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5-08
第三十二冊 第五章 休閒大陸(上)

  雷星峰說道:「什麼功勞?」

  黑鳥嘎嘎幾聲後,說道:「來了好多人,都是鳥勾引到一邊,讓大小姐脫身的!嘎嘎,鳥厲害吧!」它說的不明不白的,聽得眾人一頭霧水。

  雷星瑤走到雷星峰身前,抱著他的胳膊道:「也不知道怎麼回事,培植園突然來了很多的人,我和黑鳥在培植園中,差點就被發現了,是黑鳥比較機靈,將那群人引開,我才帶著它回到鏡之界的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嗯,鳥布德不錯,這次做的很好!」

  黑鳥昂著小腦袋,說道:「那是當然,鳥很厲害的……不對,爺,你不能只是誇獎一句就完了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那你要怎麼樣?」

  黑鳥道:「要獎勵啊,不要誇獎……也要誇獎,鳥喜歡誇獎!」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好吧,獎勵你一根肉絲!」

  黑鳥嘎了一聲,大叫道:「這,這太委屈鳥了,才一根肉絲啊,嘎,肉絲?嘎,爺,你太不地道了吧,那麼大的功勞,才獎勵一根肉絲?嘎!氣死鳥了,鳥不活啦!」

  眾人大笑,雷星峰很認真道:「你不要?」

  黑鳥嘎嘎幾聲道:「最少也有給一塊大雷晶啊,給一根肉絲算什麼!欺負鳥什麼都不懂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要肉絲,不後悔?只要一塊大雷晶?」

  黑鳥明顯感覺其中有問題了,可憐他的小腦袋實在轉不過彎來,說道:「嘎,嘎!不……不後那個悔,嘎,鳥怎麼感覺不對啊,算了,鳥還是要大雷晶!」

  雷星峰一臉壞笑,他拿出一枚大雷晶,然後又拿出一根肉絲,這肉絲有胳膊粗,手臂長,那就是一根星獸的一根肉纖維。

  黑鳥頓時就明白了,怪叫道:「嘎,爺,大爺啊,你欺負鳥啊……鳥要肉絲啊!」

  眾人狂笑,黑鳥也是一個活寶,可說大家對它相當的喜愛。

  黑鳥在雷星峰肩頭不停的蹦著,它的眼珠子都要瞪出來了,星獸肉不論在什麼時候,都是它的最愛,沒有之一。

  雷星瑤肩頭冒出林靈來,藥靈嘻嘻直笑,說道:「笨鳥,笨鳥!嚶嚶,嚶嚶!」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要大雷晶,不要肉絲,不是你說的嘛!」

  黑鳥急的亂叫:「嘎,嘎嘎!嘎嘎!哇哇……大爺,爺,你不能這樣啊!嘎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吧,那你自己選吧!是大雷晶,還是肉絲?」

  黑鳥突然安靜下來,它梳理著雷星峰的頭髮,怪聲怪氣道:「爺,大爺,親爺,鳥……鳥都要!嘎!」

  林靈含著一根纖細的手指,說道:「嚶嚶,貪心的鳥!」

  黑鳥才不理這個小人人,不過它現在可不敢威脅藥靈,知道這是雷星瑤最喜愛的寶貝,他繼續道:「看在鳥的功勞份上,都給鳥吧!給鳥吧,給鳥吧!都給鳥吧!」死纏爛打,這是黑鳥新學會的招式。

  雷星峰逗弄了一下黑鳥,主要是殺殺它的驕傲,說道:「太貪心了吧,只能選擇一樣哦。」說著使了一個眼色給雷星瑤,兄妹兩個早就有默契。

  雷星瑤笑嘻嘻道:「哥,給它吧,這次還多虧了鳥布德。」

  黑鳥頓時無比感激,說道:「嘎,鳥就知道,你最好了!嘎!嘎嘎!」它可知道,只要雷星瑤開口,就沒有雷星峰不答應的。

  雷星峰笑道:「好吧,既然小妹都說了,那就都給你!」

  黑鳥倒是很懂禮貌,先感謝了一聲,這才吞掉大雷晶,這玩意它直接收入體內,暫時是不會動的,它也會儲藏東西,一根肉絲抓在爪子裡,直接飛到屋頂,一口一口撕扯著吃,這東西對它絕對的大補,比吃什麼都好,它之所以實力快速增長,就是因為吃了星獸的肉。

  雷星峰問道:「小妹,收穫如何?」

  雷星瑤興奮道:「好多,好多好東西啊,幸虧有了小靈在啊,不然有些靈草都找不到,嘻嘻,那個培植園,若是發現少了那麼多的靈草,估計要哭了,嘻嘻。」她實在是開心,從上次雷星峰帶著她過去,直到今天才回來,可想而知,她的收穫有多大。

  雷星峰道:「放心,以後應該還會給你找到適合的培植園,明澤盟一個禁制總堂,一個煉藥總堂,都是財大氣粗的主,咱們慢慢探索吧。」

  午陽道:「阿峰,以後可以安排一些弟子進入明澤盟,不管進入哪個部門,我相信一定會有收穫的。」

  隨著雷星峰的地位提升,他總是會找到合適的辦法,將秘門中人安插過去,現在還有點問題,主要是秘門中的人,修為實在是太低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我在這裡不能久留,事情交代完了,我就要回去了。」

  午陽道:「好,有你在明澤盟活動,我們就有了極好的基礎,一切都慢慢來,千萬不要急躁。」

  古奇也道:「是啊,不要急於求成,有些事情,不用太急,我們秘門的發展,是需要時間的。」

  雷暴道:「一切自己小心。」

  雷星瑤道:「哥哥,這次我得到了那麼多靈草靈藥,我打算煉製一些高階藥劑,以後給你。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又去叮囑了金大亞三人幾句,這才轉身離開鏡之界,回到自己在明澤盟的家。

  剛剛走出房間,就看到艾七站在外面,他說道:「咦,你怎麼來了?」

  艾七苦笑一聲道:「兄弟,這次可不是來求你的,只是請你去聚會而已,不用那麼緊張吧!」他身穿禁制師的服裝,就知道這傢伙被懲罰了,要不是有背景,估計就連這一身服飾也沒有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聚會?什麼聚會?」

  艾七道:「就是幾個朋友一起玩而已,沒有什麼大事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,我去。」他不想得罪艾七,而且也對他們的聚會有點興趣,反正多認識人,不是一件壞事,所謂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,多一個敵人,多一堵牆,這個道理他還是明白的,尤其他還喜歡多瞭解一些明澤盟的事情,和這些紈褲子弟接觸,可以得到很多的消息。

  艾七頓時滿臉都是笑,他說道:「哎,還是兄弟好,呵呵,今天就去。」

  雷星峰問道:「要不要帶人?」

  艾七也認識庫奇幾人,他說道:「當然可以帶人,我們就去個十幾天,就算是放鬆一下吧。」

  雷星峰奇道:「就去個十幾天?去哪裡?」

  艾七道:「明澤盟總部有什麼好玩的,我們去外大陸。」

  雷星峰驚訝道:「外大陸?」

  艾七道:「是一處獵場,很好玩的,走吧,走吧,我現在一天都不想在明澤盟住,煩死我了。」

  雷星峰招呼庫奇等人跟上,兩人邊走邊聊。

  艾七道:「你可以多帶一些護衛了,禁制大師,可以帶十個以上,二十個以下的護衛,要不要我推薦幾個高手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現在不急吧,等一段時間再說,我畢竟來的時間太短了,很多東西都不熟悉。」

  庫奇道:「阿峰,十幾天可能來不及吧,你還要到青岩大人那裡領取獎勵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遲幾天,或者早幾天都問題不大,這不是任務。」

  庫奇點點頭,沒有繼續說話。

  艾七羨慕道:「青岩大人一向很大方,這次你肯定收穫很豐厚了,真是羨慕啊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你又不缺什麼,有什麼好羨慕的?」

  艾七嘆口氣,說道:「我不是羨慕你得到獎勵,而是羨慕你……升職到大師,這一步不知道要多困難,也就是碰上青岩大人了,他的為人,我最清楚,只認才華,不認其他,像我就倒霉透了,被青岩大人盯上,不倒霉也倒霉了。」

  雷星峰好奇道:「你不怨恨青岩大人?」

  艾七道:「恨有什麼用?青岩大人在明澤盟的背景極深,我可不敢惹他。」就算他恨死青岩,可在言語上,他不會露出什麼破綻的,作為一個有背景的人,從小受到的教育就不同,雖然這傢伙實力不行,但不代表他是一個笨蛋。

  兩人說說笑笑的來到一處傳送秘門,這種傳送秘門在禁制總堂,到處都有,明澤盟管理著幾十個大陸,所以交通必須要便捷,秘門作為最便捷的交通工具,僅僅在禁制總堂就擁有上千座,非常的方便。

  艾七帶著雷星峰,通過秘門就來到一個大陸上。

  這不是一個資源型大陸,而是一個給明澤盟修煉者放鬆休閒的大陸,這裡山明水秀,有各種各樣的野獸和動物,是一個生機勃勃的大陸。

  從秘門中出來,雷星峰就忍不住讚歎了一聲,這裡有山有水,有密林也有草原,在不遠處的山坡上,建造了一片漂亮的建築,不遠處的草原上,無數動物成群結隊的遊蕩,其中藏著不少猛獸。

  轟隆隆的聲響傳來,雷星峰回頭看去,只見無數黑色的大馬飛奔而來,這馬匹和前世看到的馬有點不同,高達三米,肩寬體長,奔跑起來,神駿之極,只是這個世界的修煉者,對於馬匹沒有什麼用處,所以這裡的馬,都沒有馴服過,全都是野性十足的野馬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1-6 01:11 編輯

[BOOK: 0045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23:06:3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