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9-02
第二章 移動禁制(上)

  雷星峰心想,大環晶當成禁制載體,意味著不能用大環晶煉製構件,而是設法將禁制設置在大環晶上,只是如何將禁制設置上去,雷星峰一點頭緒也沒有。

  可惜不能去禁制總堂的資料庫去查看資料,想想就惱火,莫名其妙的牽扯進了派系鬥爭,將雷星峰原本的計劃全部打亂,雖然只有三年時間,也讓雷星峰非常的難受。

  雷星峰試著將禁制鐫刻在大環晶上,瞬間,大環晶就碎裂開來,雷星峰無奈的看著手中碎成幾塊的大環晶,想想暫時放棄,這樣消耗大環晶,就算他有不少大環晶,也吃不消這樣的亂來。

  督琉以為自己的想法很好,只要控制了雷星峰他們進出的路,就等於封死了他們出來的可能性,一旦出來,他們面對的可不是幾個道君老祖的圍攻,而是面臨一群道君老祖的攻擊,根本就別想反抗。

  誰知道第二天,外面就陸續來了不少人,督琉派人阻擋,可是隨著人數越來越多,督琉也開始反應過來,這根本就沒法封鎖。

  果然,沒多久,另一個實力幫派的修煉者就湧了過來,督琉的人剛剛阻擋,就被人狠揍了一頓,逼得督琉上前,還沒有說幾句話,就爆發了一場大戰。

  雷星峰也被戰鬥聲驚動,他來到通道口,看著外面打得熱火朝天,他縱身跳下,來到巴斯霸身邊,說道:「外面怎麼了?」

  巴斯霸隨出一張牌,說道:「東風!」這才抬頭道:「雷哥,怎麼了?」

  雷星峰很無語的看了他一眼,這四個家伙打牌很專心,專心到外面打得熱火朝天,他們也毫無知覺,繼續認真打麻將。

  督琉在懲戒總營也不過是一個不算大的小團伙,他的手下人數也不算多,千把人而已,其中道君老祖級的高手,也就是不到兩百人,在懲戒總營的將近十萬人中,的確不算什麼。

  幸好這次來的團伙,和督琉的團伙相差不大,實力也差不多,所以兩邊立即就開戰了。

  雷星峰很無聊,他看著四人打著麻將,說道:「誰陪我去看看?」

  巴斯霸道:「雷哥,你自己看去吧,我們再打會兒……碰!哈哈,一萬!」

  艾七、麻爺、建一衛全神貫注,注意力全在麻將牌上,根本就沒有理會雷星峰的話。

  氣得雷星峰差點沒有掀桌子,不過,他心裡也明白,就算前世,一旦上了麻將桌,很少有人願意中途下來的,嘆口氣,他只好自己向外走去。

  來到禁制邊緣,雷星峰沒有走出去,而是站在禁制邊緣觀看雙方的戰鬥。

  督琉團伙實力不差,和對方打得有聲有色,就這麼短短的時間,他們對手已經倒下去六七人,自己也損失了五個人。

  雷星峰索性坐在地上,拿出一瓶魚人酒,一邊喝著,一邊看著。

  如果這時候,一個禁制籠罩過去的話,應該可以罩住大部分人,可惜雷星峰還沒有搞出這樣的禁制來,若是有這種禁制,他相信根本就不用怕對方人多。

  雙方打得看似激烈無比,但明顯下手有分寸,就這樣也死傷了一些人。

  片刻,雙方就停下手來,短短的時間,兩邊都無法忍受人手的損失,雙方對峙著,這時候,又來了上百人的修煉者,整個禁制外都是人。

  督琉想要封鎖的作法,很快就徹底破滅了,就如雷星峰所猜測的那樣,以督琉的團伙,根本就沒法控制,畢竟他們不是總營最大的勢力團伙,幾個小團伙就足以讓他退卻了。

  片刻,有人來到禁制邊,很明顯是幾個團伙。

  督琉帶著自己手下也站在一邊,他無法阻擋其他團伙的交易。

  一個大漢走過來,他來到禁制邊,說道:「就是你要交易食物和水?有什麼條件沒有?」他身後跟著一大群人,督琉也只能眼巴巴的看著,他知道自己不能繼續阻止,不然會引起眾怒的。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就是我,條件很簡單,交易地點必須在我們這裡,一次兩到三人進入禁制來交易,當然,你也可以委托幾個人進來交易,我這裡用食物和水,換取各種材料,高中低級的材料都可以交易,數量不限。」

  接著又有幾個團伙的老大過來,一一和雷星峰見面,簡單商談了一下,雷星峰說道:「我有一個條件,或者說是任務,你們誰能夠接?任務獎勵就是兌換的時候,我可以多給一成到兩成的食物和水!」

  這個條件提出來,幾個團伙的老大都眼紅了,一成或者兩成食物,對於他們而言,非常重要。

  一個團伙老大問道:「什麼任務?」

  雷星峰淡淡道:「把督琉那伙人趕走,並且監督一下,以後我不和他們交易,你們派人來守著,若是有督琉團伙的人來交易,給我趕走!」

  這句話一出,督琉就徹底悲催了,也許一個團伙不足以趕走督琉一伙人,可是幾個團伙聯合起來,督琉根本就扛不住。

  看著督琉一伙人被幾個團伙合力逼走,雷星峰這才回去,讓四個還在打麻將的家伙起來,他說道:「好了,開始工作了!」

  巴斯霸四人這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身,離開麻將桌,開始工作。

  雷星峰自己坐到桌子邊,建一衛跑到禁制中去接人,巴斯霸依舊當護衛,外面的人陸續進來,大批的食物和水,迅速變成各種材料。

  隨著交易的進行,也就不到十天的時間。整個懲戒總營都知道有這麼幾個人,可以用各種材料換取食物和水,每個修煉者,手中都有相當多的材料,這是晉級的保證,可是都快要餓死渴死的狀態下,保命就是第一位的。

  當然,如果不換,也沒有什麼問題,懲戒總營每隔一段時間,就會分發一些食物和水,只是數量少的驚人,尤其是水,勉強可以活命而已,此地又是酷熱無比,那點水根本就不夠。

  也就少數人,苦苦煎熬忍耐著,捨不得自己收取的材料,大部分懲戒總營的人,都忍不住來兌換,有些人用一些自己用不到的材料換取,可是一旦能夠痛快喝水,大口吃飯,還有誰能忍耐的住,自然會用自己捨不得的材料也換食物和水。

  就這樣,雷星峰收集了大批的材料,除了極少數自己使用的外,其他絕大部分都送回了鏡之界,讓午陽收入總庫房中,供給整個秘門的修煉者使用,當然,這些材料也不是無償供給,必須要靠完成的任務來換取。

  為了秘門的底蘊,雷星峰不管走到哪裡,都會尋找材料,自從來到明澤盟後,哪怕他進入了懲戒營,也一樣能夠搞到材料,他一個人的效率,比整個秘門還要高。

  大批的材料流入雷星峰的手中,當然,作為巴斯霸等人,如果遇上自己需要的材料,也是可以獲取的,當然建一衛不行,他能夠獲得的就是食物和水,別的東西,他是不可能得到的。

  半年時間,雷星峰除了兌換交易食物和水外,專心致志的研究他的禁制,如何才能更快更加簡單的布置禁制,這就是他現在的任務。

  半年時間,雷星峰基本將禁制構件形成了一個個組合構件,若是現在讓他布置禁制,一個雷殺陣,原本需要一天時間,抓緊點半天也差不多了,經過他的處理,一個比較厲害的雷殺陣,只需要一個小時,緊張點的話,半個小時也勉強可以布置,可是和雷星峰的想要瞬間布陣,還差的遠。

  不停的撓頭,雷星峰想不出更好的辦法。

  雷星峰苦笑著搖頭,他暫時放開禁制構想,來到下面的交易場,這裡已經被巴斯霸重新整理過了,大約有百十平方米的空地,很平整的土地,中間放了一張長條桌,幾張椅子,幾人正在交易中。

  雷星峰拉過一張椅子坐下,問道:「老艾,怎麼樣?」

  艾七道:「就這樣吧,雷哥,我有點想不通啊,你為啥要那麼多的材料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你會覺得自己材料會很多嗎?我們可是禁制師!」

  禁制使用的材料極多,包涵了各個門類的材料,這是一個極好的借口,所以艾七並沒有什麼懷疑,他說道:「製作禁制,從總堂領取就好了,至於要收集那麼多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如果不是禁制總堂的任務,你從哪裡獲取材料?」

  艾七道:「這也是啊,好吧,既然你喜歡,又有東西換,那麼就繼續吧。」

  這時候,兩個懲戒營的修煉者正在換取材料,經過那麼長時間,大部分人手中的材料並不多了,兩人可以換取的食物和水,也換不到多少,兩人都是愁眉苦臉的。

  其中一個人說道:「傀儡你們收不收?」

  麻爺道:「什麼傀儡,力士嗎?」

  那人說道:「不是,就是最基本的傀儡。」

  麻爺很乾脆道:「不換,這玩意用處不大。」

  那人苦笑一聲道:「也是,人都多的用不完,誰還用傀儡力士啊!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2-9 15:38 編輯

[BOOK: 0049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0:25:5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