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6-05
第三十二冊 禁制大師 第八章 麻將和撲克(下)

  一大幫人都很羨慕雷星峰,這批東西,可不是少數,被雷星峰一個外人一把頭就全拿走了,這種好事,誰都願意要。

  艾七道:「雷哥,這可太爽了,什麼時候我也搞一把啊,他奶奶的,真是受不了啊,大嘴,你太厲害了,怎麼這麼大方啊!」

  幾個人七嘴八舌表示出羨慕之情,頓時讓白室牙高興起來,對於他而言,材料真不算什麼,有那麼多人表現出羨慕嫉妒,就足夠讓他的鬱悶煙消雲散了,哈哈大笑了幾聲,說道:「這次賭完了,大家準備玩什麼?」

  巴斯霸道:「最近都沒有什麼好玩的,誰發現有新的東西玩?」

  雷星峰不由得感慨,這裡的人,生活是相當匱乏的,幾乎沒有什麼娛樂活動,前世玩的東西絕對多,各種各樣的玩法都有,別說是麻將、撲克了,還有各種電子遊戲之類,想到麻將和撲克,他眼珠一轉,說道:「我倒是有新的玩法,也不用出門,在家就能玩,不過,要幾個人一起玩才行。」

  眾人的注意力頓時集中過來,麻爺道:「什麼東西,好玩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玩不好玩,要大家來說,這樣吧,今天到這裡,我來製作,等到明天,我來教導大家玩,怎麼樣?」

  巴斯霸道:「行,沒問題,今天就住在我這裡,明天一起玩玩看。」他招來侍者,安排住宿,雷星峰也分到一間房子。

  雷星峰回到房間中,他打算將麻將和撲克製作出來。

  還沒有拿出材料來煉製,巴斯霸鬼鬼祟祟的溜了進來,他說道:「雷哥,嘿嘿……雷哥!」

  雷星峰被他叫的毛骨悚然,說道:「我知道了,沒問題的。」

  巴斯霸道:「你知道什麼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是來換藍銀的吧。」

  巴斯霸連連點頭,說道:「雷哥,你真聰明,我就是這個意思,能換給我嗎?」

  雷星峰很乾脆道:「當然可以,不過,我不能全部換給你,我也需要一些。」

  巴斯霸道:「最少要給我留六百個,不然我不夠用啊,最好都換給我……我怕萬一不夠,就麻煩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個沒問題,我換給八百個,另外兩百個,我留下了。」他相信只要有樣本,總是能夠找到藍銀的。

  巴斯霸大喜道:「好,以後,你就是我巴斯霸的朋友了!」雷星峰乾脆,他也很乾脆,畢竟雷星峰也不是普通人,他​​可是禁制總堂的禁制大師,身份地位比他高多了。

  雷星峰很爽氣的拿出八百個藍銀,放在地上,說道:「如果有雷系的材料,我優先要。」

  巴斯霸道:「雷系?呃,原來你是​​雷系修煉者,這可太難得了,我在明澤盟就沒有加過幾個雷系的修煉者,好,我這裡的雷系材料都給你。」

  一大堆材料放在地上,還別說,都是雷系的材料,有普通的也有珍貴的,一大堆,需要雷星峰慢慢辨認。

  雷星峰也不客氣,隨手就將材料收入輪藏空間中。

  交易迅速達成,兩人都非常的滿意,巴斯霸覺得雷星峰很夠朋友,沒有任何要求,就答應換,這下可算幫了他的大忙了,這材料他找了很久,最後才知道總堂的庫房中有,只是他搞不出來,請了不少人幫忙,也搞不到,算計了很久,總算是得到了。

  巴斯霸心滿意足的離開,離開的時候說道:「雷哥,我們明天再玩,今天好好休息一下,先告辭了。」他滿臉笑容的離開。

  雷星峰坐在房間的地毯上,同樣也是滿臉笑容,沒想到會這樣得到了一堆好東西,他沒有什麼不滿意的,尤其是千枚大環晶,更是讓他開心的很,這玩意在明澤盟很多,但是高級的大環晶卻相當稀少,能夠一次搞到那麼多,很讓他意外和開心。

  將得到的雷系材料整理了一番,發現了不少自己沒有的材料,重複的有一些,少量珍貴的材料,讓他直接飛出雷印,讓雷印吞噬,這樣就可以加強雷印,由於雷印有自動選擇,自動吞噬的性質,雷星峰並不用非要了解是什麼材料,只要雷印能夠主動吞噬,那就一定是好材料。

  淬煉了一番雷印後,雷星峰開始製作撲克和麻將。

  製作撲克很容易,由於沒有紙張,所以雷星峰選擇了一種木材,這種木材非常有特點,極強的韌性,一旦切割好,放上幾天,就會分泌一種膠質,哪怕切割的只有前世撲克的厚度,當分泌的膠質佈滿其上,其品質比前世的撲克還好。

  唯一讓雷星峰有點意外的是,這副撲克上有木紋,這是他必須遮蓋的,調製了一種染料,雷星峰迅速將撲克漂白,經過種種手段,他就得到比前世還要精美的一副撲克。

  至於麻將就更加容易了,由於有了修煉者專用的煉製手法,一副麻將根本就不是問題,雷星峰製作的是一副骨牌,用星獸骨頭製作的麻將,星獸的骨頭大都體積巨大,截取一小塊就足夠了製作一副了。

  這種東西,對於可以煉製武器和禁制構件的雷星峰,就是小菜一碟,沒有任何技術含量,製作出來的麻將和撲克,比前世機械生產還要漂亮的多,那手感絕對是極好的。

  第二天,雷星峰來到前面的客廳,隨便吃了一點早飯,一群人坐著閒扯。

  巴斯霸和白室牙都是紅光滿面,兩人都很開心,巴斯霸是得到了藍銀,而白室牙是得到了面子,兩人都是一副得意洋洋的模樣,看的雷星峰好笑,昨天最實惠的可是自己。

  艾七道:「對了,雷哥,昨天說的好玩的東西,是什麼?」

  雷星峰先拿出撲克,說道:「這是一副撲克,大家先看看。」

  眾人翻看撲克,一個個莫名其妙,根本看不懂,撲克上的數字已經換成這裡的文字,這個大家看的懂,可是傑克皮蛋什麼的,還有大小鬼之類的,他們就完全不懂了。

  艾七道:「這個小東西,薄薄的一張張的,有什麼用?」他無論如何想不明白,這玩意又不能用來打架,也不是禁制構件,這是用來幹什麼的?

  眾人翻看了一遍,每個人都是一頭霧水,根本想不明白這是什麼玩意,他們這裡沒有這種遊戲概念。

  雷星峰接過撲克,將撲克分門別類放置在桌上,開始解說,這很容易,就讓大家明白了,這副撲克中的內容。

  麻爺道:「然後呢?」雷星峰介紹了幾種玩法,眾人漸漸地的被吸引了。試著和他們開局打了幾盤,這些人可不傻,一學就會,撲克的入門本身就極其容易,一個小孩子也能很快的學會,更別提這裡都是修煉者高手了,試著打了幾局後,眾人全都陷入其中,一個個大呼小叫的開始打牌。

  艾七、提儂、南音和麻爺一桌,打得熱火朝天,可是撲克就一副,這四人玩,其他人就只能在邊上看,一個個看的心癢難耐,這裡的娛樂太少了,有了撲克,他們覺得無比新奇。

  雷星峰招手道:「好了,這是撲克,先讓他們玩,我這裡還有一個玩具,大家要不要看看。」頓時眾人嘩啦就圍攏上來,就連四個打牌的人,也握著撲克牌圍攏過來。

  雷星峰拿出麻將牌,眾人好奇的看著,一個個小方塊,上面還有各種花紋,這個解說就有點吃力了,花色多,玩法比撲克要複雜的多。

  精心教授了一番,好在眾人領悟的很快,又一桌麻將開始玩。

  一桌麻將,一桌撲克,雷星峰反而沒事了。

  雷星峰深知,這玩意一旦玩起來,很快就會上癮,那就是廢寢忘食的玩,這裡人可沒有什麼娛樂,而且雷星峰看出來,他們對這玩意接受度非常高,見他們玩的開心,雷星峰和艾七說了兩句,就轉身離開。

  艾七的心思全部都在麻將上,所以也沒有阻攔雷星峰的離開。

  ……

  帶著四個護衛,雷星峰回到明澤盟總部的家,到家後還沒有坐穩,青岩派人來請雷星峰。

  雷星峰只好再次帶著四個護衛來到青岩住所。

  見到青岩,雷星峰行禮道:「見過青岩大人。」

  青岩身邊坐著海元朗,青岩笑道:「阿峰,坐吧,不用那麼客氣。」

  雷星峰坐到青岩身邊,問道:「青岩大人,有事嗎?」

  青岩笑道:「沒事就不能叫你來了?」

  雷星峰急忙道:「不敢,青岩大人說笑了。」

  海元朗說道:「這次是給你獎勵的,特意叫你過來,還有就是……禁制大師應有的待遇和責任,這都是必須要告訴你的。」

  雷星峰心裡一喜,說道:「謝謝大人。」他心裡開始期待有什麼樣的獎勵。

  青岩說道:「在明澤盟,禁制大師可以擁有很大的權利,當然也必須付出自己的責任,這是一頁星蟒錄,所有禁制大師的職責,待遇和義務都在上面,你回去仔細看看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是。」他接過星蟒錄。

[BOOK: 0046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8:55:2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