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8-03
第三十三冊 懲戒營 第七章 狂暴殺戮(下)

  將近半個小時,巴斯霸,艾七和麻爺一個個累的猶如狗一般,張開大口,拚命喘著粗氣,就算將靠近的人擊飛,他們三人也精疲力竭了。

  陡然間,還在外圍遊走的人,聯合在一起,瘋狂攻擊整個禁制,雷星峰幾乎都無法掌控禁制樞紐,對方的集火攻擊,讓他的壓力劇增。

  當然,在外面集火攻擊的人,並沒有顧忌禁制殺陣的人,其中一部分攻擊落在禁制上,還有一部分的攻擊,就落在禁制殺陣中的修煉者身上,一擊就殺掉禁制陣的七八個人。

  這些人根本就不管不顧,瘋狂集火,頓時殺陣中的人,倒下一片,就連巴斯霸、艾七和麻爺也受到了傷害,巴斯霸的受傷,是為了保護雷星峰,他心裡非常清楚,如果雷星峰受傷而無法佈置禁制,他們四人一個都活不了。

  就這點認知,讓巴斯霸拚命護住雷星峰。

  雷星峰已經佈置到了最後階段,還剩下幾個禁制構件,就足夠形成新的雷殺陣,這是一個改良過的雷殺陣,曾經經過仔細推敲和設計,原本雷星峰打算放在鏡之界的,沒想到竟然在這裡被迫使用。

  巴斯霸道:「這他媽的痛快,我還是第一次那麼痛快的戰鬥啊!」

  艾七罵道:「你個瘋子,雷哥,怎麼樣了?」

  雷星峰沉聲道:「再堅持一下!」

  麻爺的聲音都帶了哭腔,他說道:「雷哥,要快啊,頂不住了呀!」

  雷星峰道:「頂不住了也要頂!不然我們全死!」

  外圍的人集火攻擊的更加瘋狂,雷星峰帶著三人在禁制中來回躲避,而整個禁制陣中的人基本上死傷一空,雷星峰發現,擋箭牌快要耗盡了,他每次躲避,都刻意躲在先前圍住人的身後,所以承擔和阻擋攻擊的就成了他們的敵人。

  那些人如果還能出聲的話,個個都破口大罵,只是外圍的人根本就不理會,繼續瘋狂攻擊著。

  雷星峰稍稍放鬆了一點禁制攻擊,頓時,那些還剩下的修煉者,不但不攻擊雷星峰他們,而是和外面的人對轟,沒法子,威脅實在太大了,若不能阻擋外面集火攻擊,他們立即就要被害死了。

  彪茬仔臉色更是難看,他又吩咐了幾句,這才扭頭看去,緊接著的一幕讓他感到難以置信。

  一個大殺陣突然出現,直接將外圍攻擊的人包裹進去,甚至周圍一些巨石也被波及到,要知道空場周圍的巨石上全是修煉者,一個個幸災樂禍的大聲呼喝著,怪笑著,還有拍著手不停跳的傢伙,瞬間就被大陣波及。

  這個殺陣一開啟,整個天空都暗了下來。

  雷星峰一口氣就放了幾十枚大雷晶,他真的已經快要氣瘋了,太他媽的欺負人了,剛進入營地,就安排人來圍攻,這兩年就別想好好過了,既然我過不好,那就不用客氣了,殺吧!

  彪茬仔知道不好了,原本他打算讓人來挑釁對方,順手就將四人抓住,那時候怎麼處理都是隨自己的心意,想打就打,想罵就罵,另外敲詐勒索一番也是他的打算,知道這四個傢伙都是富人財主,可沒有想到,對方一個禁制大師竟然如此厲害,直接就佈置禁制大陣了,他都不知道這是怎麼佈置的。

  更何況,他還沒有封住對手的秘門,彪茬仔心裡暗自後悔,自己不應該如此著急,現在的局勢有點騎虎難下,他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,唯有調集人手,將四人抓住,或者直接殺掉,不然這事情可就鬧大了。

  雷星峰等四人都瘋狂了,有了禁制雷殺陣的幫助,他們的實力等於急速狂漲,就憑著雷殺陣,哪怕來一個高級道君老祖,他們都不怕,不過,這裡可不是懲戒營的總營地,這裡只是一個分營地而已,哪來那麼厲害的高手?

  雷殺陣一旦啟動,雷星峰四人就徹底安全了,一開始啟動的禁制殺陣,是一個非常簡單的禁制,一旦對方不顧一切的衝擊進來,或者在外圍,聚集幾百人一起攻擊,這個簡單的禁制陣是抵擋不住的,好在他們對禁制不是很瞭解,也不知道雷星峰的手段,這才給了雷星峰機會,讓他將自己的雷殺陣佈置起來。

  雷星峰也暗自僥倖,若是事先沒有準備,一旦陷入這種凶險的境地,他就算禁制學的再好,手段再高明,也沒有任何用處,在戰鬥中佈置禁制,這種想法就更加強烈了,他打算這次事情解決後,以後就要專研這方面的手段。

  雷殺陣可是一種恐怖的殺戮手段,這種禁制手段,就算是禁制總堂也沒有記載,都是雷星峰從磁暴山脈得來的禁制手段,經過雷星峰的學習和完善,雷殺陣的威力已經是雷星峰壓箱底的本事之一了。

  刺目的光華,和震耳欲聾的雷聲響起,空場邊上巨石上的修煉者瞬間,就被清空了一大片,那雷電的力量簡直恐怖之極,只是一擊,就殺掉了幾百人,天君級必須達到高級以上才能勉強抵禦,高級天君以下修為的,全都化為灰燼。

  彪茬仔也被嚇住了,他愣怔了一下,立即狂呼道:「住手!他媽的住手!」

  雷星峰怎麼可能聽到他的喊聲,周圍全是雷電的炸響,當然,就算他聽到,也不會理會,好不容易才佈置成的雷殺陣,他當然要先狂殺一氣,不管如何,這時候停下,那就是自己找死。

  巴斯霸站在雷星峰邊上,目瞪口呆的看著,他從來都不知道一個禁制可以如此厲害,如此大面積的殺傷敵人,艾七和麻爺幾乎都要癱了,雷電的威勢,從來都是最嚇人的。

  雷星峰瞬間就耗去了四枚大雷晶,他將整個雷殺陣開啟到了最大,按照他的想法,先搞死一批再說。

  所有懲戒營的人,都看到無數道雷電憑空生成,然後連續不斷的劈斬下去,每一道雷電,都帶來震撼人心的炸雷聲,整個懲戒營都亂了,很多修煉者調頭就跑,如果修為沒有達到道君老祖級的人,都從心底裡冒出寒氣來,有些真君甚至嚇得瑟瑟發抖。

  雷星峰開始指揮雷電,專門殺那些道君級的修煉者,反正被禁制圈住的都是敵人,既然彪茬仔說了,在這裡殺人無罪,那就盡情殺吧。

  死了就算,死了活該!

  這是彪茬仔說的話,這可是他當著所有懲戒營的人說出來的,雷星峰當然認為,這裡可以隨便亂殺,只要你有本事,要不被人殺,要不你殺人,雷星峰很自然的選擇殺人。

  彪茬仔呆呆的看著狂暴的雷殺陣,心裡也一樣發寒,他現在才知道,為什麼明澤盟對於一個禁制大師會如此尊重,一個禁制大師,只要給他足夠的時間,一幫子道君老祖,人家根本就不在乎。

  幾十道雷電劈向一個道君老祖,那傢伙只是掙扎了幾息的時間,就被雷電徹底淹沒,當他的防禦崩潰的時候,就徹底化為灰燼。

  其中有一個道君老祖,不得不放出自己的真身,可他剛放出真身,沒等到凝實,就被上百道雷電擊中,瞬間,真身崩潰。

  外圍全亂套了,保閆交割完物資,剛準備離開,就看到遠處耀眼的光芒和震動大地的雷聲,他說道:「怎麼了?」

  有人在大叫:「快逃啊!好厲害的雷電!」

  「死了,死了好多人啊!」

  「新來的一個禁制大師發瘋了!」

  保閆頓時一愣,他急忙向著雷聲閃電飛去,身後帶著一幫手下,一群人很快就來到空場地邊緣,他立即就看到了發呆的彪茬仔,問道:「發生什麼事情……咦,這裡怎麼有一個禁制大陣?」他可不認為這是雷星峰佈置,沒有哪個禁制師可以不做準備就佈置成功禁制陣。

  彪茬仔有點茫然的看了一眼保閆,突然間,他清醒過來,急道:「這次送來的傢伙是什麼人啊!」

  保閆道:「四個小傢伙,都是一幫子廢物!」

  彪茬仔的酒糟鼻火紅,彷彿要燒起來一般,他歪著腦袋說道:「這就是你說的廢物!殺了我最少幾十個道君級高手!他們還在殺著,我卻無法阻止,這就是你說的廢物?他媽的,你坑我是不是?」

  保閆也呆住了,他說道:「我只負責送來,至於為什麼這樣,和我沒有任何關係!」立即撇清再說,他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,但是直覺有大麻煩。

  彪茬仔暴跳如雷,說道:「這事沒完,他媽的,你回去和泰利說,這次事情是他起頭的,讓他……他媽的給我想辦法,死了那麼多人,就算我也瞞不住了!」

  保閆臉色也變了,懲戒營死幾個人沒什麼,可是死了上百人,那就不是小事了,他說道:「你幹什麼了?對了,他們怎麼會有禁制大陣?」他是真的想不明白,又道:「這裡原來就有禁制殺陣?」

  彪茬仔大罵道:「有個屁的禁制殺陣啊,這是他媽的……他們現場佈置的,誰他媽的知道,那個禁制大師那麼厲害!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2-9 14:32 編輯

[BOOK: 0048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1:55:0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