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4-10
第三十二冊 第一章 連環禁制(上)

  青岩說道:「阿峰,這次要交給你一個任務,就是佈置連環殺陣,其中還包括幻陣。」

  雷星峰頓時呆住了,他的確知道連環殺陣,這是複合型禁制,不過,他從來沒有設計佈置過,主要的原因是他對連環禁制的關鍵構件不懂,這是禁制宗師才會技能。

  「青岩大人,複合型禁制,不是我能夠佈置的,我才是高級禁制師,不是宗師啊!」

  青岩笑道:「這次是給你的一次測試,我會將相關的資料給你,還有三份材料,其中一部分普通的禁制構件,已經完全煉製好了,關鍵部分的構件,就需要你自己煉製,期限是二十天,有點緊張,不過,只要你佈置完畢,檢驗合格,你就擁有了禁制大師的稱號。」

  海元朗說道:「即使你完不成,也不會有任何懲罰,不過,獎勵就沒有了。」

  雷星峰的腦子很好使,幾乎在瞬間就想明白了,這和艾七有多大仇啊,直接就釜底抽薪,將可能的援助直接抽掉,自己和艾七又不是什麼生死朋友,為了禁制大師的稱號,他再也不可能去幫助艾七。

  這是很明確的算計,哪怕艾七再付出任何珍貴的材料,雷星峰也不可能再去幫助他,禁制大師的稱號,在明澤盟就是身份,就是地位,不管什麼珍貴材料都比不了。

  雷星峰當然不會拒絕這種好事,他說道:「是,我爭取完成任務。」

  青岩微笑道:「阿峰,我看好你!」

  雷星峰道謝:「謝謝青岩大人的提攜。」這是必須要感謝的,不僅僅是為了一個禁制大師的稱號,還在於他得到了連環禁制的設計圖,等於他又多了一項技能,稱號是虛的,可技能是實實在在的。

  雷星峰跟著海元朗來到一邊,海元朗小聲道:「阿峰,別再幫艾七了,這對你是不利的,多的話我也不說了,這次你有了很好的藉口,我相信,你應該可以順利的拒絕艾七的請求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是,多謝海大人的提醒。」

 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針對艾七,但是雷星峰知道,這次是真的不能幫忙了,如果繼續幫忙,很有可能引火燒身,他說道:「這樣的話,要麻煩海大人,我不回原來的住所,大人幫我安排一個新的住所吧,另外,讓人帶我的護衛過來。」

  海元朗欣慰的點頭,說道:「這樣也好,你現在是青岩大人的助手,就和青岩大人一起居住吧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答應,退到一邊等待,他知道,如果自己回去,一旦遇上艾七,那麼對方求上來,他是幫?還是不幫?如果不幫,那麼就得罪了艾七,他一點也不想得罪這樣的人,如果幫他,不說自己的任務能不能完成,他就要得罪另外一個勢力,這個勢力竟然將艾七逼到這種程度,自己碰上,絕對會被陰死。

  可如果雷星峰跟著青岩,不和艾七見面,只要混過這段時間,讓艾七無從面對面的請求,那麼他就可以混過去,所以最好的辦法,就是跟著青岩,他相信,艾七絕對不敢到青岩面前亂晃,更別提在青岩面前讓雷星峰幫忙了。

  青岩說道:「阿峰,你坐到我身邊來,這次選你當助手,很多東西都要你單獨完成,我最多指點你一下,明白嗎?」

  雷星峰喜道:「是,我盡力完成任務。」這是最好的一種學習辦法,一邊實踐,一邊有人指導,這是他非常想要的學習模式。

  至於艾七是死是活,雷星峰可就管不了,他可不是這種紈褲子弟的保姆,留在青岩身邊,艾七是不敢過來找他的。

  隨著青岩分派任務,雷星峰發現,明澤盟似乎要改造這個大營地,整個營地有無數個禁制設立,他悄悄問海元朗,說道:「海大人,這裡準備那麼多禁制,是準備在這裡和外族人決戰嗎?」

  海元朗搖頭道:「不是,不是和外族人決戰。」

  雷星峰完全無法理解,這裡不但有各種禁制,還建立很多的高塔,因為青岩佈置任務,他就在邊上,聽得明明白白,這麼多的禁制,如果不是用來決戰,那是用來幹什麼的?這麼多的禁制,他相信,就算是明澤盟,也出了一點血了,這可是要耗費大量的材料。

  腦海中靈光閃現,雷星峰小聲道:「難道是對付星獸嗎?」

  海元朗有點驚訝的看了一眼雷星峰,說道:「阿峰,沒錯,被你猜對了,就是為了對付星獸,而且是成群的星獸。」

  雷星峰駭然道:「成群的星獸!」他可是見過星獸的厲害,成群的話,更是恐怖。

  海元朗小聲道:「星獸並不可怕,在大陸上,星獸作為有限,若是讓星獸進入星空,那才真正危險,在大陸上,我們才是王者。」

  雷星峰想起在天橋上的一幕,頓時明白了海元朗的說法,若是在星空中,沒有大能力的人,根本就是寸步難行,更別提戰鬥了,而星獸之所以稱為星獸,他們真正生活的地方,就是星空,在那裡它們才能如魚得水。

  雷星峰道:「嗯,不知道這群星獸有多少?」星獸畢竟是星獸,雖說海元朗說修煉者在大陸是王者,可星獸也不差,就算在大陸,它們也擁有極強的戰力。

  海元朗道:「這次大魅人是有備而來,而且我們也沒有想到尾槍大陸竟然還有一個後備大陸,更沒有想到,他們竟然收留了當初被我們打得大敗的大魅人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大魅人的人數很多嗎?」

  海元朗道:「很少,非常少的一個種族,可是他們天生就會馭使星獸,只要遇上野生星獸,大都會被他們收服,不過,這個種族本身的武力不強,人數也少,就算他們能夠馭使星獸,對我們也威脅不大,只要我們明澤盟下定決心消滅他們,嘿嘿,他們是抵擋不住的,在我們的世界裡,僅僅憑藉少數高端武力,那是沒有什麼用處的。」

  雷星峰暗自苦笑,明澤盟不但擁有無數的低階弟子,中高階的修煉者也是無數,最後就能夠培養出相當大一批超級高手,只要有時間,明澤盟就會一直膨脹下去,成為一個巨無霸,一個擁有恐怖實力的龐然大物。

  海元朗拍拍雷星峰的肩膀,小聲說道:「這次機會真的非常難得,要知道在禁制總堂,想要升職到禁制大師,沒有一定功勞和資歷,幾乎是不可能的,每個禁制大師,在我們明澤盟都有相當高的地位,這次你真的要努力爭取了。」

  說著,海元朗還感慨一句道:「像你這麼快升職的人,在我們禁制總堂都很少見啊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不是還沒有升職嘛,海大人,這次禁制佈置完畢,我們就可以回明澤盟了吧?」

  海元朗搖頭道:「暫時走不了的,這次要毀掉大魅人和他們馭使的星獸,禁制是很重要的一環,所以,我們禁制師必須留下來操控禁制才行。」

  禁制有自動觸發的,也有靠著禁制自然循環的,而禁制最厲害的時候,一定是有人操控的,有禁制師操控的禁制,才是真正威力巨大的大殺器。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是。」他拿出連環禁制的設計圖,仔細看了起來,周圍嘈雜聲雖然很大,但是他已經完全無視了,這設計圖非常精緻,各種禁制相連,以雷星峰沒有想到的辦法,相互勾連,相互作用,雷星峰頓時就沉浸其中。

  對於禁制的認識,隨著長時間的學習和實踐,雷星峰有了相當深入的理解,所以這一份禁制圖,他看的如痴如醉,這是一份大型的複合型禁制,有好幾個作用不同的禁制組成,其中殺陣有幾座,彼此相互作用,一旦啟動,任何東西闖入,都會受到禁制的連環攻擊。

  這禁制中,不但有攻擊,還有防禦,還有迷幻作用,整個禁制非常複雜。

  雷星峰一直看到深夜,才在海元朗催促下,跟著青岩離開。

  青岩住在不遠處的小樓中,這是一塊圈起來的土地,大約有幾百平米,周圍有大量的護衛,而臨時護衛的頭目竟然是一個君王級的超級高手,可見明澤盟對於一個禁制宗師的重視。

  雷星峰住在青岩的樓下,他花費了兩天時間,才算搞明白這張設計圖,期間請教過青岩和海元朗,一旦理解整個禁制設計圖,雷星峰就開始著手煉製關鍵的禁制構件,這個連環禁制大陣的構件,普通的構件都已經完成,他需要煉製主要構件,數量雖然不多,卻要花費不少時間和精力。

  期間,庫奇和達列霸都曾經得到消息,艾七想要見雷星峰一面。

  結果沒等庫奇和達列霸傳出消息,就被青岩的護衛將探查消息的傢伙趕走,艾七真的束手無策了,他沒有想到,雷星峰竟然真的被青岩聘為助手,這簡直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30 11:55 編輯

[BOOK: 0045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7:08:3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