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0-04
第三十四冊 遺跡大陸 第八章 收穫全套禁制(上)

  風恆臉上無光,他說道:「大眼老大,不好意思,他們都吃夠苦頭了,要不……你派一個人進去?」

  大眼心裡也沒有覺得很嚴重,他說道:「誰願意去?」

  「我去!」「讓我來!」竟然有兩個道君老祖爭著要去。

  風恆手下眼中全是幸災樂禍的光,這是要找死的節奏啊!

  大眼老大說道:「好了,你去吧。」

  他隨意指了一個傢伙,那人說道:「好咧,看我的!」那傢伙傻乎乎的就一頭撞進禁制殺陣,雷星峰眼中的銀芒急速吞吐,瞬間,兩道銀芒竟然伸縮達到一尺多,那一刻,雷星峰徹底看清楚整個禁制殺陣的運轉,他也同樣得到了這個禁制殺陣的秘密,這和他學的禁制稍有不同,只是威力更加龐大,消耗的能量反而能夠減少一些。

  「回來!」雷星峰大叫一聲。

  那個道君老祖的腦子大概有點問題,聽到雷星峰的話,依舊向前衝,大眼老大也喝道:「混蛋,回來!」只是這傢伙衝的太快,要是聽從雷星峰的話,快速後退的話,還是可以保住性命的,當然苦頭是一定會吃的,只是他不停腳步繼續,就算雷星峰也沒有辦法救了。

  雷星峰嘆口氣道:「真正就是找死啊!」然後就看到禁制形成的殺戮,眼看著他全身都爆出血點,沒等他叫出聲來,瞬間就爆開了,這讓雷星峰也嚇一跳,他雖然可以破解這個禁制陣,卻不知道這是什麼性質的殺陣,竟然可以瞬間擠爆一個道君老祖,這還是他第一次見到,這種威力絕對讓他要流口水了,太強悍了。

  大眼老大不停的咒罵:「混蛋,蠢貨,為什麼不聽話,他以為自己是什麼?君王高手嗎?他媽的!」這是他的手下,他當然心痛至極,死的這傢伙雖然憨直腦袋少根筋,但是很願意聽從他的命令,這樣死掉,實在是沒有任何意義。

  這下大眼老大的手下也不敢吭聲了,這也太嚇人了,一個道君老祖,無聲無息的就爆成一團血霧和碎塊,誰心裡不怕。

  風恆手下反而舒了口氣,只要不是自己去,他們才不管誰去送死。雷星峰閉目沉思,周圍的人沒有哪個敢說話,都盯著雷星峰看。半晌,雷星峰舒了口氣,說道:「如果按照我的想法,這個禁制可以破。」

  風恆不由得大喜過望,他都快要被這個禁制折磨的瘋掉了,眼睜睜的看著手下一群群去送死,他還找不到辦法,這個禁制實在太變態了,根本就不是他們可以解決的,按照他的想法,這個禁制若是強行破解,沒有君王級的高手,根本就不可能。

  「你說,任何辦法我都會想辦法達到,哪怕折損幾百人也在所不惜!」破除遺跡外緣的禁制,就是他的任務,而且任務的時限就快要到了,如果那時候還不能清除禁制,他就必須親自去,除非死在禁制中,不然是不能回頭的,這就是給了他極其沉重的壓力。聽到雷星峰可以破掉這個禁制,無論什麼先決條件,他都不會在意,只要死人不死到他的頭上就行了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那好,給我一百個道君老祖來,我來分派任務。」

  風恆看著大眼老大,說道:「我這裡的人折損的太厲害了,我出五十人,你出五十人。」

  大眼老大很爽氣道:「沒有問題!」很快,一百個道君老祖就站在雷星峰面前,可以看出,每個人的臉色都不好看,剛才死掉那個道君老祖,他們可是看在眼裡,這要是進去,能不能活著出來,就是很大的問題了。

  眾人的表情,雷星峰看在眼裡,他走到這一百個道君老祖面前,微微一笑道:「別那麼緊張,我可不是讓你們送死去。」這話一說,大家的表情就舒緩下來,只要不死,什麼都好說。

  雷星峰拿出一根木棍,在雪地上畫了一幅圖,說道:「每個人一個點,必須在同一時間,抵達禁制中,這個時間,不得超過十秒鐘……」說著他回頭又看了一下禁制,尋找禁制的節點。

  一百個道君老祖看著複雜的圖,一個個面有難色,因為這圖上的點,相當複雜。

  雷星峰思索了片刻,說道:「這樣,我們在禁制外,將這個圖排列出來,每人佔據一個點,我下令後,大家同時移動,爭取一次成功!」

  眾人答應了一聲,風恆,大眼等人都看著,不知道雷星峰是什麼打算,不過,他們根本就不會插手,只會給雷星峰支持,任何敢於不聽從命令人,結果就一個,去死!很快,一百個人排列起來,雷星峰不停的調整著。

  在風恆眼中,這一百人亂七八糟的站著,佔據了一大塊雪地,雷星峰讓他們拉開距離,整體移動了幾次,一開始還亂糟糟,隨著雷星峰的指揮,一開始排列的方式,同時移動,抵達目的地,依舊還是原來的佔位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不要怕麻煩,這時候麻煩,待會兒就能保命,若是誰做不到,立即就退出,不要進入禁制後,自己做不到,還要連累其他人!」

  這一百個道君老祖,每個人都非常認真,事關生死,沒有人敢兒戲,就算是最不安分的道君,也異常認真,來回奔跑了幾次,雷星峰很是滿意,他說道:「現在,按照這個位置,大家移動到禁制邊緣,我們爭取一次成功,另外,最重要的一點,就是如果我下令,聽清楚了,如果我下令撤退,你們要以最快的速度退回來。」

  「假如我下令撤退了,你們還繼續站著,那麼死了就別怪我。」

  眾人大聲答應著,有著上一次那個道君的死亡,沒人認為雷星峰是胡說八道。

  雷星峰道:「一旦到達位置,我喊停,就必須停下,下一步就是你們攻擊,對著前面的空氣攻擊,用你們最擅長的攻擊!」

  有人問道:「對著空氣攻擊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那是禁制節點,你們看不到的,只要聽從我的命令就行!」

  「是!」

  雷星峰問道:「還有沒有疑問?有疑問就要提出來!」

  有人道:「如果我們打不準什麼禁制節點,會怎麼樣?」

  雷星峰淡淡道:「禁制會徹底爆發,你們很難逃回來,所以佔位絕對要準確,好在我看著你們,另外,只有十秒鐘的時間,那是禁制啟動的過渡時間,超過十秒,就算你們攻擊,也很難有所作為,我所說的撤退,就是有人打不準禁制節點,若是我喊撤退,你們能夠快速退回,那麼這個禁制傷害不到你們,明白了嗎?」

  「明白!」

  風恆和大眼老大,都感覺心裡涼颼颼的,這要不是雷星峰來,他們要死掉多少人?雷星峰道:「好,聽我的命令!跑!」一百人按照方位排定,幾乎同時向前竄去。

  雷星峰默默算計了一下,幾秒鐘,一百個道君老祖就抵達目的地,雷星峰大喝道:「停!」

  一百個道君老祖,頓時停下,雷星峰大喝道:「上前兩步!攻擊!」

  頓時整個禁制大陣開始啟動,就在禁制快速運轉的時候,一百個禁制節點被攻擊,瞬間,整個大陣就被遲緩打斷,禁制大陣的威力被一百個節點拖累,整個大陣的威力急速下降,就算有禁制攻擊,根本就傷不到這一百個道君老祖。

  雷星峰繼續喝道:「保持攻擊!不要停,千萬別停!」

  風恆呆呆的看著,說道:「這也行啊?哎,可憐我的手下啊!」雷星峰一邊大喝著,一邊就竄了出去,向著禁制深處狂奔而去。

  其他人目瞪口呆的看著雷星峰深入進去,風恆更是驚訝,短短的十幾秒鐘,雷星峰已經變成一個小黑點,瞬間就下去很遠了。

  雷星峰的聲音從遠處傳來:「保持攻擊力度!」一百個道君老祖,賣力的攻擊著,雖然他們什麼也看不到,卻能夠感受到禁制沒有發揮威力,就算有點反彈,他們也能抵擋的住。

  雷星峰很快就抵達了禁制樞紐,這是一片雪地,雷星峰伸手就抓,一個虛形大手憑空出現,瞬間就抓在雪地上。

  一把抓了下去,掀起大塊大塊的積雪和泥土,也就是幾十秒的時間,雷星峰就挖到了禁制樞紐,那是一個一米見方的金屬煉製的盒子,瞬間收入輪藏空間,整個大地都開始搖晃起來,失去禁制樞紐的禁制大陣,根本就維持不下去,就像是一輛汽車,突然丟失了發動機,這車就算再高級,也無法開動了。

  整個禁制失去禁制樞紐,也就徹底停止的運轉,雷星峰眼看著禁制節點徹底消失,那一百個道君老祖,還在拼命的攻擊,他大喊道:「停止攻擊!停下來!」

  雷星峰的聲音猶如雷聲,這傢伙用了雷電的技能,畢竟他跑的很遠了,這聲音傳過去,頓時那一百個道君老祖都聽到了,當然,聽到的反應各自不同,停止攻擊,這點大家都明白,也都停下了攻擊,但是有一部分人,掉頭就跑,那速度簡直快若閃電,其他人只是稍稍愣了一下,跟著也向外狂奔而去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2-25 23:14 編輯

[BOOK: 0050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9:42:3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