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7-06
第三十三冊 懲戒營 第四章 挖礦 上

  雷星峰這是故意這樣做的,他開始在礦道邊開始挖掘,開出一條條通道,每一條通道都不長,就像是一個沒有經驗的挖礦人,試圖找到礦脈的採掘面,雷星峰很清楚自己在幹什麼。

  一條條礦道挖出來,長長短短,整個礦道被雷星峰挖的猶如迷宮一般,這期間,艾七,巴斯霸和麻爺都來看過他,見到猶如沒頭蒼蠅般亂竄,挖的一片狼藉,都勸他去採掘面挖,這樣太浪費時間了。

  雷星峰的說法很簡單,我要找到最好品質的環晶採掘面。

  第二天就沒有人來煩雷星峰了,自己還來不及挖,哪有時間來勸雷星峰,反正就是十天時間,到了時間,不管收入多少,就要準時離開。

  雷星峰又挖了幾條通道,這些礦道每一條都延伸到岩石層,一看就知道,是一個不懂礦脈分佈的人的挖的,無比的愚蠢,根本和礦脈沒有什麼關係,最好的一個點,也是屬於極差的礦面,幾乎沒有開採的價值。

  任何人過來看,都會搖頭不已,雷星峰的目的達到,就不再繼續做這種無用功了,他在一個相當隱秘的地方,直接佈置的了一個極其簡單的禁制,讓人根本就看不出絲毫破綻,這才向下挖掘,一條斜著的通道,幾個小時後,他就深入到礦脈的下方,他的眼睛無比厲害,當然不會什麼都不懂,挖掘的所有礦道都是用來迷惑人的。

  進入下方通道後,雷星峰迅速挖掘,他用的就是虛形大手,將整個採掘面剝離出來,露出大片的環晶礦。

  沒敢停留,雷星峰掉頭回去,然後將這條通道堵塞,用收在輪藏空間的岩石和泥土,徹底堵死後,又找來幾塊岩石,塞入通道口,細心的偽裝了一番,這才取消禁制,滿意的離開。

  剛才的禁制雖然極其簡單,但是雷星峰不想留下任何蛛絲馬跡,他用虛形大手亂拍,將整個外面的通道毀掉,轟隆隆的聲響,將白室牙吸引過來,他驚訝道:「雷哥,你這是幹什麼?」

  雷星峰一副惱怒的模樣,說道:「媽的,全是石頭,氣死我了!」

  白室牙早就來看過,還以為雷星峰有什麼特別的手段,可以找到好的採掘面,只是看過後就知道,這傢伙是一個棒槌,啥也不懂,他還偷笑了幾次,雷星峰挖的越少,留下的環晶就越多,他當然樂意了。

  白室牙安慰道:「還是去採掘面吧,那裡的環晶比較多,他們可是採集了不少礦石了。」

  雷星峰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模樣,半晌,他說道:「好吧,我對挖礦完全沒有概念,聽你的!」說著跟著白室牙向採掘面走去。

  這已經是第三天了,在白室牙看來,雷星峰就是浪費了三天時間,就算一天挖到五百枚環晶,他已經失去了一千五百枚環晶,很讓人同情啊!

  來到採掘面,原本在這裡採礦的那些低階修煉者已經到別的地方挖掘,就剩下艾七、巴斯霸和麻爺三人,還在熱火朝天的挖掘。

  見到雷星峰和白室牙過來,艾七說道:「雷哥,找到高品質的環晶採掘面了嗎?」

  巴斯霸和麻爺都幸災樂禍的笑了。

  艾七道:「沒事,沒事,還有七天時間,足夠雷哥挖的了。」

  麻爺笑嘻嘻道:「說到禁制,我們都不如你,說到挖礦,誰都不如探礦師,只有探礦師才有真正的本事,判斷出礦苗和礦脈,我們還是算了。」

  雷星峰很是誠懇道:「是啊,想發財想瘋了,所以……」他雙手一攤,眾人大笑。

  白室牙道:「沒事,雷哥,你挖吧,以後若是需要環晶,可以和我說嘛,這麼大一個礦,足夠我們用的了。」

  麻爺道:「還別說,挖礦真是一個辛苦的事情,要不……我派一個人下來挖?」

  白室牙道:「滾蛋,要是你不挖,那就不要挖了,出什麼餿主意啊!」

  巴斯霸和艾七很無良的壞笑,這事當然越少人知道越好,都知道挖礦,可是誰知道這是環晶礦?

  雷星峰說道:「不說了,我要抓緊時間挖了!」

  白室牙道:「好,好,抓緊時間吧,就七天了,能挖多少都是自己的。」

  雷星峰拿出一個鶴嘴鋤來,眼光一閃,他就用力刨下去,叮噹一聲響,一塊拳頭大的環晶出現,緊接著又是一下,又露出一塊環晶,伸手摳出來,雷星峰嘿嘿一笑,然後在四人目瞪口呆的眼光下,只見他運鋤如飛,叮噹亂響,也就是幾分鐘時間,就挖出十幾塊品質極好的環晶,最小的一塊也有杏子大,最大的一塊竟然有柚子大,簡直讓人不敢相信。

  白室牙呆呆的看著雷星峰,半晌,他說道:「早知道還不如讓雷哥亂挖,這也太神奇了吧?你怎麼知道環晶的位置?」

  雷星峰一邊亂挖,一邊笑道:「運氣!」

  聽得白室牙、巴斯霸、艾七和麻爺眼皮直跳,這運氣是不是有點逆天了?

  雷星峰來來回回在採掘面走動,時不時飛起來,輪起鶴嘴鋤挖掘一下,每次都有收穫,從來沒有落空,得到的環晶,還是品質極好的那種。

  白室牙很快就反應過來了,這傢伙就站在那裡傻笑,然後巴斯霸、艾七和麻爺就要哭了,三人面面相覷,這好東西被挖走了,他們能找到什麼,先前還不時的有一枚上品的環晶,甚至還能挖到極品的,雷星峰這麼一挖,三人可就得不到什麼東西,都是歪瓜裂棗,沒有一枚好的環晶。

  也就是這麼幾個小時,三人就開始哇哇亂叫,麻爺首先不幹了,他說道:「不行,不行,雷哥在這裡挖,我們全沒有戲,剩菜剩飯,那還是有剩的,可經過雷哥這麼挖,我們連剩菜剩飯都吃不到啦!」

  巴斯霸喪氣道:「大家都一樣,可這是雷哥的本事啊,我們咋辦?喂,大嘴,別在這裡傻笑,媽的,看笑話啊?給我們另外找一個採掘面!」

  艾七也道:「要不……多給我們幾天?」

  白室牙笑道:「都說了,這是雷哥的本事,你們沒有本事,怨誰?」

  麻爺拍著大腿道:「可,可這也太難過了,挖半天,都是一些品質一般或者奇差的環晶,還不如你給我一點現成的,我就不挖了!」

  巴斯霸也說道:「這樣不行,大嘴,要麼給我們分片吧,各自負責一塊採掘面,不然真的沒法搞了。」

  整個採掘面大約有五十多米長,高約十來米,是一個斜著的面,這裡是礦點,蘊含了大量的環晶,這點白室牙沒有欺騙他們,的確是一個不錯的採掘面,可是雷星峰實在太狠了,他的眼光特別,其他人看不到的,他能夠看到,所以才能挖掘到最好的。

  白室牙道:「分片?這要雷哥同意啊,不然,你們就是欺負人了。」

  巴斯霸、艾七、麻爺都看向雷星峰,只是雷星峰根本就沒有和他們討論,他挖還來不及,才不會有那麼多廢話,他就像是辛勤的小蜜蜂,在採掘面上飛來飛去,瞅準機會就是一鋤頭下去,然後就得到一塊很好的環晶。

  巴斯霸道:「雷哥,下來商量點事情。」

  雷星峰揚聲大叫:「沒空!我要補回損失的三天時間!」

  白室牙哈哈大笑,巴斯霸、艾七、麻爺都無語了,三人對視一眼,巴斯霸道:「怎麼辦?」

  麻爺道:「怎麼辦?涼拌!除非分片,不然後面七天,我們啥也得不到啊!」

  艾七道:「還有沒有採掘面了?分開來挖就行了。」

  即使有採掘面,白室牙也不肯讓他們過去,雷星峰一個人就頂三人,這樣白室牙也吃不消,他說道:「你們自己解決啊,別的採掘面可沒有,就這個地方,愛採不採,我可管不了!」他掉頭就走。

  巴斯霸猛地撲過去,一把抱住白室牙,說道:「大嘴,你可不能走啊!」

  白室牙似笑非笑的看著他,說道:「第一,這事,不是我能夠解決的,我能夠提供的都提供了,第二,雷哥挖環晶,沒有任何作弊手段,人家是本事,這不能怪他,當然,也不能怪我,所以……你們就留在這裡挖吧,七天完了後,我來接你們,啊哈哈!」他大笑著離開。

  巴斯霸罵道:「這個混蛋大嘴!」他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白室牙離開。

  雷星峰仔細觀察了一下,這一層品質好的環晶幾乎被他一掃而空,他笑嘻嘻飛落下來,說道:「怎麼都不挖了?」裝傻還是必須的。

  艾七忍不住翻了一個白眼,說道:「雷哥,你太狠了,好的都被挖走了,我們還挖個屁啊!」

  麻爺道:「就是啊,你倒是給我們留點啊!」

  巴斯霸道:「雷哥,這樣我們就太慘了,後面七天,我一點都沒有興趣了。」

  雷星峰笑呵呵道:「要麼這樣吧,我們聯合起來挖,如何?不過,前提是大家聽我的命令。」

  巴斯霸、艾七和麻爺毫不猶豫的答應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1-21 21:26 編輯

[BOOK: 0047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6:42:3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