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5-07
第三十二冊 第四章 新規則(下)

  從明澤盟總部出來,海元朗等雷星峰出來,兩人交談幾句,海元朗這才離開,艾七出來後,說道:「兄弟,我先回去了,唉,這次麻煩大了,回去也許要被揍了!」雷星峰拍拍他的肩膀,說道:「會過去的。」

  艾七點點頭,說道:「我先走了,兄弟,有空到我這裡來玩。」雷星峰這才帶著四個道君老祖,向禁制總堂走去。

  ……回到家中,雷星峰藉口要休息,讓庫奇他們守住家,不要打擾,關上門就回到鏡之界。

   雷星峰回到鏡之界自家的院子裡,金大亞、嗜虎和瘋鷹坐著,還有高野、風琛宗、古奇、午陽、雷暴等人站在院子,似乎在討論著什麼,看到雷星峰出現,午陽笑道:「說到阿峰,阿峰就回來了。」

  古奇道:「阿峰,怎麼樣了?」午陽卻看出端倪,他是接觸過明澤盟的,有些東西了解的比其他人清楚,他說道:「這是禁制大師的服飾啊!阿峰,你升職了?」雷星峰道:「嗯,升職了,這次和三個禁制宗師,佈置了一個巨型的禁制大陣,一口氣幹掉了十四隻星獸,所以……就升職了。」

  午陽嚇一跳,說道:「多少?多少星獸?」眾人也一臉震撼,古奇道:「星獸?十四隻?我沒有聽錯吧!」對於星獸,他們都知道厲害異常,別說十四隻星獸了,一隻就可以滅掉整個秘門的人。

  雷星峰道:「師傅啊,你沒有聽錯,就是十四隻星獸。」

  午陽道:「什麼禁制大陣如此厲害?」雷星峰道:「大型複合連環絞殺幻陣。」午陽他們都有禁制方面的學識,雖然比不了禁制總堂的禁制師,但是知道的也不少。

  高野道:「聽著很複雜的樣子,似乎是幾個禁制複合在一起,不過,我沒有見過。」

  午陽道:「大禁地應該有類似的禁制大陣,只是我們沒有見到罷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也是第一次接觸,只不過我負責其中很小的一部分,由於完成的很好,所以這次才升職的。」

  午陽道:「我知道,在明澤盟的禁制大師,待遇是相當優厚的,這次應該分到不少星獸身上的材料吧?」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那是當然。」

  午陽、雷暴、古奇、高野同時伸手,說道:「分點!」「拿來!」「看看!」「給點!」雷星峰摸摸鼻子,說道:「好吧,都是長輩,好像我沒法拒絕啊!」眾人大笑,雷星峰拿出一大堆星獸材料。

  都是絕好的材料,對於午陽他們而言,這就是頂級材料了,眾人各自選取了一些,雷星峰讓人叫來金大胖,將星獸肉給了他,說道:「製作一下,然後分給大家,我要一些星獸肉的熟食。」

  金大胖喜氣洋洋的帶著手下,將大筐的星獸肉抬走,送到後院的大廚房中。

  星獸肉可是好東西,對於高階修煉者有好處,但是對於低階的修煉者好處更多,雷星峰說道:「給適婚的普通人也分配一些,吃這些肉,可以生出有修煉資質的孩子。」

  午陽道:「啊?還有這個概念?」雷星峰點頭道:「是的,不過要處理好星獸肉,不然很難消化,這就要看胖子的手段了。」

  金大胖拍著胸脯保證,一定製作適合的肉食。眾人很自覺,只是收取自己用得到的材料,而且數量取得也不大,畢竟是雷星峰辛辛苦苦得來的,能夠獲取如此珍貴的材料,眾人也不會真的貪得無厭。

  雷星峰收起剩下的材料,他問道:「尾槍大陸的礦區怎麼樣?」午陽笑道:「快要挖空了,還有不少弟子在那裡挖掘,一旦發現重要的礦脈,我們就會過去,採掘一空,我們才會回來。」雷星峰說道:「要抓緊時間了,很快,尾槍大陸就會平定下來,那時候明澤盟就會大開發了。」

  午陽感慨道:「就這個礦區,我們收穫無數啊,也不知道明澤盟有多富裕,整整一個大陸的資源啊!」雷星峰道:「據我所知,明澤盟控制了幾十個大陸,其中資源豐富的大陸,至少十幾個,這片星空,明澤盟應該是最厲害的,不過,我想……域外星空的大陸,應該還有更加厲害的存在,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。」

  古奇道:「了解的越多,我是信心越少,如果不是因為有了鏡之界,我覺得若是要生存下去,就必須要投奔某一個勢力了。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估計其他秘門都散了吧,他們沒有鏡之界,基本上很難生存了,僅僅是一個明澤盟,就足以碾壓周圍所有的大陸,除非碰到同樣大的勢力聯盟。」

  午陽也說道:「別想著投奔別人,這次我算看明白了,就算我們投奔某一個大勢力,估計也就是炮灰的命運,這是明澤盟為了佔領尾槍大陸,也不知道死了多少修煉者,估計有很多的門派,高端戰力,幾乎一掃而空。」

  雷星峰贊同道:「這次明澤盟損失的修煉者,應該有十幾萬甚至幾十萬,按照我的算計,可以省下大量的資源了,我現在才知道,修煉者太多也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,我覺得……我們的發展,要尋求另外的路走。」

  高野道:「什麼路?」午陽說道:「還能有什麼路好走?」雷星峰道:「走精英路,我們每個修煉者,都要盡可能的提昇實力,既然我們比不過人數,那就比精銳的程度。」

  午陽思索了片刻,他說道:「也只能如此了,我們是在夾縫中生存,要有震懾力量才行,既然沒法膨脹人數,那就提高實力吧。」

  高野道:「哪有那麼容易啊,晉級的困難,你又不是不知道,越是高階,消耗的材料越多,到哪裡找那麼多的材料來!」雷星峰道:「等到大家提升到某種高度的時候,我覺得……就需要找明澤盟這樣的龐然大物,然後混進去,靠那些大勢力,來發展我們自己的實力,說白了,就是吸血壯大自身。」

  高野笑道:「這個辦法好,不過,我們最少也要達到中高級的道君,才有可能混入那些大型宗門,或者那些大型的勢力組織,當然,若是擁有君王級的修為,就更容易混進去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是啊,或者擁有某些技能,比如煉藥,比如禁制,比如馴服星獸,都是混入大勢力的好職業啊。」

  午陽嘆息道:「個人戰力,自從見到明澤盟侵略大陸,我就明白了,個人戰力,除非達到巔峰程度,不然很難引起重視啊!」

  雷暴道:「一個人能夠打敗十個人不稀奇,一個人打敗百個人,也許能夠稍稍引起重視,可是一個人可以戰勝一千個人,嘿嘿,我想沒有哪個勢力會不重視吧,我們以後,有潛質戰鬥的就發展戰鬥技能,有煉藥的潛質,就發現煉藥技能……這樣,我們只發展頂尖的,平庸的就留在鏡之界,別出去,讓他們去基地就行了。」

  午陽道:「嗯,培養精英,我們得到的資源,必須有所傾斜,向那些有發展前途的傾斜!」古奇也贊同道:「對,就這麼幹!不然我們就算有鏡之界,也沒有可能發展起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會繼續尋找明澤盟佔領的礦區,然後留下坐標,有了機會,我們就偷偷進入採挖,嘿嘿,我想,很快資源方面就不缺了。」風琛宗道:「材料品種還是太少,有不少人,根本就收集不到足夠的材料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們實行任務制吧,秘門提出任務,完成後,得到任務點數,根據點數來獲取材料。」他想起上一世的遊戲,這種方式倒是不錯的手段。

  午陽和古奇不由得鼓掌,這方法真的很好。眾人思索了片刻,也不得不承認,這方法相當公平,雷星峰道:「以後任何東西,都有點數,任務有點數,獲取材料也有點數,比如挖礦,挖掘多少,然後轉換成點數,比如一噸礦石,就是一個點,如果提純礦石,那麼就再加一個點,也就是說,這個提純的材料,價值兩個點,但是要換取這材料,就必須要三個點,其中有一個點,算是秘門的。」

  眾人開始熱烈討論起來。古奇拿出星蟒錄開始記錄,將眾人討論的內容記下,他說道:「等我有空就整理一下,搞出我們自己的一套規則來。」午陽道:「對,一旦大家認可,就按照新的規則執行,沒有規矩就沒有發展,我們必須要重視起來。」

  高野道:「是啊,我們這些人,獲取了大量的材料,卻是免費提供,對我們來說,這是相當不公平的事情。」

  午陽道:「之前不算,等到古奇搞好規劃後,我們就按照這個規則執行。」雷星峰贊同道:「嗯,沒有問題,要多佈置一些任務,讓大家有事可幹。」

  這時候,雷星瑤帶著黑鳥走入院子,她驚訝道:「哇,那麼多人!」黑鳥撲到雷星峰的肩頭,說道:「累死鳥了,太辛苦了,鳥這次可是立功了哇,嘎嘎!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1-6 01:08 編輯

[BOOK: 0045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6:32:1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