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1-04
第三十五冊 神秘高手 第五章 德馬大人(上)

  從傳送門出來一群人,其中有雷星峰熟悉的人,他也沒有想到青岩大人和海元朗也一起過來,還有一個出乎預料的人,就是之前見過的德馬大人,中級君王,真正明澤盟的高手。

  而且一看就知道,這幫人為首的就是德馬大人。

  青木迎上去,他很是恭敬的說道:「德馬大人。」

  德馬笑道:「是青木老弟啊……」緊接著他就看到了雷星峰,笑道:「小傢伙怎麼在這裡?」

  雷星峰上前道:「見過德馬大人,這個,我在懲戒營。」

  德馬奇道:「好好的,去懲戒營幹什麼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受牽連了,被判罰去了懲戒營,一年多時間了。」

  德馬臉色微沉,說道:「青岩,你怎麼不告訴我?」

  青岩苦笑一聲道:「上次找你,沒有找到,你剛回來,就被派到遺跡來,我也沒有時間來找你,要不是這次任務,我也見不到你老人家啊。」

  德馬道:「誰幹的好事?」以他的閱歷,當然明白其中有問題,處罰一個禁制大師,竟然搞得無聲無息,估計是有人在搗鬼。

  青岩道:「等有空再說吧。」

  德馬道:「好吧,小傢伙,跟著我走。」

  雷星峰答應了一聲。

  風恒和大眼在邊上,直接就看傻了,看服飾他們就知道,德馬是比青木還要高一階的長老,雷星峰竟然認識這種高層人士,兩人心裡暗喜,這上層有沒有人,可完全不同,有一個靠山,可比一個人打拼要強多了。

  眾人來到青木的住所,德馬坐下後,說道:「阿峰,你來說,為什麼會被處罰到懲戒營?」

  雷星峰歎口氣說道:「是這樣的,有人……嗯,是白室牙,讓我去佈置一個禁制,報酬是去挖礦,挖到歸自己,嗯,是環晶礦,沒想到就把自己挖到了懲戒營。」

  德馬道:「啊?泰家的事情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是泰伯舉報的吧,其實我什麼都不知道。」

  德馬道:「原來是這樣,可這點事情,也不至於嚴重到讓你去懲戒營啊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應該是泰利大人判的吧。」

  德馬道:「泰家有點過分了,好吧,這事情我來解決。」

  青木道:「德馬大人,阿峰這次立功了,直接破掉兩層禁制,因此可以得到赦免名額。」

  德馬一愣道:「那麼厲害啊,很好,這件事我來做主。」

  青岩道:「幾個方向的攻擊,也就你這裡成功破解了禁制,我原來還奇怪,沒想到是阿峰出手了,哈哈,阿峰,這裡禁制可是讓幾個禁制大師和禁制宗師束手無策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第一層禁制還好,主要是第二層禁制,是一個大型的複合型禁制,一共由四個禁制組合而成,的確很難破解,我也算是僥倖吧。」

  青岩道:「沒那麼僥倖,有一個方向的人,基本上死傷殆盡,也沒有破除第一層禁制,還是總部派人,千辛萬苦的破掉第一層,第二層根本就破不開,原本準備請禁制大宗師來,沒想到你們這裡破解了,所以我們才過來的。」

  德馬道:「這事辦的不錯,阿峰的能力很好,青岩,他的水準雖然不如你,但是也接近了吧。」

  青岩道:「能夠破解這樣的複合型禁制大陣,的確有禁制宗師的水準了,不過,這可不是我能夠測試的,需要禁制大宗師來。」

  德馬道:「這個我來操心。」

  雷星峰急忙謝道:「謝謝德馬大人。」

  德馬擺擺手,說道:「我欠你情嘛,不用道謝了。」

  這批過來的人,一共有一千多人,最低都有初級道君水準的修煉者,其中還有不少中高級道君老祖,甚至還有幾個巔峰級道君老祖,除了青岩這個禁制宗師外,還有一批高級禁制師和幾個禁制大師。

  海元朗小聲說道:「我們找過德馬大人,只是德馬大人最近才回來,還沒有來得及和他說起你的事情,沒想到就在這裡遇上你了。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也小聲道:「沒事,就算沒有人搭救,我也很快就會脫離懲戒營的。」

  海元朗微微一笑:「我知道你厲害,嘿嘿,告訴你一個消息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什麼消息?」

  海元朗道:「上次泰伯舉報,嘿嘿,最後明澤盟派人去挖掘環晶礦,你猜怎麼樣?」

  雷星峰心裡一跳,臉上依舊若無其事,他說道:「怎麼樣?」

  海元朗道:「地下的環晶礦早就被採掘一空了,最關鍵的是,這個環晶礦被泰家把持了足足一個月,嘿嘿,現在泰家也在賠,據說泰伯被打得半死,受到家族的懲罰。」

  雷星峰心裡好笑,他當然知道是怎麼回事,那地下的環晶礦,就是秘門派人去挖掘的,以秘門的窮困,基本上別指望一群餓的發昏的人,會留下點什麼來。

  海元朗繼續道:「為了泰伯,整個泰家得罪了很多人,現在的日子也不好過,泰伯雖然沒有什麼大事,但是也被家族關在家裡,據說要關幾年,逼著他修煉,如果沒有晉級,還要多關一段時間。」

  雷星峰才不會同情這傢伙,他說道:「活該啊!」

  海元朗道:「泰家得罪人太多了,他們家的幾個厲害的角色,都發了脾氣,這次雖然泰家贏了,打得白家狼狽不堪,不過,他們也順帶著得罪另外幾家,包括艾家、巴斯家、麻家,還有另外幾家也被牽連進去,本來這種私挖行為,沒有人揭露出來也就罷了,一旦揭露出來,就會牽連別的也敢幹的家族,得罪的人就海了去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為了洩憤啊,不計後果。」他深知這種大型聯盟,就像是前世的國家,有很多的潛規則,一旦打破,就會引起很大的動盪,當然,對於他而言,並沒有任何想法,可現在的結果,讓他有點倒楣而已。

  青木道:「阿峰,這次行動,你也參加吧。」

  雷星峰答應了一聲,他知道青木是在給自己的好處,遺跡找出來的東西,他也能得到一份了,不會像其他懲戒營的人,送死的事情他們做,好處是一點也沒有。

  青岩笑道:「阿峰必須一起,他已經破解了兩個禁制了,裡面還會遇上禁制,有阿峰在,好解決多了。」

  德馬道:「嗯,希望我們是第一批進入的人!」

  青木笑道:「那感情好,不過,就算不是第一批進入,我們也會有收穫的,第二層禁制破開,我們已經可以接觸到了遺跡某些建築了,只是被我控制,現在還沒有人去,就等大人過來。」

  雷星峰這才知道,原來青木也不敢獨自去探索,需要總部來更高一級的長老,才能搜索收集遺跡物品。

  德馬道:「這次,我會帶少數一些人,先進入遺跡查看,嗯,青木兄弟,我們三個先進去……」他想了一下,又道:「阿峰也跟著一起去吧。」

  雷星峰大喜過望,他答應道:「是,是!」

  海元朗很是羡慕道:「阿峰,你的運氣真好。」這次就連他也沒有機會先進入。

  誰都知道,最先進去的人,收穫就會最大,最後進去的就剩下一些殘羹剩飯了。

  青木說道:「什麼時候進去?德馬大人要休息一下嗎?」

  德馬笑道:「不需要什麼休息,我又不累,走,我們現在就去。」

  青木和青岩都站起身來,其他人都是只有聽的份,根本就沒有資格一起走,德馬在明澤盟的名氣很大,屬於相當霸道那種,要不是他得到了雷星峰的萬年靈液,也不至於對雷星峰客氣,雷星峰急忙跟著起來,四人一起走出門外。

  門外也站著一大群人,見到德馬出來,一個個躬身施禮,德馬說道:「都在這裡等著,我們先去遺跡那裡看看,記住了,別亂跑,尤其遺跡那裡暫時誰也不許去!」

  眾人答應了一聲,青木說道:「風恒、大眼,你們負責一下,讓營地人動起來,安排大人們的住所。」

  風恒和大眼應聲回答,立即回去帶人建造新的木屋,誰讓他倆是以前的負責人。

  德馬道:「走吧,我們去遺跡看看。」

  四人一路走去,出了營地沒有多遠,青木說道:「這裡是原來的第一層禁制。」

  德馬點點頭,說道:「這層禁制是阿峰破掉的,阿峰,你覺得這裡的禁制和你現在接觸的禁制,差距大不大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差距不算大,稍微厲害點,有些地方,比較有特色。」

  青岩道:「有沒有這種情況……」他說了幾個專門的禁制術語,主要的意思,就是有沒有幾種很特別的禁制現象。

  雷星峰回憶了一下,不由得驚訝道:「青岩大人,還真有這種情況,尤其是第二層的複合禁制上,這種情況就特別突出。」

  青岩頓時滿臉笑容,他說道:「德老,這應該是你要尋找的遺跡。」

  德馬頓時激動起來,他說道:「你確定?」

  青岩道:「我不敢百分之百確定,但是可能性極大。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3-3 17:42 編輯

[BOOK: 0051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23:03:56 2024