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0-05
第三十四冊 遺跡大陸 第八章 收穫全套禁制(下)

  雷星峰看的哭笑不得,他慢慢的走了回去。

  一百個道君老祖逃回禁制邊緣,看著雷星峰晃晃悠悠的走回來,每個人的臉都燒起來,沒臉見人了。

  風恆上前一步問道:「怎麼樣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還能怎麼樣?禁制破了。」

  風恆大笑道:「哈哈,哈哈哈!雷哥,你厲害啊!哈哈,太他媽的棒了,終於破開了這個禁制。」

  大眼老大說道:「怎麼這麼容易啊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要多困難才合心意?這就已經很不容易了,幸好這個禁制還能破解,若是兩個禁制,也就是複合禁制,可就沒有那麼容易破解了,畢竟這裡是外圍。」

  風恆道:「破掉這個禁制,我的任務就完成一半了,哈哈,行了,我們先回營地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要留在這裡,有點事情處理,巴斯霸,你帶著人跟著我。」

  風恆道:「我們在營地等你們回來。」

  對於雷星峰,他現在無比重視,一個禁制大師,對他幫助實在太大了。

  大眼老大也明白過來,雷星峰的作用不是什麼道君老祖可以相比的,有他在,禁制對他們的殺傷力就減低到最弱,他說道:「雷哥,要我幫忙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用,我只是處理一下這裡的禁制。」

  大眼道:「好的,我們在營地等你。」

  這次破除禁制,雷星峰的功勞最大,這點是所有人都承認的,而且憑藉這次破解禁制,他在這支隊伍中的地位,得到了極大的提升。

  風恆,大眼帶著人向營地走去,等到他們離開,雷星峰說道:「我需要大家幫忙。」

  艾七道:「沒有問題,你只管吩咐好了。」他現在徹底明白了,依靠雷星峰,他就有活著出去的希望,這條粗腿,無論如何也要抱住。

  雷星峰道:「我來做標記,你們來挖!我需要這裡的禁制構件。」

  艾七頓時明白了,他說道:「好,我來做副手。」

  他可不是什麼都不懂的人,他也是明澤盟的禁制師。雷星峰身後跟著一群人,都是他帶來的護衛,或者說是臨時護衛。

  巴斯霸說道:「怎麼做?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我在雪地上做標記,你們就挖下去,找到禁制構件。」

  巴斯霸道:「這個簡單,我們跟著你就好了,你標識一個,我們就挖一個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走,跟著我來。」

  他一邊走,一邊扔雪團,說道:「這個一個。」

  走了幾步,又扔出一個雪團,說道:「這裡也有!」丟出一個雪團,立即就有人上前挖掘,雷星峰只管標識,只管向前行走,後面的人不停的挖掘,挖出禁制構件後,就快速跟上,然後繼續挖掘。

  這片禁制非常大,整個禁制大陣相當複雜,雷星峰一邊標識,一邊將禁制構件的位置,記錄在星蟒錄上,這個禁制大陣,他會破解,這是因為他能夠看到整個禁制節點,也就能夠推算出禁制構件所在,這個逆天技能,就比禁制宗師還要變態了。

  艾七深知其中的難處,他跟著雷星峰,心裡震驚異常,他說道:「這是你推測出來的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當然!對了,這裡還有一個!」

  艾七苦笑道:「這也太厲害了,我知道禁制總堂的人,就沒有誰有這個本事。」

  強行破除禁制大陣的結果,就是禁制構件的崩潰,當禁制構件崩潰到一定數量的時候,整個禁制大陣就徹底崩潰,這時候想要來尋找禁制構件,基本上是不可能的,雷星峰這手段簡直恐怖到了極點,也就是他能夠破除的禁制,就能獲取完整的禁制大陣,只要重新佈置就行了,這太嚇人了。

  完整獲取遠古禁制大陣,這才是雷星峰的目的,從一開始他就打定了這個主意,主要是因為這個禁制大陣,他第一時間控制了禁制樞紐,這樣就沒有破壞禁制大陣的完整性,他獲取後,可以恢復禁制大陣,也可以學習這個禁制大陣,只要有時間慢慢琢磨,他以後就算自己煉製,也能得到同樣的禁制大陣。

  這片禁制區域相當大,靠著一幫子手下,雷星峰也花費了幾個小時,才算收集完整這個禁制大陣的禁制構件,這些禁制構件經歷無數歲月,但是依舊光亮如新,一件件標記後,收入輪藏空間,雷星峰當真是心滿意足,剛來到這裡,就收穫一個完整的禁制大陣,而且這個禁制大陣的威力非常驚人。

  一共有上千的禁制構件,加上一件禁制樞紐,雷星峰還不知道禁制樞紐中有什麼寶物,只是現在他沒有時間檢查,一般而言,禁制威力越大,除了禁制的設計外,就是禁制樞紐中的寶物和能量源,禁制越是高級,禁制樞紐中的寶物也必須高級,這點雷星峰很清楚,這也是他為什麼費心費力要獲取完整的禁制樞紐的原因。任何禁制的禁制樞紐都是寶貝,這點雷星峰是非常關注的,獲取禁制樞紐,就等於獲取大半禁制了。

  收穫了一個大型禁制的所有構件和禁制樞紐,雷星峰真的很爽,帶著一幫人向營地走去,很快就來到了風恆的住所。

  雷星峰回頭說道:「老七,你帶著他們去建木屋,我們還沒有住的地方。」

  艾七道:「已經分給我們一些木屋了,還缺一點,好吧,我們去建房子。」

  他留下十來個道君老祖,這些人要護住雷星峰,其他人都跟著去建造房子,不然沒有地方居住。

  雷星峰來到風恆住房前,幾個道君老祖恭恭敬敬的施禮,請他進房間去,他們都是先前看到雷星峰的手段,知道雷星峰是極其厲害的禁制大師,對他就有一份尊敬和畏懼。雷星峰點點頭,他向來都是人對我好,我就對人好這種脾氣。

  房間裡坐著一圈人,風恆、大眼老大都在,見到雷星峰進來,立即起身讓座,讓雷星峰坐在兩人中間。雷星峰也不推辭,這裡沒有好謙虛的,他坐了下來,說道:「禁制解決了,下一步怎麼辦?」

  風恆道:「剛才回來,命令已經下達,幸虧雷哥幫助解決了禁制,不然麻煩就大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什麼命令?」

  風恆道:「給了我們十天時間,必須破除邊緣的禁制,如果不能完成,全體衝鋒!」雷星峰心裡一寒,他對破掉的禁制有極其深刻的認知,這玩意的威力,讓他都想不到,靠人海戰術,想要破掉這個禁制,幾乎就是不可能的,若是真正全體衝鋒,結果只有一個,全都死在禁制中,別想有人逃出來,不過,如果真的是全體衝鋒,雷星峰心裡也清楚,這個禁制有相當一部分禁制構件會崩潰。

  三千人的衝擊,就算遠古禁制也受不了,這需要消耗大量的能量,雷星峰估計,要麼禁制構件出問題,要麼禁制樞紐出問題,但是在出問題之前,衝入禁制大陣的人,也死的七七八八了,這就是用命來填,用命來破陣的手段。

  懲戒營的囚犯,死了就死了,沒有人會捨不得,不管是懲戒營還是死鋒營,死是一件最平常的事情,對於某些修煉者而言,真正死掉,也就解脫了。

  雷星峰搖搖頭道:「我們的命不值錢啊,風恆老大,我們可以在期限前一天報告上去,這樣我們有八到九天的休息,暫時不用那麼拼命了。」

  風恆點頭道:「我知道,不過,明澤盟總部會派人過來,嗯,過來監督,應該會來一個總部長老,呵呵,你看,多重視,來一個君王級的高手監視,這有必要嗎?」他很是無奈的笑了一聲。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不管誰來,只要我們完成任務了,他們也不能為難我們。」

  眾人贊同,如果沒有完成任務,他們都不好過,可是完成了任務,他們也就不怕了。討論了片刻,雷星峰這才離開,他的房子不用自己建,風恆老大直接調配現成的木屋給他居住。

  回到自己的木屋,艾七、巴斯霸、麻爺、建一衛都跟著進去,幾人坐了下來,麻爺道:「怎麼樣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可以休息幾天了,因為禁制被破掉,我們的任務算是暫時完成了,很快總部會派出一個長老來監督和檢查,如果不是這次破掉禁制,就會被驅趕做全體衝鋒。」

  麻爺頓時張大嘴巴,說道:「全體衝鋒?啊!這是找死嗎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沒錯,就是找死,全體找死。」

  巴斯霸感慨道:「真是殘酷,以前怎麼不知道總部那麼變態啊。」

  建一衛道:「總部從來都是很殘酷的,尤其是對下面的門派更是如此,你們沒有接觸過罷了。」

  艾七道:「希望能夠盡快回歸,唉,懲戒營不能留啊,時間長了,真的會被玩死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先熬著吧,還有不到兩年的時間了,堅持下去,我們就可以回到明澤盟總部了。」

  巴斯霸問道:「既然完成了任務,我們是不是可以回去了?」

  雷星峰不由得笑了,他說道:「做夢吧!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2-25 23:20 編輯

[BOOK: 0050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5:59:5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