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8-10
第三十四冊 第一章 賤人一衛(上)

  交易順利進行,一開始麻爺還比較謙虛,換取的東西,用了不少食物和水,慢慢的他琢磨過味來,食物和水可是稀缺物資,所以他不用桶裝水,而是改用瓶裝水,一瓶水就可以換一個相當珍貴的材料,食物也是如此,麵餅和肉,都可以換到不少珍貴的材料。

  雷星峰提供了大量的食物和水,足夠他們交易的了,由於雷星峰開啟了禁制殺陣,將所有的人都嚇住了,所以交易並沒有出現意外。

  大半天時間,就有幾百人進來交易,將雷星峰帶來大部分食物和水都換走,而雷星峰得到了大批的材料,其中不乏很珍貴的材料,讓雷星峰驚喜的是,還有不少雷系材料,是他現在就可以可以用的。

  雷星峰看看差不多了,說道:「今天就到這裡,以後每天就交易半天時間,過時不候!」

  禁制開啟,阻擋後面想要進來的交易的修煉者,雷星峰這才看到剛才被捆綁的傢伙,他還在掙扎,只不過嘴巴裡全是泥土,還用帶子繫住嘴巴,這個虧吃的有點大。

  雷星峰道:「解開他!」

  麻爺氣哼哼的過去,解開他的束縛,說道:「起來,別裝死!」

  那人一手拉掉嘴上的帶子,呸呸的吐著泥巴,半晌,他說道:「給點水漱漱口!」

  麻爺見雷星峰點頭,抬手扔給他一瓶水。

  那人就漱了一口水,其他的都咕咚咕咚喝了下去。

  雷星峰道:「再給他一瓶水,另外給他幾塊麵餅,讓他走!」

  麻爺完全不理解,他嘀咕道:「給他水和食物幹什麼?來搗亂的傢伙,趕走就算了!」

  雷星峰道:「雖然以後不會和他交易,也不許他進來,但這次是我們招人來交易的,他不想按照我們的交易來,那麼就送他出去,給點食物和水,也算我們對得起他了,若是再來搗亂,我會毫不猶豫的殺掉他。」

  以禁制大師說出這樣的話,那人倒是服氣,對方只要站在禁制圈中,即使他是道君老祖,也一樣佔不到便宜。

  那人愣愣的看著雷星峰,半晌,他說道:「我能跟著你混嗎?」

  雷星峰根本就沒有反應過來,嘴裡無意識的嗯了一聲,才驚訝道:「你說什麼?」

  那人道:「我跟你混!」

  雷星峰指著自己的鼻子,無語的看著這個狼狽到了極點的道君老祖。

  那人使勁點頭。

  雷星峰道:「為什麼?」

  那人咧嘴笑了,說道:「我收藏的材料早就耗盡了,之所以一開始就胡攪蠻纏,是因為……我根本就沒有材料來換食物和水,如果我離開,雖然不見得餓死,但是絕對不會有好日子過了,乾脆賣身投靠吧,我就是一個大號的材料!」

  這回答相當的霸氣。

  雷星峰不由得笑了,艾七,麻爺和巴斯霸也忍不住目瞪口呆,接著也跟著雷星峰笑了,這傢伙有點意思。

  其實雷星峰也覺得人手不夠,他思索了片刻,權衡了一下,發現沒有什麼壞處,說道: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

  那人說道:「建一衛,我叫建一衛。」

  艾七道:「這名字不好,你叫賤人比較合適。」

  建一衛道:「嗯,我小名就叫賤人,你怎麼知道的?」

  這次輪到艾七目瞪口呆了,他只能敗退下來,就算他不喜歡這傢伙,但也不得承認,這人皮厚到了極點。

  雷星峰道:「賤人,以後你和巴斯霸負責護衛。」既然小名就叫賤人,雷星峰也就無所謂了,其實名字也就是稱呼,無論是建一衛也好,還是賤人也好,他都無所謂。

  巴斯霸上前拍了他一下,說道:「我是巴斯霸,既然雷哥同意,那麼以後你聽我的命令。」

  建一衛道:「是,巴大人!」

  巴斯霸道:「別大人小人的,叫我老巴子就行了,對了,賤人,你怎麼混的那麼慘?連口水都混不到?」

  建一衛苦笑道:「如果你是我,估計比我混的更慘,別人陳伙結幫,我就孤家寡人一個,怎麼混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是怎麼被判罰到這裡的?」

  建一衛道:「得罪了明澤盟總部的一個傢伙,所以被害了,還好是懲戒營,要是死鋒營,我就不在了。」

  雷星峰驚訝道:「你是下面門派的人?」

  建一衛道:「是啊,我是塔戰門的大長老,哈,有什麼用,還不抵明澤盟總部一個小小天君的話,就被害到了懲戒營,十八年,哈哈,你看我夠倒霉的吧!」

  麻爺道:「難怪了,下面門派的一些老祖,經常搞不清狀況,以為自己是大爺,結果就悲慘了。」

  建一衛道:「你們是?」

  巴斯霸道:「我們都是明澤盟總部的,別奇怪,總部一樣有爭鬥的。」

  艾七道:「如果你也想要到明澤盟總部的話,你眼前就有一個人能幫你哦。」他忍不住開始挑逗對方。

  建一衛眼睛一亮,雖然他對明澤盟的做派恨極,可是一聽到有機會進入明澤盟,頓時就激動起來,明澤盟的總部,對於修煉者而言,那就是最好的地方,進不去的時候,會忍不住的罵,說到底,還不是因為羨慕嫉妒恨。

  「誰?」

  巴斯霸道:「笨蛋,雷哥是禁制大師,你說誰能夠幫你?」

  雷星峰淡淡道:「還在懲戒營中,說這些廢話幹什麼!」

  禁制大師!

  建一衛可比巴斯霸他們更加知道這個位置的人,地位有多麼的高,一個普通的禁制師,如果去他原來的門派,那絕對是要門中大長老,和其他高層小心伺候的主,一般而言,門派的禁制,都是明澤盟禁制總堂派遣禁制師去佈置,對於這些禁制師,沒人敢怠慢,不但禁製材料要門派負責,還要支付一筆材料給禁制師,就算門派不願意,也不敢得罪禁制師。

  可眼前這人竟然是禁制大師,建一衛心裡可是相當震撼,他說道:「禁制大師啊!怎麼也到了懲戒營啊!難怪這裡佈置了禁制。」他完全無法想像,一個禁制大師被搞到懲戒營中來。

  雷星峰道:「別煩這個了,賤人,算了,這名字太難聽了,以後就叫你一衛。」

  建一衛急忙點頭道:「雷哥,你隨意好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了,給一衛食物和水,讓他吃飽。」

  建一衛坐在桌子邊,開始大吃大喝起來,雷星峰轉身回到自己房間,開啟通道禁制,這時候是不會有人進來的,他立即回轉鏡之界。

  鏡之界的家中院子裡,堆滿了各種食物和水,整個鏡之界都動員起來,製作各種乾糧和烤肉,大桶大桶的清水,也一樣堆成小山,雷星峰進來就開始收,很快就將院子裡的東西清空,放入輪藏空間中。

  院子裡只有嗜虎和金大亞在,兩人坐在木棚中,雷星峰收完東西,來到桌邊坐下,說道:「怎麼沒有去修煉?」

  金大亞笑道:「我已經不急著修煉了,能夠享受生活也不錯。」他深知自己繼續晉級的可能很小了,能夠達到真君級,就可以多活很多年,一輩子忙下來,看著雷星峰的修為突飛猛進,他知道自己沒法比。

  雷星峰點點頭,說道:「鷹叔去哪裡了?」

  嗜虎笑道:「他去基地了,籌集一批肉食,很快就會回來。」

  兩個生產基地,是鏡之界的食物供給基地,每隔一段時間,就會送一批食物回來,畢竟鏡之界已經縮減食物生產。

  金大亞道:「其他人都去挖礦了,原來的環晶礦挖乾淨了,老祖帶著人,直接挖到其他礦脈下,呵呵,正在瘋狂挖掘,我相信要不了多久,就能挖出一部分來,聽說是很珍貴的礦。」

  嗜虎道:「嗯,應該是道君老祖才能用到的礦。」

  雷星峰一喜,說道:「太好了。」

  金大亞撇撇嘴道:「好什麼啊,道君老祖級的礦,也就是老祖能用,我們可用不到,就算能用,也只能用一點點。」

  雷星峰很嚴肅的說道:「金叔,我在明澤盟,道君老祖級……真的不算什麼,太多了,我現在被搞到了懲戒營中,那裡就有無數的道君老祖,也許在我們秘門是了不得的人物,可是在明澤盟什麼都不算,除非能夠晉級到中級道君,還有點戲,初級道君實在太多了,我們秘門中的人,目標最少也是成為道君老祖,不然真的不行,就算是擁有了鏡之界,也什麼都不是。」

  金大亞和嗜虎無語,兩人都是潛力耗盡,用萬年靈液才強行沖關上來,對未來的修行根本就沒有任何信心,別說是道君老祖了,就算是天君也遙不可及。

  如果再次用萬年靈液,這個浪費實在太大,給一個有資質的修煉者服用,作用真的巨大,而給他們服用,效果就差了很多,而且天才靈寶級的東西,非常難得,有一次機會就算祖上顯靈了,還想要再次使用,那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
  半晌,金大亞笑道:「阿峰,別太緊張了,我們還有時間的。」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5-2-6 20:25 編輯

[BOOK: 0049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20:50:4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