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7-03
第三十三冊 懲戒營 第二章 天然環晶(下)

  由於居住的很近,兩人溜達著走了回去,這一路上,雷星峰不停的聽到劈哩啪啦的聲響,從路過房屋中傳出來,他奇道:「什麼聲音那麼熟悉?」

  一時間他只是覺得這響聲非常的熟悉,只是想不起是東西什麼聲響。

  庫奇道:「麻將!」

  雷星峰立即反應過來,可不是麻將聲嘛,前世聽這聲音,當真是很熟悉,他說道:「怎麼會有麻將聲?」

  庫奇道:「還不是你發明的玩意,整個明澤盟都流行起來,玩的人實在太多了!」

  雷星峰張口結舌,說道:「真,真的假的啊……」

  庫奇道:「就連明澤盟的高層,也是風靡一時,以前聚在一起,大都是賭鬥,現在都用麻將賭,只要學會的,沒有不著迷的。」

  雷星峰不由得苦笑,這麻將可是前世的國粹啊,沒想到一旦傳播開來,殺傷力是如此巨大,可見這裡的娛樂生活是多麼的匱乏,這裡麻將都不用買賣,每個修煉者都會煉製,只要有樣子,估計每個人都會煉製一套麻將。

  庫奇道:「我們四人,也經常打麻將,的確好玩的很,消磨時間的利器啊!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好吧,有一個玩的也不錯,對了,除了麻將,還有撲克吧,撲克怎麼樣?」

  庫奇道:「也有人喜歡撲克,但是絕大部分的人都喜歡的是麻將,這玩意可以鬥智鬥勇,符合大部分人的胃口。」這一路走去,當真是麻將聲聲,聽得雷星峰滿頭黑線。

  回到家中,就看到艾七,白室牙,巴斯霸三人,就坐在院子裡。

  雷星峰看到三人,奇道:「咦,你們三個,怎麼到我這裡來了?」

  白室牙道:「雷哥,不歡迎我們啊?」

  雷星峰大笑道:「哈哈,怎麼可能不歡迎,我就是有點奇怪,你們三個怎麼會一起來?」

  巴斯霸道:「我們爭歸爭,鬧歸鬧,可還是朋友,有什麼不能一起來的。」

  雷星峰笑著說道:「好吧,是我的錯。」

  眾人一起笑了,艾七道:「雷哥,找你幾次了,都沒有見到,不過,我們想著,你差不多也該出來了,我就明白了,資料庫有什麼好玩的,一下子就在那裡住了三個月,你真是有耐心。」

  三個傢伙都是不喜歡讀書的人,最喜歡的就是玩鬧和探險,尋找刺激,這是他們生活的常態。

  雷星峰道:「找我有事?」

  白室牙道:「雷哥,知道尾槍大陸嗎?」

  艾七翻了一個白眼,說道:「上次,就是在尾槍大陸,我才倒霉的,那時候雷哥和我一起!你說知道不知道?」

  白室牙道:「聽我說完!亂插話!」艾七摸摸鼻子,知道這傢伙財大氣粗,就算自己也比不了,好吧,有錢人說話總是很大聲,自己被他們兩個叫上,都不知道什麼原因,就帶著他們來到雷星峰的家。

  雷星峰笑道:「尾槍大陸我很熟悉了,從一開始就在那裡,後來才進入禁制總堂。」

  巴斯霸道:「啊?你參加那場戰鬥了?厲害!竟然活著出來,第一批進入的修煉者,最少折損了七成啊,厲害,厲害啊!」

  白室牙也有點暈,他說道:「大陸戰,從來就是一場消耗戰,沒想到雷哥……嗯,那時候雷哥不是以禁制師身份去的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第一批炮灰!」

  巴斯霸駭然道:「你是炮灰啊!你的修為……天君,巔峰天君、道君都很難活,你一個天君竟然活著回來!」

  白室牙雖然也知道一些情況​​,但是對尾槍大陸的殘酷戰鬥還沒有什麼深刻的概念,他說道:「小心點,還是能活的吧。」

  巴斯霸道:「扯淡,我也去了,去督戰隊混了一段時間,後來就溜回來了,死人無數啊!」

  白室牙道:「你個瘋子,竟然跑到尾槍大陸去戰鬥?」

  巴斯霸道:「當然,修煉後,就是要戰鬥,才能提升,我是喜歡戰鬥的人,可不想某些傢伙就知道躲在總部!一旦發生戰鬥,就慫了!」

  白室牙道:「老巴子!你說誰?」

  艾七道:「好了,好了,怎麼一說話就吵架,大嘴,你繼續說事情。」

  巴斯霸嘿嘿一笑,沒有說話。

  白室牙抿抿嘴唇,稍稍遮蓋一下齙牙,說道:「我得到了一個機會,想問問大家去不去。」

  巴斯霸道:「說就說清楚,說一半等一半,累不累人啊!」氣得白室牙狠狠踹了他一腳,巴斯霸嘿嘿笑道:「這點力道,還是算了吧,要動手,我讓你八個!」

  雷星峰都被他逗笑了,他說道:「老巴子,你是道君好不好,欺負人也不能這樣啊。」

  巴斯霸有點不好意思,說道:「逗大嘴玩,是我的樂趣之一,哈哈,哈哈哈!」

  白室牙氣得咬牙切齒,可是打是打不過老巴子的,這傢伙是戰鬥修煉狂人,他​​們中最年輕的一個,都已經達到道君老祖,雖然只是初級道君老祖,但是和他相比,白室牙等人絕對可以去死了,差距太大。

  不過,不論是艾七還是白室牙,對於修為不是很看重,大致不差就行了,比如這個年齡,達到初級天君,他們就算很不錯了,這要得益於他們的長輩,他們只要修為到了,晉級完全不是問題,材料早就準備好了,很多修煉者,就算你很用功的修煉,達到了晉級的邊緣,卻是被阻礙在晉級材料上,根本就湊不齊晉級的材料,還如何晉級?

  白室牙道:「在尾槍大陸,我們佔據了一個極大的礦脈,是罕見的天然晶體礦,環晶礦,不是人工煉製的大環晶哦,是環晶,天然的環晶。」

  艾七道:「哪又怎麼樣?還不是被你們總部庫房的人霸占了,開採什麼的,又不允許我們去。」

  雷星峰的耳朵頓時豎起,天然環晶他是知道的,這世界的能量有很多,其中有半數都是以晶體狀存在,其中大部分是需要經過提純煉製,形成人工晶體,比如大環晶之類的,但是也有少數晶體,是天然就可以利用的,自然產出很少,相當的珍貴。

  天然環晶,可以補充印的能量,也可以用來禁制,不過用作禁制的驅動能量,就有點虧了,而最純淨的環晶,比高級大環晶還要珍貴的多,一枚天然環晶就足夠換百枚高級大環晶,沒有人會拒絕這種寶貝。

  白室牙笑嘻嘻道:「若是沒有機會,我會來找你們嗎?」

  頓時,艾七和巴斯霸都瞪大眼睛,巴斯霸道:「帶我們去礦區挖礦?」

  白室牙道:「參觀嘛,你懂的!」

  艾七不由得笑了,他說道:「好主意,參觀啊,哈哈,偷偷搞點環晶,應該問題不大吧。」這玩意就算他也很想要,可以換很多東西,而且這玩意用來賄賂是再好不過的了,體積小,價值高,抓一把賄賂人,一般人很難抵擋。

  雷星峰更是興奮,只要找到地方,留下坐標,他有信心,將環晶偷掉大半,這種好事,絕對不會放過。

  很快眾人就醒悟過來,巴斯霸道:「大嘴,那麼好心,是有目的的吧?」雷星峰心裡也盤算,知道其中一定有名堂。

  白室牙看向雷星峰,他說道:「是要雷哥幫忙,老艾做助手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佈置禁制?為什麼不找禁制總堂的人?」

  白室牙笑道:「雷哥,你不就是禁制總堂的人嘛,而且這事是不能去禁制總堂申請的,我需要佈置一個私人性質的禁制。」

  雷星峰腦海中立即冒出一個詞:盜採!這傢伙絕對是打算盜採,這也應該算是監守自盜了吧。看艾七和巴斯霸的神情,雷星峰立即就明白,這種事情很多,他們一點也不驚奇。

  巴斯霸道:「你是要我找……祖叔爺幫忙?」

  白室牙鼓掌道:「聰明!必須要老爺子……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不然沒法搞。」

  巴斯霸道:「我家那位,要價可高。」

  白室牙大笑道:「哈哈,要價高,不可怕,可怕就是不要價!」眾人大笑,這話就​​是明澤盟的現狀,從這點看,明澤盟高層已經開始腐敗了,權勢太大帶來的問題,雷星峰覺得很正常,一個那麼大的聯盟,那麼多的高層,如果清廉如水,反而不大可能,任何一個組織,達到某種高度,擁有龐大的財富,其內部往往就會出現問題。

  這是雷星峰的機會,他笑道:「需要準備什麼材料?需要設立什麼禁制?」如果他是忠於明澤盟的修煉者,也許還會有所顧忌,可是他是一個類似間諜的存在,混入明澤盟,可不是為了壯大明澤盟,而是要從明澤盟吸血。

  白室牙大喜,他就怕雷星峰是一個正人君子,那就比較麻煩了,看雷星峰如此乾脆的詢問,他滿臉都是笑容,說道:「很簡單的禁制陣,迷幻陣。」

  迷幻陣是一個非常簡單的禁制,雷星峰有點奇怪道:「這麼簡單的禁制陣,老艾就可以,完全沒有問題的,為什麼要找我?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1-19 01:39 編輯

[BOOK: 0047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4:35:4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