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5-02
第三十二冊 第二章 大陣絞殺(上)

  雷星峰說道:「別拉著我,我跟著就好了,老艾,鬼鬼祟祟的幹什麼?」他已經知道了艾七被懲處,也知道艾七不可能責怪自己,只是他心裡明白,禁制總堂有人在給艾七小鞋穿。

  艾七拉著雷星峰來到一個僻靜處,一片小樹林中,艾七說道:「這是我倒霉透頂,還算沒有丟掉性命,算我逃過一劫,媽的,至於欺負我這種小人物嗎?」

  雷星峰好笑,艾七要是小人物,其他人還活不活了?他說道:「既然沒事就好。」乾巴巴的安慰了一句,他也不知道說些什麼是好。

  艾七拿出幾個東西,說道:「上次答應給你的東西。」

  雷星峰驚訝的接了過來,他原本以為艾七既然如此悲催,應該不再理會自己了,沒想到還能記著前言,不過,他也不客氣,這是說好的獎勵,沒有理由推脫,他點點頭,說道:「那就謝謝了。」

  艾七道:「幸虧這次保住性命,等回到明澤大陸,回到禁制總堂,我再來找你。」說著他轉身離開。

  雷星峰第一次正視這傢伙,竟然沒有任何埋怨,搞好和自己的關係,僅此一點,這人雖然是紈褲子弟,卻也不是一個糊塗蛋。

  艾七知道雷星峰會升職到禁制大師,所以他必須要和雷星峰搞好關係,就算以後用不到雷星峰,但留下一份情誼,如論如何也比留下一個惡劣的印象要強很多,而且他也不缺什麼資源,付出的東西很珍貴,他並不心痛。

  雷星峰回到青岩住處。

  青岩看他回來,問道:「阿峰,暫時你還不能回到明澤盟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為什麼?」

  青岩道:「需要你來鎮守一處連環禁制,嗯,這是一份總圖,你需要看一下。」他拿出一頁星蟒錄,又道:「你這一環節很重要,所以,這次你的任務很重要。」

  雷星峰接過星蟒錄仔細查看,不由得大吃一驚,說道:「什麼?三十六個連環禁制?」

  青岩點頭道:「我負責十二個連環禁制,形成一個巨大的絞殺禁制大陣,這樣的大陣,一共有三處,這十二處連環禁制,你要負責一處。」

  雷星峰發現,三處連環禁制絞殺大陣,是由三個禁制宗師主持,青岩是其中之一,也難怪為什麼要叫上雷星峰,青岩人手不足,海元朗也主持一處連環禁制,和他的任務一模一樣,可海元朗是禁制大師,難怪許諾雷星峰,一旦完成任務,就升職到禁制大師,這玩意就是禁制大師主持,高級禁制師是沒有資格主持的。

  這就等於讓雷星峰承擔了禁制大師的任務,也就是說,青岩認可了雷星峰的實力。

  青岩道:「這次三個大型複合連環禁制絞殺幻陣,由三個禁制宗師控制,目的就是絞殺大魅人控制的星獸,這次他們一定會過來,所以借此機會,我們一舉殺滅大部分的大魅人和本地人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的任務不算複雜,就是聽從命令,和其他連環絞殺幻陣連接,只要不出錯就算完成任務?」

  青岩點頭道:「嗯,只要不出錯就行,這次大戰,誰錯誰倒霉,阿峰,在禁制總堂的禁制師,只要完成任務,就沒人會來找你麻煩,可如果出錯,那就會被懲罰,不管他是誰,不管他有什麼樣的人照應。」他的話裡話外,指的就是艾七。

  雷星峰道:「是,青岩大人,我有把握。」

  海元朗笑道:「問題不大,阿峰不用擔心,按照設計圖佈置,你的連環禁制也經過檢測,這樣就算出錯也不是你的問題。」

  青岩笑道:「那就是我的錯了。」

  青岩揮手道:「那就去休息吧,還有一段時間準備,大家不用一直等在這裡,另外,阿峰要將總圖熟悉,還有一些注意事項,海元朗負責教導。」

  海元朗起身道:「阿峰,到我房間來。」

  兩人起身離開。

  來到海元朗的房間,海元朗讓雷星峰坐下,這才說道:「阿峰,這次戰鬥很重要,千萬別出錯,一旦完成任務,你基本上就可以獲得禁制大師的職位了,這對你以後發展有極大的好處,在禁制總堂,禁制大師才有真正的地位,呵呵,你的運氣真是不錯,才來那麼短的時間,就和我一樣了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感謝海大人的提攜。」

  海元朗擺手道:「這是青岩大人對你的提攜,我可沒有那麼大的本事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還有什麼要告訴我的?」

  海元朗說道:「你把總圖給我,有一些事要交代給你。」

  雷星峰拿出總圖,遞給了海元朗,說道:「嗯,這總圖,有幾個小地方,我還有點疑問。」

  海元朗開始指點雷星峰,其實,以雷星峰目前的水平,只要給他一點時間,自己就能找出答案,不過,有海元朗指點,就不用花費這些時間了,海元朗解釋的很細緻,讓雷星峰省去了不少時間和精力。

  兩人討論了很久,雷星峰就完全掌握了這套禁制總圖,他當著海元朗的面,直接複製了一份禁制總圖,笑道:「這裡面涉及的東西太多了,我要慢慢消化吸收。」

  這樣一份大型複合連環絞殺幻陣的總圖,對於雷星峰而言,是非常珍貴的,因為他自己還不會設計這樣的禁制大陣,這裡面涉及方方面面的知識,不是他靠基礎知識就能搞定的,以他的水平,有圖有材料,就能煉製禁制構件,就能佈置大陣,但是讓他設計就不行了。

  設計如此龐大的一份複合型大陣,需要的知識積累是非常嚇人的,雷星峰還需要長時間的學習,好在禁制總堂是一個學習的好地方,如果不是加入明澤盟,他是不可能有這個機會的。

  ……

  這次等待的時間有點長,二十來天還沒有什麼消息。

  雷星峰這段時間過的很開心,跟著青岩,只要有機會,他就會詢問一些不懂的禁制知識,青岩的學識廣博,很多禁制知識信手拈來,這對雷星峰的啟發非常大。

  跟著青岩,雷星峰也認識了另外兩個禁制宗師,一個名叫封沉的老者,一個名叫凱德門,他們三人就是這次主持大陣的人。

  這天三人見面,準備合作演練一下大陣的運轉,青岩帶著十二個禁制大師,當然,其中還有一個冒牌的雷星峰,他還沒有授予禁制大師的職位,站在青岩身後,顯得很是醒目。

  封沉和凱德門身後各站了十二個禁制大師。

  雷星峰也不由得驚訝,這實力簡直太打擊人了,隨隨便便的就出來三個禁制宗師,外加三十六個禁制大師。

  已經討論了小半天了,這個大陣,設計者是青岩,所以整個大陣的運轉,就是以青岩為主,封沉和凱德門為輔,不過,這可以隨時流轉,也就是說,一旦大陣運轉,敵人進入大陣,主持大陣的人,可以是青岩,也可以是封沉,或者是凱德門,就看敵人在哪裡了。

  聯絡信號的確定,人手的佈置安排,這些事情基本上都已經確定,最終需要驗證一下,也就是整個大陣的試運轉,如果這時候出現問題,還有時間補救,這是做最後的調試了。

  青岩問道:「大家都準備好了嗎?」

  眾人答應一聲,青岩這才說道:「好了,我們過去,最後測試一下,完成後,大家就要留在大陣中了。」

  封沉道:「好了,這一戰……關係到我們明澤盟能不能佔領尾槍大陸,這是關鍵的一戰,我們要消耗掉敵人最強戰力,這一戰如果勝利,大家會有極其豐厚的收穫,所以每個人都打起精神來,不要在關鍵時候出問題,我提醒一句,如果誰在關鍵時候出錯,別怪我翻臉不認人。」

  眾人凜然。

  凱德門道:「做好自己的工作,這一場戰鬥下來,我相信,你們一定會有巨大的收穫!」

  兩人鼓勵又威脅了幾句,讓眾人警惕,青岩這才說道:「好了,我們過去。」

  除了雷星峰只帶著四個道君老祖級的護衛,每個禁制大師後面都跟著二三十個護衛,對於禁制師而言,他們的戰鬥力相當弱小,可他們的價值卻不是表現在這裡,而是在禁制上,一個高級的禁制殺陣,絕對比上百個道君老祖還要厲害,若是聯合在一起,就可以絞殺龐大的軍隊。

  一大群人,跟著青岩,封沉和凱德門,一路向外走去。

  風葉凌還帶著一幫人護衛著,他這次是臨時任務,專門負責這批禁制師的安全。

  很快來到野地中,這是一片森林,雷星峰已經看到自己佈置的禁制陣,就算禁制陣還沒有開啟,雷星峰都能看到禁制節點浮現,都是一個個虛點,隨著禁制學識的增長,他對禁制的認識也得到極大的提升,加上他有一雙特殊的眼睛,就比別的禁制師強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30 12:05 編輯

[BOOK: 0045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3:37:0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