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0-10
第三十五冊 神秘高手 第一章 傀儡大軍(上)

  「我需要在極短時間內,所有的人到達指定地點,第一批八百人,第二批進入的一千二百人,還有一千人作為後備,你們的任務就是接應並且對抗禁制大陣。」

  雷星峰大聲佈置著,整個隊伍已經操練了三天多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位置,青木大人、風恆和大眼老大,作為總監督,還有大大小小頭目,努力適應和練習隊形和走位。

  雷星峰叫道:「只有讓所有的人都全力以赴,那麼你們才能從大陣中活著出來!」

  每個修煉者都很認真,這沒法不認真,按照雷星峰的說法,一旦有某些人不認真,那麼就會連累到所有的人,真正高手也許能夠脫身,但是其他人就徹底遭殃了,而且,這次破陣最少需要將近兩千人,少於這個數目,就無法牽制整個大陣的運轉。

  也就是說,這一次必須成功,失敗了,人就不夠用,那時候他們所有的人,包括雷星峰都對這個禁制大陣毫無辦法。

  懲戒營的人想要活命,青木帶著的人想要完成任務,雙方都有需要,最要命的是懲戒營的人,他們經不起失敗,失敗就意味著喪失性命,而青木帶著的人,失敗就意味著任務沒有完成。

  抓住雙方的需求,雷星峰使勁操練著,只有更加熟悉自己的站位,更加熟悉各種變化,他才能達到自己的目的。

  每個人都有必須攻擊的點,這種攻擊並不是要多麼強大的攻擊力,而是抑制禁制的爆發,這種手段非常了不起,不是一般的禁制師可以理解的,艾七就完全不懂,說起來他還曾經是高級禁制師,但是雷星峰的手段,他竟然看不懂。

  不過,艾七也有一項重要的任務,他需要獲取一個禁制樞紐,這個禁制樞紐所在的位置,雷星峰已經推算出來。

  雷星峰給艾七配備了幾個道君老祖,就是為了在禁制啟動後,保護這傢伙,他的真正的修為還是太低了,初級天君實力,在懲戒營就是最次的修為,沒有人保護,很可能被禁制滅殺。

  終於,雷星峰對演練算是滿意了,每個人走位都很精確,但還是需要檢驗,只是他沒有辦法在空場地上檢驗,只有直接扔進禁制大陣中,用實戰代替檢驗了。

  青木來到雷星峰身邊,說道:「怎麼樣?可以了嗎?」

  雷星峰嘆口氣道:「整體沒有問題了,大家也很努力,但是進入禁制大陣後,會怎麼樣,我也沒有把握。」

  青木道:「盡力而為吧,希望一切順利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是啊,也只能盡力而為了,有些關鍵點,我都安排了兩個人,萬一有問題,還有另外一個人補上去。」

  青木道:「既然這樣,那就進行破陣吧,到了這一步,我們也退不了,必須試一試才行。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不能試,只有一次性成功,不然就麻煩大了。」

  青木點點頭,他揮揮手道:「行,都聽你的。」

  所有排好的隊伍都站在禁制邊緣,雷星峰又反覆叮囑,因為關係重大,他一點都不敢有鬆懈,站在所有人面前,雷星峰大聲說道:「這次破陣,不是為了我這個禁制大師,而是為了大家都能活命!所以任何人都不許有任何麻痺大意,給我打起精神來,每一步都嚴格按照要求做,排除任何干擾,做好各自的任務!」

  「這次,如果大家認真仔細,我相信一定能夠破解這個禁制大陣,如果有人敢亂來、胡搞!那麼邊上的人,別猶豫,立即幹掉他!」

  「任務清楚了嗎?」雷星峰爆喝一聲。

  「清楚!」眾人大吼道。

  雷星峰道:「按照先前排練,幾個隊同時進入,後面跟緊了,到達指定位置,立即出手攻擊!」

  一隊隊的修煉者同時進入禁制大陣,這都是雷星峰算計好的,隨著大隊人走進禁制大陣,整個禁制被觸動,但是很快,就被修煉者們壓制下去,各種各樣的攻擊,都落在禁制節點上,讓整個禁制大陣無法順利運轉。

  一層層的壓制,每個修煉者的站位都有講究,各自找到自己要站的點,然後根據雷星峰的指點,攻擊禁制節點,只要節點被攻擊,那麼整個禁制大陣的運轉就被暫時中斷,那麼多人出手,將禁制節點形成鎖鏈打斷,這樣就讓禁制大陣無法發揮出應有的功能。

  這就是雷星峰苦思冥想得到的辦法,還別說,那麼多人進入,準確的攻擊禁制節點,的確讓整個禁制無法真正啟動,威力也就無法發揮。

  雷星峰盯著最後一隊人進入,飛快抵達要到目的地,然後開始攻擊,他喜道:「成了!壓制住了!」

  果然,整個禁制雖然被觸動,但是那麼多人同時出手,禁制節點只要生成,那麼立即就會被打散,整個禁制也就沒法發揮威力。

  抑制住禁制的運轉,雷星峰這才對艾七道:「我指定的地方,記住了嗎?」

  艾七道:「沒問題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,我進去了。」他快速向著禁制中跑去,青木緊隨其後,他的任務也很簡單,一旦控制不住禁制的爆發,他就要負責將雷星峰帶出來,那時候,估計就出大問題了。

  很快就來到推測的一個點,雷星峰快速用虛形大手掀開雪地。

  果然,他找到了禁制樞紐,一個圓柱形的禁制樞紐,雷星峰毫不猶豫的拔出來,順手就丟入輪藏空間,他根本就來不及查看,帶著青木又向另外一個點奔跑過去,這時候已經深入到禁制後端了,距離進入的邊緣有兩千米遠。

  青木眼中全是欣賞,這種手段,他也是第一次見識到。

  片刻,雷星峰就來到第二個推測的點,這次稍微麻煩了點,虛形大手掀開雪地,竟然沒有發現禁制樞紐,他大叫道:「大人,那邊!」

  青木兩手虛伸,兩隻虛形大手瞬間就沒入雪地,用力一掀,整片雪地都被挖開,雷星峰一下就看到禁制樞紐。

  這是一個方形的盒子,雷星峰掠過去,一把將禁制樞紐收入輪藏空間中,而艾七也同樣得手,照理整個禁制大陣應該停止運轉,但是禁制的威脅依舊存在,雷星峰知道,自己還是少算了一個禁制樞紐,這種複合型禁制大陣,就是這點讓人頭痛,他說道:「跟我來!」

  帶著青木,雷星峰拚命向外奔跑。

  艾七也在向外狂奔,他當然懂,禁制依舊在運轉,這就說明了,還有一個禁制樞紐在起作用。

  幾人奔出大陣,雷星峰飛到十米高的空中,仔細觀察,陡然,一道紅芒從禁制深處射出,雷星峰大叫:「擋住!」

  青木縱身而起,抬手就是一巴掌,將紅芒拍散,雷星峰道:「護住我,我需要時間觀察!」

  整個禁制完全被遲滯了,三個禁制樞紐被取走,大陣的威力直線下降,就算還有一個禁制樞紐在,這個禁制大陣的威力已經減弱到最低,可就算這樣,雷星峰也不敢大意,這種大陣一旦讓它全力運轉,還在陣中的修煉者,最少也要死掉幾百人,這是雷星峰不能接受的。

  禁制節點在重新生成,雷星峰陡然反應過來,他在空中就大吼起來:「所有人,聽從命令,我數一二三,立即向回跑,這時候別他媽的亂動,還給我保持攻擊的力度!」

  「聽明白了,就回答一聲!」

  在禁制大陣的人,大聲吼叫道:「是!」

  雷星峰大叫道:「一,二,三!跑!」

  大陣將近兩千人,瘋狂掉頭,向回狂奔,都知道這時候誰跑的快,誰就能活命。

  當修煉者放棄攻擊節點,整個大陣開始快速運轉,威力逐漸顯露,只是被雷星峰破掉三個禁制樞紐後,整個大陣的威力就失去了絞殺的力量,當然,修為低下的天君級修煉者,就要吃點苦頭了,不過,由於掉頭向回逃跑的速度極快,只有極少數反應比較慢的人,吃了點苦,卻沒有什麼生命威脅,幾乎所有的人都逃出了禁制大陣。

  雷星峰很滿意這些人的速度,當最後的幾個人逃出禁制大陣,雷星峰笑道:「不錯,不錯,都逃出來了。」

  死了三人,對於這一點,每個人都很滿意,青木不在乎死掉多少個,他在乎的是,能不能破掉禁制大陣。

  青木問道:「這個大陣可以徹底破解了嗎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前面我不敢答應說一定能夠破除,但現在我可以明確了,這個大陣我能夠破掉!」

  青木讚道:「非常好!這樣看來,我們有希望完成第一個破陣進入的任務獎勵!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還要請大人幫助一下。」

  青木笑道:「你說吧,只要能夠幫上,我不會推辭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裡是大人修為最高,大人能不能衝陣,不用太遠,衝擊一下就退出來,我需要看到禁制大陣的運轉。」

  風恆和大眼心裡感激,有青木大人衝陣,就不用他們手下去用命填了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3-3 17:27 編輯

[BOOK: 0051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0:11:2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