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9-05
第三十四冊 第三章 傳授(下)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我知道,在佈陣的時候,若是有人攻擊鋼鐵人偶獸,讓它們無法抵達指定位置,這個殺陣就很難成功佈置出來。」

  高野道:「嗯,只有佈置成功才能發揮作用,這些鋼鐵人偶獸太弱小了,一旦在佈陣的時候,毀滅掉人偶獸,那麼這個禁制陣法就不成立了。」

  午陽道:「要麼尋找更高級的人偶獸,嗯,其實金級人偶獸就很不錯,速度更快,防禦力更強,用來佈置禁制殺陣最好不過了。」

  眾人沉默不語,金級人偶獸,就算在大禁地也算不錯的存在了,可是金級人偶獸數量相當的少,一個禁制殺陣就要動用十幾尊金級人偶獸,雷星峰手中也沒有多少,用來佈置殺陣,遠遠不夠用。

  半晌,雷星峰說道:「要麼去大禁地去尋找,要麼自己製造,可我們對人偶獸製造,了解不多,最多也就是製造鋼鐵人偶獸,這是鏡之界特有的,可惜鋼鐵人偶獸,並不是一個適合的戰鬥人偶獸。」

  高野道:「對了,我這裡還有一些冰系偶獸,不過,也只能我自己用,別人用不了。」

  古奇道:「可惜了,嗯,有空去大禁地找找吧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也不用擔心,我相信這玩意一旦使用,沒有見過的人,應該想不到攻擊人偶獸,只要我們行動迅速,不給對方反應時間,比如在放出人偶獸的時候,故意和對方胡扯,嘿嘿,這玩意陰人還是很不錯的。」

  午陽笑道:「這個辦法好,要仔細琢磨一下,如果才能順利佈陣,不論用什麼樣的手段,只要人偶獸到位,我們就贏了!」

  雷星峰道:「而且,我們現在設計的禁制殺陣,可說是第一代,只要有了這個思路,我們不會繼續改進嗎?以後,這種佈陣方式,要努力改進,向著小型化,隱秘化發展,我相信,發展到最後,一定會威力巨大的!」

  雷暴道:「阿峰對禁制認識越來越深,的確可以去大禁地試試運氣,大禁地作為廢棄的遺跡,我相信有更多的好東西,只是我們沒有深入其中而已,在這裡,我有一個猜測,這裡的修煉者,未必比大禁地的古人要厲害多少。」

  午陽道:「是啊,我也是這樣想,嗯,有機會我們組織過去,幸好有鏡之界,還能勉強回去,不然一道天塹,就讓我們束手無策了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好了,我要回去了,這次出來的時間有點久,不知道懲戒營那裡會有什麼事情發生。」

  午陽道:「嗯,你趕緊回去,萬一有事,你又不在,的確是麻煩。」雷星峰道:「好,若是沒有什麼事情,過幾天我再回來。」說著他來到院子中間,通過鏡之界的秘門迅速回到懲戒營的家。

  關閉了通道殺陣,雷星峰來到下面,艾七、巴斯霸、麻爺、建一衛四人依舊在打麻將,雷星峰說道:「今天沒有兌換交易材料的人?」

  巴斯霸道:「現在不是兌換的時間。」

  艾七有氣無力道:「幸好有麻將,要不然這日子沒法過了,太他媽的煩人了。」

  麻爺道:「雷哥,你來打?」

  雷星峰才沒有心情打什麼麻將,他說道:「不用了,我不打。」

  麻爺也只是客氣一句,根本就沒有想要讓,在這裡不但酷熱難耐,而且還寂寞無比,幸好有麻將可以打發時間,這才讓四人堅持下來。

  就算這樣,艾七也快要瘋掉了,這裡的生活實在太枯燥了,還幸好有了雷星峰,不然,他就算不餓死,也渴死了。

  雷星峰在木棚下找了一個位置坐下,看著遠處噴射的濃煙,心裡還在琢磨著如何將禁制殺陣完善,手裡也不閒著,繼續煉製禁制構件,送了一套雷殺陣給阿爺,他手裡就剩下一個移動殺陣,他還是要製作一個固定殺陣,固定的雷殺陣,威力讓他很滿意,移動的雷殺陣要弱一些。

  雷殺陣,經過這段時間思索和改進,雷殺陣的威力在逐步提升,每次佈置陣法,雷星峰都會做一些調整,累積一些經驗,在禁制方面,雷殺陣可說是雷星峰殺手鐧,​​對於雷殺陣的認知越是深刻,製作出來的雷殺陣,威力就越大。

  移動雷殺陣目前雖然還不成熟,但可以使用,至於效果,雷星峰自己也沒有太大的把握,但是對於固定的雷殺陣,雷星峰有信心將威力提升一大截,尤其是上一次製作的雷殺陣,其中有不少小問題,這次重新煉製構件,就可以有一定的改動了。

  修改禁制構件,然後煉製出來,這對雷星峰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,他也沒有回到自己房間,就在木棚中,不停的煉製著一個又一個禁制構件,然後調出人偶獸,將禁制構件結合進去。

 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期間巴斯霸等人兌換了幾次材料,他們四人除了兌換交易外,就是打麻將,要麼吃飯和簡短的休息一下,基本上無視了雷星峰的工作,只有艾七稍稍關注了一下,知道雷星峰是在煉製禁制構件後,就徹底失去興趣,對於禁制,要不是家族讓他學習,他根本就不喜歡。

  十來天時間,雷星峰就煉製製作完成另外一套​​雷殺陣,這套雷殺陣比上一次製作要強很多,其中保護性措施做了不少,比如加強鋼鐵人偶獸的防禦,比如加快人偶獸移動的速度,比如取消人偶獸一些功能,因為雷星峰不需要人偶獸戰鬥,他只需要人偶獸順利達到指定地點。

  結束了雷殺陣的煉製,雷星峰又開始幻陣的煉製,這次結合了煉製雷殺陣的經驗,雷星峰只用了四個組合構件,就煉製成功了迷幻陣,當然是簡易的迷幻陣,他用四尊銀級人偶獸作為禁制構件的載體,因為銀級人偶獸,不但速度快,而且可以行動靈活,不像是鋼鐵人偶獸那樣笨重而且顯眼。

  稍稍試驗了一下,雷星峰心裡很是滿意,當然,他也知道其中的缺陷是什麼,只是能夠達到這一步,他已經滿意了,要知道在懲戒營,比他武力強大的人實在是太多了,他知道目前佈置下來的禁制,只能暫時護住他們,一旦走出去,懲戒營其他人對他們威脅太大,沒有點手段,雷星峰也不敢跑出去。

  督琉雖然退去,雷星峰相信,一旦他脫離了禁制圈的保護,督琉絕對會攻擊他們幾人。

  這個迷幻陣,雷星峰並沒有打算自己留下,這是給小妹雷星瑤煉製的,雷星瑤的武力不行,有了這個迷幻陣,逃跑就沒有問題了,這是雷星峰給小妹的禮物,到了這時候,雷星峰才發現,最近幾次回去都沒有看到小妹,不知道她現在忙些什麼。

  不過,對小妹的安全,他倒是沒有太大的疑慮,有鏡之界這種隨時可以回來的奇寶,他相信雷星瑤的聰明,不會陷入危險境地。

  拿出一大瓶水來,雷星峰一口氣喝乾淨,這裡實在是太熱了,要不是修煉者的體質,根本就抵擋不了,這時候,巴斯霸四人正在忙著兌換材料,雷星峰起身走了過去。

  艾七道:「雷哥,煉製好了?」雷星峰點頭道:「嗯,暫時結束了,收到什麼好材料?」艾七嘆口氣,說道:「越來越少了,好材料還是有一些的,不過很多人都不再來兌換了。」

  雷星峰心裡明白,大部分人兌換過後,手裡剩下的都是好東西,一般不到萬不得已,是不會來兌換的,前期兌換到的食物和水,節約點可以使用很長時間了,所以來兌換的人少,雷星峰是不以為然的,他心裡明白,只要堅持下去,總是可以兌換到更多的好東西,這是急不得的。

  和艾七交換了一下,收取他兌換來的材料,雷星峰又放出一批食物和水。

  有了四人的幫助,雷星峰覺得輕鬆了許多,他提供食物和水,其他四人都幫著兌換材料,大家都很樂意,這地方的慘狀,尤其是修煉者的慘狀,讓四人心裡震驚,要知道修煉者在大陸,絕對是高高在上的人,一旦被送到懲戒營,竟然連吃喝都成問題,聽說死鋒營更是悲慘,那裡才是真正地地獄,當然,這裡也只是傳說,沒有哪個真正見識到,反正到了死鋒營,基本上就沒有活著出來的。

  進入懲戒營,若是運氣好,還是能夠離開的,這也是艾七他們肯認罪的最大原因,雷星峰也因為這個原因,才來到這裡,要不然他也不伺候了,直接就離開這裡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時間過得很快,轉眼就是一年時間過去,這裡沒有四季變化,常年酷熱乾燥,也不會有雨雪,什麼都沒有,除了每天熱風和煙塵外,這裡當真是一個兔子不拉屎的鬼地方。

  雷星峰和其他四人一直沒有離開過禁制圈,哪怕憋得要發瘋,可硬是支撐下來,當然,雷星峰時不時會回到鏡之界,他反而沒有太多的鬱悶。嗡……一聲低沉的震盪聲傳來,緊接著又是一聲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2-12 11:29 編輯

[BOOK: 0049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7:27:1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