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0-07
第三十四冊 囚犯生活 第九章 難關(下)

  青木點點頭,說道:「有六百人足夠了,雷哥,你明天可是主角,任何人都要聽從你的命令。」

  雷星峰已經建立了自己的威望,那就是他是禁制大師,在破除禁制方面,沒人可以和他相比。「沒問題,明天我來。」

  這裡的禁制,雷星峰是非常有興趣的,就算無法獲取整體禁制的構件和禁制樞紐,他也希望自己能去,因為這是一個極好的學習機會,隨著時間推移,雷星峰對於禁制越來越有興趣了,憑藉這玩意,他深信自己在明澤盟可以混的風生水起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第二天,雷星峰帶著一幫手下,來到營地集合點,風恆和大眼老大各自帶著自己的手下,青木也帶著一大幫人,他​​身後跟著一百多個道君老祖,其中竟然有六七個中級道君老祖,還有一個高級道君老祖。

  雷星峰是最後到達,青木點頭示意後,對風恆道:「好了,都到齊了,出發吧。」

  人群開始向著遺跡而去,一路過去,很快就越過第一層禁制所在的位置,這個禁制被雷星峰破掉後,這片雪地就已經很安全了,踏過這片區域,眾人來到了第二層禁制的邊緣。

  雷星峰可以清晰的看到密密麻麻的禁制節點,他大喝道:「都停下,已經到了禁制邊緣了!」

  別的修煉者可看不到禁制節點,所以他們並不知道已經來到禁制的邊緣,如果不是雷星峰在,那麼他們就要派人進去,直到引發禁制,才會知道禁制波及的範圍。眾人停下腳步,風恆道:「這裡就有禁制了?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沒錯,這裡就是禁制邊緣,如果繼續向前走的話,就會觸動禁制。」

  青木雖然有一個親弟弟是禁制師,可是他對禁制的了解,和普通修煉者差不多,一樣屬於不懂禁制的人。

  將近一千人站在禁制邊緣,青木說道:「該怎麼辦?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你們先等等,我觀察一下。」

  青木帶著人退後一點,他說道:「沒事,現在不要求馬上破掉禁制,你有足夠的時間來觀察。」

  雷星峰沿著禁制邊緣走著,這個禁制更大,比先前的禁制最少大三四倍,僅僅是沿著禁制邊緣走動,雷星峰就花費了兩個多小時,他找尋找禁制樞紐,只是沿著邊緣走了一次,雷星峰竟然沒有發現禁制樞紐在哪裡,心裡不由得暗自著急,若是找不到禁制樞紐,想要破掉這個禁制大陣,那就千難萬難了。

  回到人群,青木問道:「怎麼樣?」

  雷星峰搖搖頭,說道:「這個禁制太過複雜,我暫時摸不到頭緒,可能需要人進去觸動禁制。」

  禁制如果不觸動,那麼是靜態的,一旦觸動就成為動態的,有些秘密要在動態的狀況下,才能真正了解,也就是說,需要人去觸動禁制,雷星峰要看清楚禁制的運轉,也許就能找到禁制樞紐。

  因為青木和雷星峰有一層關係,所以他並沒有用高壓手段來指揮,而是利用雷星峰禁制大師的身份,指出需要做的任務。青木看看風恆,說道:「你們自己排人,我就不說了。」

  風恆和大眼都鬆口氣,如果青木來指揮,那麼一旦下令,什麼都不能更改,萬一有什麼事情,比如指定某些自己的親信上去試探禁制,他們就無力阻擋,現在任務落在自己手中,那麼用來測試禁制的人,就可以有所選擇了。

  兩個各自挑選了幾十人,帶到雷星峰身邊,風恆道:「雷哥,你指揮,這些人手交給你,放心,他們不敢不聽從命令。」

  被選中的修煉者,個個面如土色,這就是送命的任務,如果拒絕任務,立即就會被殺掉,在懲戒營,根本就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。

  雷星峰掃了一眼,說道:「第一批,我需要十個人。」

  很快十個人就推薦出來,是真的推出來的,拳打腳踢的推薦出來的。雷星峰將這十人召集到身邊,說道:「這不是必死的探測,我需要你們嚴格聽從命令,如果能夠嚴格聽從我的命令,你們最少有一半的機會活著回來,當然,如果不肯聽從命令,那麼幾乎沒有活命的可能。」

  十個修煉者原本以為必死無疑,沒想到還有一半的存活可能,頓時,每個人眼裡都有了希望之光。

  雷星峰兩個一組,分為幾個方位,反復交代叮囑,他說道:「第一組,從這邊進去,第二組待命,現在……向前走!」兩個天君級的修煉者,小心翼翼的向裡面走去。

  雷星峰瞪大眼睛,仔細觀察禁制的變化,他不停的呼喝著:「向左邊走幾步,對!繼續再走幾步,好!轉一下,向右朝前!」兩人依言前行,雷星峰盯著禁制的變化,隨著深入禁制,一部分禁制開始波動,雷星峰可以清楚的看到節點的移動,由於只有兩個人,所以即使禁制開啟,威力也不會太大,但是足夠讓雷星峰看到其中一部分的變化了。

  只是這點變化還不能判斷出禁制樞紐的位置,雷星峰還是必須讓兩人前進。隨著雷星峰的話語,兩人在禁制中忽左忽右的行走,這行走的線路很有講究,別人也許不知道,但是艾七心裡明白,雷星峰指揮兩人行走的路線,基本上沒有觸發禁制反擊,雖然禁制有所觸動,但是還不足以引起激烈的反應,這水平簡直高的嚇人。

  無數節點在雷星峰眼前晃動,他需要捕捉這些節點的移動軌跡,然後讓兩人小心避開觸動節點,只是完全避免是不可能的事情,只能盡可能少點接觸,這樣就抑制了禁制的全面爆發。

  足足用了兩個多小時,兩人平安的走出了大約四百多米,在眾人眼裡成了兩個小黑點。

  雷星峰大聲道:「好了,全力向回衝刺,聽我的口令,一,二。三!向回跑!」兩個傢伙就像是被抽了一鞭子的馬,瘋狂的向回狂奔,一個天君級的高手,全力狂奔,也就幾秒鐘就衝回來。

  瞬間,整個大陣都開始全力運轉,只是兩人的速度奇快,禁制大陣還沒有捕捉到他們,兩人就已經飛奔出陣了,而雷星峰藉此就可以尋找禁制樞紐,片刻,禁制逐漸停止運轉。雷星峰兩手摀著臉,閉著眼睛,剛才全力將雷電湧入眼中,這種刺痛依舊很難避免。

  青木問道:「雷哥,怎麼樣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還需要測試,我找不到關鍵點。」

  青木道:「要休息片刻嗎?時間足夠,不用著急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好,休息片刻。」

  那兩個天君級修煉者,臉上全是慶幸的神情,兩人很有點劫後餘生的感覺,太可怕了,要不是聽從雷星峰的指揮,兩人深信,一定會死在禁制中。

  不過,兩人勝利逃回來,讓其他四組的人信心大增,他們發現,雷星峰沒有讓他們送死的打算,每個人心裡都暗自感謝,要知道,送死也是輪著的,這次他們的任務就是送死,既然沒有死,那麼下次送死的任務就不會落到自己身上。

  雷星峰捂著臉,閉著眼睛,過了足足有十來分鐘,這才使勁揉了一下臉,睜開眼睛,說道:「下一組,我們去這邊。」

  他帶著人向前狂奔,很快就來到進入點,說道:「從這裡進去,還是老規矩,你們都明白嗎?」第二組的兩個人不停的點頭,就算想要忘記都難,這是為了保命的,更何況這個規矩很簡單,那就是聽從雷星峰的命令,讓走就走,讓停就停,多簡單的事情,只要聽從命令就能保命,誰還會記不住。

  雷星峰道:「很好,聽我的命令,慢慢向前走,速度盡可能的慢點,一步一步的走。」兩人戰戰兢兢的聽從命令。

  雷星峰已經有了經驗,所以每一步都下令:「左邊一步!」「第二步!向右轉,前進兩步!」「好,停下!」「退後一步!向右一步!」在這裡,雷星峰看的更加清楚,各個禁制節點,隨著兩人的前進,開始有了變化,雷星峰不停的推測,按照他的估計,這一片區域的禁制很快就可以搞清楚,唯一讓他鬱悶的就是找不到禁制樞紐。

  漸漸地兩人也深入到四百多米遠,真正走過去可不止四百多米,曲曲折折的走過去,最少也走了上千米,兩人已經汗濕全身,兩人都豎著耳朵聽從雷星峰的指令,生怕聽錯了一句話。

  在這裡如果聽錯一句指令,沒有別的後果,立即就會被禁制殺死,兩人心驚膽顫的走著。

  雷星峰道:「暫時停下,站著別動!」有了兩個人在,雖然沒有觸發禁制,卻因為兩人的佔位,還是影響到禁制的運轉,這時候,就是雷星峰的機會,他可以藉機觀察禁制。

  由於這個禁制實在太大了,而且雷星峰已經搞清楚,這就是一個複合型的大型禁制,其複雜程度是他第一次見識到,他心裡很有點無力的感覺,實在是太複雜了,僅僅靠著兩人來探查,是遠遠不夠的。
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3-3 17:28 編輯

[BOOK: 0050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15:10:5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