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0-01
主題推薦
第三十四冊 第六章 招收臨時護衛(下)

  雷星峰最想要的就是遺跡大陸的坐標,只要他過去,以後就能通過鏡之界過去,一般的封鎖根本就阻擋不了他,就連天塹這樣厲害的封鎖,也一樣擋不住鏡之界的溝通。

  七十多天的等待,終於,懲戒營再一次召集所有的囚犯。

  這些天,還有一些人希望加入進來,不過,雷星峰和艾七他們商量了一下,決定拒絕,並不是人越多越好,人數太多了並不好管理,尤其都是道君老祖級的高手。

  雷星峰很想要一個中級道君老祖,只是懲戒營中,就算有中級道君老祖,他們也不會跑到雷星峰這裡當護衛,這些人身邊往往有很多手下,他們地位不比雷星峰差,而且他們這個級別的修煉者,號召力不是一般的大,很多修煉者都願意跟隨。

  雷星峰調查了一下,整個懲戒營最少有二十來個中級道君老祖,每個人都有幾百個,甚至上千的手下,在這裡都是稱霸一方的人物。

  其中甚至還有人來招攬過雷星峰,由於雷星峰秘密太多,不然他也會選擇一個合適的高手,加入其中。

  整個懲戒營可說是高手如雲,漸漸地雷星峰也開始理解了明澤盟的作法,當明澤盟承擔不了那麼多的道君老祖,所做的選擇並不是很多,要麼發動戰爭消耗掉他們,要麼就找個錯誤,讓他們進入懲戒營,在懲戒營中,你是不可能得到什麼資源的,能夠吃飽飯、喝足水,就算不錯的待遇了。

  這群苦逼的修煉者,造反是不可能的,逃跑也一樣不可能,所以只能苦熬著,他們最高宗旨就是活著,盡一切可能活著,只要活著就還有希望。

  站在懲戒總營的廣場上,這次調取一萬多人,雷星峰等五人一個不少,全部都去,召集的人中,也有六十多人,幸好一開始報名的人多,若是人少,估計就沒有六十多個高手跟隨了。

  雷星峰暗自鬆口氣,可以去遺跡大陸了,而且手下還有六十多個道君老祖級高手,這樣安全就可以得到保障。

  好在都準備好了,原本居住的地方,雷星峰也撤掉了兩座禁制陣,他之所以撤掉禁制陣,是因為他需要禁制構件,現在他的輪藏空間中,有好幾套禁制構件,可以讓他隨時佈置大陣。

  六十多個道君老祖圍繞著雷星峰,將他嚴密的保護起來。

  跟著大隊人馬,來到大型傳送門前。

  很快,眾人就來到了遺跡大陸。

  凡是看到雪地的人,都發出一聲喜悅的怪叫,雪也就是水,在血色大陸上,最缺乏的就是水,見到這裡遍地積雪,這些修煉者沒有不激動的,這裡再也不會缺水了。

  當然,這裡依舊是一片荒涼,只是沒有了酷熱,卻是奇寒無比,大雪紛飛,地面上全是積雪,眼前一片白茫茫,從傳送門中出來,雷星峰就看到一片巨大的營地。

  一座座木結構的房屋,屋頂都堆積著厚實的冰雪。

  雪地上密密麻麻的小點,都是活動的人群,隨著大隊人馬一起向外走去,一腳踩下去,那積雪竟然深達腰部,眾人飄浮起來,距離地面一米左右,腳就虛踏在積雪上,好在都是修煉者,最低也有天君級修為,這種積雪是構不成障礙的。

  黑壓壓的人群快速移動,很快就進入營地街道。

  分組分房屋,這些事情都不用雷星峰去操心,他有一幫手下去操勞,這就是擁有護衛的好處了。

  按照分組,本著自願的原則,基本上,每百人就是一組,由於食物和水的賄賂,那六十多道君老祖就分在雷星峰一個小組中,並且分配到一起居住,一小片木屋。

  雷星峰走進木屋,這是非常簡陋的住所,木板牆壁,木板天花和木地板,房間裡面什麼也沒有,走進去和外面差不多寒冷,薄薄的一層木板,根本遮不住酷寒,雷星峰還注意到,木板之間還有很大的縫隙,寒冷的風順著縫隙就吹了進來。

  五人一間木屋,房間相當小,五個人住,非常的擁擠。

  艾七冷著臉,說道:「媽的,怎麼這麼小的房間,這可怎麼住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湊合吧,有地方住就算不錯了,那麼多人,一口氣建了如此眾多的木屋,懲戒營算是做得不錯了。」

  巴斯霸拿出一個火盆來,堆了一些木炭,燒了起來,他說道:「這點冷也不算什麼,我覺得比酷熱要強多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一衛,你組織人手去探聽消息,我想知道這裡的情況。」

  建一衛點頭答應,說道:「麻爺和我一起去吧。」

  麻爺起身道:「幹嘛要拉著我去?你一個人去就行了啊。」

  建一衛道:「走啦,麻爺,陪陪我好了,兩個人還有話可以說說,一個人很難受的。」

  麻爺咕噥了幾句,還是跟著建一衛走了出去。

  炭盆的火升起,房間裡頓時溫暖了點,只是透過木板縫隙吹進來的冷風,讓溫度無法保持長久,一旦火焰熄滅,房間裡依舊會冰冷一片。

  紅色的炭火散發著熱力,艾七拿出幾個紫色的根莖,直接就塞入炭火中,雷星峰認識,這是紫玉根,一種植物的根莖,放入炭火中燒烤,熟了後,香甜綿軟,非常的好吃。

  雷星峰奇道:「你還有紫玉根啊,以前怎麼沒有見到你拿出來?」

  艾七道:「早就忘記了,要不是升起炭火堆,我還想不起來。」

  呼嘯的風聲從木板縫隙中穿過,發出怪異的叫囂聲,雷星峰伸手撥動了一下火炭,這點溫度是燙不傷他的手指,巴斯霸又加了幾塊木炭,看著火焰一點點升起,然後熄滅,一股淡淡的青煙裊裊升起。

  巴斯霸道:「不知道會有什麼等著我們。」

  艾七道:「管不了那麼多了,只要能夠保命回去就行了,哎,我還真是想念明澤盟啊,還是家裡舒服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白室牙不知道怎麼樣了,他應該比我們受到的處罰嚴重吧。」

  艾七撇撇嘴道:「未必!」

  巴斯霸道:「如果他家族頂不住,那麼他很可能去死鋒營。」

  艾七道:「我想不會吧,去了死鋒營,基本上很難活著出來,他的家族肯定會阻擋的。」

  巴斯霸道:「這次事情主要是有人搞他們,要不,我們也不會到懲戒營來了,算了,別提這傢伙了,害的我們全都栽了!」

  艾七道:「是啊,這個混蛋,早知道就別貪了,結果這麼慘,這輩子我都沒有想過進懲戒營來。」

  巴斯霸道:「別廢話,既然敢幹,就敢當,別搞出一副慫包樣!好歹也是總部出來的!」

  艾七紅了臉,他扭過頭去,不再念叨,其實他心裡也明白,不該抱怨那麼多,當初可沒有人逼著他幹這事。

  也就是片刻時間,建一衛就跑了回來。

  雷星峰在炭火上架了熱水,建一衛過來,剛好燒開,他倒了一杯熱水,說道:「喝點熱水再說。」

  建一衛也不怕燙,一口就將水倒入嘴裡,抹抹嘴,他說道:「消息不多,只有幾條……不過都不是好消息。」

  艾七道:「快說,快說,都是什麼消息。」

  雷星峰心裡微微一沉,都不是好消息,那麼就是壞消息。

  建一衛又倒了一杯水,這次他喝了一口,這才說道:「前一批來的人,大都散出去了,傳回來的消息並不好,聽說死了不少人,而且都不知道怎麼死的,一死就是一大片,不論修為、不論地位,死的極快,非常的恐怖。」

  「另外,遺跡有很多恐怖的禁制,一旦失陷其中,基本上活不了,其威力極大,一個道君老祖,根本就逃不出來,還有就是大量的傀儡,也不知道怎麼會有那麼多的傀儡,成千上萬,實力還不差,每次遇上,要是我們人數不多,就直接被淹沒了,逃都逃不掉,那傀儡還會自爆,一個兩個自爆也就罷了,這玩意一爆就是七八個,還抱著你炸。」

  幾人聽得寒氣直冒,本來就很冷,現在更是覺得冰冷刺骨了。

  建一衛繼續道:「這還是外圍情況,裡面還不知道是什麼,就這麼短的時間,就死掉幾千人,前一批人不肯繼續向前,所以又調我們來,也就是說,我們要接手任務。」

  艾七不由得罵道:「他媽的混蛋,這不是要我們送死嗎?」

  巴斯霸道:「就是要我們送死,唉,這下麻煩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那些突然死去的人,是什麼原因?」

  建一衛道:「聽說派了藥劑師去了,到現在也查不出什麼問題,聽說死去的人,都是笑著死掉的。」

  艾七嚇得直冒冷汗,他說道:「哎,別嚇人啊!」

  建一衛道:「我嚇你幹什麼?這是真的,只要死掉的人,臉上都露出極其詭異的笑容,看的人心裡發毛,聽說他們都將屍體燒掉了。」

  巴斯霸忍不住罵道:「還真是他媽的嚇人啊!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2-25 22:58 編輯

[BOOK: 0050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5:59:4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