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9-09
第三十四冊 第五章 遺蹟誘惑(下)

  經過這次戰鬥,雷星峰的禁制學識又增長了一步,他在逐漸夯實自己的禁制學。

  重新來到外面,建一衛剛剛回來,這傢伙坐在桌邊,不停的吃著東西,大口的喝著水,看到雷星峰下來,說道:「雷哥,我剛回來。」

  雷星峰坐到他身邊,拿起一塊滷肉吃了起來,說道:「怎麼樣?」

  建一衛說道:「情況不妙,這次去的地方,聽說非常凶險,而且這次去的大陸位置,是靠近域外星空……接近中心的位置。」

  艾七的臉色頓時變了,他說道:「什麼?」

  域外星空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地方,邊緣地帶很是荒涼,中央地帶卻是資源豐富地方,越是深入其中,得到的好處越多,同樣的危險也越大,那裡不論是人或者外族人,亦或是獸,都強大無比,明澤盟在這一帶是無可置疑的霸主,可是進入中心地帶的大陸,可就未必佔據上風了。

  建一衛道:「別奇怪,明澤盟早就覬覦中心地帶的大陸了,我們雖然很靠近,但是畢竟不是中心地帶的大陸,血色大陸,就是前哨大陸,你不知道嗎?」

  艾七道:「我他媽的當然知道,可是我聽家裡長輩說過,就連君王級的高手,也不大敢進去,我們這些修煉者……進去不是找死嗎?」

  建一衛道:「沒那麼嚴重,中心地帶大陸多如繁星,你怕什麼啊,如果要我們死,直接殺了就完了,我聽說了,前面去的人,只是探路而已,很快,我們也會進入,聽說是一個遺蹟大陸。」

  遺蹟大陸,在這裡是指特定的大陸,也就是遠古曾經擁有厲害修煉者的大陸,或者因為遷移,或者因為滅族,留下的就是遺蹟大陸,這樣的大陸在域外星空相當多,如果明澤盟被消滅,或者遷徙,那麼明澤大陸也是一個遺蹟大陸。

  所以域外星空的遺蹟大陸相當多,有價值的就很少了,尤其是有發掘價值的更少,千百萬年來,各個種族,各種有智慧的外族人,發現遠古遺蹟,都會想辦法佔領,然後慢慢發掘,所以現在能夠發現一個遺蹟,立即就有勢力侵入進去。

  雷星峰也明白這個道理,就像是大禁地,就是典型的遺蹟。

  不過,大禁地是遷徙性質的遺蹟,價值不會很高,最好的遺蹟,就是出現意外,整個種族毀滅,那就會留下很多有用的東西,這種遺蹟,任何勢力發現都不會放棄的,當然遺蹟中的危險也很多,沒有一定實力的人進入遺蹟,死在裡面是很正常的事情。

  這次就是明澤盟發現了一個遺蹟大陸,第一批去的就是懲戒營的人,他們就是探子,就是前哨兵馬,任何危險都是他們承擔,當然,若是真正發現寶貝,或者那裡沒有那麼危險,那麼他們很快就撤退回來,明澤盟會派其他人去,也就是說,好處沒有你的,壞處就承擔下來,誰讓你是懲戒營中的人。

  雷星峰道:「如果不派我們過去,也就是說那個遺蹟就沒有太大的危險,若是將我們派去,那就危險了。」

  眾人點頭承認,這是一個很明顯的事實。

  艾七長嘆一聲道:「我們還有很長一段時間才能被放回去,這段時間太難熬了,搞不好就被玩死了,這要是過去,死在遺蹟中,一點聲息都不會有啊。」

  大家都露出一絲苦澀,在這裡,一旦下令,就必須執行,如果膽敢反抗,基本沒有活命的可能。

  雷星峰想了想,說道:「不行,我們的實力太弱了,進去基本上就是一個死,我們需要召集人手來,多找合作夥伴,抱團才有活得希望!」

  麻爺道:「可誰認識我們?又有誰願意和我們幹?」

  艾七道:「就是啊,這裡人……就沒有好人,誰會和我們一起幹。」

  雷星峰淡淡道:「這和好人壞人沒有關係,最重要的是保住自己性命,另外,我認為……我們擁有糧食和水,就是一件很重要的武器,我們要利用這個武器,聚攏一批人,最少要二三十個道君老祖級高手!」

  艾七愁眉苦臉道:「就算有二三十個道君老祖級的高手,我覺得對我們的幫助不會太大,我相信,一旦派我們也過去,那就是遇上極其厲害的高手。」

  雷星峰搖搖頭,說道:「老艾啊,虧你還是禁制師,只要我將禁制順利佈置出來,其威力大小,你也見識過了,有什麼好害怕的。」

  巴斯霸一拍大腿,大叫道:「對啊,有雷哥的禁制在,我們怕個屁啊!」

  艾七也反應過來,臉上全是笑,他說道:「沒錯,哎,我也是被嚇得糊塗了,有雷哥在啊,我們真的不用怕!」

  還是建一衛比較冷靜,他說道:「我們人太少了,還是雷哥說的對,需要一些幫手,嗯,這事情我來辦吧,我來找人加入!」

  巴斯霸拍拍他的肩膀,說道:「這個還真是要賤人來辦,他比我們都熟悉這裡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一衛,這事就你負責了,最少十位道君老祖,若是可以,二十人就更好了。」他沒敢多說,誰知道別人願不願意加入。

  建一衛說道:「好吧,雷哥,如果要求加入的人多,怎麼辦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人數太多也不好,我們沒法指揮,最多不能超過五十人,都要道君老祖以上的修煉者。」他現在胃口也大了,開口就是道君老祖級的高手,要知道自家秘門,才一個道君老祖,當真是可憐至極了。

  建一衛答應一聲,立即走了出去,大家心裡都明白,要抓緊時間了。

  雷星峰其實心裡並不害怕,遺蹟他也去過不少,知道這些遺蹟的珍貴,一旦讓他進入過遺蹟,靠著鏡之界,那裡也就是他的樂園,他知道,遺蹟大陸被清理一遍後,真正發掘遺蹟的人,絕對不是他們,一定是各個部門長老的權利,其他人,根本就沒有機會進入。

  他反而希望得到這次機會,只要安排好,比如找到足夠的保鏢,雷星峰對於進入遺蹟大陸,就有了極大的興趣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好了,我們等一衛回來,我先回房間去。」說著他轉身就走。

  艾七大叫道:「雷哥,三缺一啊,三缺一……」

  雷星峰理都沒有理這傢伙,他才不願意浪費時間打麻將,而且他要趁著這個時間,回鏡之界去,多帶一些食物和水回來,馬上建一衛要帶來不少道君老祖,這些人必須要給一部分補給。

  開啟通道上的殺陣,雷星峰回到鏡之界。

  這段時間,雷星峰回來的還是很頻繁,作為秘門主心骨之一,他的動向就連午陽也不能忽視,所以在他家院子裡總是有人守候,一旦雷星峰回來,立即就有人去通知,大家也會聚集起來。

  所以雷星峰回來還沒有幾分鐘,午陽等一大群人都趕來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給我準備食物和水,這次我還是不能久留,很快就要離開。」

  午陽立即吩咐手下去安排,他笑道:「這次又有什麼事情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遺蹟大陸。」

  高野道:「什麼遺蹟大陸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發現了一個遺蹟大陸,作為炮灰懲戒營,我們可能會過去,面前已經過去一批,若是順利,我們也可能不去,但如果不順利,死人太多的話,就要輪到我們剩下的人過去了。」

  午陽道:「很危險?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暫時不知道,當然,如果真的很危險,我們去的可能性極大。」

  雷暴咒罵一聲,說道:「能不去嗎?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去也得去,不去也得去,不去就去死,我相信沒有人敢不去。」

  雷暴道:「大不了就脫離明澤盟!」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不,我想去,這可是遺蹟大陸,誰知道有什麼好東西,這樣的機會,我可不想放過。」

  午陽點頭道:「這倒也是,你可以隨時脫離明澤盟,並不用擔心什麼,有什麼要我們做的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沒有,等我過去,以後有機會,我們秘門再去探索,現在還不行。」

  午陽笑道:「好吧,有你在明澤盟,機會真的多了很多,最近我們已經挖到不少好礦,另外,一開始去的礦區,我們已經放棄了,大部分礦都挖掘出來,剩餘部分,不值得冒險,所以我們全部撤退回來,現在集中精力,挖掘環晶礦附近的礦脈,環晶礦也被我們挖的差不多了,現在同樣也徹底放棄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嗯,不要太貪了,另外,將通道填埋起來,儘可能不留什麼痕跡。」

  古奇道:「不留痕跡是不可能的,只要對方挖掘,就會發現其中的奧秘,順藤摸瓜,還是能夠找到我們的,不過,我們不會給他們機會,一旦挖掘的差不多,我們就脫身回來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這樣好,以後機會有很多,咱們不需要冒太大的風險。」

  午陽道:「阿峰,放心好了,進度什麼的有我們大家盯著,倒是你要小心點。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2-16 13:59 編輯

[BOOK: 0049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6:31:2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