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8-09
第三十三冊 懲戒營 第十章 營地生活(下)

  抓了三個很管用的勞動力,雷星峰爽了,食物和水,可以從鏡之界大量獲取,用來換取材料,簡直和搶沒有什麼兩樣。

  過了兩天,米加又帶著幾個人進來,不過,當他們來到這裡的時候,被防禦禁制阻擋,米加突然想起雷星峰穿著的服飾,那是禁制大師的服飾,心裡頓時恍然,這裡被禁制了。

  「米加前來拜訪主人!」

  連續喊了幾聲,就看到一個人出來,艾七說道:「跟我進來!」

  米加很老實的帶著幾個人進來,這些人都是以米加為主的。

  雷星峰坐在巨石住所外面的空地上,這裡搭建了一個木棚,這玩意可以遮擋落下的煙塵,還能稍稍遮擋酷熱的空氣。

  一張大桌子,幾張椅子,別的也算了,但是桌子上擺放著大塊的燒肉,還有一筐筐的麵餅,另外就是一大桶清水,就放在桌子邊上,木桶邊沿,掛著一個勺子,可以用來喝水。

  就這麼簡單的飯菜,讓米加幾人不停的吞嚥口水,尤其是看到那一桶清水,更是讓幾人雙眼放光。

  雷星峰道:「請坐,大家隨意點,今天,隨意吃隨意喝!」

  米加等人立即圍攏大木桶,幾人各自拿出杯子,去水桶打水,一個個咕咚咕咚的狂喝,既然雷星峰說了隨意喝,他們怎麼會客氣,先喝了再說。

  也就幾分鐘時間,猶如水缸的木桶就下去了小一半的水,這幾個傢伙,走路都發出咣噹咣噹的水聲。

  米加抹了一把嘴唇,說道:「好久沒有這麼痛快的喝水了,真是舒服啊!」

  他們坐了下來,雷星峰笑道:「先吃吧,吃完了我們再說話。」

  幾人道謝後坐下,開始瘋狂的吃喝。

  滿滿一桌的飯菜,也就不到一個小時,就一掃而空,就算他們是修煉者,就算他們特別能吃,這飯菜也吃到嗓子眼了,一個個撐得直打飽嗝,此起彼伏的飽嗝聲,接連不斷的響起。

  艾七和麻爺嗤嗤直笑,這也太狼狽了吧。

  米加幾人抱著肚子哼哼,雷星峰笑咪咪的看著他們,半晌,他說道:「這次請你們來,有些事情想要和你們商量。」

  米加打了一個飽嗝,他有點不好意思道:「是,是,抱歉啊,太久沒有喝到那麼甜的水,太久沒有吃飽肚子了,我有點失態了。」

  雷星峰不以為意道:「我理解,那麼我們現在可以討論了嗎?」

  米加道:「請說,只要我們能夠辦到的,絕對不推辭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很簡單的事情,你一定可以辦到的,嗯,這樣說吧,懲戒營中,是不是非常缺乏食物和水?」

  米加苦笑道:「你看我就知道了,在進入懲戒營之前,我就沒有餓過肚子,也沒有幾天都喝不到水的時候,在這裡……除非你早就知道缺水缺食物,早有準備,也許過的還行,但是絕大部分的修煉者,都沒有這個準備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食物和水,我有很多,但是我不會白白提供的,需要用材料來換,什麼材料都可以,你的任務就是把這個消息傳送出去,並且在外面維持紀律,一次只能進來十人進行交易,放心,這裡有禁制在,我相信沒有那個人會傻到和我們動手,當然就算動手搶,我們也不怕!」

  米加眼睛放光,他說道:「沒問題,沒問題,現在有無數人需要食物和水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三位是我的同伴,專門負責兌換。」

  巴斯霸、艾七和麻爺同時點頭,艾七道:「這事的主要負責人就是麻爺,我是艾七,這位是巴斯霸。」相互介紹了一下。

  麻爺負責是雷星峰定下的,麻爺和艾七、巴斯霸都不太一樣,巴斯霸不是做生意的料,這傢伙打打殺殺比較擅長,所以是保鏢工作,防止對方突然暴起搶劫,艾七畢竟也是禁制師,所以禁制由他負責,而且這傢伙很富有,手腳大慣了,並不適合去交易,只有麻爺非常的精明,雷星峰相信,麻爺可以帶給自己很好的利益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米加,你的報酬,就是食物和水,保證你每天的吃喝,不用你操心別的。」

  米加興奮道:「好,好!我去找人來!」

  雷星峰道:「記住,一次進來十人,多了的話,就在外面等著!」

  米加道:「沒問題!」

  雷星峰起身道:「巴斯霸,你負責保護麻爺,老艾,你負責禁制,躲遠點啊,眼光盯著點,一旦有事,別猶豫,立即開啟禁制。」

  三人答應了一聲,艾七問道:「雷哥,你幹什麼?」

  雷星峰嘿嘿一笑道:「我去搞食物和水!」

  巴斯霸等人無奈的看著雷星峰,他們也想知道雷星峰去了哪個大陸,可是雷星峰不說,他們也沒法子逼迫。

  雷星峰縱身上了崖壁上的洞口,迅速來到自己居住的房間,這次他沒有急著回鏡之界,而是坐在房間中,開始琢磨快速佈置禁制的方式,自從有了這個念頭後,他就一直努力著,試圖找到最快速度佈置禁制的辦法。

  一開始是靠著組合禁制構件,現在看來還是不夠快,按照雷星峰的設想,最好揮手間就能佈置,當然這是最理想的狀態,目前很難達到,那麼簡化禁制構件,或者複雜禁制構件,就是他追求的目標。

  所謂簡化禁制構件,也就是用最少的禁制構件,實現一個禁制陣,所謂的複雜禁制構件,就是將更多的禁制放在一個構件上,達到減少禁制構件的目的。

  由於得到了大量的資料,雷星峰需要慢慢消化吸收整合,這都是需要時間來進行的,因此只要有時間,雷星峰就不停的琢磨,上次折騰了一下,搞出了一套簡易禁制,在懲戒營算是救了自己的命,當初要不是這個禁制阻擋,以他的身手,根本就擋不住那些囚徒的衝擊,那可就真的危險了。

  試著製作了幾個禁制構件,就聽到外面噪雜的聲響,有人吵架?雷星峰立即向外衝去。

  沒想到米加的速度那麼快,這麼短的時間,就帶來八九十人,這時候進來了十個人,米加陪著,麻爺在和他們交易,不知為何,麻爺就和那十人吵了起來。

  雷星峰飛落下去,說道:「吵什麼?」

  麻爺道:「媽的,這傢伙不是來換東西,是來找事的!」

  雷星峰走上前去,對方是一個滿臉全是皺紋的人,臉上黑的什麼也看不清了,也不知道多少時間沒有洗過,亂七八糟的頭髮,亂七八糟的鬍子,讓雷星峰突然想起前世某個國家的苦行者,那種十幾年不帶洗一次澡,一直在外流浪的人,真的很像。

  那人很激動,語速極快,嘰哩咕嚕的聲音,口沫橫飛。

  就這麼短短時間,雷星峰就看到麻爺第三次抹臉了,那口水直噴出來,麻爺氣得臉色都白了,這是他交易的第一個人,竟然拿出一個不值錢的材料,要求換取足夠的食物和水,按照麻爺的設想,這玩意就連一塊餅子也不值。

  雷星峰問道:「怎麼回事?」

  麻爺可算是遇到救星了,他說道:「這個傢伙,拿著一塊低等級的金屬礦,竟然要換一桶水,還有一筐麵餅,無論怎麼說,都不承認,他的東西不值那麼多。」

  那人伸手就來抓雷星峰。

  看著黑黝黝的爪子伸過來,雷星峰毫不猶豫的就是一道雷電,打得那人連連後退,雷星峰已經明白過來,這人是一個道君老祖,雖然是初級的道君老祖,也不是他能夠抵擋的,喝道:「老巴子,你是死人啊!趕走他!以後,任何交易都不和他進行!」

  那人被雷電打得麻木了一下,心裡吃了一驚,剛要還手,巴斯霸就衝到他的面前,兩人頓時就糾纏在一起。

  雷星峰回頭問道:「米加,怎麼回事?」

  米加苦著臉,說道:「他就是一個無賴,死纏著我進來的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死纏?你死纏看看,能不能得到食物和水?讓他滾遠點,別出現在這裡!」

  那人還在和巴斯霸纏鬥,其他人都冷眼看著,雷星峰淡淡的說道:「誰把他抓住,我就給誰一大桶清水!」

  瞬間,幾個人影暴起,撲向那個還在喋喋不休的傢伙。

  在米加等人目瞪口呆中,三個人已經將那人死死按住,並且將他捆綁起來,抬到雷星峰身邊,雷星峰看了一眼,說道:「一人一大桶水!」

  三人都一樣,拿到大桶水後,就開始狂喝起來,咕咚咕咚的吞嚥聲,讓其他人羨慕嫉妒恨,都不由得後悔不迭,剛才就應該出手,而不是袖手旁觀。

  那人拚命掙扎,嘴巴也開始不乾不淨的咒罵起來,雷星峰道:「堵上他的嘴巴!」

  麻爺恨極了這傢伙,伸手在地上一抓,一把泥土就強行塞入那人的嘴巴,這還不算,他連續抓了幾把泥土繼續塞進去,然後又用一根布帶,將他嘴巴繫住,這傢伙就直翻白眼了。

  修煉者不論是身體還是武力都很厲害,那三人用了一種手法,讓他無法動彈,手段相當高明。

  雷星峰吩咐麻爺繼續,他說道:「一旦有人不按照規矩來,以後絕對不和他交易,不允許進入這裡!」

  其中有人說道:「你怎麼阻擋那些道君級高手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你們看好了!」說著他發動的雷殺禁制。

  瞬間,無數雷電劈斬下來,將周圍一片土地全部淹沒,雷星峰淡淡道:「我看哪個能夠抵擋!」當真是霸氣十足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2-9 15:27 編輯

[BOOK: 0048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8:27:2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