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6-09
第三十二冊 禁制大師 第十章 雷系材料(下)

  僅僅一顆雷星獸的心臟,雷星峰就願意用兩支萬年靈液來換,更何況那麼多極品的雷系材料,雷星峰滿臉都是笑,根本就很難掩飾這興奮的神情,這次過來,絕對值了,對此他非常感激青岩。

  要不是青岩留意,並且願意帶著雷星峰過來,他怎麼可能搞到那麼多的有用的材料,如果以他自己的力量去收集,別說打不過雷星獸,其他雷系材料也很難搞到。雷星峰很誠懇的感謝道:「謝謝青岩大人。」

  青岩說道:「真是不知道你有這種寶物,早知道,我就先換了。」

  德馬和慶楚都露出僥倖的神情,若是青岩先提出交易,估計就沒有兩人甚麼事情,德馬道:「青岩,我也欠你一個情!」

  慶楚也說道:「我也是,你們禁制總堂……嗯,有些話我也不能說太明白,你自己有數就行,我記得你們禁制總堂的副堂主,應該任期到了,這次會升任總部的長老,嘿嘿,我覺得這是你的機會。」

  青岩大喜,他其實一直在爭取這個職位,雖然他擁有很深的背景,可是這種事情,幫忙的人當然是越多越好,急忙感謝道:「一切都憑二老幫忙了。」

  德馬笑道:「說不得我也要出點力了,成不成咱們不敢肯定,但是幫忙總是會的。」

  青岩什麼遺憾都沒有了,高興道:「好,好!」雷星峰心裡尋思,禁制總堂也擁有長老,比如禁制大師,就擁有禁制總堂長老的待遇,當然,如果能夠當長老,還有一筆收入,而明澤盟總部的長老,就完全不同了,那是明澤盟的高層,禁制總堂有堂主和副堂主,一般堂主不太管事,主要負責人都是副堂主,副堂主最少也要禁制宗師擔任,不過,現在的禁制總堂,副堂主大都是禁制大宗師擔任。

  青岩還沒有升職為禁制大宗師,如果能夠擔任副堂主,那麼他的地位和待遇又要上升一大截,他當然會有很大的興趣。

  如果青岩升職為總堂的副堂主,那麼對於那些他認可的禁制師,可就是天大的好消息,這世界和上一世一樣,如果你有熟人或者朋友,那麼你爭取好事,總是能夠實現的,任何任務都有好有壞,有容易完成,而且報酬豐厚的,當然也有艱難的任務,得到的卻很少,如果你沒有朋友,沒有熟人,那麼落到自己頭上的任務,就可想而知了。

  交易完成,皆大歡喜,唯有海元朗悶悶不樂,青岩有收穫,雷星峰有大收穫,德馬和慶楚兩個老東西也有大收穫,就他看了一圈熱鬧,什麼也沒有得到,只能眼巴巴的看著,這種滋味實在是太苦了。

  跟著青岩和雷星峰告辭出來,德馬和慶楚都表示,如果雷星峰有空,可以經常來他們這裡玩,兩人的態度相當誠懇,那意思也很明白,有機會是要提攜他的。

  雷星峰當然樂意,連聲答應,然後告辭跟著青岩和海元朗離開。

  離開了這片居住區,海元朗長嘆一聲,說道:「我怎麼搞不到如此珍貴的寶物啊!」

  青岩道:「這要有運氣的,好東西,碰上了就是你的,碰不上,那就沒有辦法了。」

  海元朗道:「阿峰啊,你從哪裡搞來如此逆天的寶貝啊,唉,早知道就和你換了!」青岩道:「別想了,這根本就不可能換成功的,你有雷星獸身體的材料?雖說阿峰換的有點虧,但是這些雷系材料,實在是太難找了,就說雷星獸吧,如果不是想要殺的磁星獸,怎麼可能會殺雷星獸,這玩意極度難纏,不是意外情況,根本就不可能殺。」

  海元朗道:「我也奇怪,既然不好殺,那就躲開好了,為什麼要殺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個我知道,雖然我也沒有見過真正的成年雷星獸,但是我知道,雷星獸,只要你惹上它,那就不死不休了,根本就不可能逃,你死我活的戰鬥。」海元朗道:「難怪了,我估計這條雷星獸讓他們殺的很痛苦吧。」

  青岩道:「嗯,有一個君王級高手重傷,不過,也靠著他的強大牽制,其他人才有機會殺掉它。」很快,三人就來到青岩的住所,海元朗道:「我也該回去了,今天我也算是開了眼界啊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海大人,別急著走。」

  海元朗道:「還有事情嗎?」雷星峰說道:「還要向兩位大人道歉一下。」

  青岩道:「道歉什麼?」海元朗說道:「有什麼事情好道歉的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因為我在德馬大人那裡撒謊了……我還有兩支萬年靈液!」青岩指著雷星峰,話都說不出,海元朗瞪大眼睛,駭然道:「你,你,你還有?我的天啦,你搞到多少萬年靈液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就剩下兩支了,真的,真的就剩下兩支了,多一點都沒有!」沒法子,他想要感謝兩人,就算送兩人萬年靈液,他也願意,當然,這樣送並不好。

  青岩和海元朗瞬間就明白了雷星峰的意思,這兩支萬年靈液是為了他們準備的,這驚喜來得太快,來得太過兇猛,讓兩人愣怔了好一會兒,才算緩過勁來。

  青岩大叫一聲:「哇呀呀,阿峰,你太棒了!」

  海元朗這一刻突然明白了,他說道:「如果阿峰說出還有萬年靈液,那麼就輪不到我們了,當時阿峰是特意說沒有的吧!」

  青岩頓時也明白過來,如果雷星峰說還有萬年靈液,就算德馬和慶楚自己不換,那麼他們也有各自的好友,都是君王級的高手,隨便出來一個人,拿出雷系材料,青岩和海元朗怎麼比的過?就算青岩還有一些機會,可是海元朗是沒有一絲一毫的可能,他只是禁制大師,要是論到身家豐厚的程度,甚至比不上艾七和白室牙他們。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是啊,我也不敢說有,不然青岩大人和海大人就很難得到了。」

  青岩說道:「阿峰,你以後叫我青岩大哥,放心,在明澤盟也許我不算什麼,但是在禁制總堂,我還是能夠說上話的!」

  海元朗道:「對,阿峰,以後別叫海大人了,聽著慚愧,叫我一聲海哥吧。」雷星峰笑著答應,能夠拉攏這兩位,他心裡還是很滿意的。

  拿出兩支萬年靈液,雷星峰都沒有講價,直接就遞給了青岩和海元朗,說道:「青岩大哥,海哥,給!」青岩道:「好吧,這次不算交易,以後只要我找到的雷系材料,都給你!」

  海元朗也道:「嗯,我也是,以後只要是雷系材料,或者和雷系有關的材料,只要我得到,都是你的,過兩天,我會給你一批雷系的材料,我還有一些任務獎勵沒有領取,就換成雷系材料了。」

  青岩也說道:「嗯,再過一段時間,我要整理一下,自己得到的材料很多,還不知道有多少雷系的材料,等整理後,只要相關的材料,我都會給你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那感情好,我的確太缺乏雷系材料了,修為到了今天,卡在門口的就是材料,不然我也晉級了。」

  這是最好的交易辦法,無論是青岩還是海元朗都明白,自己沒有足夠換取萬年靈液的材料,只能用這方式,慢慢償還,當然,這要憑著良心交易,這點雷星峰根本就沒有在意,所謂人情大於天,這點經過前世的熏陶,他是很熟悉的。

  人情不好欠,欠下不好還,不論是青岩還是海元朗其實都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,雷星峰也暗自偷笑了,在禁制總堂,他有了兩個同盟好友了,以後遇上事情,兩人絕對會幫忙。萬年靈液最大的功效就是幫助修煉者晉級,突破瓶頸,當然,就算晉級,你還必須補充印,晉級材料是不可缺少的,一般而言,是先補強印,然後晉級,但是萬年靈液的功效極強,往往是強行提升修為晉級,然後再補強印,這也是為什麼讓人瘋狂的原因。

  哪怕是君王級的高手,用了萬年靈液也能晉級,這對君王級的高手吸引力極大。青岩的修為早就停滯不前了,他不是不想晉級,而是他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禁制上,修為就很難前進了,有了萬年靈液,他就可以強行提升修為,讓自己晉級到更高一層境界,至於晉級材料,他早就準備好了。

  海元朗的情況也差不多,修為太低,禁制水平再高,對於自身的發展還是有很大的問題。

  有了萬年靈液,就等於作弊一次,將修為強行推進一步,甚至推行兩步,這對於他們而言,意義實在是重大,要知道修為和年齡是相關的,修為越高,活的時間越長,更何況萬年靈液還有延長壽命的作用,哪怕耗盡了生命力,萬年靈液也能將生命力強行提升起來。

  雷星峰這才告辭離開,他得到一大筆雷系材料,急於回去查看。

  青岩和海元朗將雷星峰一直送到路口,在雷星峰堅持下,兩人才沒有繼續送下去。也就片刻時間,雷星峰就回到自己的家。回到房間裡,雷星峰開始盤點今天到底得到了什麼東西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1-15 11:08 編輯

[BOOK: 0046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13:03:2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