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0-09
第三十四冊 囚犯生活 第十章 大練兵(下)

  青木非常滿意,雷星峰的回答剛好合了他的心意,除了想要拉攏雷星峰外,最重要的一點,就是進入遺跡後,他需要一個禁制師給自己出主意,甚至破解一些禁制。青木點頭道:「嗯,你暫時就跟著我吧。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沒問題,只要懲戒營放人,我沒有意見。」

  青木說道:「好了,我們去禁制那裡,他們應該帶人過去​​了。」

  雷星峰起身,兩人向外走去。

  青木和雷星峰帶著一幫人來到禁制邊緣,風恆和大眼已經帶人來了,一共是三十個修煉者,其中有十個道君老祖。雷星峰道:「這次用三十人探測,每個人都要達到指定地點,一次五人,都聽我指揮。」

  五人一組,分為六組,五個人行動,是雷星峰指揮的極限,再多人他就沒法指揮了,畢竟要避開禁制節點,這其中的難度極大,也只有雷星峰可以看到禁制節點,換一個禁制師,根本就無法指揮,哪怕是禁制宗師來沒有用。

  第一組很順利的到達指定地點,在雷星峰的呼喝下,五人站立不動,然後雷星峰又指揮另外一組上去,足足花費了半天時間,三十人都深入到禁制中間,每個人周圍都是禁制節點,一旦觸碰,整個禁制就會大爆發。

  雷星峰下達了一個錯誤指令,說道:「十七號,左走一步!」中間的那個道君老祖,就是十七號,一共三十人,就有三十個號,大家都按照號碼來接受指令,這個錯誤的後果立即顯現,瞬息間,整個大陣都開始啟動,如果這時候,所有人都向外跑,那麼最少能活上十個八個,可是雷星峰不能下這樣的命令,他需要看到整個大陣運轉。

  也就耽擱了十來秒的時間,雷星峰才大吼道:「向後逃!」只是遲了十來秒,這三十人是無論如何也逃不掉了,他們只能拼命抵擋禁制的殺戮。

  雷星峰眼中銀芒吞吐,他拼命記憶著整個禁制的變化,這是三十個修煉者的性命,才得到的禁制變化,他無論如何也不能粗心大意,不理會其他,專心致志的看著禁制的變化,漸漸地他明白過來,這個大陣竟然不止一個禁制樞紐,而是擁有三個以上的禁制樞紐,彼此互動,所以才讓雷星峰找不到它們的位置。

  三十人在禁制大陣中掙扎的時間不長,三分鐘後,三十個人全部死在禁制中,堅持最長的一個傢伙,也就是三分鐘,這個複合型殺陣非常厲害,修煉者在其中,根本就像是扔進火堆中的老鼠,很快就被火焰燒死。

  眼睜睜看著三十人被禁制殺死,幸虧人不多,不然就要強行壓制了。

  雷星峰盤腿坐在禁制邊緣,一直等到禁制完全停下,這才低著頭,仔細回思,反覆在腦海中尋找禁制大陣的漏洞。

  周圍人,沒有個人敢說話,也沒有走動,一片寂靜,只有寒風呼嘯著吹過大地。

  過了好一段時間,雷星峰總算抬起頭來,青木等人都盯著雷星峰看,雷星峰道:「嗯,我還要思索一下,大家耐心等候。」

  青木倒也乾脆,他說道:「好,要想問題,也是回去再想。」

  雷星峰心不在焉的起身,跟著眾人一路走了回去,一邊走他還在一邊尋思著,懵懵懂懂的回到住所,懵懵懂懂的走進房間,糊里糊塗的坐下,他全身心的投入到破解禁制中。

  有了三十人的死亡,讓雷星峰徹底搞清楚了禁制的運轉,也大致搞清楚了有幾道禁制,現在看來最少有三道禁制複合在一起,最可怕是三道禁制,一道比一道厲害,都是攻殺性的禁制,聯合在一起,其威力非常恐怖。

  按照雷星峰的想法,這禁制一層一層的壓下來,在禁制中的人,就算擋住第一道禁制,那麼第二道禁制隨之而來,如果再次擋住,那輪到了第三道禁制,如果是一個大能力,比如是一個君王級高手,三道禁制全部擋住,那麼三道禁制就會三合一,成為一個整體禁制,然後再次發力,估計就算君王級高手,也要避開鋒芒退出了。

  這個禁制不是防道君老祖的,而是針對君王級高手的,雷星峰還不能佈置這樣的禁制,破解也相當的困難,不過讓他見到了,並且仔細研究了,他就有把握學習和掌握這個高級禁制。

  一頁星蟒錄,雷星峰在上面記錄了無數的禁制符號,來回反覆的推演,終於有了結果,他確定了三個禁制樞紐的位置,唯一不能確定的是,有沒有第四個禁制樞紐,這個難關他很難克服。

  一連五六天,雷星峰都躲在房子中,反覆推敲著,直到巴斯霸進來催促,他也沒有找到第四個禁制樞紐可能存在的地方。

  雷星峰撓撓頭,使勁揉揉臉,起身跟著巴斯霸走了出去。大眼老大站在外面,身後跟著一大群人,他​​說道:「雷哥,時間差不多要到期限了,我們去青木大人那裡。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說道:「好一起過去。」

  大眼一邊走一邊問道:「找到解決禁制的辦法了嗎?」

  雷星峰苦笑道:「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是找到了辦法,不過,已經有了頭緒,先去青木大人那裡再說吧。」

  大眼說道:「好,我們快點過去。」說著他加快了步伐。來到青木居所,風恆已經在房間裡,雷星峰和大眼走了進去。

  青木說道:「期限從今天開始,沒有多少時間耽擱,嗯,這次若是我們能搶先破開禁制,那麼你們有機會獲得赦免,我說的是一部分人。」

  風恆和大眼頓時大喜,若是有赦免,那麼他們作為指揮官,就能搶先獲取這個機會,懲戒營誰也不想待在裡面,他們就算是擁有地位和勢力,也寧願離開懲戒營,在外面才自由。

  青木又問道:「阿峰,你怎麼樣?這個禁制能夠破解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原本沒有一點把握,這是超大型的複合型禁制,僅我了解的,就有三個殺陣複合在一起,想要破解,我需要大量的人手來牽制禁制,要按照我的要求做……也許有五成把握破解掉。」

  風恆和大眼直發楞,只有五成把握?青木笑道:「五成已經夠我們賭一次了,周圍幾個點,也就你說有五成把握,其他點就連一成把握也沒有,他們必須要靠人海衝擊,試試有沒有效果。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這種複合型大型禁制,就是不怕人海戰術,不管多少人衝擊都沒有用,除非都是君王級高手,強行破除禁制,也許還有希望破除,強行衝陣,是最笨拙的辦法。」

  青木說道:「你估計這次我們要死多少人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如果運氣好的話,也許死掉五分之一的人,運氣差點的話,死一半人也有可能的,再多我就不好說了。」

  風恆倒是還能沉住氣,他一開始攻擊禁制的時候,就是死掉一半人,還沒有攻破禁制大陣,而雷星峰所說的,最多也就是一半人死掉,就能破解禁制,這個猜測已經讓他相當滿意了。

  大眼老大卻忍不住倒吸一口涼氣,這數量有點大了。青木卻很滿意,他的任務就是破開禁制,至於死掉多少人,沒有任何壓力,就算全部死光了,只要禁制打開,那就算是成功。

  「很好,下面就由阿峰來指揮,阿峰,別在意,我不管死多少人,我只管你破掉禁制。」

  雷星峰心裡發寒,自從加入明澤盟,他就發現,明澤盟從來沒有把人命放在心上,而是不停的消耗著修煉者,看著就令人心寒,他心裡明白,按照明澤盟這樣的作法,他絕對不會讓自己的秘門加入到明澤盟中。很快,風恆和大眼都表示了支持。

  到了這一步,雷星峰就是他們的救命稻草,無論如何也要抓住,要知道如果他們自己來指揮,搞不好全軍覆沒,也未必能夠破掉眼前的禁制。

  大隊人馬集合起來,這次是全集合,青木帶來的督戰隊,也同樣聽從雷星峰的指揮。

  將近四千的修煉者高手,讓雷星峰充滿了信心,那麼多人手,他就可以很從容的安排了,這個複合型禁制,他有著自己破解的思路。

  由於對禁制的了解,也就知道如何才能壓制整個禁制,達到他找到禁制樞紐的目的,這就需要他仔細規劃和指揮,雷星峰在一頁星蟒錄上,快速記錄自己的想法,逐漸化作行動的綱領,細分下屬行動的職責。這個必須由自己主導,一個禁制的反應千變萬化,要打擊禁制的節點,要讓禁制無法發揮出最大的功效,這就需要雷星峰進行指導。將所有的指揮官召集起來,劃分無數的隊伍,給他們分派任務,雷星峰頓時覺得自己快要被煩死了。

  雷星峰不由得感慨自己一開始想的太簡單了,這些隊伍僅僅是領到任務還是不夠,需要時間演練才行,不然進入禁制,一旦禁制發動,他們很容易就陷入混亂中。

  青木問道:「怎麼樣?」雷星峰將自己憂慮的事情說了一遍,青木笑道:「這個容易,我們先練習,直到熟練後再行動!」

  大練兵開始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3-3 17:28 編輯

[BOOK: 0050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15:41:1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