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8-05
第三十三冊 懲戒營 第八章 無顏長老(下)

  巴斯霸頓時無話可說,他好鬥,卻也很懶,艾七和麻爺就更別提了,讓他們去外大陸,和要他們命也差不多,能躲就躲,能不去就不去,這就是他們的心態,早就被優渥的生活養的懶了。

  ……

  守著雷殺陣三天,這件事就驚動了明澤盟總部和懲戒營的主管,彪茬仔所管理的營地,只不過是懲戒營的一個分部營地,他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長官,管理的也就是一個小小營地,在明澤盟根本就沒有任何份量,由於這裡遠離明澤盟,算是天高皇帝遠,加上懲戒營的性質,也就是養成了他自高自大的脾氣。

  可當驚動了明澤盟總部,驚動了懲戒營總部,這事情就大發了,因為雷星峰的雷殺陣殺了太多的人,他就算想要掩蓋,也掩蓋不住,更何況彪茬仔還打了保閆,這事也同樣驚動了執法總堂。

  這天,也就是第三天的時候,外面來了不少人,對著雷星峰四人指指點點。

  艾七、麻爺和巴斯霸認識其中一些人,艾七有點緊張道:「雷哥,有總部的長老來了!」

  雷星峰道:「總部長老?誰?」

  艾七緊張道:「好像是無顏長老,他在長老中很有威望,是一個中級君王級高手。」

  雷星峰心裡頓時一涼,他心裡明白,自己的雷殺陣可以擋住中級道君,甚至可能擋住巔峰級道君,但是對君王級就沒有辦法了,來一個中級君王級高手,只要他出手,自己是絕對守不住雷殺陣的,實力差距實在太遙遠了。

  無顏長老!

  片刻,就看到彪茬仔帶著一幫人過來,看到無顏長老,他的臉色頓時一片慘白,他上前施禮道:「懲戒營,彪茬仔見過長老。」

  無顏長老面無表情的看著空場上的四人,半晌,說道:「你就是這樣管理營地的?」

  彪茬仔臉上汗珠就流淌下來,他一句也不敢辯解,只是呆呆的看著腳尖。

  無顏長老說道:「你不瞭解情況,就敢對他們四人下手?如果你殺了他們四人,今天來的可就不是我了,不知道你是在懲戒營待久了變蠢了,還是腦子壞掉了,別人請你對付他們四人,你就真敢下手?也不去瞭解一下他們幾人的背景?我都沒有見過像你這樣的蠢貨!好了,現在玩大了,被他們一口氣殺了那麼多人,這也就罷了,你還敢打執法總堂的人……真不知道誰給的膽量!」

  他說話的時候口氣並不嚴厲,彷彿就像是敘說很普通的事情,但是彪茬仔身體都在微微哆嗦,他小聲道:「我,我不知道……他們是什麼背景……我……」

  無顏長老依舊面無表情道:「所以說,你蠢!來,我告訴你,那個人是艾七,艾家的人,巴斯霸,巴斯家族的人,麻爺,晨麻家族的人,且不說他們家族中都有明澤盟長老的存在,就說那個小傢伙,嗯,叫雷星峰吧,這小傢伙的厲害,你見識了嗎?我告訴你,他沒有家族背景,可是你知道嗎?他和總部的幾個長老級高手,有不錯的關係,最重要的是,他是禁制總堂升職最快的禁制師,禁制水平極高。」

  彪茬仔也不是傻子,他一開始只是想要給雷星峰他們一個下馬威,然後慢慢折磨,並沒有想要對方的命,可是對方的反應實在恐怖,而且一下就殺了那麼多的人,其中很多是他們營地的高手,殺的當真是肆無忌憚,事情到了他根本壓制不住的程度。

  無比的後悔,彪茬仔知道自己被坑了,心裡恨極,可是他現在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他說道:「我,我……」

  無顏似乎還覺得不夠,繼續說道:「這事已經驚動了整個明澤盟,呵呵,泰家這次有點過分了,本來這事和你沒有任何關係,你用的著這樣獻慇勤嗎?」

  彪茬仔快要哭了,他哪裡知道裡面有那麼複雜的關係,他只是想要拍馬屁,他一直認為,四個小傢伙而已,折磨了或者殺了,應該沒有什麼關係,他這裡殺的人還少嗎?從來都沒有出過事情。

  無顏長老看了一會兒,說道:「禁制大師啊,沒想到會那麼強,可以將整個懲戒營不放在眼裡,這小傢伙有點意思!」他的語氣中,有相當欣賞的成分,聽得彪茬仔眼皮直跳。

  想想前幾天那一戰,彪茬仔就鬱悶到了極點,四個小傢伙,只有一個道君級高手,其他都不值一提,沒想到一個禁制出來,就把他們打得一點脾氣也沒有。

  彪茬仔道:「不管怎麼說……他們四人都違反了懲戒營的規矩,無論如何也要處理他們!」

  無顏長老搖搖頭,說道:「你不但蠢,還是一個腦子不清醒的東西,算了,我和你廢話那麼多幹什麼,滾一邊去吧,很快就有人來替代你的職務,自己去執法堂接受處理!」

  彪茬仔頓時癱在地上,他心裡明白,自己完蛋了。

  無顏長老淡淡說道:「別想逃,你知道我們明澤盟的規矩,如果敢逃,呵呵,你懂的!」

  彪茬仔倒是沒有想過要逃跑,他在懲戒營那麼多年,知道明澤盟的手段,以他的實力,根本就跑不掉的,他心裡一片冰冷,一片茫然,心裡不停的哀嘆,完蛋了,全完了!

  雷星峰四人緊張的看著無顏長老,要是他出手,他們四人就真的完蛋了,根本就擋不住。

  片刻,無顏長老帶著一大幫人走了下來,他一聲不吭的就走向雷星峰四人。

  艾七嚇得全身哆嗦,小聲道:「要,要不要……要不要啟動禁制……」

  雷星峰抬手就拍了他一下,說道:「笨蛋,開啟禁制阻擋一個長老?大家跟我來!」

  說著雷星峰帶著三人迎了上去,根本就沒法打,逃也別想了,一個中級君王高手,他們四人就是渣渣,一點反抗餘力都沒有,雷星峰只要對方不是見面就殺,其他都好說,這時候就是考驗智慧的時候,因為他發現對方沒有動手的意思。

  雷星峰還能把持的住,巴斯霸、艾七和麻爺都是戰戰兢兢的,他們三人比雷星峰更明白無顏長老的厲害,這人在明澤盟總部很有名。

  無顏長老見到雷星峰帶著三人迎上來,不由得暗讚四人聰明,他已經走入禁制圈,然後站住腳跟,看著四人走了過來。

  雷星峰道:「見過無顏長老。」

  艾七、麻爺和巴斯霸都上前行禮:「見過長老。」

  無顏長老突然身形一動,就撲了上來,雷星峰強壓著啟動禁制的衝動,他知道啟動雷殺陣,是沒法對抗一個君王級高手的。

  噼啪!嘭嘭!

  雷星峰目瞪口呆的看著無顏長老,艾七、麻爺和巴斯霸被一頓暴揍,一直打得鼻青眼紫為止,無顏長老收手,淡淡的說道:「是你們家長輩,拜託我……揍你們一頓,嗯,這是雷星峰吧。」

  雷星峰也被搞得有點心驚膽顫了,不過他還能沉住氣,點頭道:「是,我是禁制總堂的雷星峰。」

  艾七、麻爺和巴斯霸躺在地上直哼哼,這頓打,下手相當兇狠,雖然看上去很嚇人,卻沒有什麼生命危險,無顏長老下手很有分寸,就是打的你疼痛萬分,讓你記住教訓。

  無顏長老道:「沒人請我出手打你,所以,你的運氣不錯!」

  雷星峰鬆口氣,真的要被這傢伙揍一頓,他也吃不消,長那麼大,還沒有被人暴揍過,他說道:「謝謝長老手下留情。」

  無顏長老道:「好了,收起你的禁制吧,這事總是要解決的,你佈置一個禁制殺陣,是解決不了問題的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是,的確是解決不了問題,但是可以暫時保住性命。」

  無顏長老道:「這倒是,算你聰明,跟我走一趟吧,都一起去!」

  艾七、巴斯霸、麻爺艱難的爬起來,這頓揍雖然不致命,但也打得三人全身劇痛,一個個呲牙咧嘴的跟上來,艾七嘴裡還嘀咕:「唉,為什麼就打我們三人啊……雷哥一點事情也沒有,這,這不公平啊!」

  剛好給雷星峰聽到,氣得他一腳就踹了出去。

  艾七被踢得一頭栽倒在地,哼哼了幾聲,爬起來繼續跟著走,麻爺和巴斯霸嗤嗤直笑,艾七哀嘆道:「最近的確倒霉啊!」

  巴斯霸道:「那是你自找的,還連累我們!」

  艾七頓時無語,想想最近發生的事情,他還真是有點責任。

  無顏長老帶著四人走過彪茬仔的身邊,他說道:「你也跟著,一起去懲戒總營!」

  彪茬仔垂頭喪氣道:「是!」

  通過營地的秘門,一幫人來到懲戒總營。

  懲戒總營也著落在血色大陸上,這裡地勢更加險惡,周圍全是活火山,營地面積更大,人數更多,雷星峰心裡也奇怪,怎麼會有那麼多人進入懲戒營?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2-9 14:57 編輯

[BOOK: 0048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3:29:3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