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9-06
第三十四冊 第四章 殺陣威武(上)

  雷星峰奇道:「什麼聲音?」再看建一衛臉色完全變了,他急道:「懲戒營大召集鐘聲,百息不到,殺無赦!快跑!」他撒腿就向外跑去。

  雷星峰、巴斯霸、艾七和麻爺只是稍稍一愣,立即跟著向外狂奔,遲到就殺無赦,這玩意誰敢遲到啊,好在都是修煉者,一旦瘋狂趕路,那速度絕對是一流的,快若閃電。

  當建一衛、雷星峰等人趕到懲戒總營的廣場,這裡已經是人山人海了。

  雷星峰驚駭的看著人群,這人也太多了,真的是人山人海,這話一點都不誇張,黑壓壓的一片,都看不到盡頭,人頭攢動,彷彿波浪般起伏,還有很多人在向這裡瘋狂奔來。

  嗡……又是一聲類似鐘聲的震響,雷星峰都搞不清這是什麼東西發出的震響,但是真的可以傳送到很遠的地方。

  百息時間,也不過百十來秒,很快一聲刺耳尖利的聲響,震得所有人都恨不得捂上耳朵,那聲音實在是太難聽了。

  建一衛臉色發白道:「遲到的人完了,這是結束音!」

  剎那間,周圍升起一道禁制,將人群全部籠罩住,雷星峰心裡狂震,因為他根本就沒有發現這裡有禁制,竟然有禁制升起,這是誰佈置的禁制,憑藉他的雙眼,竟然沒有看透,太可怕了。頓時,除了禁制籠罩的地區,外面就像是開了鍋般的翻騰起來。

  只是一眼,雷星峰徹底呆住了,這是一個保護禁制,而外面竟然是禁制殺陣,這個殺陣的威力,讓雷星峰眼皮亂跳,太恐怖了。

  雷星峰忍不住說道:「以前聽你們說,總營有十萬囚犯,我還不太相信,現在我信了!」他的目光看向禁制圈外,外面的殺陣已經達到最高,這是一個火殺陣,其威力,甚至可以勾動地下岩漿。

  建一衛小聲道:「在外面,除非有中級道君的水準,不然……就死定了。」

  艾七道:「也未必,若是有極好的防禦武器,也能逃掉。」

  建一衛翻了一個白眼,說道:「廢話,有這麼好的東西,家族一定厲害,根本就不用到這裡來,在這裡的人,大都是明澤盟下屬門派中的修煉者,明澤盟總部的人極少,有家族背景的人更少。」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艾七,他是罵你……有家族背景還被人害到這裡來!」

  艾七道:「沒法子,賤人說的對,我有家族、有背景,還不是和他一樣。」

  巴斯霸臉色卻相當陰沉,他說道:「外面的人完了,沒想到懲戒營那麼狠,只是遲到就完蛋了。」

  建一衛道:「所以我聽到召集聲才那麼著急,真的會死人的。」

  雷星峰卻在思索,若是自己在外面會不會死?最後他認定,自己絕對不會死,因為自己可以察覺到殺陣啟動,這點啟動時間,足夠自己開啟秘門回鏡之界了,這殺陣就算再厲害,也殺不到鏡之界去。

  只是這個禁制殺陣還是讓雷星峰心驚,他承認自己的禁制殺陣有些不如,他控制的禁制殺陣範圍要小多了,而這個禁制殺陣,籠罩整個營地,看上去十分驚人,禁制殺陣發動了差不多十來分鐘,逐漸停止下來。

  籠罩人群上的禁制保護消除,頓時一股巨大的熱能湧進來,瞬間,溫度最少提升上百度,那種滾燙的感覺,逼得修煉者們不得不釋放自己的防禦,這才算抵擋這波熱浪的侵襲。

  很快任務就開始下達,總營派出三分之二的人,還有三分之一待命。雷星峰等人很幸運,留在三分之一待命的人群中,三分之二的人,根本就沒有任何準備,就被驅趕去大傳送門,立即就被送走,差不多有六萬多人,留下差不多三萬多。

  建一衛滿臉都是慶幸的神情,他說道:「運氣好,運氣好!竟然留下來了,嚇死我了。」

  艾七不以為意道:「有什麼好害怕的,六萬多修煉者,不管打什麼都是橫掃!」

  建一衛冷笑道:「的確是,打什麼都是橫掃,可是你的命卻不一定在了。」

  巴斯霸道:「虛驚一場,我們回去,媽的,亂七八糟,這個搞法,就算留在總營,也活不長!」

  雷星峰道:「走,走,別留在這裡。」

  五人快速向回奔去,還沒有抵達住所,他們就被一群人攔住,為首的就是督琉那群人。

  只見督琉得意洋洋的看著他們,說道:「我還以為你們永遠躲在那個殼子裡面不出來,嘿嘿,大召集令發布,還能不出來,哈哈,小子們,這次還有誰能夠救你們?」跟著督琉的那群修煉者,個個狂笑起來,那眼神就像是盯上小白羊的大灰狼。

  巴斯霸臉色變了,他說道:「人太多了,大都是道君老祖級的高手!」他們五人才兩個道君,根本就無法抵擋。

  艾七臉色煞白,他說道:「完蛋了,這群傢伙陰魂不散,都那麼久了,還惦記著我們!」

  麻爺道:「好吧,這次要被人打死了,雷哥,怎麼辦?」

  建一衛倒也沒有逃跑,他知道逃也沒有用,既然是雷星峰他們一夥人,他​​根本就沒法逃,他說道:「我們退回到總部廣場去!」如果退到總部廣場,督琉他們的確不敢動手,可是現在想要退回去,可就不容易了,因為督琉的同夥在他們身後也出現了。

  雷星峰冷冷道:「督琉,你要怎麼樣?殺我們嗎?」

  督琉得意洋洋道:「殺你們?不,不,不!咱捨不得殺,我只是想抓你們,然後咱們慢慢玩,哈哈,我不會殺死你們,我會玩死你們,哈哈,哈哈!」一幫人流露出殘忍的神情,臉上全是一副奇怪的笑。

  建一衛苦澀道:「雷哥,我是不會給他們抓到的,寧願死,我也不會被他們抓到的!」

  雷星峰道:「督琉,很好,既然你硬要和我成為生死之敵,那麼就來吧!」說著揚手拋出鋼鐵人偶獸。

  鋼鐵人偶獸巨大的身形出現,督琉等人都是一驚,可是立即就發現這傀儡弱小無比,督琉奇道:「你打算用這玩意和我戰鬥?」他連動都懶得動一下,就算站著讓鋼鐵人偶獸打,他也完全不怕。

  見督琉一副滿不在乎的模樣,其他人也都哈哈大笑起來,因為鋼鐵人偶獸作為低等級一種傀儡獸,對這些道君老祖而言,實在是沒有任何威脅,太差了,就算雷星峰拿出金級人偶獸,他們也不會放在心上,更何況粗糙的鋼鐵人偶獸。

  沒人動手,都看著鋼鐵人偶獸快步亂跑,雷星峰嘴裡還在胡說八道著:「督琉,我可是禁制大師,別以為你能把我怎麼樣,如果搞死我,一定會有人找你算帳的!」這話很有點虛張聲勢的味道。

  督琉哈哈大笑道:「在懲戒營,你算個什麼東西!禁制大師?在懲戒營就算是個屁!」也就幾句話的時間,鋼鐵人偶獸已經跑到位置上,其中一個鋼鐵人偶獸,還擠開了一個道君老祖,惹得眾人哈哈大笑,因為鋼鐵人偶獸,根本沒有攻擊的意思,只是散亂的站在周圍。

  其實雷星峰心裡也捏把汗,這要是有人一巴掌拍碎一尊鋼鐵人偶獸,他整個禁制就算完蛋了,少了一尊鋼鐵人偶獸,也就代表著整個禁制失靈。

  當鋼鐵人偶獸全部到位,雷星峰心裡頓時一鬆,他也不敢有任何耽擱,這可是他唯一可以依仗的手段,瞬間,他就啟動了禁制殺陣。

  雷殺陣!最妙的是禁制殺陣將督琉包裹在其中,也就是說,一旦啟動雷殺陣,督琉是很難逃脫的。

  剎那間,無數雷電轟鳴,炸雷聲密集響起,刺眼的光華陡然亮起,雷星峰喝道:「老巴子、老艾,跟著我!」

  督琉根本就來不及反應,幾道雷電就劈斬在他身上,打得他渾身顫抖,身上竟然冒起青煙,這也就罷了,可雷電彷彿無窮無盡一般,連續不斷的擊打下來,這個雷殺陣,幾乎將督琉的人一網打盡,還有一些看熱鬧的修煉者也被波及。

  雷殺陣的威力奇大無比,這是經過雷星峰驗證過的,一旦啟動,除非你擁有中級道君的修為,還能抵擋著掙扎出去,初級道君老祖,是很難逃脫的。

  雷星峰心裡一動,他帶著巴斯霸等四人直接出了雷殺陣,將雷殺陣的主持給了晶紫雅。

  走出雷殺陣後,他立即拋出另外一套​​雷殺陣,也就是移動殺陣,由銀級和金級人偶獸組成的移動殺陣,開始在一開始的雷殺陣外圍遊走,一旦有人脫離了雷殺陣,他立即啟動移動雷殺陣,強行滅殺。

  反正這次雷星峰發了狠,不管什麼後果,也要滅掉督琉這群人,他​​們對自己的威脅實在太大了。這時候剛好是大批的修煉者離開廣場,都是這次僥倖留下的修煉者,他們很多人親眼目睹了這場殺戮,一個個目瞪口呆的看著,這種禁制殺陣使用方式,是他們從來都沒有見識過的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2-13 16:48 編輯

[BOOK: 0049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17 04:27:2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