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1-03
第三十五冊 神秘高手 第二章 名額(下)

  青木說道:「你們先關心一下自己吧,一旦赦免了,你們去哪裡?」兩人頓時茫然了,要知道當初進來的時候,他們都是初級道君,反而在懲戒營得到了晉級,這也是他們手段高、實力強,才從很多人手中,或搶,或騙,或欺詐,或壓迫,才得到了晉級的材料,中級道君,難道還回原來的門派?那點資源根本就不夠揮霍的,可是不去原來的門派,又能到哪裡去?

  青木道:「回原來門派,我相信你們是不願意的,去明澤盟總部,你們還差了點資格,中級道君雖然比絕大部分道君強,但是去明澤盟總部,未必能夠找到合適的職位,如果普通職位,想要湊齊下一次晉級的材料,幾乎沒有任何希望,你們打算怎麼辦?」

  兩人面面相覷,半晌,風恆道:「青木大人,能給點建議嗎?」

  青木笑道:「你們身邊就是,想要去明澤盟總部,阿峰沒有問題,做他的護衛,呵呵,就解決了,誰都知道,禁制大師,是最富有一群人。」

  雷星峰不由得苦笑,兩個中級道君老祖,實力倒是極好,只是他也未必養得起,當護衛的話,需要幫助籌集修煉材料,雷星峰身後可是背著整個秘門,他雖然極其富有,但是這些材料,大部分都有給秘門的。風恆和大眼的目光看向雷星峰。

  雷星峰苦笑一聲道:「青木大人,我,我也養不起啊!」

  青木道:「也是啊,兩個中級道君,消耗的材料,實在太大了……這個……」他撓撓頭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

  風恆反應很快,他說道:「我可以不要免費的材料,帶我去明澤盟總部,材料我自己掙。」

  青木道:「這倒是可以的。」

  大眼也反應過來,別的不說,單單只進入明澤盟,他們就千難萬難了,哪怕他們已經是中級道君老祖,若是沒有關係,根本就進不了明澤盟,他說道:「嗯,我也不用免費材料,只要雷哥帶我去明澤盟。」

  風恆和大眼都答應做護衛,雷星峰也不好拒絕,但是有兩個中級道君老祖,身邊的力量頓時就龐大起來。

  青木道:「阿峰,如何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行,我也不限制兩位,到了明澤盟,你們若是有關係的話,隨時可以離開。」

  風恆和大眼露出滿意的神情,他們並不知道,在明澤盟,要麼你的修為厲害,達到巔峰道君,或者君王級,要麼你有特殊的手段,比如是禁制師,或者煉藥師,其他人在明澤盟中,生活並不算如意,以兩人的修為,在門派中,那就是頂天立地的存在,可是在明澤盟中,那就什麼也不是了。

  青木笑道:「好了,你們回去處理一下手下,找到知己的接班人,這次你們運氣真好,有阿峰在,不然都會死在禁制中了。」

  風恆和大眼起身告辭。

  雷星峰也站起來,說道:「我先回去,青木大人還有什麼要交待的嗎?」

  青木擺擺手,說道:「沒事,你且去,有事的話,我會派人請你的。」雷星峰邊走邊答應,來到門外,巴斯霸等人眼巴巴的看著他。

  艾七道:「獎勵是什麼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沒什麼,大約有幾個赦免名額,不過還不能確定,我已經有了一個赦免名額,風恆和大眼老大也有一個。」

  艾七急道:「我,我們有沒有?」雷星峰可不敢亂說,雖然他也請求多給幾個赦免名額,但要青木去爭取,他心裡明白,未必能夠爭取到。

  艾七頓時蔫了,他說道:「雷哥,你怎麼不幫我們爭取啊……哎,完蛋了,沒有雷哥,我們怎麼在懲戒營混啊!」巴斯霸,麻爺和建一衛,個個都垂頭喪氣,沒人想要繼續在懲戒營中居住。

  雷星峰看著四人一副死了老子娘的模樣,心裡也不忍,說道:「我爭取了。」頓時四人都盯著雷星峰,眼巴巴的模樣,就想是四條看到食物的小狗。

  雷星峰繼續道:「爭取是爭取了,但是我也不知道青木大人能不能做到,另外,風恆和大眼可能要加入我的護衛隊中。」

  艾七道:「他們加入護衛隊?也是,他們如果不加入,根本就去不了明澤盟,算他們運氣好。」

  巴斯霸道:「雷哥,謝謝!不管成不成,都謝了。」其他人也明白過來,一個個上前道謝。

  雷星峰道:「我們是一起過來,若是能夠一起回去,那是最好不過的,只是我不能保證你們一定能夠得到赦免的名額,聽說爭搶的很厲害。」

  其實雷星峰並不知道,不論是艾七還是巴斯霸和麻爺,都有人在後面影響著赦免的名單,當然,建一衛就沒有人幫忙了,如果他得到了一個名額,那才是雷星峰爭取來的。

  這一點現在誰也不知道,以艾七他們三人,如果死在戰場上,那麼家裡就算再大的勢力背景,也救不了,所以雷星峰的功勞還是很大的。

  艾七也說道:「雷哥,什麼都不說了,如果這次脫困,以後你要缺了什麼材料,都來找我,雖說不能全部解決,我會盡一切力量的。」

  巴斯霸和麻爺也反應過來,這時候一定要和雷星峰搞好關係,兩人都表示,只要脫困,以後幫著雷星峰搞材料。

  建一衛鬱悶道:「唉,我就沒有這個本事了,雷哥,我就算想要當護衛,也難了,雷哥要不要我?」他可憐巴巴的看著雷星峰,現在看,能夠當上雷星峰護衛,絕對是一件好事。

  雷星峰道:「如果你能獲取一個赦免名額,想要跟著我的話,我不反對。」

  與其找一個陌生人當護衛,還不如給熟人,這點雷星峰看的很明白。這次給人害到懲戒營,也不知道家裡四個護衛怎麼樣了,如果他們耐不住​​的話,也許會離開,當然,一旦離開,雷星峰也就不會再要他們。

  有了脫困的希望,這幾人的臉色都很不錯,唯一有點不安的是,能不能真正到手這個名額,可惜這裡是遺跡所在大陸,不是在明澤盟,家族的勢力一點也搭不上,不然的話,怎麼也要搞點高級材料賄賂一番。

  外面護衛進來報告道:「風恆大人、大眼大人到了。」

  雷星峰知道他們為什麼來,說道:「請他們進來。」

  風恆和大眼走進房間,風恆道:「剛才說的事情,嗯,也就是如果你回明澤盟,帶我們去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如果你們願意,我沒有什麼問題的,只是材料方面,估計我很難幫助了。」

  風恆和大眼心裡滿是無奈,可沒有比做雷星峰護衛更好的工作了,兩人表示,材料不用雷星峰考慮,他們自己慢慢籌集,其實在懲戒營,他們兩個獲取了不少材料,他們手下有人,在懲戒營那麼久,總是有人求上來,代價就是各種材料,兩人倒是收集了很多。

  艾七道:「禁制大師,可以從明澤盟的禁制總堂獲取一些材料,並不用雷哥去籌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管是風恆還是大眼,先有一個落腳的地方吧,你們先跟著我,若是有更好的去處,我也不攔著。」

  風恆搖頭道:「既然跟著你了,我想應該不會離開,除非你很討厭我,這就沒有辦法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討厭?不會,我這人很隨和的。」

  艾七道:「其實,我都想要追隨雷哥了,可惜,我做不了護衛啊。」

  巴斯霸道:「算了,你在明澤盟也算是混世魔王了,別說是護衛了,就算助手你也做不成的,你太懶了!」

  艾七舉手投降道:「好吧,好吧,我承認,我懶。」

  雷星峰心裡還是很高興的,不管怎麼說,有兩個中級道君做護衛,他就有更大的活命保障了。

  風恆道:「我們打算現在就跟著你了,手下我們會交待的,好在這次大都能夠活命回去,也算運氣比較好了。」

  大眼嘆口氣,說道:「一般懲戒營的人,只要執行過一次任務,能夠活著回去,以後的任務就不會太重了。」

  雷星峰沒有理會,他說道:「懲戒營的人會撤回去嗎?」

  大眼道:「不會,他們要守在外面,下一層禁制輪不到他們去了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這是肯定的,第二層禁制解開後,我們懲戒營的人就不許接觸遺跡了。」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三天後,雷​​星峰帶著一幫護衛來到青木居所。

  風恆和大眼都放棄了領隊的職位,直接來做雷星峰的護衛,這次也跟著來了,當然,他們已經沒有資格進入青木的房間,地位無形中下降了很多,不過,兩人都心甘情願。

  雷星峰進入房間,說道:「青木大人,你叫我?」

  青木道:「嗯,和我一起去傳送門接人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接人?接誰?」

  青木道:「明澤盟總部派人過來,接手下一步探索,嗯,有不少高手,也有禁制師過來。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3-3 17:36 編輯

[BOOK: 0051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01:50:3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