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5-05
第三十二冊 第三章 升職大師(下)

  十四隻星獸全部甩出去後,整個大陣運轉頓時就緩慢下來,由於沒星獸的對抗,所以急速消耗的大環晶,也開始減少,很快,雷星峰就接到信息,大陣停止運轉。

  雷星峰忍不住歡呼一聲,要知道已經大半天時間了,消耗的大環晶達到七百多枚,高階的大環晶也消耗了一點,讓雷星峰真的很心疼。

  停止了禁制大陣的運轉,大陣內的景象就顯露出來,除了禁制樞紐的位置還保留了一點點綠色植物外,整個大陣內,所有的東西全都絞殺成粉末,地上一片深褐色,散發出濃烈的血腥氣,上千平方公里的範圍,只有極少的綠色點外,一片荒蕪,地面上足有一米厚的碎片。

  雷星峰突然冒出一句:「這土地……一定很肥沃!」

  聽得庫奇等人一陣惡寒,可不是很肥沃,也不知道有多少外族人喪生其中。

  一大幫禁制師回到營地。

  雷星峰立即就看到猶如小山一般的星獸屍體,十四隻星獸,就是十四座小山,一隻星獸,最少也有幾百噸重,成年的大星獸,上千噸也不奇怪。

  有專門採集材料的人,圍着星獸,他們在收集星獸的血液,一隻星獸上,密密麻麻全是人。

  其中有一隻星獸引起雷星峰的注意,這隻星獸長達兩百多米,身上長着長長的猶如桃形的鱗片,只有兩隻粗大的前肢,背脊上有一排很長的尖刺,頭部長長的大嘴,就像是前世的鱷魚,他說道:「這是什麼星獸?」

  庫奇笑道:「這是最常見的星蟒獸啊,你沒有見過?」

  雷星峰驚訝道:「這就是星蟒獸啊!」

  大波波道:「星蟒獸不值錢,就是它鱗片還能用,其他部分不算高級材料,嗯,當然,給我們用的話,還是不錯的材料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星蟒錄就是它的鱗片製成的?」

  庫奇道:「要不然哪來那麼多的星蟒錄,這一隻星蟒獸,就可以得到無數的星蟒錄,所以,星蟒錄也就不值錢了。」

  一片水缸口大小的鱗片,可以切割成七八頁星蟒錄,而一隻星蟒獸身上的鱗片,當真無數,數量達到某種程度,星蟒錄的價格就會很便宜。

  有人過來通知,讓雷星峰去見青岩。

  青岩、封沉和凱德門,三個禁制宗師坐著,邊上坐著三十來個禁制大師,這裡也有雷星峰的位置,他坐在禁制大師最末一張椅子上,代表着他也有禁制大師的資格,其他人,包括高級禁制師都站着一邊。

  黑壓壓的全是人,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笑容。

  雷星峰心裡明白,這是要論功行賞了,難怪大家臉上都有着笑意,一個個低聲和同伴議論着什麼,所以周圍有一片低低的嘈雜聲。

  青岩拍拍手掌,說道:「好了,大家安靜點。」

  嘈雜聲頓時消失,青岩在禁制師中威望很高,他的話向來管用。

  青岩道:「這次任務很完美,一共消滅了十四頭星獸,別的不說,僅僅是星獸的身體,就已經讓我們禁制總堂賺了,我決定了,其中十分之三的星獸,可以分配給大家,另外,任務獎勵照發。」

  頓時周圍發出一片歡呼聲,星獸不論是肉還是皮骨內臟,都是極好的材料,這東西,每個修煉者都想要。

  雷星峰心裡算計了一下,十四頭星獸,十分之三的數量,就是四點二隻星獸,這個數量已經極大了,他們總共就三個禁制宗師,三十六個禁制大師,自己也應該算是禁制大師的資格,估計分配有自己一份。

  小算盤打得噼啪亂響,雷星峰的眼珠亂轉,心裡極其期待,這和以前得到的星獸完全不同,這次可是成年星獸,而且都是屬性星獸,對於雷星峰這個收集狂而言,絶對是一件大好事。

  青岩接著說道:「這次任務,我很滿意!所以該有獎勵一樣不會少,大家可以放心。」

  封沉也說道:「嗯,我對這次任務,同樣也認為,各位完成的非常出色,沒有一個人出問題,這次勝利,你們的功勞最大!」

  凱德門道:「任務獎勵要回去計算,現在……我們去分配星獸身上的材料,大家自己盤算一下啊,自己選擇需要的材料,搞錯了,可別怪我啊!」

  眾人發出一陣笑聲,每個人心裡都在快速盤算。

  青岩道:「這次可是有一隻木系的星獸,還有一隻水系的星獸,都是成年星獸……大家自己想好了,需要什麼都記錄在星蟒錄中,交給我們三個,看看有什麼問題。」

  雷星峰心裡叫苦,他對星獸的瞭解並不多,不知道要選擇什麼才好,他抬頭看去,一眼就看到海元朗,這傢伙已經在星蟒錄上記錄了。

  悄悄溜到海元朗身邊,他小聲道:「海大人,海大人……幫幫忙啊!」

  海元朗好奇道:「幫啥忙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木系和水系的星獸,有什麼好處啊?」

  海元朗頓時笑了,他說道:「你不知道嗎?」

  雷星峰苦笑道:「以前都沒有見過,我哪裡知道啊!」

  海元朗道:「可惜沒有雷星獸,不然你就賺了,不過,木系和水系星獸各有特點,木系的肉,是超級大補品,血液也一樣,木系的星獸肉,可以提升修煉者的生命力,如果一個人到了年齡,又沒有晉級的話,那麼用木系星獸肉,就可以延緩生命,至於水系星獸,嘿嘿,如果你獲得的話,可以拿着去煉藥總堂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煉藥總堂?」

  海元朗道:「去換藥劑,水系星獸和木系星獸,身上任何東西,都可以和煉藥總堂的高階煉藥師交換藥劑,而且可以交換到頂級藥劑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其他星獸,還有什麼特點?」

  海元朗取出一頁星蟒錄道:「自己看,還有啊,快點選擇,青岩大人要收記錄了啊!」

  雷星峰急忙接過星蟒錄,道謝了一聲,開始快速瀏覽星蟒錄。

  也就是片刻時間,雷星峰就粗略的瀏覽了一遍,雖然記錄的很粗糙簡單,但是也讓他瞭解了自己需要什麼,他趕緊拿出一頁星蟒錄,開始記錄自己需要的東西。

  又過了一會兒,青岩道:「好了,都交給我吧,數量上不用標註,我們會酌情配給。」

  大家都明白,好東西都想要,尤其是頂尖品質的星獸材料,更是所有人優先考慮的,所以,數量的控制,就是青岩三個宗師考慮的,你可以要某一樣的東西,但是數量卻要由青岩三人給,這個是沒有選擇權利的。

  青岩道:「另外還有一件重要事情,就是關於雷星峰的升職,阿峰,你過來。」

  雷星峰急忙走上前去,施禮道:「見過青岩大人,封沉大人,凱德門大人。」

  青岩讓雷星峰站到他的身邊,說道:「這次雷星峰的表現,我很滿意,封沉大人和凱德門大人也很滿意,所以原本要回到明澤盟的禁制總堂才宣佈的升職,現在就宣佈,嗯,由於雷星峰在這次控制禁制大陣的出色表現,我宣佈,雷星峰升職為禁制大師!」

  頓時一片議論聲,接着就是掌聲響起,一旦宣佈,雷星峰就和他們一樣,都是禁制大師級人物了,在禁制總堂,看的不是修為,而是掌握禁制的水平,哪怕你只有真君級,可掌握禁制的水平達到大師級,一樣會得到升職,地位比道君老祖還要高一點。

  雷星峰很是開心,向眾人行禮道:「以後還要各位大人提攜幫助!」

  進入明澤盟後,雷星峰實現了瘋狂的三級跳,從普通的炮灰修煉者,到禁制總堂的高級禁制師,一直到現在的禁制大師,不論是身份還是地位,都得到了極大的提升,在明澤盟,他雖然還不算什麼,但是比絶大部分修煉者要強很多了。

  這時候有侍者端來禁制大師穿著的服飾,遞給了雷星峰。

  青岩讓雷星峰去後面換衣服,他原來穿著的是高級禁制師的服裝,既然已經升職,那麼就要換上正確的服飾,在明澤盟,每個人的服飾都有嚴格規定,若是不按照正規穿戴,那麼很容易被認為是外人,一個外人在明澤盟的地盤是無法到處行走的。

  穿戴完畢,雷星峰迴到前面,他的座位已經安排好了,就坐在海元朗身邊。

  海元朗笑道:「恭喜啊,才來那麼一些日子,就和我一樣的,前途不可限量,哈哈。」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都是大人的幫助和提攜。」

  海元朗還真是幫了他不少,從一開始的測試,到這次的行動,都有海元朗的影子在。

  雷星峰混入明澤盟後,一路順風,從最低層一直爬到現在的位置,運氣是有點,但最主要的還是自身的本領。

  ……

  第二天,雷星峰被人叫到廣場上。

  地上有着各種木桶、箱子、袋子、盆子,裝着從星獸身上取下來的材料,青岩、封沉、凱德門三人指指點點,周圍全是禁制大師,雷星峰急忙上前見禮,青岩道:「阿峰,今天分配星獸材料,你站到邊上等着吧。」

  雷星峰答應了一聲,站到一邊去,眼光灼灼的盯着一堆堆的材料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1-6 01:01 編輯

[BOOK: 0045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9:12:0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