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8-01
主題推薦
第三十三冊 懲戒營 第六章 懲戒營(下)

  當真是雷厲風行,四人也有點發蒙,這也太快了吧,而且讓四人完全沒有準備。

  等到保閆離開,雷星峰道:「我們應該被人坑了!」

  巴斯霸道:「走著瞧吧,我就不信,一個懲戒營能夠把我怎麼樣!」

  艾七道:「要命了,我什麼都沒有準備,他媽的,麻爺,這裡有沒有人?最好找一個人回去報信!」

  麻爺道:「就算有人,在他們預先防備下,你以為能夠找到人嗎?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這兩年估計不好混啊,既然他們敢直接宣判,那麼在懲戒營就應該有後手,我就奇怪了,你們和誰有那麼大的仇恨啊,連帶我也倒霉!」

  艾七道:「沒事,等我們家的人發力,我們就可以回來了!」

  雷星峰搖搖頭,說道:「你們家裡有人幫忙,也許可以提前回來,我就慘了,沒人說話,估計要等到兩年期滿才可以回來。」他接著說道:「前提條件是,不上戰場,如果上戰場的話,就天知道能不能活著回來了。」

  四人中,也就是巴斯霸不太在意,畢竟他已經是道君級的高手了,達到道君級,自保能力就強了許多,天君就差遠了,好在雷星峰上次晉級到巔峰天君,實力狂漲一大截,加上得到了一顆雷星獸的心臟,實力增長到雷星峰也搞不清的程度。

  麻爺和艾七都苦了臉,兩人雖然也是天君,可是他們都是初級天君,以前身邊總是圍著一群護衛,根本就不怕外面的危險,就算有危險,也有護衛去抵擋,而去懲戒營,可是不許帶護衛的。

  四人都愁眉苦臉的,其實雷星峰心裡並沒有太大的牴觸,他相信青岩會想辦法的,只要德馬和慶楚大人回來,那麼他相信,自己能夠重新回到禁制總堂,關鍵就是在懲戒營要活著,死了就一了百了,活著才有希望。

  第二天,保閆帶著一幫子執法堂的人,帶著四人來到明澤盟的大型傳送門。

  一共有三十多人的護送隊伍,這四人,除了雷星峰外,誰都死不得,最少在進入懲戒營前死不得,死了就麻煩大了,這點執法堂的高層很明白,所以才安排如此多的護衛去。

  快要到達傳送門前,雷星峰問道:「老艾,懲戒營在什麼地方?」

  艾七道:「聽說在很遙遠的大陸,距離我們明澤大陸很遠,需要大型傳送門才能過去。」

  巴斯霸道:「別提了,那地方就算你有秘門也過不來,更何況到了以後,還會封掉我們的秘門,根本就逃不掉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可沒有打算逃,不就兩年時間嘛,很快就可以過去的。」他心裡可惜這時間,有這個時間,別的不說,他可以獲取多少禁制資料,獲取多少礦點,還可以打下多少人脈關係,現在被判罰到懲戒營,這一切全完蛋,只有等到回來,才能重新開始。

  通過大型傳送門,一群人來到一個陌生大陸。

  雷星峰問保閆:「這是什麼大陸?」

  有名稱的大陸都是有名的大陸,往往意味著有大量的資源,保閆淡淡道:「這倒的確是一個很有名的大陸,名叫血色大陸,嘿嘿。」

  巴斯霸,艾七,麻爺的臉色全變了,懲戒營有不少駐紮地,而且懲戒營分成很多個部分,最殘酷的地方,就是血色大陸,這裡常年征戰不已,除了懲戒營外,死鋒營在這裡也有營地。

  死鋒營比懲戒營更加殘酷,他們都是重刑犯,純粹的炮灰,必須要極強的戰鬥力,才有可能活著,至於能不能出來,就很難說了,據說,死鋒營能夠活兩年以上的人,基本上沒有,唯一可能從死鋒營中脫身的辦法,就是晉級到君王級,只要能夠晉級到君王級,什麼罪都沒有了。

  當然懲戒營也是如此,只要你晉級到君王級,一樣可以大大方方的回到明澤盟,懲戒營和死鋒營最大的區別,一個是有期徒刑,一個是無期徒刑,懲戒營是有服役年限的。

  雷星峰也知道,他們被判兩年,應該算是輕的,這主要是因為他們的罪過實在太輕了,這樣判已經非常不公平了。

  跟著保閆一路向前飛去,大約飛了半個小時,一群人就進入懲戒營的營地。

  此地相當荒涼,整個大地都是一片赤色,當然,這不是血染成的,而是此地的泥土就是紅色的,沒有一點點植物,哪怕苔蘚也沒有,更沒有任何動物,倒是遠處有幾座火山,噴發出濃濃的煙塵。

  土地上全是裂縫,小的縫隙有巴掌大,大的縫隙足有幾尺寬,狂風吹過,砂礫撲面,氣候乾燥到了極點。

  保閆道:「這裡非常缺水!」

  巴斯霸恨恨道:「你早不說……」他們幾人可沒有野外經驗,雷星峰自從過天橋,吃盡了物資缺乏的苦楚,所以他的輪藏空間中,隨時保持了大量的食物和水,這是他的積累的經驗。

  艾七和麻爺臉色都苦了下來,他們雖然也會帶食物,但是很少會帶水,兩人心裡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缺水的日子,他們一天都沒有試過。

  到處都是嶙峋怪石,還有一座座活火山,塵土飛揚,極其乾燥的氣候,讓人呼吸都不順暢。

  整個懲戒營建立在一片亂石堆中,這些岩石巨大無比,每一塊都像是一座小山般,走入營地,中間有一片空場地,當一群人站定的時候,從四周巨石堆中,慢慢的走出一群人來,一個個面色憔悴,眼睛都泛著綠色光,死死盯著這群人看,有人還在喉嚨中發出怪聲響,了另外一些人發出奇奇怪怪的嗤笑聲。

  不論是雷星峰,還是艾七和麻爺,就算最能打的巴斯霸,都覺得毛骨悚然,這裡的人似乎有點不正常。

  保閆和營地的人交接手續,來人是懲戒營的一個隊長,中階道君老祖,一個擁有酒糟鼻子的傢伙,很拽也很蠻橫,他歪著腦袋看著四人,嘴裡嘖嘖哈有聲,說道:「這次厲害了啊,竟然還有禁制大師,哎呀,不得了啦,還有道君級的傢伙啊,哈哈,好玩,好玩!」

  巴斯霸冷冷的看著他,就算對方是中級道君,他並不懼怕。

  艾七和麻爺都是囂張慣了的人,看對方很是不順眼,只是初來乍到,暫時還壓抑著自己,所以並沒有說話,只是淡淡的看著這傢伙。

  那人說道:「記住了,我是這裡的隊長,在這個營地,都是我說了算!我不管你在明澤盟總部是什麼東西,到了我這裡來,如果不聽從我的命令,那麼你會徹底後悔,為什麼讓你媽……把你生出來!」

  雷星峰等人就這麼懶洋洋的站著,聽著這傢伙的訓話,沒法子,剛到此地,沒法囂張,先搞清楚狀況再說。

  保閆道:「這次營地補給我也帶來了,彪茬仔,你找幾個人來接收物資。」

  彪茬仔?很奇怪的名字,這傢伙一副鳥樣,讓人很是不爽。

  雷星峰和巴斯霸對視一眼,兩人眼裡都閃過一絲不屑,中級道君而已,狂什麼?

  彪茬仔說道:「好了,那個誰啊,對了,老古拉,你帶人去接收物資,規矩都懂的,別給我出錯,不然,我扒了你的皮!快去!快去!」

  保閆看了雷星峰他們一眼,轉身帶著人離開,他的任務就算完成了。

  四人站在空地上,彪茬仔說道:「這裡的規矩,就是沒有規矩,在營地裡,想要保住性命,就兩點,眼睛亮,心眼活,嘿嘿,如果傻乎乎的,別怪我沒有提醒啊,死的會很快的。」

  彪茬仔又道:「另外,食物和水,一般四十天到五十天可以領取一次,當然,如果你們早有準備,那就算我沒有說,還有最後一點,自己找地方去住,範圍就在營地裡,你找沒人的地方也行,嘿嘿,搶一個也行!只要你有本事!」

  說完,彪茬仔轉身就走,雷星峰揚聲道:「這裡殺人不算事?」

  彪茬仔連頭都沒有回,他哈哈大笑道:「那是當然!死了活該,死了就算,沒人會追究你殺人了,還是被人殺了,啊哈哈,小子,自己保重吧!」

  這玩意就嚇人了,雷星峰四人的實力根本就不足以自保,而懲戒營中,似乎有不少的道君級高手,一個個慢慢圍攏過來。

  巴斯霸站在前面,他小聲道:「怎麼辦?殺嗎?」

  艾七腿都軟了,這一大群人,一個個眼冒綠光的盯著,誰都不會自在,他是紈褲子弟,不是驍勇的戰士,看眼著周圍不友好的目光,他也不停的發抖。

  別看麻爺嘴巴厲害,可是真的遇上這種恐怖的環境,他也抓瞎了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殺是肯定不行的,人太多了,高手也多,我們打不過的!」

  巴斯霸看著逼近的人群,他眼裡閃爍著興奮的光芒,這傢伙壓力越是巨大,反彈也越大,對於戰鬥,他本能的就興奮起來。

  雷星峰小聲道:「誰能拖延時間?」

  麻爺嘴巴利索,他說道:「媽的,我來!」

  艾七都快站不住了,他後退了一步,試圖靠著巴斯霸來吸取力量。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5-1-26 21:04 編輯

[BOOK: 0048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7:21:3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