊?那麼嚴重啊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不知道外族人有什麼辦法,也不知道他們藏有什麼手段,但是我知道,你大伯爺說的一定不會錯,他是這支隊伍的指揮官,情況比我們瞭解!」

  艾七想想也有道理,他說道:「好吧,我去吩咐一下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也告訴我的護衛!」

  艾七立即跑下高塔,他的護衛和雷星峰的護衛都在高塔底層。

  片刻,庫奇和大波波上來,艾七也帶著兩個護衛上來,艾七道:「他們不放心,呵呵,跟上來了。」

  庫奇道:「阿峰,怎麼樣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沒事,待會兒撤退,我們注意不要跑散了。」

  大波波苦笑道:「怎麼會敗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也不知道,但一定會敗,大家注意力集中點,一旦有事,跑快點就對了。」

  這時候下面的修煉者隊伍已經衝了出去,一隊接着一隊,彷彿波浪般向着外族人的陣地湧去,隱隱的爆炸聲、嘶喊聲,還有震動聲傳來,高塔都有點晃動。

  雷星峰道:「打得還真是激烈!」

  幾個人都站在高塔觀察口,倚着欄杆看熱鬧。

  突然一聲巨大的吼聲傳來,雷星峰臉色頓時一變,他驚疑不定道:「星獸?我怎麼聽到星獸的吼聲?」

  艾七的臉色也變了,他說道:「好像是星獸!」

  緊接着又是一聲長長嘶鳴,那聲音直透入心,有一種震撼人心的力量,遠處煙塵中,突然看到一隻高高揚起的頭顱,雷星峰立即確定,這絶對是星獸,只是不知道是什麼屬性的星獸。

  狂風大作,隨着星獸的吼叫,一股股巨大的旋風出現,雷星峰等人後退了幾步,從高塔下狂奔上來一個修煉者,他大聲道:「命令對準星獸發起攻擊!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26 21:24 編輯

[BOOK: 0044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18 15:56:4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