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9-08
第三十四冊 第五章 遺跡誘惑(上)

  雷星峰控制禁制樞紐,連續不斷的發出雷擊,一聲霹靂接著一聲霹靂,一道閃電接著一道閃電,所有觀看的人,都可以清晰的看到督琉的慘狀。

  連續十幾道閃電霹靂,督琉已經全身冒著青煙,他快要擋不住了。

  雷星峰喝道:「去死吧!」頓時幾十道閃電打下來,他一口氣將兩枚大雷晶的能量全數激發,瞬間,這雷電粗如水缸,轟擊下來,無人能夠直視,全都閉上眼睛,實在是太亮了。

  彷彿十幾門巨砲同時炸響,督琉在狂暴的雷電中,直接就化為灰燼。

  雷星峰這次舒口氣,這次耗掉他六枚大雷晶,讓他心痛不已,大雷晶用一枚少一枚,想要磁暴山脈重新凝結出來,還不知道需要多少時間,這種沒有收獲的戰鬥,是雷星峰最為痛恨的。

  地面上乾乾淨淨,督琉消失的無影無踪,一陣熱風吹過,所有的圍觀的人都不由得打了一個寒噤,他們眼睜睜的看著一個道君老祖,被一個天君乾淨俐落的消滅,就連灰都被風吹沒有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走!」這次離開,雷星峰沒有收起人偶獸,而是配合人偶獸向回走去,也就是人偶獸的行走,依舊是按照禁制殺陣的位置,同時移動,任何人膽敢對付他們,他就可以立即啟動禁制殺陣。

  帶著巴斯霸四人,雷星峰大搖大擺的離開,回到自己居住的地方。

  回到家的禁制中,巴斯霸怪叫一聲道:「雷哥,你太厲害了,哈哈哈哈哈,竟然滅殺了那麼多的傢伙,爽啊!我都想要學習禁制了,小七,都是禁制師,差距怎麼這麼大呢?」

  艾七沒好氣道:「雷哥是禁制大師,我是禁制師,差距當然大了,這能比嗎?」

  麻爺道:「雷哥,這下你成名了,在懲戒營,應該無人敢招惹你了,一口氣殺了那麼多的道君老祖,嘖嘖,的確嚇人的很,不瞞你們說,我到現在都有點腿軟。」

  艾七道:「是啊,是啊,被督琉堵住的時候,我還想著,這次死定了,沒想到雷哥那麼凶悍啊,哈哈,竟然將他們全都幹掉,太他媽的解氣了。」

  建一衛搖頭苦笑道:「沒想到雷哥那麼厲害,這是什麼禁制啊,簡直可怕之極,難道禁制師都那麼厲害?」

  艾七得意道:「那是當然!在明澤盟,禁制師可是第一職業!最好的!要不我們家也不會逼著我進入禁制總堂!」

  建一衛道:「你還要家裡逼著去禁制總堂?唉,你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!我們就算想要學,也找不到地方,只好拼命修煉,到處尋找晉級材料,那才是真正辛苦,最終,哪怕晉級到了道君老祖,結果還是做炮灰的料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還不是一樣要做炮灰,上一次,尾槍大陸的那次戰爭,我可是炮灰中的砲灰,要不是我會禁制,靠著禁制,殺了一大批外族人,根本就不可能去明澤盟總部。」

  建一衛道:「你居然去了尾槍大陸,那地方,我們懲戒營也去了,死了不少人,不過,中後期就不是我們的任務了,那一次聽說死鋒營的人,死了很多,然後就輪到我們懲戒營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們可能還算好的,我們下​​面門派被徵集來高手,幾乎死傷殆盡,能夠活著回來的極少。」

  建一衛道:「哦,又到消耗高手的時間了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知道啊?」

  建一衛道:「都知道,又不是這一次了,消耗高手,是明澤盟的策略,很多人都知道的,而且大家也不反對。」

  雷星峰奇道:「為什麼?」

  麻爺道:「很簡單,一個門派的資源是有限的,一般修煉到道君老祖,在下面門派中,就達到頂峰了,而他們消耗的資源是最多的,為了不妨礙下面門派的發展,那麼就必須將這批人抽掉出來,必須消耗掉,不然,就算明澤盟不停的征戰,也籌集不到足夠的資源。」

  真正自然消耗的是下面門派,而明澤盟總部或者其直屬總堂,是不會有這種問題的,他們才是真正獲益者,當然,下面門派中的精彩絕豔之輩,也沒有這個問題,比如,你憑著有限資源,晉級到中級道君、高級道君,那麼總部就會將他調到明澤盟總部來,當然,你若是有本事,晉級到君王級,那麼明澤盟直接就會將人調到總部,讓你擔當總部長老。

  達到君王級,整個明澤盟的資源就會向你傾斜,這點是大家公認的。

  真正被消耗掉的就是那些達到了初級道君老祖,卻又無法晉級,或者需要超量的材料來晉級,這些人是明澤盟最重要的消耗品。

  雷星峰苦笑道:「其實,很多中小型門派中的老祖,並不知道這些。」

  艾七道:「沒有必要讓他們知道,不然很多人會逃的。」

  巴斯霸道:「逃個屁啊,沒法逃的,你不懂的。」

  艾七道:「誰煩的了他們,炮灰也好,消耗也好,和我們沒有什麼關係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算了,不說這個,這次大召集,竟然派出那麼多人,這次是在哪裡發生戰鬥?」

  大家的目光都看向建一衛,這傢伙畢竟是這裡住的最久的人,建一衛嘆口氣,說道:「這些日子,我都是和你們在一起,誰知道是怎麼回事啊,要不,我去探聽一下消息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嗯,你去,探聽一下,這次是什麼地方發生戰事,為什麼要調動懲戒營的人,還有,最重要的是,我們這些留下的人,什麼時候會被徵召。」

  建一衛道:「好吧,好吧,我去探聽消息,對了,給我一些食物和水,用這玩意打聽消息,是最好不過的了。」

  雷星峰毫不猶豫的給了他大量的食物和水,這玩意一點也不值錢,只是這裡的人很難搞到而已。

  建一衛將食物和水放入輪藏空間,這才告辭離開,因為殺滅了督琉一幫人,他​​也就不擔心外面有人對自己不利,出了禁制圈就向外跑去,他也是有一些朋友的,當然,這些朋友並不是好朋友,而是大家比較熟悉,讓他們做困難的事情,那是不可能的,可探聽消息還是沒有問題,更何況他還有食物和水。

  看著建一衛離開,雷星峰說道:「好了,最近交易兌換材料的事情暫時停止吧,我感覺……我們不會在營地停留多久了。」

  艾七嘆口氣,看著建一衛離開的方向,他說道:「好吧,賤人暫時不在,三缺一,雷哥,一起麻將?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你們三人自己打撲克吧,我可沒有心思打什麼麻將。」

  艾七頓時苦了臉,也不知道為什麼,撲克發展的非常緩慢,倒是麻將在瘋狂流傳,接觸過的人,大都喜歡打麻將,打撲克的人相當的少,艾七道:「撲克沒有麻將好玩啊!雷哥,雷哥,來吧,來吧!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打!」

  麻爺和巴斯霸很明顯也想打麻將,兩人也說道:「雷哥,打一圈嘛。」

  雷星峰哭笑不得的看著三人,這癮頭未免也太大了吧​​?他掉頭就走,邊走邊說道:「我還要修改一下​​雷殺陣,沒那麼多閒工夫,打什麼麻將。」

  三人不敢再勸,剛才全靠雷星峰的禁制殺陣保住性命,所以雷星峰說是修改禁制殺陣,他們就不敢耽擱他了,這玩意不僅僅是雷星峰的保命手段,也是他們幾人的保命手段。

  雷星峰回到房間,坐在房間中央,開始思索剛才一戰,這一戰對他非常重要,他看到雷殺陣的弱點,這個弱點相當致命,人偶獸太弱,一旦對方有所準備,只要自己放出人偶獸,對方全力攻擊人偶獸,那麼他的禁制就不會有作用。

  禁制的關鍵,就是人偶獸必須到達指定的地點,讓禁制構件發揮作用,如果被打斷,禁制就不會啟動,若是被幹掉哪怕一尊人偶獸,整個禁制就殘缺不全,根本就啟動不了,這個弱點一旦被人知道,禁制殺陣也就完蛋了。

  當然,雷星峰也可以用種種的手段,來保證人偶獸的安全,但想要即時布陣,就非常困難了,除非自己有一批手下,牽制敵人,讓自己有十來秒的時間佈陣。

  眼前這幾人,無論是巴斯霸還是建一衛,哪怕他們是道君老祖,也作用不大,現在的戰鬥,很少是單打獨鬥,人少是不成氣候的。

  除此之外,其他問題都不大,至於禁制本身的修改,都是一些暴露出來的小問題,雷星峰招出人偶獸,開始調整修理,兩套禁制殺陣,其中有一些人偶獸身上的禁制構件,已經有了一些鬆動,或者損毀,這就需要雷星峰進行及時修理。

  花了一天時間修理調整,兩套禁制殺陣又有了一點提升,作為一個禁制師,就是在不斷探索,不斷的學習中提升自己的技能,這點雷星峰心裡非常明白,所以他對這種事都是非常嚴肅認真的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2-15 20:03 編輯

[BOOK: 0049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07:47:3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