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5-03
第三十二冊 第二章 大陣絞殺(下)

  人群散開,雷星峰帶著庫奇四人進入自己佈置的禁制陣,站在禁制樞紐邊,他說道:「你們護住我,各自站好,只要守住四個邊角就行了,待會兒,不管看到什麼,都不用去管,站住位置,禁制不會對你們造成傷害。」

  四人答應一聲,各自站好守護。

  這時候庫奇四人什麼也看不到,眼前全是茂密的森林,雷星峰依靠在一塊巨石邊,他的禁制樞紐就在巨石下。

  雷星峰想了想,又調整了一下禁制樞紐,看著樞紐中擺放的大環晶,也不得不感慨明澤盟的財大氣粗,做了細緻的調整,雷星峰相信自己佈置的禁制應該沒有任何問題,這次佈置禁制,他可一點都沒有敢改動,畢竟對於複合禁制,他還不是很熟悉。

  查看了一下禁制的節點,雷星峰沒有找到什麼不妥當的地方。

  片刻,信號就傳遞過來,雷星峰立即開啟他負責的禁制陣。

  瞬間,無數的禁制節點,從虛點變實在,當然,這只有他才能看到,就算是禁制宗師,也是看不到的,他們只能憑藉經驗,憑藉禁制的細微波動來體會,而雷星峰靠著一雙變態的雙眼,看的一清二楚。

  很快,庫奇他們就看到大陣浮起的淡淡光芒,這光非常的淡,一般人若是不注意,根本就不會察覺,這是禁制師的一種手段,專門用來檢測禁制陣。

  雷星峰跳到巨石上,放眼望去,他不由得驚嘆一聲:「壯觀!大手筆啊!了不起的大陣!」他看到的和別人不同,整個禁制大陣已經連成一片,將大營地籠罩其中。

  上千平方公里都籠罩在大陣中,這個大陣,以雷星峰的眼光,可以媲美大禁地的巨型禁制了。

  這是一個相當複雜的大型絞殺陣,主要用來對付那些巨型的星獸,估計明澤盟吃了大虧,這才下決心調來那麼多的禁制師,就算明澤盟底蘊深厚,一次性調來三個禁制宗師,也是一件很嚇人的事情,要知道,一個禁制宗師的佈陣,就需要耗費大量的資源,三個禁制宗師,耗費的材料就是海量,就算明澤盟如此富有,這樣的調動,也會讓高層心痛一陣。

  片刻,又有信號傳來,測試完畢,結果很好。

  雷星峰同時還接到的信號,就是原地守候,不得離開。

  庫奇問道:「怎麼樣?結束了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結束了,不過,我們要守候在這裡。」

  達列霸笑道:「好吧,那就守著吧,希望不要太長時間。」

  大波波道:「我來搭建帳篷。」

  伯益道:「帳篷,我這裡有現成的,頂起來就行了。」

  一個不大的帳篷搭建起來,三角形的帳篷,是用獸皮製作的,地上鋪上一層厚厚皮毛,庫奇請雷星峰休息。

  雷星峰進入帳篷,拿出禁制總圖,他最近一直在琢磨這個大陣,他準備在以後有時間,去秘門基地重新設計一套禁制,作為秘門基礎的兩個基地,防護還是不夠嚴密,隨著學習禁制,他現在看原來基地的禁制就太落後了。

  拿出一頁星蟒錄來,雷星峰開始設計秘門基地的禁制,原來的禁制,在他眼裡,當真是漏洞百出,他必須要做出大修改。

  整整等了七天時間,終於有消息傳來,準備開始了!

  雷星峰讓伯益收起帳篷,他爬上巨石,坐在上面等待,整個禁制雖然沒有開啟,但是每個禁制師都很緊張。

  三個大型禁制相連,形成一個巨大的三角形禁制帶,雷星峰的位置偏後,這也是青岩的打算,畢竟他是高級禁制師,真正操控禁制的水平還有待觀察,所以放在後面,等於保護他,不然首當其衝在前面,搞不好會壞事。

  遠處隱約傳來星獸的吼叫聲,庫奇道:「來了!來了!」

  有消息傳來,隱蔽,現在不得啟動禁制!

  雷星峰道:「好了,我們躲起來。」

  大營地的修煉者有幾萬人在禁制大陣外面誘敵,很快,就傳來爆炸聲,還有廝殺中的吼叫聲。

  雷星峰道:「打起來了!」

 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,天上地下,無數黑點出現,雷星峰抬頭看去,只見無數的修煉者貼著樹梢,瘋狂向著大營地逃竄,後面緊跟著無數的外族人,還有七八隻星獸,這些星獸也同樣貼著地面飛行,大量的樹木被撞倒,騰起無數的煙塵。

  雷星峰幾人躲在巨石下,靜靜的等候消息。

  這時候已經有外族人的身影在森林中晃動,隨著噼裡啪啦的聲響,一群外族人已經衝了過來,而雷星峰還沒有得到啟動的消息。

  達列霸罵道:「搞什麼啊!殺!」

  幾個外族人衝過來。

  四個道君老祖開始瘋狂廝殺,源源不斷的外族人湧來,瞬間就將五人淹沒。

  雷星峰貼著巨石站立,他心裡懊惱,自己還是大意了,別的禁制大師都有二三十人的護衛,自己護衛人數太少了。

  一剎那間,庫奇四人就陷入苦戰中,他們四人將雷星峰圍在身後,拚命抵擋衝擊來的外族人。

  雷星峰還不能動手,他隨時要啟動禁制大陣,所以只能乾瞪眼。

  控制著禁制,雷星峰可不敢胡亂啟動,他抬眼看去,密密麻麻全是外族人,心裡不由得後悔,若是之前佈置一個迷幻禁制,就不會如此被動了,主要是因為他並不知道青岩他們的誘敵手段,沒想到會將外族人全都放進大陣來,甚至深入到他所在的位置。

  也就是不到幾分鐘時間,庫奇、達列霸、伯益和大波波都受了傷,雷星峰喝道:「喝藥劑療傷,不要耽擱,你們用多少藥劑,我就給多少,不用節省!」

  四人毫不猶豫的抽空取出藥劑喝下,這時候一點都不能放鬆,一旦有一個人重傷,其他人也就擋不住了。

  大量的外族人通過,他們根本就沒有停留,怪叫著衝過去,只有小部分外族人停下腳步,和四人交手,他們的目標不是雷星峰幾人,而是後面的大營地。

  庫奇四人苦苦抵擋,他們不求有功,但求無過,只要保住雷星峰,其他什麼都可以損失。

  雷星峰不得不抽空打出一記電網,直接落下,瞬間就將周圍的外族人定住,這一刻,庫奇四人的壓力頓時減輕了一點,讓四人緩過勁來,周圍的外族人實在是太多了。

  四人發力,將周圍清空,沒等喘息過來,又是一批外族人圍攏上來。

  達列霸罵道:「殺不盡的玩意!殺!」

  雷星峰不時的打出一道電流,專門對準那些偷襲的外族人,他還不敢太過分,因為他要關注消息,還要防止激怒對方,一旦對方來一個高手,他們就危險了,這裡圍攻的外族人,並不算什麼高手。

  感覺時間過得異常緩慢,五人煎熬著,雷星峰全神貫注,希望消息早點到來。

  就在這時候,一個巨大的影子罩住他們,雷星峰抬頭看去,只見一隻星獸發出震天吼聲,下面的外族人發出一陣陣歡呼。

  雷星峰喝道:「收縮過來!」

  五人形成一個圓圈,背靠著巨石,艱難的抵擋著,幸虧星獸並沒有關注下,而是直接飛了過去,若是星獸攻擊一下,就算打不死他們,也會重創五人。

  就在五人苦苦支撐的時候,陡然間,雷星峰發出震天呼嘯聲,他終於等到了大陣啟動的信息。

  瞬間,五人周圍瀰漫起濃濃的煙霧,那些還在狂攻的外族人,陡然間就失去了攻擊對象。

  雷星峰心有餘悸道:「媽的,差點死在這裡,再不來信息,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,先他媽的啟動禁制了……」

  庫奇、達列霸、伯益三人坐了下來,三人全身都是血,有自己的也有敵人的,只有大波波還好,一身肥肉基本沒事,只是肩膀上有一道極深的口子,肉都翻了出來,這傢伙笑嘻嘻的一點也不在乎。

  直到現在,雷星峰才確定,這四個護衛,真正實力強悍的是大波波,其他人都要差一點,最差的就是達列霸了。

  大陣是整體啟動,外族人和星獸完全進入其中,青岩、封沉和凱德門真是沉得住氣,直到這時候才算發出信息啟動大陣,這是一個大型複合連環絞殺幻陣,其威力無與倫比。

  這個陣名中,有一個幻字,也就是說,這個大陣,不但可以絞殺,而且可以連環絞殺,最要命的是,其中還有環境變化,讓在陣中的人和星獸,完全無法辨識方向。

  按照雷星峰的理解,這種大陣,尤其是有人主持的禁制大陣,只要進來的人和星獸,基本上很難逃出去。

  雷星峰可以清楚的看到一層血霧升騰而起,大陣啟動,瞬間就殺滅所有低階外族人,根本就沒有絲毫抵抗能力,能夠活著的最少也有天君級的實力,不然根本就活不了。

  血霧中夾雜著淡淡的青綠色,那是所有的樹木草叢全都被大陣絞成粉末,上千平方公里的森林被一掃而空,就留下禁制樞紐周圍幾十米的樹木還保留著。

  龐大的星獸,被禁制硬生生的拖入地面,不論它如何掙扎,也飛不到空中去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31 14:16 編輯

[BOOK: 0045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23 23:31:3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