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0-03
第三十四冊 第七章 很可怕嗎(下)

  雷星峰卻暗自鬆口氣,他可是怕兩人不對付,還沒有探索遺跡,就先打一架,那就比較麻煩了,整個懲戒營就像是一個火藥桶,人人都有一定怨氣,搞不好就打起來,懲戒營基本上打死人沒人理會,死了就死了,根本就沒人來管,這裡拳頭大就是道理。

  進入營地後,大眼老大說道:「自己去搭建木屋,雷哥跟我來。」

  由於其他人都叫雷星峰為雷哥,大眼老大也懶得問雷星峰的姓名,也隨著喊雷哥,倒是讓雷星峰有點不好意思,不過,他也沒有拒絕。

  風恆一眼看到雷星峰,倒是吃了一驚,說道:「禁制大師!好傢伙,什麼時候總部會將禁制大師打發到懲戒營來?這也太奢侈了吧!」雷星峰的服飾就是禁制大師,風恆可不是什麼都不懂的修煉者,他也在明澤盟總部,當然知道這服飾的含義是什麼,和下面門派的那些道君老祖見識不同,他深知一個禁制大師的厲害。

  大眼老大說道:「我哪裡知道什麼原因,雷哥算我的副手,他手下有一批護衛。」

  這話一說,風恆就明白了,他說道:「我都願意當禁制大師的護衛,對了,是剛來的吧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來了沒多久。」

  風恆道:「難怪了,一個禁制大師,可比我們的名頭好用啊,走,到我那裡去坐坐。」

  雷星峰想要了解情況,當然不會拒絕風恆的邀請,而且他也想和這些高手成為朋友,最少也不能成為敵人,別看遺跡和戰場不同,但是凶險的地方,比戰場還要恐怖,周圍沒有人支持,只怕會死的莫名其妙,他心裡也相當畏懼的。

  很快,眾人就來到風恆居住的木屋,這木屋和其他人的差不多,只是房間稍微大一點,雷星峰的護衛都留在外面,包括巴斯霸他們幾個也一樣,就算他們心裡不爽也沒有辦法。風恆、大眼老大,還有另外幾個道君老祖走進房間,這些進屋的道君老祖,都是隊伍中的小頭目。

  房間裡還有幾個天君,看樣子都是侍者,雷星峰也忍不住苦笑,天君當侍者,不但奢侈,而且刺激人,要知道在秘門,天君是絕對的高層,道君就是真正的老祖,這裡的所謂道君老祖,這個老祖也就是一個稱呼而已,沒人當真的。房間裡有桌椅,眾人坐了下來。有人端上飯菜,風恆道:「這裡食物倒是充足,大家都吃點吧。」

  如果在血色大陸,這些飯菜就是最好的招待,不過,到了這裡,懲戒營就基本上敞開供應食物了,畢竟需要修煉者出力,這方面就沒有什麼好限制的。

  當然,食物可以提供,但是修煉者需要的材料就不會有人管了,這些修煉者在懲戒營,幾乎就無法升級自己的印,太缺乏材料了,印提升不了,那麼修為也一樣很難提升,修煉者最頭痛的事情,就是印和修為是一體的,尤其是印,才是提升修煉者等級最關鍵的所在。

  雷星峰在懲戒營根本就沒有餓過,他可以從鏡之界得到大量的食物,甚至可以用食物和水兌換材料,當然不會對桌上的食物有興趣,別的人可就不同了,就算大眼老大,在血色大陸也吃得很差,他也顧不得說話,抓起食物就吃。

  風恆道:「不用急,慢慢吃好了,雷哥不吃嗎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我是吃飽了來的。」

  風恆心裡微微驚訝了一下,要知道在血色大陸能夠吃飽吃好的人,當真少之又少,沒有一定手段辦法,根本就不可能的,這人不簡單,雷星峰僅僅一個姿態,就讓他不敢小覷。

  很快,大眼老大就吃完了,他抹抹嘴,笑道:「你也知道總營是什麼鳥樣子的,想要吃飽真是太難了。」

  風恆笑道:「沒事,沒事,這裡可以吃飽的。」

  雷星峰問道:「能不能介紹一下情況,我們剛來,兩眼一抹黑,什麼也不知道,風恆老大先來,情況應該很熟悉,介紹一下吧。」

  大眼老大也說道:「是啊,風恆,說說看,這次我們有沒有希望脫身?」他對任務根本就不放在心上,只對能不能保命有興趣。

  風恆嘆口氣,說道:「這個遺跡,看得出來,是一個保留完整的遺跡,裡面真的凶險萬分,這次雷哥過來,我倒是有了一點點信心,此地禁制非常厲害,僅僅死在外層禁制中的修煉者,就非常多了。」

  「我們現在連外圍都進不去,更別提裡面有什麼危險,僅僅外圍的禁制殺陣,我們就死傷了一半人,一籌莫展啊,幸好這次有雷哥來,一個禁制大師,就算解不開禁制,最少能夠告訴我們,哪裡容易進去點,哪裡是絕對不能碰的,我們都是靠著人去填禁制,才能找到相對薄弱點,可是往往推進沒有多遠,就會遇上非常厲害的禁制。」

  「唉,苦不堪言啊,隊伍我也快要壓制不住了,那些修煉者只要聽到是探查禁制的任務,就試圖反抗,都知道這是送死的任務。」

  大眼也傻了,他說道:「那麼厲害的禁制?」

  風恆道:「嗯,比我見過的最厲害的禁制,還要強很多,簡直層層疊疊,沒完沒了的禁制,一個不小心就死傷一大片,媽的,我可是被折磨的要死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樣啊,嗯,先帶我去看看,可能需要人幫著我觸動禁制。」

  風恆道:「沒問題,我帶人跟著你一起去。」

  大眼老大說道:「我也去看看,什麼樣的禁制會如此變態。」

  眾人起身,走出房間,巴斯霸等人都在外面等候,見雷星峰出來,急忙迎上去,巴斯霸問道:「這麼樣?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先去看看遺跡的禁制,聽說很厲害,先前來的人,很多都死在禁制中。」

  巴斯霸自從見到雷星峰的雷殺陣後,對禁制的狠辣就多了一份認知,他點頭道:「現在就去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們跟著一起來。」他的護衛全都在身後,聞言跟著一起向營地外走去。貼著地面飛行,很快就穿過一道斜谷,看到一片猶如冰川的地貌。

  不遠處,就看到觸目驚心的血色,鮮血流淌在冰川雪地上,呈現黑紅色,如果有拖拽的話,就是大片紅色,還有很多細碎的東西,落在雪地冰面上,那是人的肉體被粉碎的部分,雷星峰一眼就看到地上一節手指,搖搖頭道:「前面都被碎屍鋪滿了,真不知道死了多少人。」

  果然,前方有大堆的碎肉爛骨,上面已經堆積了一層雪,但是從側面看,依舊能夠分辨出來。

  艾七臉色煞白,說道:「那麼慘……」死人他不怕,碎肉爛骨他也不怕,他怕的是這裡死人根本就是身不由己,他怕自己也走到這一步。

  雷星峰站著,眼裡銀芒吞吐,剎那間,他眼裡全是禁制節點,不由得驚嘆道:「好厲害!」

  風恆說道:「這裡是一個進入的點,我們試探了很多次,就這裡還算比較薄弱,你看右邊,那邊有一個禁制殺陣,非常凶狠,幾乎不可能過去,左邊更是詭異之極,右邊好歹還能看到人死在裡面,而左邊,人進去就沒有了,連影子也找不到,只有中間這裡,可以衝進去相當遠的距離。」

  艾七道:「中間也不行,中間其實是陷阱!」

  風恆看了艾七一樣,驚訝道:「沒想到還有一個禁制師在!」艾七說道:「我是高級禁制師,只是被降職了,然後就被打發到懲戒營來。」

  不管是高級禁制師還是禁制師,這裡都是極度稀缺的人才,若是風恆隊伍中有一個禁制師,也不至於死了那麼多的人。風恆說道:「大眼,你的隊伍倒是人才濟濟啊。」

  大眼道:「那是雷哥的手下,可不是我的手下,他一直都是跟著雷哥的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嗯,我們是一起被人搞到懲戒營的,他叫艾七,是我們明澤盟禁制總堂的人,和我一樣,都是禁制師。」

  風恆頓時對艾七客氣起來,沒法子,在禁制下死了太多的人,他​​對禁制師也有心理陰影了,這禁制殺人實在太犀利了,修煉者沒有一定水準,根本就抗擊不了。

  雷星峰一點點的察看禁制節點,很快他就找到了禁制樞紐所在的節點,但是這節點就隱藏在禁制殺陣的後面,他沒有辦法靠近,半晌,雷星峰仔細分析了幾次,終於得出結論,若是想要破掉這個禁制,就必須靠近禁制樞紐,那時候他才有辦法破去這個禁制,甚至可以控制這個禁制。

  這個殺陣其實並不算複雜,雷星峰靠著豐富的禁制知識,加上他能夠看到禁制節點,這禁制就對他沒有什麼秘密而言了,他說道:「我需要一個志願者,進去觸動禁制。」

  就這一句話,幾乎所有風恆的手下,都退後一步,並且低下頭去,根本就不敢看雷星峰和風恆,一個個嚇得面色蒼白。唯有大眼老大的手下,一個個不屑的昂起頭來,在他們眼中,禁制有那麼可怕嗎?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2-25 23:08 編輯

[BOOK: 0050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8:24:2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