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5-04
第三十二冊 第三章 升職大師(上)

  絞殺,無情的絞殺,所謂連環絞殺幻陣,那就是連續不斷的絞殺,外族人再也想不到這裡有如此厲害的禁制大陣,原本打算依仗星獸的威力,一般的禁制大陣,絕對可以破掉,這也是外族人有如此信心的原因,敢不顧一切的衝入大陣中。

  只是再也想不到這個禁制大陣是如此變態,瞬息間,就滅殺了所有低級弟子,然後就是天君級的高手也支撐不住,一個個被禁制的威力,絞殺成一團血霧。

  每個外族人都在拚命掙扎,他們就像是沒頭蒼蠅一般,四處亂竄,可是無論他們怎麼跑,都跑不出大陣的範圍,而周圍的絞殺的力量也越來越強大了。

  雷星峰關注禁制樞紐中的大環晶,這種消耗,足以讓他心驚膽顫了,消耗實在太快了。

  這種禁制大陣,不是底蘊極其豐富的大勢力,根本就用不起,短短幾息時間,十幾塊大環晶就消耗殆盡,需要雷星峰不停的添加其中。

  低級大環晶,在明澤盟很多,中級大環晶就少很多,大部分都分配給了禁制總堂,高級大環晶,純度高,能量高,就算在禁制師手中也是珍寶,禁制總堂在分配高級大環晶上,只有高級禁制師以上,才可能得到,禁制大師,每年有二十枚高級大環晶。

  高級禁制師,每年在完成任務的情況下,可以得到兩枚到八枚高級大環晶,這已經讓雷星峰很滿意了。

  首先消耗的就是中級大環晶,幾息間就耗去十幾枚,雷星峰不停的添加,他得到足夠的大環晶用來維持大陣運轉,按照雷星峰的理解,只要保持大陣的運轉就可以了,大陣的威力,在連環運轉下,威力會越來越強,當然,消耗的大環晶也同樣會越來越多。

  庫奇四人臉朝外,背朝後,各自戒備,以防止有外族人突然衝進來。

  雷星峰盤腿坐在地上,努力維持著禁制陣的運轉,同時還不時的接受外面傳來的信息,忙的他滿頭是汗,他也沒有想到會如此吃力,難怪要先瞭解禁制總圖,這其中耗費的精力無數,因為他要配合青岩的禁制,這才是真正困難的地方。

  接受信息,做出反應,禁制宗師對大陣全盤掌控,而雷星峰卻無法掌控,這是位置不同的關係,若是雷星峰處於青岩的位置,那麼他也能控制全局,只是能不能發揮大陣的作用,那就要看個人的掌握的知識水平了,雷星峰目前還不能坐上青岩的位置。

  反應要及時,跟隨整個大陣運轉,青岩心裡很有數,誰配合的好,誰配合不好,他心裡明明白白,讓他有點驚訝的是,原本擔心最弱的雷星峰,在十二個禁制大師中,竟然不差,若是要搞一個排名的話,雷星峰最少能夠進入前十名,而且一開始的生疏配合,到越來越流暢的配合,讓青岩大為滿意。

  雷星峰可說全力以赴,不論是不是為了獎勵,他都不敢有任何鬆懈,不管什麼事情,如果認真起來,總是有所收穫的,隨著配合的默契,雷星峰逐漸放鬆下來,擦了一把汗,他說道:「不容易啊!」

  一旦大陣穩定下來,雷星峰就不用很操心了,只要跟著節奏走就可以了。

  庫奇等人也忍不住抹汗,這一次太驚險了,四人當真是搏命般掩護,幸虧外族人並沒有將他們五人放在眼裡,雖然發起攻擊,但是更多的人卻是選擇向前衝,這才讓他們躲過一劫,若是外族人盯著他們五人攻擊,那麼他們是擋不住的。

  總算熬到禁制大陣啟動,才將他們所在的位置遮蓋掉,如果再來一次,四個護衛心裡並沒有信心護住雷星峰。

  隨著連環絞殺幻陣的運轉,禁制的威力越來越強,那些擁有中高階實力的外族人也開始抵擋不住了,他們連敵人也沒有看到,就一片片的被絞殺,而大陣最主要對付的是星獸,其他都是附帶的。

  就算雷星峰眼神了得,可也只能看到附近一帶的情況,遠處的情況根本就看不到,他只能專心於禁制的運轉,還需要不停的將大環晶放入禁制樞紐,調整禁制,和其他人配合,尤其是和青岩配合。

  整個禁制實在是太大了,雷星峰只是在一個點上,可是通過禁制的波動,還有節點的轉換,加上外面過來的信息,雷星峰就可以瞭解整個大陣的運轉,他也不得不讚嘆不已,這個大陣的威力簡直是無窮無盡,有這樣的大陣在,就算對方人數再多,星獸再狠,也沒有什麼用處。

  突然間,雷星峰想起在天橋上出現的那個白眉老者的虛影,那才是真正厲害的超級高手,若是那個人在,這個大陣還能如此威風嗎?

  想了想,雷星峰沒有什麼答案,當初在天橋上,那個虛影給他留下極深的印象,他到現在都想不通,這個虛影是如何存在的。

  外族人的大軍隨著禁制的絞殺,人數越來越少,能夠撐到現在還不死的人,絕對已經是高手中高手,最少也是道君老祖級,可大陣的威力還在增強,這個大陣,其實不是對付外族人大軍的,他們只是附帶著被滅殺,這個大陣真正的目標就是星獸,那群大魅人控制的星獸,才是這個禁制大陣要絞殺的目標。

  雷星峰並不知道大陣圈住了多少隻星獸,他也沒有能力控制整個大陣,不過,他心裡清楚,在他控制的範圍內,並沒有星獸存在,他只是控制了一個連環禁制,由於沒有星獸在他的地盤上,所以他相對比較輕鬆,保持禁制運轉,就算完成任務。

  青岩作為總控制的人,很清楚大陣圈住了多少星獸,整整圈住了十四隻星獸,其中有八隻是成年星獸,還有六隻雖然未成年,但也不是幼小的星獸,具有一定的威脅性。

  十四隻星獸對於整個禁制大陣有多大的壓力,對於雷星峰而言是體會不到的,而青岩等三個禁制宗師,卻是明明白白,那龐大的壓力,逼迫他們不停的提升禁制威力,這時候任何一個禁制師的失誤,就是一個不可饒恕的錯誤。

  雷星峰接到信息,非常明確,不許有任何失誤,必須完美的配合青岩。

  想要絞殺星獸是非常困難的,因為星獸皮糙肉厚,戰力驚人,它們雖然被困在大陣中,但暫時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,在它們背上的大魅人就比較危險了,這些大魅人要不是星獸的保護,早就被絞殺,就算這樣,大魅人也開始受不了,因為大陣的威力還在提升,身上的壓力也越來越大。

  雷星峰投放大環晶的速度越來越快,消耗也越來越大,好在青岩當初給了他大量的大環晶,就是為了保持禁制運轉的,這時候絕對是不計代價的保證大陣的力量。

  如果大陣因為大環晶不夠而停滯運轉,那就是天大的笑話,整個大營地的人都會陷入危險中。

  雷星峰不停咂嘴,大波波忍不住道:「喂,阿峰,你幹什麼咂嘴?」

  庫奇回頭看了一眼,不由得笑道:「他這是捨不得這些大環晶啊!哈哈!」

  達列霸也回頭看了一下,點頭道:「唔,的確,阿峰心疼了,哈哈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太奢侈了啊,我都投了百十枚大環晶了,哎,浪費啊!」

  大波波道:「別可惜了,這次要是能夠解決掉這些星獸,獎勵一定異常豐厚啊!可不是這些大環晶可以比的!」

  信息傳來,雷星峰立即配合著,大陣運轉,一隻星獸和一個駕馭它的大魅人被直接甩到大營地。

  大營地早就聚集了一批高手,足有兩百多道君老祖,外加六個君王,一起動手,形成恐怖的集火,瞬殺星獸,一擊斃命,那星獸臨死時的哀嚎,當真驚天動地,就連雷星峰他們也聽得清清楚楚。

  緊接著又是一隻星獸被甩到大營地。

  雷星峰不由得讚歎,若是一群星獸出現,明澤盟的人還真是沒有辦法集火攻擊,就算高手無數,對於一群星獸,他們也必須躲避,星獸的集火才叫厲害。

  可惜星獸先是被禁制大陣困住,然後被強大的絞殺力量削弱,再被單個甩出大陣,就算它有再大的本事,也只能吃癟了,敗得結果就是被活活打死。

  一隻接著一隻星獸被甩到大營地,然後被成群的高階修煉者迅速殺死。

  雷星峰道:「厲害,厲害,各個擊破啊!這些星獸太憋屈了。」

  單個對敵,星獸絕對可以對付一大群修煉者,可是明澤盟的手段,讓星獸完全發揮不了,連續不斷的被殺掉。

  也就不到半天的時間,禁制大陣中的星獸就完全消滅乾淨,以這個連環絞殺幻陣,其威力也只能削弱星獸,想要消滅它們,需要的時間可就長了,這種消耗戰,就算明澤盟也會吃不消,現在和大營地結合,不但可以減少消耗資源,還能更快的結束戰鬥。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4-12-31 09:29 編輯

[BOOK: 0045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1:37:2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