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6-07
第三十二冊 禁制大師 第九章 爭執(下)

  德馬道:「哎呀,青岩,你的消息真靈通啊,我才回來幾天,你就知道了?哈哈,沒錯是殺了一條雷星獸,這件事也是好玩,當初我們去尋找的是磁星獸,卻沒有想到會遇上一條雷星獸,結果你也知道了,我們殺了它。」

  慶楚看了一眼雷星峰,突然笑了,他說道:「居然是為了這個小傢伙而來的,很少見的修煉屬性啊!」

  德馬也注意到這點,他也沒有想到,雷星峰竟然是雷屬性的,這樣他立即就明白了,青岩為什麼來,說道:「小傢伙對雷星獸有興趣啊?」

  雷星峰立即起身道:「是的,大人,我是雷系修煉者,相關的晉級材料非常缺乏,雷系的星獸,身上很多材料,都是我找不到的,所以,這次想要和大人交易。」

  德馬道:「哦?和我交易,你要知道,不是特別珍貴的東西,我是看不上眼的,你用什麼來交易。」

  慶楚道:「老德,你也別小看人啊,禁制總堂,可是搜刮材料的好手,說不定手上有你也需要的東西。」

  德馬是中級君王高手,在明澤盟都是高層中厲害的角色,只要明澤盟擁有的,他什麼東西搞不到?說道:「我不入眼的東西,就不用拿出來了,我只換我沒有的珍品。」

  青岩都忍不住搖頭,以德馬富裕的程度,就連他也比不了,要知道他可是老牌的禁制宗師了,這種職務,想要撈取材料,幾乎很少有人比的過,可就連他也很難應付,更何況雷星峰。

  雷星峰思索起來,他回想自己得到的寶物,這才發現,似乎很少有東西可以打動對方,當然他也有自己的真正寶貝。

  萬年靈液!想來想去,也就是這件東西,有可能打動對方,可是萬年靈液實在是珍貴稀少,他有點捨不得拿出來。德馬道:「想要用什麼和我交易,自己想清楚哦。」

  他笑瞇瞇的看著雷星峰,心裡實在對他能夠拿出來的東西,不抱什麼希望,他認為以雷星峰的資歷和經歷,應該很難讓自己滿意。青岩道:「阿峰,你有沒有好東西拿出來交易?」雷星峰道:「這個,要看過才知道啊。」

  慶楚笑道:「這老傢伙的眼光比較高,也比較毒,小傢伙,想要換,相當困難啊!」雷星峰思索了片刻,反覆想著自己有的好東西,最終不得不承認,也只有萬年靈液才能拿出手,其他東西都不值一提,對於德馬這種厲害的高手而言,只要讓他知道,什麼地方有好東西,基本上都可以得到,除非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。

  取出一支萬年靈液,雷星峰在手中把玩,雖然當初得到不少,而且雷星瑤也說了,以後還會有萬年靈液產出,可是雷星峰依舊有點捨不得,這玩意就是晉級用最好的東西,而且他很不想暴露手裡的萬年靈液。德馬、慶楚、青岩和海元朗都盯著雷星峰手中那支萬年靈液,由於封存的極好,所以他們並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。

  德馬說道:「你打算用手裡的東西和我交易?是藥劑嗎?」這玩意的確很像是藥劑,不過,比平常的藥劑瓶子更小,一眼看去,非常精緻,不論德馬和慶楚,都知道這東西應該不尋常,如果是藥劑的話,也許不錯,可是僅僅憑著這麼一支藥劑,又能換到什麼?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這可不是藥劑,大人自己看吧。」

  說著將手中的細長瓶子遞了過去。德馬接在手中,仔細查看,他說道:「禁制了啊,嗯,好像很不錯的樣子,可這是什麼東西?」說著他就打開禁制封印,瞬間,一股說不出的香味靜靜的擴散開來,德馬使勁嗅了一下,鼻子抽動了幾下,他臉上露出驚駭的神情,幾乎立即就將瓶子的禁制恢復,然後就緊握在手中。

  慶楚也抽動鼻子,使勁呼吸了幾下,他說道:「這是……這是……這是他媽的萬年靈液啊!」

  青岩猛地站起,說道:「什麼?萬年靈液!怎麼可能啊!」海元朗神情還有點懵懂,他的見識比不上在場的幾人,他​​小聲問道:「阿峰,什麼是萬年靈液啊?」

  沒等雷星峰迴答,青岩道:「絕對的寶物,對於晉級、療傷還有延長生命,都有極大的作用,這……阿峰竟然還有這種寶貝啊!」無論是晉級,還是療傷,還是延長生命,沾上一樣,就是了不起的寶貝,這玩意一口氣就佔了三樣,想不珍貴都很難。

  雷星峰沉聲道:「大人,這可以換雷星獸身上的材料嗎?」

  慶楚搶先道:「我和你換!」德馬翻了一個白眼,說道:「老慶,這可不厚道啊,小傢伙是和我交易,沒有和你交易!」慶楚悻悻道:「這不是被你搶先說了嘛,我也沒有說不換啊。」

  德馬嘿嘿一笑,說道:「這玩意在我的手上!」說著手中的瓶子突然消失不見,氣得慶楚直跳,他說道:「喂,小傢伙還沒有答應換啊,你不能收起來!」青岩苦笑一聲,拉著海元朗坐下,小聲道:「咱們別說話。」

  德馬笑道:「你可以問問他,這玩意還有沒有了,如果有,你不就可以換了嗎?」

  慶楚怒道:「你以為這玩意是什麼?能有一支就是天大的運氣了,還能有第二支?氣死我了,氣死我了……」說著他拍了一下自己的腦門,懊惱道:「我他媽的就是傻啊!早知道就先搶過來……唉!」

  德馬大笑,他開心道:「笨了吧,傻了吧,沒轍了吧,哈哈,虧我手快啊,哈哈,哈哈哈!」

  慶楚道:「哼哼,雷星獸的最好一部分在我手裡,嘿嘿,一顆雷星獸的心臟,我相信,小傢伙一定想要!」

  德馬一呆,他說道:「老慶,你太不地道了!」作為交易的主人之一,雷星峰只能苦笑著看著兩個為老不尊的傢伙,他當然想要雷星獸的心,這玩意要是給雷印吞掉,他都不知道要發生什麼,但是他可以確定的是,這心臟給了雷印,估計他的修為會突飛猛進。

  慶楚說道:「這玩意我很需要,老德,讓給我吧!」

  德馬嘿嘿一笑,說道:「這種寶貝,你讓我如何讓?那是不可能的!」

  慶楚撓撓頭,他對雷星峰道:「小傢伙,我這裡有一顆雷星獸的心臟,還有它頭上的兩根雷角,這是雷星獸身上的精華,他們獲取的東西,可沒有那麼好,都是骨頭腳爪之類的,和我得到的沒法比啊,你真的要和他換,不和我換?」

  青岩和海元朗也不知道該說什麼,禁制師在明澤盟雖然有極高的地位,但是和總堂的這些老傢伙相比,還是比不上的,他們插不上話,也不能發表意見,青岩心裡暗自叫苦,給一個和不給一個,這就得罪人了。

  德馬道:「我將所有獲得雷星獸材料全還給他,另外,我會給……我以前得到的雷系材料,雖然不多,但是其中有不少珍貴的東西。」

  他立即價碼,又道:「全加起來,未必會比你的東西差!」

  慶楚已經開始抓耳撓腮了,兩人身份地位差不多,實力也差不多,沒法威脅,沒法壓制,這讓他非常的不爽,他說道:「我也有雷系材料,加上雷星獸身上的所有的材料,換你那支萬年靈液!」

  雷星峰心裡暗喜,當初他可是得到百支萬年靈液,可不僅僅是拿出這一支萬年靈液。

  德馬和慶楚兩人爭得臉紅脖子粗,鬥雞一樣的你一句我一句,什麼條件都開出了,最後,兩個老傢伙,就死死盯著雷星峰,一疊聲的問,到底賣給誰?青岩和海元朗頭都大了,他們認為雷星峰沒法應對,這玩意就一支,給誰都不好。

  雷星峰苦笑一聲,說道:「這樣吧,到院子裡去,將東西放出來,我來選擇可以嗎?」德馬很乾脆的向外走去,慶楚也站起身來,他說道:「小傢伙,放心好了,我的東西拿出來,你一定會要的,哈哈哈,我換定了。」

  四人走到院子裡,德馬搶先將東西放出來,說道:「小傢伙,你可以將東西收起來了。」

  慶楚道:「怎麼?你還強買強賣啊!」德馬道:「怎麼可能,我這不是在換嗎?小傢伙,只要這次你和我交易,我德馬……記住你一個人情!」

  慶楚道:「記一個人情?好大的人情啊!小傢伙,你要和我換,我記你兩個人情!奶奶地,這種空口白話,還是少說點為好!」

  德馬氣得罵道:「你個老東西,今天和我對著幹是不是?」

  慶楚道:「沒事我和對著幹?我只是想要交易而已,大家公平交易,有什麼問題?」

  雷星峰心裡相當緊​​張,他不敢立即拿出另外一支萬年靈液,兩人的爭執,讓他有了機會,得到更多的東西。

  他說道:「慶大人,請你將東西放出來,我也好比較一下。」

  慶楚頓時喜出望外,這意味著,雷星峰也可能和自己交易,要知道,他得到雷星獸身上最好的部分,他就不信,一個雷系的修煉者會不動心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1-13 14:44 編輯

[BOOK: 0046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4:48:1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